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行騙 結果共587筆

  • 手遊FB社團誆「贈禮」!孩傳「驗證碼」 媽遭盜刷8千

    家長們要注意了,有孩子打電動的話,要留意他們的裝備交易情況,有民眾指出,因為孩子加進遊戲社團,卻被詐騙集團盯上,以贈送免費序號來行騙;另外還有孩子因為對方說要送禮,要求代收驗證碼,詐騙集團信誓旦旦表示是扣他的卡,沒想到卻遭小額盜刷,大約8千元。
    2022/11/01 18:46
  • 國內首宗!台籍工程師設釣魚網站 跨國詐20人海撈千萬

    台北市34歲巫姓男子涉嫌聘僱台灣工程師編寫釣魚網站程式,誤導泰國、越南、中國等國籍民眾進入假的網站APP之後,誘使被害人點擊釣魚程式,藉此竊取個資之後再以假檢警手法行騙。警方清查後初估有超過20人受騙上當,財損超過千萬元,警方日前收網逮捕巫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9 11:50
  • 盜刷信用卡買中油捷利卡!低價轉賣圖利 4嫌海撈百萬

    新北市25歲鄧姓男子,涉嫌與多名友人共組盜刷集團,專門盜刷信用卡儲值中油捷利卡再低價轉賣,以此手法行騙,警方初估不法獲利約200萬元。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鄧男等4人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16 14:24
  • 收錢不施工留爛尾樓 工程行南部狂騙1.5千萬

    高雄有屋主指控遇見收錢不施工的裝修工程,家成了爛尾樓,沒想到高雄市議員黃捷踢爆,這間位在高雄左營區的工程行負責人,已經是慣犯,專門在南部行騙,在工程款到手後,藉口拖延不施工,合約期限到期不如實交付,留下爛尾屋,已經有14戶住家受害。
    2022/08/22 17:51
  • 在台假冒公安跨境騙陸人! 遭逮手機扔窗外 1人逃泰國

    調查局南機站,破獲詐騙集團,警方攻堅,嫌犯還肉身擋門,叫同伴把犯罪用手機丟出窗外,這集團假冒大陸公安,行騙大陸民眾,還曾在東南亞各國設立機房,警方破獲台灣一處據點,逮到4名成員,另外有一名共犯,眼見事跡敗露,搭機逃往泰國,但被拒絕入境,隔天直接遣返回台。
    2022/08/10 17:33
  • 這樣也能騙!買鬆餅找零4720元給我 騙店員去到隔壁領五千

    台中員警巡邏發現一名詐欺慣犯似乎又在行騙,一路緊盯,最後確認他的確在犯案,立刻上前盤查,當場將人依現行犯逮捕,保住民眾財產!
    2022/06/17 13:13
  • 王思佳暴怒!遭「佳佳」盜圖 發文痛批:詐騙集團下地獄

    女星王思佳近期用心經營自己的社群網站與YouTube頻道。個性直率、說話中肯,不但吸引許多忠實粉絲,也成為各大廠商、節目的寵兒。不過日前王思佳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有人盜用自己的照片,以假身分行騙,並痛罵「詐騙集團下地獄,正當工作很難嗎」。
    2022/06/17 12:14
  • 財經專家謝金河遭冒名行騙 家庭主婦:投資350萬要不回

    財訊董事長謝金河臉書PO文說收到受害者來信,有人利用他的名字透過LINE號召投資,結果受害者投入350萬元,後來需要周轉,卻被以各種藉口拖延,甚至斷訊,他強調自己從來沒幫人投資或代人操作股票,LINE上的群組或用他名義的投資廣告都是假的!
    2022/06/16 13:47
  • 冒名謝金河LINE群組詐騙假投資 刑事局受理3案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昨天在臉書發文說,又有女民眾遭冒其名的詐騙集團LINE群組行騙,呼籲大家勿受騙。刑事局今天表示,目前已有3名被害人報案,正積極偵辦中。
    2022/06/15 13:32
  • 為病母求神明!孝女遭騙「裸身躺床」 乩童凍未條代價慘

    藉神明名義行騙!台中市一名黃姓老翁在太平區開設神壇當乩童,前(2020)年間,1名女子前往廟裡為母親祈福治病。黃翁見有機可趁,就騙她若裸躺神桌下36天,媽媽的病情就會好轉,最終遭黃翁性侵得逞。對此,法院判處黃4年6月確定;民事部分,二審法官認為,黃翁假借宗教名義,不法侵害女子,應如數賠償100萬元確定。
    2022/06/09 22:29
  • 臉書賣快篩詐騙!售價不便宜耍心機 警破門逮人

    快篩試劑需求熱絡,居然有騙徒謊稱可以從國外進口販售來行騙,怕被拆穿,快篩試劑還以市價販售。這2名騙徒專門利用臉書平台詐騙,其中1人還是通緝犯,他們每2、3天就更換旅館躲藏,高雄警方遠赴台北西門町,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順利破門逮人!
    2022/06/07 17:26
  • 我也是受害者! 女子被告逾20次成詐騙教材

    桃園一名李小姐,去年在網路上遭詐騙集團騙取個資,當作假人頭,拿去各大社群網站行騙,超過20名受害者提告對她提告,讓她心力交瘁,由於相關詐騙件數眾多,165防詐騙網站,甚至拿她當作教材,提醒民眾不要再上當。
    2022/05/20 13:05
  • 貍貓換太子!高價包裹貼低價條碼 男第3度行騙被逮

    高雄有1名男子,到超商取包裹,利用店員不注意的時候,他把低價商品的條碼,偷偷貼到高價貨品的背面,貍貓換太子,再騙取超商店員掃描取貨,害得超商及店家都受損,更扯的是,他一再犯案,在同一家超商第三度行騙時,被店長識破報警逮人!
    2022/05/13 12:22
  • 不義之財也想賺! 詐團桌布全是「美輪明宏」

    日前爆紅的日本藝人美輪明宏,不少人用他的照片當手機桌布,說能夠招財,沒想到這次落網的詐欺集團,被發現桌布也通通都是他。彭姓男子在網路騙取人頭帳戶洗錢,還找高中同學和朋友加入,警方逮到10名嫌犯,他們辯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但被查出彼此間分工細膩,下手行騙,甚至經手的金額高達四千萬。
    2022/05/03 17:06
  • 幫你下注! 騙買運彩穩賺36人受害詐5千萬

    詐欺集團拍影片,放在YouTube上行騙!嫌犯假裝是真的投資人,跟著老師下注賺大錢,不少被害人信以為真,以為能夠精準下注「運彩」而獲利,多次加碼投資,沒想到最後全被騙光光。
    2022/04/30 13:38
  • 痛失27萬血汗錢!車手上門誆老婦 3提款卡拱手讓人

    詐騙事件頻傳,囂張車手竟直接到家門口行騙!新北市中和一名邱姓婦人日前接到自己的卡被盜刷買毒品的電話,對方要她交付提款卡跟密碼,否則就會吃上官司,還熱心表示會「直接到你家找你拿」,邱婦沒多想便將3張提款卡交給車手,27萬元血汗錢就這樣不翼而飛。
    2022/04/28 12:04
  • 「歐巴」埃及出差沒錢用!女心急匯款 遭阻才知盜圖詐騙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張姓女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韓國「歐巴」,兩人常用通訊軟體聊天,相談甚歡,不過某日歐巴卻突然跟張女說自己在埃及出差,信用卡沒辦法用,希望張女可以匯款給他。張女也很緊張,趕緊到銀行要匯款3200元美金,大約9萬多元台幣,幸好行員相當機警,阻止張女匯錢並通知轄區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原來所謂的韓國歐巴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在網上盜圖行騙。
    2022/03/27 15:20
  • 網拍三方詐騙12人!「萬華藍正龍」遭逮辯:缺錢改車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在臉書上自稱是「藍正龍」,他從去年7月開始,就在各大機車改裝社團行騙,一下子假裝是賣家,一下子是變成買家,三方詐騙拿走了貨品,共有12人因此上當受害,警方追查後鎖定李男涉有重嫌,這個月9日將人拘提到案,依詐欺等罪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3/27 13:54
  • 北車借錢哥新招!扮長髮妹轉移陣地行騙

    台北市府轉運站日前出現一名「借錢姐」,已經有五人受騙上當。員警在車站埋伏逮人,發現他竟然是「北車借錢哥」男扮女裝!逮捕過程中,借錢哥不僅拿手機反蒐證,還轉身落跑,結果頭撞牆,鼻血流了一地。
    2022/03/24 18:58
  • 冒充烏克蘭女醫師躲台避難 騙翁匯2百萬

    烏俄戰爭爆發後,不少人無家可歸,有詐騙集團假借是「烏克蘭醫師」,說要包機來台灣避難,向屏東一名老翁借9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00多萬,老翁為了救急,到銀行要匯款,眼尖的行員通報員警,結果警察一聽就是詐騙老梗,而且,我國外交部早就有建立「烏克蘭捐款專戶」,也是國內安全的捐款管道。
    2022/03/15 13:47
  • 穿軍服行騙!借500落跑 嫌網咖店遭警逮

    花蓮一名男子在軍外套上,自己別上空軍401聯隊士官的肩章,假冒身份到一間電器用品店,向店員借錢詐騙,警方循線逮人,經過調查,發現他其實是一名保全,根本沒有在401聯隊服役,這回假冒空軍詐欺,已經觸犯刑法,加重處分。
    2022/03/07 14:46
  • 「有人會去收款」賊裝老闆叮囑員工 自導自演爽詐4萬

    台南市一名高姓通緝犯,日前隨機找飲料店下手行騙,他先是打電話到店家,佯稱自己是老闆,交代等等會有廠商過去收貨款,隨即掛掉電話,接著就自行騎車前往飲料店拿錢,他利用該手法一連騙了2間店,事後業者驚覺不對勁,打電話報案,警方昨(4)日持搜索票上門逮人,將高嫌依法移送。
    2022/03/05 10:41
  • 3分鐘騙10萬!看準露營行程夯 詐團「用這招」爽賺

    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獗,詐騙花招百百種,近期國內露營風氣興起,他們看準商機行騙,台中市一名翁小姐日前在露營商家的官方網站預定了露營行程,沒想到詐騙集團以「網路下單系統遭駭客入侵」為由,提供另一個官方帳戶請翁女重新匯款,就這樣短短3分鐘騙走10萬元。
    2022/02/26 17:28
  • 冬奧商品超搶手 吉祥物「冰墩墩」DIY熱潮

    北京冬奧在中國成功吹起一股消費熱潮。其中,冬奧特許紀念商品,尤其是吉祥物「冰墩墩」相關商品的銷售額,更增長21倍,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專賣店外,大批民眾在零下3度低溫通宵排隊。因為「一墩難求」,不少民眾乾脆DIY冰墩墩手作品,甚至把冰墩墩剃在後腦勺,然而,冰墩墩的搶購與缺貨,卻也淪為詐騙集團的行騙幌子。然而,中國大陸各地在冰雪運動熱潮吹襲下,雪場上的意外事故也頻傳,網友更笑稱「雪道的盡頭是骨科」,為北京冬奧留下另類記憶。
    2022/02/11 19:51
  • 熱門演唱會門票是假的! 夫妻慣犯詐騙百人逾50萬元

    五月天、周杰倫、蔡依林的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就有一對夫妻檔,去年5月才因為詐欺罪出獄,卻持續行騙,在網路上利用假帳號,謊稱有熱門演唱會門票要讓售,要你先匯款再面交,結果買空賣空,短短6、7個月騙了上百人,金額達50萬元以上!得知自己被通緝,他們離家逃亡,還一再變更投宿地點。
    2022/01/15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