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街友 結果共850筆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整頓門面!巴黎迎奧運 每週「分批運街友」到郊區收容

    距離2024奧運開幕10個月,巴黎積極籌備各項工作,但這時卻傳出政府啟動一項計畫,每個星期將50到150名街友送到巴黎郊區的收容所,表面上說是要緩解巴黎的收容所緊繃,但外界都認為這就是在為打造市容門面做準備。巴黎奧運的徵才活動也在本週正式起跑,估計需要1萬6千人,工作內容包括廚師、餐飲服務、清潔和保全等等,26日在選手村所在地──巴黎北郊聖丹尼舉行徵才大會,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投履歷。
    2023/09/28 20:00
  • 台北車站乞討!街友嬤爆名下「中山區房產」 1坪50萬起跳

    台北車站有許多街友,席地乞討零錢,偶爾到公共廁所盥洗。沒想到,一名淪落街頭10幾年的阿嬤,如今被爆出是「隱形富豪」,名下竟有「中山區房產」,1坪要價50萬元至70萬。
    2023/09/27 14:13
  • 肺塌陷插管險放棄急救!男星慘遇「經紀人擺爛」醉後失控暴走

    藝人張立昂8月在《鬼之執行長》殺青酒後在住家外鬧事,遭警方上銬帶走。事隔1個月,他在為街友募款的公益活動現身,希望擺脫負面形象。據悉,該活動原本找澎恰恰等藝人均遭婉拒,最後是張立昂點頭接下任務。
    2023/09/19 08:36
  • 遭控詐領百萬補助 中市街友協會出面澄清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人爆料,質疑協會浮報餐費和街友安置費,一年詐領超過260萬補助,但協會秘書長哭笑不得,表示衛服部一整年核定的補助,餐費25萬,安置費也才40萬,遠遠不夠開銷,不足的費用靠善心人士贊助,對於有人抹黑,也笑說如果這麼好做,歡迎大家來體驗。
    2023/09/18 19:52
  • 酒後口角持鐵撬、鋁棒狂毆 桃園2街友圖書館內活活打死人

    去年5月桃園市圖書館桃園分館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件,一名陳姓街友遭平時同樣住在圖書館樓梯間的盛姓、廖姓街友持鐵橇、鋁棒活活打死,直到隔日社工人員才發現陳男已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一審法院認定盛男涉犯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廖男判刑8年6月,而盛男提起上訴,二審仍維持9年徒刑,案件至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18 13:01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南非公寓大火74死 黑幫霸占廢棄樓租窮人 鎖門釀死

    南非約翰尼斯堡市,一棟五層樓廢棄公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居民大多是窮人、街友和非法移民。廢棄大樓的大門被鎖住,居民無路可逃釀下重大死傷。約翰尼斯堡目前約有600棟遭廢棄的建築,黑幫份子霸佔這些樓房,然後隔間租給弱勢族群,裡面沒水沒電,居民生火煮飯恐是引發火災的原因。
    2023/09/01 20:00
  • 切心啦!油漆工離職8年淪街友 疑為錢搶前老闆

    台南中西區一名油漆行老闆在店裡遇襲,而且對方還是他離職8年的前員工,當初看他肯吃苦好心請他來上班,沒想到離職後淪為街友疑似為了缺錢花用,竟然回到店裡搶劫,被發現身分還拿出繩索勒老闆脖子,還好老闆反應快掙脫,嫌犯也在一小時內落網。
    2023/08/29 19:32
  • 加州治安再惡化 大白天搶劫.酒吧早打烊

    美國加州治安亮紅燈,橘郡一間熱門酒吧周三(23日)驚傳槍響,動機是為了對談離婚中的妻子開槍,卻闖入店面隨意掃射,造成三人死亡,六人受傷。在舊金山,一間爵士俱樂部也因街上毒品氾濫、街友問題嚴重,竊盜、暴力事件層出不窮,現在被迫調整營業時間,提早打烊。舊金山街友問題長年未解,目前有將近8千名無家可歸者,仍有一半睡在街頭,不過法院卻裁定「不得清除街友營地」,引發數百人抗議。
    2023/08/25 19:51
  • 快訊/基隆海洋廣場「漂出浮屍」 男死者為街友身懷2萬現金

    今(20)日清晨有民眾前往基隆海洋廣場看海時,赫然發現有一具男性浮屍從橋墩底下漂出來,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初步勘查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後續比對出其身分為69歲陳姓男子,近期疑似有和其他街友發生過爭執,而皮夾內還有2萬多元現金,員警將調閱相關監視器,持續釐清事發過程。
    2023/08/20 12:18
  • 古天樂「毀容」拍戲吳鎮宇認不出! 照鏡子嚇到:真的有夠破爛

    香港犯罪電影《暗殺風暴》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結古天樂、吳鎮宇、張智霖、胡杏兒及周秀媛共同演出,其中古天樂為戲「毀容」上陣,不惜以特殊化妝遮掩帥氣五官,扮演被暗殺事件波及的街友,劇組更特別找來《攻殼機動隊》的特效化妝師陳嘉偉為他打造毀容妝,他笑說:「之前也演過毀容的樣子,但這回毀爛程度是入行以來最嚴重的一次。」
    2023/08/07 20:02
  • 夏克立遭囚禁釋放「跟街友睡橋下」 忍20個月怒控黃嘉千:家暴

    50歲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與女星黃嘉千結婚16年,2022年爆出婚姻變調,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國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加拿大判決出爐,針對黃嘉千指控夏克立家暴一事,罪名不成立。對此夏克立透露,因為官司問題接不到工作,還曾在加拿大被抓去囚禁,被釋放後他只能在外流浪,一群流浪漢睡在橋下一天,接著睡在船上,他今(2)日也發文強調:「有人說我是壞人,可是我没有做什麼錯。」
    2023/08/02 15:28
  • 居住不正義惡性循環 舊金山反吸街友聚集

    加州舊金山,誇張竊盜案,近期不斷引發討論,但竊盜還只是問題之一,其中令居民頭痛不已的,還有街友及毒蟲氾濫,舊金山甚至有帳篷一條街,統計顯示,加州街友人數,近幾年上升幅度達42%,當中居住不正義問題,似乎還是根本關鍵。
    2023/07/29 23:29
  • 證件不見!兩街友公園大打出手 1人頭遭榔頭重擊送進加護

    昨(20)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街友打架的案件,65歲的彭姓男子、61歲的張簡姓男子同為街友,因彭男找不到證件,懷疑張簡姓男子拿走,雙方發生糾紛,一方持榔頭反被對方搶走,最終張簡姓男子全身多處受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已轉至普通病房休養。 ​​​​​​​
    2023/07/21 15:08
  • 日本駐美外交官遇襲「頭部大量出血」 女嫌遭控仇恨犯罪

    日本駐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領事館總領事吉岡雄三 (Yoshioka Yuzo)上月17日遭到一名23歲的街友襲擊,吉岡當時走在街上,卻忽然被推倒在地,頭部撞到人行道地面、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美國警方已朝仇恨犯罪、襲擊罪方向調查。
    2023/07/21 12:11
  • 當街扒光女友人!台中男伸狼爪硬來 「補償850元」秒開溜

    台中地院近日針對去(2022)年一起性侵案件作出判決;崔姓男子在偶遇一名女性友人後,上前攀談並相約在騎樓處喝酒聊天,未料崔男竟在幾口黃湯下肚後,強行逼迫女方與自己發生關係,被拒絕後不顧女方求饒、強行脫褲得逞,全程都被現場街友目睹。
    2023/07/21 09:29
  • 光天化日搶劫!舊金山「都市空心化」零售.企業出走

    美國加州舊金山,曾經是創新科技之都,但這裡的治安每況愈下,街道上滿是街友和吸毒者群聚,他們光天化日之下搶奪店家,有的商店一天平均被搶15到20次!警方也很無奈,街友數量太多抓不甚抓,只要被逮後願意歸還商品,商家也不願追究就會放人,造成惡性循環;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已經看不到商店林立,連百貨公司都準備遷移,許多大企業也因為治安考量,加上疫情後居家辦公模式興起,實體辦公室規模銳減,決定撤出舊金山市中心。
    2023/07/19 19:45
  • 割草機意外將「睡公園」美街友輾死!爸目睹現場遺骸四散秒崩潰

    恐怖!近日,美國發生一起嚴重的意外事件,一位女街友在公園的草地上睡覺,怎料卻被開除草機的工人忽略,竟當場將女街友輾死,攪碎成肉塊,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死者父親事後出來認領遺體,發現相關單位根本沒有把公園清理乾淨,草地上仍有大塊屍體、骨頭和牙齒,讓父親怒罵「不尊重死者。」
    2023/07/18 09:07
  • 南歐「地獄犬」熱浪兇猛 多國整周飆破攝氏40度

    氣候變遷確實存在,而且惡化程度已經超過人類想像。歐洲熱浪除了造成野火肆虐,也讓野鳥幼雛異常摔落巢外,在美國更有街友因為被迫睡在高溫街道上,身體三度灼傷!美國西南部與整個南歐地區,本周都壟罩在平均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下,異常炎熱還要延續到下星期。從希臘到義大利、西班牙,許多倚賴觀光收入的國家,都面臨挑戰,就怕遊客熱出病來。
    2023/07/14 19:11
  • 砸175億美元!加州無家者不減反增三成

    擁有好萊塢和矽谷光環的加州,有超過17萬人無家可歸,高居全美之冠;為了解決問題,政府過去4年砸下175億美元,但無家者人數卻不減反增三成,主要原因就是公共住宅供不應求,導致租金高漲。為解決住房危機,加州規劃在2030年前,至少打造250萬套新住宅,其中100萬套必須是平價住宅,但也面臨許多地方上執行的阻礙。而在洛杉磯小東京,則在日前發現竟然有男子鑽進地下道,疑似在裡面住了好多天。
    2023/07/12 19:50
  • 保全驚見男子鑽入路面鐵蓋後消失 原來他住加州博物館地底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上周被監視器拍到,他在一座博物館外的人行道上掀開地上的方型鐵蓋後,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地下,接著整個人熟練地鑽進地底。這段監視器畫面被博物館的保全人員看到,推測男子可能平時就住在博物館的地底下,透過人行道上的鐵蓋「回家」,但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在地下通道住了多久。
    2023/07/10 17:28
  • 傳黑道介入?5億高中生母住家巡邏表遭撕毀 警逮回這個人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檢方判定夏姓配偶涉嫌殺人罪「不起訴」;而涉及假結婚依涉嫌偽造文書罪被起訴,雙方官司仍在進行中。昨(9)日,高中生母親家附近的巡邏箱內巡邏單不見了,被傳出恐有黑道介入恐嚇,對此,警方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69歲的廖姓街友涉嫌破獲巡邏箱,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7/10 11:35
  • 走向沒落?疫情過後人口外流、治安惡化 舊金山面臨挑戰

    舊金山灣區在戰後金融業與科技業蓬勃發展,眾多頂尖企業皆以該城市為據點。然而,這樣的榮景可能已不復在。外媒指出,受到犯罪率升高、街友急遽增加、企業倒閉、人口外流等影響,舊金山不再是過去繁榮的城市,許多人甚至認為這座城市正在死亡。
    2023/06/28 10:38
  • 「孩」會害怕!公園緊鄰2幼園 白天醉漢發酒瘋

    有民眾在社群上反映,早上上下班時間,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的廣場,看到有人在發酒瘋,但這廣場緊鄰兩間幼兒園,經過了人都提心吊膽。廣場清潔人員表示,晚上的確會有人在這裡喝酒,也有不少街友,社會局表示,只要接獲通報就會到現場了解關心。
    2023/06/1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