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術後 結果共1,613筆

  • 本土劇女星開刀切除甲狀腺!疑「又發現癌細胞」 術後7天現身曝病況

    50歲本土劇女星兵家綺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八點檔,她在11月透露甲狀腺腫瘤轉變成癌細胞,日前已接受甲狀腺全切除手術,昨(22)晚她以一襲藍紫色洋裝首度公開現身陳熙鋒與Karen(魏綺萱)婚宴,現場看起來氣色不錯,受訪時透露,剛開完刀嘴巴、脖子很腫,下巴也麻麻的沒什麼力氣,更透露這次動手術,醫生又發現淋巴中間疑似還有癌細胞。
    2023/12/23 07:30
  • 太誇張!陸眼科醫師手術台爆打患者 海馬藥酒竟是塑膠製

    中國大陸誇張的醫療問題,廣西一家眼科醫院,手術台上,疑似溝通不良,醫師當場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而在廣東出現假藥酒,受害者喝了2年才發現,泡在藥酒裡的海馬,是塑膠製的。
    2023/12/22 18:39
  • 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昨(8)日上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馬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4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事後他還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怎麼撞的」。經了解,馬姓男子先前曾動過腦部手術,每個月都要回醫院回診拿藥,昨(8)日就是準備開車前往北投榮總,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事故,晚間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
    2023/12/09 11:11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手搖飲當水灌!20歲妹「300顆結石」塞爆  腰痛已晚了

    台南1名20歲妙齡女子經常以手搖飲當水喝,有天突然發燒及右腰疼痛,急診後發現右腎嚴重水腫,經手術取出300多顆腎結石,術後出院追蹤。
    2023/12/08 10:59
  • 啦啦隊女神罹患白內障 「右眼幾乎失明」二度進行角膜移植

    原是職籃啦啦隊「電豹女(Leopard Girls)」總監的女神豆芽Sandy(林裕庭),日前雖然宣布離隊,但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想日常生活,而近日她自爆動過2次角膜移植手術,且在3年前就被醫生告知術後有罹患白內障的風險,如今檢查出爐確定患上白內障,雖然起初有些無力感,但她仍選擇用樂觀態度面對。
    2023/12/06 17:07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瞳孔放大3天、多重器官衰竭瀕死肝炎病患 國內連救2例

    國內的肝臟移植又有新的紀錄,高雄長庚的移植團隊,連續兩個月,分別將一名48歲的設計師以及51歲的餐廳業者成功救回,當時他們都已經瞳孔放大三天,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陷入昏迷,還好手術後兩名已經成功回到職場。
    2023/11/30 13:56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幫詐騙首腦拍片慶生!曾志偉認了遭設局 「暗黑產業」收6位數價碼 

    70歲港星曾志偉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屢次獲得電影獎項。日前他低調來台動刀切除動脈瘤,並植入支架,術後身體也日漸康復。然而,日前外傳他涉及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逮,港警為此發聲闢謠,沒想到短短幾天,網上就流出一段曾志偉幫詐騙分子白應蒼的祝賀影片,格外諷刺,話題也在各處傳開。對此,曾志偉親曝背後陰謀,喊冤是遭人設局幫拍片,也讓他放話「以後會拒絕陌生人拍片的要求」。
    2023/11/22 12:06
  • NBA/傳公牛點頭願交易拉文 美媒點名湖人有望成為下家

    NBA芝加哥公牛開季至今戰績不理想,今(16)日輸給奧蘭多魔術後以4勝8敗的成績排在東區第12名,日前有消息傳出公牛高層同意將球星拉文(Zach LaVine)擺上交易貨架,有外媒就點名洛杉磯湖人可能會是拉文的潛在下家。
    2023/11/16 12:48
  • 才闢謠入股詐騙集團 曾志偉為緬北詐騙頭目兒慶生!影片流出

    70歲的香港男星曾志偉,日前低調來台開刀切除動脈瘤,並進行支架植入手術,而術後身體復原的也十分良好。不過日前他曾傳出涉嫌入股緬北詐騙集團,遭港警帶走調查。而對此,香港警方先發聲嚴正闢謠後,曾志偉搭機返港時也曾無奈表示「網路上太多假新聞」,但近日網路上又傳出一部「多位明星給緬北四大家族白所成之子白應蒼慶生」影片,而曾志偉也在其中。
    2023/11/16 12:16
  • 甩不掉網紅標籤!馮提莫「無P照」流出 驚見64身材比例

    中國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擁有甜美外型、清亮嗓音,憑藉翻唱〈學貓叫〉一曲爆紅,獲得大量關注、擄獲大批粉絲,有「大陸第一網紅」稱號。然而,卻在當紅之際突然消失螢光幕,今(2023)年7月證實罹患甲狀腺癌,術後身體逐漸康復積極復出,不過近日卻有2張無P圖照流出,真實身材比例引起討論。
    2023/11/15 10:25
  • 44歲秦綾謙坐月子 曝「產後5症狀」認了:比手術還辛苦

    TVBS主播秦綾謙與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近日喜迎兒子到來,兩人貼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秦綾謙昨(12)日透露自己入住月子中心之後,術後出現5種症狀,讓她直呼真的很辛苦!
    2023/11/13 08:04
  • 42歲熟男突右手癱軟不舉!竟是「6公分腦腫瘤」釀禍

    一名42歲男性,某天突然感覺右側身體不適,且右手變得很不靈活,連續3天過後症狀加劇,整隻右手都沒辦法施力,就醫檢查竟發現左腦頂葉長出一顆約6公分大的腦膜瘤,趕緊進行開顱手術移除,所幸切片檢查也確認為良性腫瘤,且手術後隔日右手就可以舉起。
    2023/11/12 11:33
  • 72歲男動刀「闌尾誤切成結腸」 術後腹炸痛慘掉18kg

    開錯刀成終身噩夢!一名美國72歲癌症患者去(2022年)因闌尾炎前去醫院動手術,沒想到術後疼痛感加倍,醫師檢查後驚覺「切錯部位」,竟將部分結腸切除而非闌尾,術後男子開始了一連串的地獄復原之路,隨後向醫院與外科醫師提告求償。
    2023/11/09 20:31
  • 68歲婦心狂跳!一查「瓣膜狹窄」險猝死 醫點名3高危險群

    一名長期洗腎的68歲女子,一年來心臟時常感到心悸且不斷跳動,急忙前往就診確認情形。醫師一檢查驚覺女子血管「像被捏住的水管」,聽診時更聽見「液體衝擊聲」,判定可能是「心臟瓣膜狹窄」問題,所幸經過手術後順利康復。民眾若有胸痛、暈倒、心臟衰竭等症狀務必謹慎看待,醫師也點名三類高危險群須留意。
    2023/11/09 19:47
  • 女友打麻將質疑「能不能胡」 火爆男竟持剪刀捅到牌友命危

    一名杜姓女子2022年4月底至新北尹姓男子家打麻將,杜女在過程中對於能否胡牌產生疑義,但還是給予尹男賭金,杜女同居男友蔡姓男子得知後,隔日便持剪刀到尹家狂刺尹男,行凶後便逃離現場,尹遭刺傷一度命危,急救術後撿回一命。基隆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蔡男6年6月徒刑。案經上訴,高院今(9)日駁回上訴。
    2023/11/09 17:32
  • 八點檔女神「開車飆速撞護欄」爆意外!嚴重骨折送醫 經紀公司證實了

    54歲演員葉全真赴墾丁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實境節目,竟發生手臂骨折意外,當晚事發節目製作單位立即停機,迅速將葉全真送往恆春醫院先急診固定傷勢後,隔日清早葉全真於經紀公司陪同下趕回台北就醫,經診斷確認為「左手遠端橈骨骨折合併移位、關節面後仰」,建議進行手術,目前已完成手術後再上石膏作固定處置,並安排後續治療中。
    2023/11/08 09:55
  • 遊覽車翻覆1死38傷!重傷夫還不知妻已過世 奪命座位曝

    桃園市八德區廣德里環保志工隊昨(5)日搭乘2輛遊覽車到宜蘭進行2天1夜的觀摩活動,下午其中一輛遊覽車煞車失靈,導致遊覽車往右側翻覆,釀成1死38輕重傷的悲劇,而死亡的70歲郭姓婦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她重傷的丈夫術後被移往加護病房,目前尚未得知妻子的噩耗。而死者及其丈夫當時坐在遊覽車右側倒數第2排,所以才會造成嚴重的傷勢。
    2023/11/06 10:44
  • 國小弟玩香蕉船蛋蛋「噴到水柱」破了! 醫驚:流出海膽般細精管

    出外玩耍時,難免會碰上一些意外發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分享,一名國小弟在玩香蕉船的時候,不幸被甩下海,陰囊被水上摩托車的水注噴到,送到急診室時,蛋蛋也流出像海膽般的細精管,緊急手術後才無大礙。
    2023/11/02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