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街舞 結果共365筆

  • 披泰雅族服跳嘻哈應戰 JUN陳俊奪街舞賽冠軍將出戰德國

    街舞盛典Red Bull台灣大賽,7月8號在兒童新樂園盛大登場,超過千名觀眾擠爆舞台圍觀全台多元舞風PK賽,最終由AT-MURDERER 、P.L.A舞團的JUN(陳俊),披著爺爺的泰雅族服登場一舞奪冠,將代表台灣在11月4號前往德國的法蘭克福,與全球舞者同台競技。
    2023/07/11 12:00
  • 竹塹「海洋盃」公布決賽名單 TVBS挖掘新星「500選手搶破頭」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決賽將在8月12、13日舉辦,最後贏得比賽的人有機會跟TVBS簽約合作,成為明日之星。
    2023/07/07 16:29
  • 影音/左左右右嗨跳街舞 國中畢業舞力噴發

    2023/06/18 14:33
  • 驚人!籃籃「腳開跨坐胡瓜」大尺度畫面流出 當場激戰眾看傻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太保,開場的參賽者來頭不小,是嘉義福興宮社區、平均70到80歲左右的嘻哈阿嬤,她們曾經在2020年於嘉義舉辦的世界街舞大賽中表演,也曾登上小巨蛋,勇健的活力讓年輕人自嘆不如。
    2023/06/17 17:33
  • 以觀音古城聞名 台南禪修公園7月開放預約

    疫情解封,知名景點台南禪修公園,經歷整修後將於7月開放預約,園方於台北車站舉辦開園活動,並連續4天進行青年問事、街舞比賽,吸引民眾參與。
    2023/06/16 11:45
  • 左左右右登大人!跳kpop街舞 15歲超強舞技網讚爆

    現年15歲的雙胞胎左左右右,5歲出道時唱唱跳跳的活潑可愛模樣擄獲大票紛絲的心,今年她們從國中畢業,參加了KPOP街舞比賽,展現了練舞的成果,秀出超強地板動作和純熟的舞技。
    2023/06/09 14:36
  • 「八國聯軍」征戰巴黎奧運 隱藏版選手精銳盡出

    街舞電影《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由《3D舞力對決》雙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麥斯吉華執導,這回睽違11年,街舞熱浪在暑假重磅歸來,舞風聚焦在舞台效果最炸且明年將首度登上2024巴黎奧運舞台的「Breaking」,主要演員群找來坐擁多項世界盃冠軍的全球知名霹靂舞者。為了拍出影史上首部Breaking電影,導演丹妮亞帕斯昆尼非常重視選角,「由於這類型舞蹈需要不凡的技巧,卡司群必須真的會跳 Breaking,這點很重要。我們的主要角色不只是霹靂舞高手,還都是有實戰經驗且技巧高超的舞者,他們會展現一連串炫目的動作,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2023/06/08 19:07
  • 竹塹海洋音樂祭開跑!「海洋盃」街舞、樂團大賽聯手TVBS挖掘新星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將與TVBS合作,一同打造明日之星。
    2023/06/06 11:46
  • 羅志祥戰隊成員驚爆出軌 正宮曝鹹濕對話「昨晚做了5次」

    陸綜《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奪得冠軍寶座的舞者葉音驚爆出軌,隸屬於羅志祥戰隊的葉音,被7年女友控訴多次偷吃,更在手機中發現與小三的鹹濕對話,包括「我們昨天做了有5次呢」,以及用「小寶貝」稱呼對方,讓正宮氣得當場提分手。
    2023/06/05 13:44
  • 《超偶》張龍腳爆痛工作喊卡 急送醫檢查嘆:沒想到那麼嚴重

    街舞男團B.T.O.D與饒舌新星夏沐近期為高雄啤酒音樂節創作主題曲〈我看你是啤在Young〉,並特別找來新銳導演一盞執導MV,但比較可惜的是張龍這次因為腳傷而無法參與舞蹈的部分:「拍攝MV前幾個禮拜,因為腳真的太痛,所以特地去醫院檢查一下,後來才發現是髖關節軟骨磨損,我自己也沒想到傷會變得那麼嚴重。」但好在經過幾次復健後,現在已經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通告,期待7月能在高雄啤酒音樂節現場演出這首歌。
    2023/06/05 13:18
  • 太閃了!鼓鼓放行女友大元「做這件事」 笑喊:沒有管很嚴

    「鼓鼓」呂思緯今(25)日為捷運盃街舞大賽發布記者會站台,更獻唱新歌〈他一定喜歡你〉,不過他和林艾璇(大元)交往10年,直到日前才於深夜認愛,他笑說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很感動,大家支持我十幾年,我可以把我的幸福跟他們分享。」至於是否開始規劃人生下一階段,他表示:「有啦有啦,都在我的規劃當中。」
    2023/05/25 19:07
  • 專訪/好難熬!男團成員月入3000 一天一餐暴瘦吐心聲

    街舞唱跳男團B.T.O.D由子賢、淇揚、張龍組成,經歷團員的變動,日前與師妹梁舒涵推出新單曲〈要不要約一下〉,還跟公司的人一起舉辦首場Showcase,日前他們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場演出是子賢一手策畫,他坦言下演出完很開心,但卻不太滿意,「跟淇揚會看一些國外的演出,跟別人差太多了,不會讓人覺得一定要買票」,認為有很大的進空間,「雖然表演在水準上,但演唱會內容很散」。
    2023/05/21 11:18
  • 巴黎奧運「Breaking」街舞首度登場 世界冠軍集結備戰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Breaking成為2024巴黎奧運新項目,備受矚目,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的16名 B-Boy 和16名 B-Girl 以單人淘汰賽的方式對戰,而《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的選角網羅各地實力堅強的街舞冠軍比拼,今(19)日釋出的預告中,兩位男主角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和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用尬舞來解決紛爭,特雷轉翻全場帥爆屌打班吉,後來兩人參加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與其他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2023/05/19 15:16
  • Ozone煥鈞單飛合作「超強舞團」 裡面竟藏親密關係人

    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繼「萬人演唱會限定曲」率先推出哲言的個人單曲,今(12)日煥鈞也推出創作舞曲〈先慢一步〉。身為舞蹈擔當的煥鈞,MV再度邀請到曾獲世界街舞錦標賽第四名的超強舞團「IP LOCKERS」登場,與煥鈞一起跳舞、合作拍攝。能夠再一次與優秀舞團合作,且其中一位舞者還是煥鈞的哥哥,讓他感到相當榮幸,「老師們都是在Locking界很有名的人,謝謝各位老師、我的哥哥來幫助我完成拍攝。」
    2023/05/12 17:57
  •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院校街舞大賽5月13日登場 富基漁港增添青春活力氣息!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除了分別於淡水漁人碼頭及富基漁港展示潘怡良設計師時裝週品牌秀以及輔大織品服裝學院時尚展覽外,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合作,以邀請賽方式邀請6所在街舞領域具代表性的院校學生,於5月13日下午2點10分在富基漁港凸堤碼頭舉行院校街舞大賽Battle,讓富基漁港熱血一番超乎想像!
    2023/05/12 09:00
  • 專訪/曾與《超偶》謝博安齊名!張龍驚人近況曝 認了爆紅大頭症

    《超級偶像》孕育出許多歌手,而到了第七屆雖然已經關注度沒那麼高,但還是有兩位小朋友受到關注,一位就是冠軍謝博安,他現在組了鹿洐人樂團當個獨立音樂人,另一位則是第四名的張龍,已經22歲的他,加入街舞男團B.T.O.D,日前與師妹梁舒涵推出單曲〈要不要約一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先前舉辦首場Showcase,他獨自在台上唱完一首歌,覺得非常珍惜。
    2023/05/07 11:25
  • 《超偶》男星紅到法國!忍腳傷登台 為這件事願減少2年壽命

    街舞男團B.T.O.D受邀擔任「College High 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評審及特別演出嘉賓,一行人近日前往法國,緬甸出身的張龍分享另一件趣事:「在到Battle 會場前居然在樓下看到了大大的緬甸字,上面寫著『去大廳』!我直接當場嚇傻。」難得在異國看到熟悉的語言,他便跟著指示前往大廳,才發現有許多緬甸同鄉在那裡聚會,直呼太神奇了。
    2023/05/01 13:02
  • 李浩沅「鞠躬請辭」MBITIOUS這職位 太不合群被團長嗆:你閉嘴

    韓國電視台Mnet去(2022)年推出舞蹈競演節目《街頭男戰士》,經過激烈的競爭,最終選出舞蹈團體「MBITIOUS」的團員,包含隊長5000、金平野、李浩沅、盧太鉉、Wootae、Tarzan、Jinwoo等人,每位團員擅長不同舞風,今(16)日也在新莊舉辦粉絲見面會,行前他們特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沒想到李浩沅竟當眾道歉,還說要辭掉「台灣擔當」!
    2023/04/16 18:44
  • 拚舞台魅力! 大甲媽遶境前鎮瀾宮辦街口尬舞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前有一系列活動,週六(4/8)下午特別在廟前封街舉辦街舞大賽!
    2023/04/08 23:31
  • Energy其實有6位成員!合體竟被遺忘 單飛入圍金鐘超狂

    男團Energy在2002年出道,以街舞為主軸,找來TORO、坤達、書偉、牛奶、阿弟五人組團,當年號稱「最殺的舞蹈男團」,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立刻暴紅,不過卻從2003年開始,TORO、牛奶陸續退團,直到2009年團員們才正式單飛,昨(2日)五人重新合體站上五月天的演唱會,這世紀的一幕,引來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只是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其實Energy還有另外一位成員,還入圍過金鐘獎主持人,沒想到卻被遺忘了。
    2023/04/03 17:23
  • 還記得他嗎?《超偶》第4名近況曝光 團體面臨解散危機

    街舞男團B.T.O.D與梁舒涵25日於高雄舉辦出道以來首場Showcase,同門的呂婕菲、夏沐以及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大嘻哈時代2》的好朋友PumpZ皆力挺擔任嘉賓,總共帶來滿滿100分鐘的精彩表演,其中B.T.O.D成員張龍曾參加《超級偶像》拿下第4名,他感動表示:「有一個粉絲從10年前我在《超級偶像》就一直來參加棚內錄影,到現在他還是一直持續在關注我們,然後也來現場幫我們加油!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他!就算舞台下只有他一個人,我一定也會為了他盡全力演出!」同時也感謝特別到場支持他的家人。
    2023/03/27 11:04
  • 王少偉遭爆「追得很勤」赴約意圖不軌! 他怒揭女星深夜誇張行徑

    王少偉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有某位女藝人主動約他去喝酒,沒想到對方卻亂放話,讓他非常困擾。王少偉回想曾在某節目秀街舞,同集的女藝人在錄影後,很熱情地告訴他說自己很喜歡跳舞,想跟王少偉互換聯絡方式,當時王少偉也不疑有他留下聯絡方式,那位女藝人一開始約王少偉喝咖啡,但喝了幾次咖啡後,對方會在深夜時約他小酌,但王少偉覺得兩人沒有很熟,於是婉拒對方。
    2023/03/26 17:28
  • 8點檔女星斜槓唱歌首辦演唱會 抓著「他」做這件事找信心

    街舞男團B.T.O.D成軍兩年多,終於將在本週六(25)日於高雄享溫馨建國店2樓宴會廳與師妹梁舒涵一同舉辦首場Showcase,並找來淇揚aka Youngboy Melody在《大嘻哈時代2》的好朋友PumpZ以及同門的呂婕菲、夏沐擔任嘉賓,隨著演出的接近,B.T.O.D最近每天都練習到半夜,只為了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住在基隆的淇揚甚至常常沒有車回家而睡在子賢家,儘管累但他卻感到很充實:「一路到現在,不管疫情或是團員離開,甚至一度想回去好好跳舞,但都還是堅持著,很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把街舞介紹給大家,透過我們自己的音樂和表演傳遞我們的能量。」
    2023/03/21 16:30
  • 恭喜!高爾宣不小心說出11月有喜訊 自爆技巧只有2分

    高爾宣日前受邀赴HBL高中籃球聯賽中場表演,讓全場學生球迷陷入瘋狂不說,爆棚人氣無法擋,雖然一度出現硬體問題,讓高爾宣臨時變身為主持串場,難得帶媽媽來看球賽及表演的他還搬出「媽媽牌」助陣,現場更大爆高媽媽其實是超級球迷的熱血「籃球情」往事, 臨危救冷場讓學生球迷都對他「唱說俱佳」的臨場反應讚賞不已,帶領北一女及光復高中街舞社一起表演的他還給團員們打氣加油,結果自然即興表演讓全場更嗨,被圈粉的球迷更打趣說高爾宣是最帥「救火員」。
    2023/03/21 13:43
  • 胡釋安玩遊戲慘輸徐新洋!胡瓜當下爆走:太爛了!誰的兒子啊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由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最新一集的開場找來有Breaking南霸天之稱的「築夢者舞團」表演,他們更是眾多街舞比賽的常勝軍,頭轉、風車做得輕輕鬆鬆,看完表演後,來賓江振愷、柯家豪、賴賴、嘻小瓜、Rock決定跟他們下戰帖,要來一場舞蹈大Battle。
    2023/02/12 0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