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街拍 結果共109筆

  • 代言台灣觀光 福山雅治迪化街拍廣告

    日本天王福山雅治前晚(23日)抵台,展開一天半的旋風式行程,他除了宣傳6月在台舉辦的演唱會,最主要就是幫台灣觀光局拍廣告,因為他是今年度的台灣觀光大使,巧的是跟連勝文一樣選在台北西區,在迪化街一帶拍形象廣告,週邊店家都期待天王能夠發揮魅力,帶動實際觀光效益。
    2014/02/25 11:45
  • 義交穿「警服」值勤 駕駛難辨「不敢囂張」

    義交指揮交通,竟然把自己打扮的像警察一樣,日前在內湖瑞光路上有劇組申請路權,封街拍片,還特別申請義交協助,疏導車流,卻被民眾發現,義交穿著灰色襯衫,戴有警徽的帽子,乍看之下就像警察,現場義交解釋,由於很多人不服管制,只好穿「義警」制服,讓民眾以為他們是警察才「不敢囂張」,其實只要有申請路權,義交遇上不服指揮的民眾,也是可以通報員警開單罰錢。
    2013/12/24 18:45
  • 李安推薦!盧貝松來 好萊塢團隊紛進駐

    國際知名導演盧貝松首次來台拍片,封街拍攝對新片相當保密,其實巴黎出生的他是以拍攝法文片打進國際市場,接著以「第五元素」、「終極追殺令」等英文片打出名聲,這次來台拍片傳出應該是受到導演李安的推薦,不只他有美國傳奇導演稱號的馬丁史考西斯新片「沉默」也將在明年來台取景,好萊塢團隊進駐台灣,間接進行國際行銷。
    2013/10/21 19:33
  • 「變形4」港封街拍 李冰冰勁裝亮相

    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4」,日前在香港開拍,港媒於香港深水埗捕捉到李冰冰於戲中的造型,承襲導演麥可貝一貫作風,李冰冰以美艷冷酷的形象,在鬧區中上演飛車戲,場面激烈,李冰冰化身「金剛芭比」的強勢幹練,架式十足。
    2013/10/21 13:09
  • 傳藝中心封街拍電影 門票原價挨批

    電影「大稻埕」租借宜蘭傳藝中心拍攝,讓原本古色古香的街道全被看板擋住,想逛店家只能從後門進入,無法隨意逛逛古早味濃厚的街道,讓到這裡來的民眾好失望,認為門票還是原價,實在不太合理。
    2013/09/25 13:33
  • 相機街拍賣促銷 排隊商品下殺萬元

    搶攻暑假和父親節買氣,台北市相當著名的「相機街」,舉辦競標拍賣活動。
    2013/07/24 07:03
  • 〈獨家〉周董人氣旺 老街盼新片帶觀光潮

    歌手周杰倫執導新片《天台》,劇中大部分場景都在雲林西螺延平老街拍攝,當時2個多星期,有1萬5千名遊客造訪延平老街,但殺青後人潮也減少了,再過幾天電影即將上映,老街趁機開放部分場景,讓遊客免費參觀,希望找回人潮。
    2013/07/07 18:36
  • 內湖媒體園區街景優 劇組愛「封街」拍戲

    其實電視台自製戲劇,無非就是希望創造高收視率,除了賺廣告也賺海外版權,由於現在電視,大部份都在台北內湖,內湖不僅是科學園區,還是媒體園區,光是今天中午,就有2家電視台新戲同時舉行封街開鏡記者會,由於剛好就在隔壁棟大樓,中午時間也吸引大批人潮圍觀,劇組有時拍街戲或者辦公大樓,乾脆就近在內湖封街拍戲。
    2013/04/23 19:21
  • 初六開工發紅包 馬如龍不演「大哥」了

    大年初六天還沒亮,就有藝人開工拍戲,那就是藝人馬如龍,時常在電影戲劇當中飾演老大,這回馬如龍的角色還是老大,不過是要金盆洗手轉行賣蛋糕的大哥,一大早劇組封街拍戲,找來上百名臨演飾演小弟,開工第一天,馬如龍也當街發紅包討個吉利。
    2013/02/15 19:48
  • 【近東十字路】美景黑暗全都露! 土國電影行銷兩難

    土耳其橫跨歐亞兩洲,既帶著東方美、又融合西方文化,成為它發展的利基,然而獨特的地理位置、種族與宗教的複雜性,卻也讓這個國家面臨許多抉擇,TVBS從今天起推出「近東十字路」專題,為您揭開土耳其的神秘面紗,今天首先從「電影」的角度切入,特殊風情讓這個近東國家深受青睞,不少知名電影紛紛選中伊斯坦堡封街拍戲,電影讓土耳其的觀光行銷無往不利,但鏡頭也同時揭露黑暗面,如何權衡,是土耳其的一項難題。
    2012/12/03 20:04
  • 柯震東新片 南陽街、補習班再成焦點

    藝人柯震東的新電影,場景選在台北南陽街拍攝,周邊補習班、銅板美食等,都因為電影拍攝再度成為焦點,希望在電影上映後,能勾起影迷心中的回憶,看了有共鳴,不僅替電影做到宣傳,也能行銷這條街,因此周邊店家當初都很樂意出借場地拍攝。
    2012/11/04 19:13
  • 「封街拍片」夯 巷弄、捷運站最常入鏡

    不少民眾一定都遇過劇組人員「封街拍片」,台北市文化局列出台北市熱門拍片景點,第1名就是捷運站,另外有特色的小巷道,像是永康街和青田街,因為街景幽靜,也是許多導演取景的首選,台北信義計畫區,也時常入鏡,不過要到這些地方拍片,都必須先向北市府提出申請,最多得提前1個月。
    2012/06/24 15:14
  • 「佔領運動」失控!火燒羅馬 紐約大亂

    「佔領華爾街」運動愈演愈烈,15日當天全球接力,從亞洲到歐美各大城市輪番上陣,全球遍地開花,不過在義大利羅馬,發起的「佔領」運動,最後場面失控,暴徒趁機作亂,又燒又砸,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也亂成一團,有新人穿著婚紗加入示威行列,把抗議場景當背景,當街拍起結婚照。
    2011/10/17 17:39
  • 〈獨家〉迪化街拍封面 日本作家採訪11家美食

    為了讓台灣民眾感受到日本的感謝,有日文雜誌社特地製作8月的特輯,雜誌封面就寫上繁體中文的「感謝台灣」,雜誌內容介紹台灣的美食景點,希望日本民眾來台可以當作工具書,特別的是,就連雜誌封面也是來台北拍的。
    2011/07/12 19:00
  • 〈獨家〉「論語」愛情短片! 孔廟封街拍偶像劇

    現代人看論語古書,有些人會霧煞煞,不過如果是結合現代愛情故事,看「儒家論語偶像劇」呢?今天孔廟首度封街拍戲,市政府為推廣「儒家文化」,拍攝孔廟偶像劇小短片,預計8月在網路上檔,劇中男女主角都是清新的電影新面孔,他們開口閉口就是古文和現代用辭,要怎麼談情說愛,相當有趣。
    2011/06/28 19:02
  • 〈獨家〉搶城市行銷 馬國祭出「封街拍到好」

    最近不少當紅影星都紛紛來到馬來西亞拍片,像是金城武新廣告就在馬來西亞取景,謝霆鋒、周杰倫合演的新片,也在這裡封街拍攝,最主要就是因為當地政府大力祭出利多城市行銷,像是封街、包大樓,配合度超高,台灣也搶搭這股熱潮。
    2011/06/14 19:23
  • 拍片拍到警察趕 錢人豪、戎祥槓影委會

    導演錢人豪以活殭屍為主題的驚悚國片,日前在西門町封街拍攝,但道具血漿染紅地面沒有完全清理,造成店家不滿,網友氣得在臉書連署拒看,錢人豪公開道歉,但爭議還不只如此,由於封街拍攝沒有貼上公告,遭到台北市影委會帶著警察強制驅離,錢人豪因此1年以內都不能再申請封街拍攝,讓他和演員兼製片的戎祥氣到不行,大呼冤枉。
    2011/05/11 18:28
  • 國片道具血染西門町 網友怒拒看

    導演錢人豪拍攝以活殭屍為主題的驚悚國片,日前在西門町封街拍攝,但道具血漿染紅地面沒有清理,造成店家住戶不滿,網友氣得在臉書連署拒看,錢人豪在臉書公開道歉,並且上傳清掃照片證明,但是我們實地到現場卻發現紅色痕跡依然沒有清掃乾淨,附近店家仍舊相當不滿。
    2011/05/11 12:40
  • 大家一起救丐童! 陸民街拍助協尋

    拐賣兒童事件,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多,讓父母聞之色變,為了援助遭到拐賣,甚至被迫行乞的兒童,大陸一名學者號召網友,一起拿手機街拍丐童,然後PO上網,讓大家一起協尋,果然陸陸續續,讓不少失蹤兒童重回父母懷抱。
    2011/02/09 18:43
  • 西門町封街拍電影 活屍傾巢而出

    由新銳導演錢人豪執導的驚悚國片,昨晚上在西門町封街拍攝,他在網路上募集200位素人演員,全部化妝成活殭屍,在鬧區傾巢而出,也嚇壞不少民眾。
    2010/10/30 09:00
  • 「拍片用的啦」 大陸警車台北現蹤

    台北街頭竟然出現大陸警車,有位民眾意外拍到3輛掛著大陸車牌的車子,其中1輛更像極了大陸警車,追蹤發現,原來是德國團隊改編小說拍攝影集,不過照劇情走,得在北京取景,劇組卻挑在台灣;儘管製片解釋劇本有稍稍更動,只是單純選擇有東方味的街景,倒是警車掛上大陸車牌,不免讓人多做聯想,而當初申請封街拍片,也意外超出範圍,得依法開罰1200到2400的罰鍰。
    2010/07/21 16:14
  • 茫警街拍「洋舞孃」 雙方拉扯爆口角

    警察又成了負面新聞主角,台北市一名休假中的員警,星期二晚上和友人餐敘之後,帶著幾分醉意,但在西門町看到來自外國的上空舞者,竟然拿相機猛拍,惹得這名舞者覺得很不舒服,報警處理,還一度爆發口角衝突,最後這名員警清醒後,態度軟化道歉,雙方才和解。
    2010/06/16 18:49
  • 大陸街拍美眉照PO網 犯「侵肖像權」

    很多人都喜歡在街頭拍陌生人的照片,然後PO到部落格或者是網路上,不過這在兩岸其實都有,可能會有觸法的危險。在大陸,律師表示,不管是拍照,還是PO到網路上,都有觸犯「肖像權」的問題,而在台灣則是被PO上網的民眾,可以用「妨害名譽」對街拍族提告。
    2010/05/08 17:43
  • 艋舺連夜趕戲 夜市封街演員High

    國片「艋舺」重現1980年代的萬華角頭文化,8日晚間特地在人來人往的廣州街夜市封街,更找來高檔古董車亮相,現場熱鬧無比,讓演員和工作人員超興奮的是,能夠獲得政府的同意封街拍戲,就代表台灣開始重視電影產業。
    2009/10/09 20:24
  • 警未繫安全帶 騎士當街拍照質問

    用手機拍到警察開車沒繫安全帶,這位騎士道德勇氣十足,上前質問員警!彰化縣花壇分駐所一名員警開車載替代役男,2個人都沒繫安全帶,一位路過的機車騎士用手機拍起來,甚至上前敲車窗,質問他們為什麼不用綁安全帶,車上的員警尷尬得說不出話,趕緊繫上安全帶。
    2009/03/0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