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行道樹 結果共179筆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

    上個月初有個波蘭駐台灣記者發文,點出在高雄市看到民眾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的亂象,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下令要嚴加取締。日前高雄有一名吳姓婦人,騎車上人行道左腳被行道樹的圍籬支架刮傷,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她認為市府未善盡管理責任,提出國賠求償11萬餘元,但法院打臉,判高市府勝訴。
    2022/04/19 19:40
  • 10年森林養成記!高雄住戶佔人行道「狂種盆栽」全被拍

    台灣違法占用人行道情況猖獗,臉書粉專「台灣交通老實說」就分享一個誇張案例,只見高雄有住戶在家門前的人行道上擺放盆栽,更在行道樹周邊種植各種植物,10年下來,儼然變成茂密的小森林,讓粉專不禁感嘆「這個不是個案,台灣到處都是通例」,引發外界關注。
    2022/01/30 12:21
  • 台中風太大!人行道樹幹枝葉斷 女騎士遭擊落全身傷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今(11)日上午8時許,有一棵人行道樹疑似不堪強風肆虐,樹幹突然斷裂,一名任姓女騎士經過被樹幹枝葉掃中,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全身擦挫傷,被送醫治療。
    2022/01/11 15:01
  • 聖誕佳節絕景!日本重儀式感 點燈氣氛濃厚

    耶誕節是世界各國民眾最期待的節日,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相當重視過節氣氛的日本人,每年在接近耶誕節前,各地都會舉辦「光雕點燈」活動。今(24)日邀請到日本獨立記者施勗皓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日本人非常重視節日氣氛和儀式感,所以每年接近耶誕節時,都會流行點燈活動,今年的耶誕樹光雕秀還特地配合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週年,使用電影配樂和魔幻感十足的光雕,讓民眾彷彿置身電影場景,此外,東京丸之內周邊的行道樹皆裝上約120萬顆LED燈泡,把道路點綴的繽紛燦爛。」
    2021/12/24 16:27
  • 快訊/北市路樹突倒砸2車 警消緊急電鋸搶救

    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棵行道樹,今天晚上(10/11)突然倒塌,壓到2輛停等紅燈的小客車,消防員到場出動電鋸搶救,目前狀況排除,沒有人員受傷。
    2021/10/11 21:54
  • 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台灣中外製藥三度蟬聯

    頒獎典禮主持人:「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這是該公司連續第三年得獎。」
    2021/10/07 00:00
  • 重慶十級狂風!行道樹群魔亂舞 啪!攔腰斷

    大陸許多省分持續受到極端天氣影響,包括重慶出現十級大風,許多行道被樹攔腰折斷,陝西的窯洞群因連日豪大雨發生坍塌,以及雲南道路變成一片海。
    2021/09/06 13:02
  • 人行道藏43瓶汽油!怕恐怖攻擊 查出偷油

    高雄仁大工業區行道樹草叢中,從4月份開始陸續發現被丟了汽油瓶,好幾個地方都有,裏頭裝的是易燃的95無鉛汽油,附近廠商很擔心是預備當汽油彈。昨天再度出現,累積43瓶。警方追查抓到人了,是一名貨車司機。他兼差當機車外送員,油費太貴,趁著貨車加油時,偷油,藏在草叢。
    2021/06/30 13:11
  • 台中男爽開新特斯拉 「誤壓石塊」失控撞路燈秒成廢鐵

    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5)日晚間駕駛新買的特斯拉外出,沒想到途中不慎輾壓一塊直徑30公分的石塊,導致車輛失控撞擊人行道,2根路燈及4棵行道樹更因此倒塌,所幸駕駛僅受輕傷,酒測值為0,不過才剛購入2個月的愛車當場報銷。
    2021/04/26 12:13
  • 嘉市3層樓高黑板樹突倒塌 橫躺車道幸未波及人車

    嘉義市大雅路一段今天一株約3層樓高的黑板樹連根倒下,整株橫躺在車道,所幸無人車經過。建設處表示,黑板樹的根部腐爛倒塌,將進一步會勘行道樹,避免發生類似意外。
    2021/03/10 15:53
  • 東部強陣風阿妹跨年演唱會場地受損 主辦單位急搶修

    鋒面通過寒流來襲,東部地區今天清晨開始刮起強陣風,台東海濱公園即歌手張惠妹跨年演唱會場地,已搭起的帳篷倒塌一地,行道樹也吹倒好幾棵。
    2020/12/30 11:21
  • 裝置藝術?另類樹葡萄? 「安全帽樹」現街頭

    這街景也太特別,最近新竹竹北自強南路上,有行道樹被掛上將近15頂的安全帽,有民眾覺得好新奇像裝置藝術,也有民眾說,從遠處看起來就好像樹葡萄,原來是因為新竹九降風好大,把民眾機車上的安全帽吹到地上,附近店家熱心把安全帽掛在樹上要失物招領,只是這景象難免有點怪,工務處也表示,會當作廢棄物處理。
    2020/11/17 13:11
  • 樹幹分支「削」客運車頂 葉「狂掃」觀巴露天棚

    搭雙層觀光巴士,經過特定路段,行道樹特別茂密,常常發生樹葉掃過車頂,或枝幹突出,開太靠近可能擦撞,有經驗的駕駛知道位置,還得特地閃避,另外在基隆路一段往市府方向,行道樹因為向光性長歪斜,有國道客運車頂行車紀錄器直接被撞掉,公園處表示觀巴路線樹木定期2個月修剪,另外有突發事件也會經過通報後立即處理。
    2020/10/08 19:42
  • 台東鳳凰樹被砍成禿頭 專家傻眼:小樹修剪過度

    今年1月通車的台東市太平溪路堤共構東49-1縣道,最近由工人修剪行道樹,將小棵鳳凰樹剪的剩下幾根樹枝,專家看了傻眼說,「它還是小孩」修剪過頭了。
    2020/10/08 17:51
  • 花蓮鳳林段轎車自撞行道樹 2死2傷

    台9線花蓮鳳林段今天上午發生小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行道樹意外,撞擊力道強大,造成前座2人傷重不治,後座2人輕重傷,車禍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09/19 15:08
  • 開車接手機撞行道樹翻車  駕駛當場吃罰單

    33歲潘姓男子今天上午駕車行經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與五權三街路口時,因手機來電接聽電話,左前車頭不慎碰撞行道樹,車身翻覆,警方到場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0/07/10 11:21
  • 公安危機? 全台路樹砸傷亡兩年約70起

    台北市有8萬8千棵人行道樹,每個月會派人用目視的方式巡查一次,一旦發現有褐根病,就得加強巡視、或是直接移除,但根據統計,近兩年,全台一共有70起的路樹倒塌傷人意外,樹藝師說,多半路樹約半個月檢查一次,尤其在夏季颱風盛行的時候,發現腐朽情況嚴重,就要立即做防護措施、或是移除,以免倒塌傷人。
    2020/07/09 00:24
  • 避免久曬! 北市686處路口紅燈「秒數砍半」

    台北市最近屢屢飆出高溫,前天(6/29)午後更是飆出38.9度。為了縮短用路人停等紅燈「曬太陽」時間,除了435處主要道路去年開始縮短30秒外,今年6月中開始,分別在251處次要道路,平均縮短25秒。其中縮短最長的是辛亥路5段73巷,原本紅燈要等119秒,現在縮短到50秒,砍了一半以上,也有民眾建議,直接取消中午時段機車待轉,但實際問當地民眾認為,該路段車多車速快,機車直接左轉恐怕不太安全。
    2020/07/01 12:28
  • 中興新村蘭花瀑布遭偷挖 警要追採花賊

    南投中興新村光明三路,行道樹上附生不少俗稱瀑布蘭的天宮石斛蘭,每到花期都吸引不少賞花民眾,但沒想到近日竟然出現採花賊,一男一女拿著手提袋,沿街從行道樹上偷拔,一口氣偷摘了60多棵,讓照顧這些蘭花的當地住戶氣壞了,而採花賊的離譜行為,警方也主動介入偵查。
    2020/06/15 14:14
  • 鎖定斗六惡意棄單 foodpanda外送找無人

    雲林斗六的foodpanda外送平台,這三天接連接有惡意訂單要求送到路邊、稻田旁邊、行道樹下,都沒有人接單,而且10幾張訂單外送員聚集像車聚一般,其實是惡作劇,外送員說照三餐還外帶消夜很過分。
    2020/02/13 15:08
  • 貨櫃車勾倒行道樹波及對向行車 1傷送醫

    余姓男子今天駕駛貨櫃車行經高雄市大順路、民族路口時,疑因行駛內車道,車高勾倒中間分隔島行道樹,因樹體高大也波及對向一輛自小客,並造成余男頭部擦傷送醫無大礙。
    2019/12/23 18:01
  • 行道樹飄異味 高市:如疑氣體外洩可通報

    高雄市有福木、大葉山欖等樹種在秋冬季節飄散類似瓦斯、豬屎味等異味。高雄市環保局今天提醒民眾不要驚慌,如無法辨識氣味或有疑慮是工業管線洩漏化學物質,可向環保局通報。
    2019/12/09 14:09
  • 行道樹突「斷裂」砸路過騎士 致滑行摔傷

    行道樹不明原因斷裂,竟然砸中路過騎士!1日下午有女子騎車,行經台北市敦化北路,突然被上方的樹枝給打中,整個人摔車滑行,導致鼻梁撞傷、手腳挫傷,幸好人意識清楚,不過就怕再次墜落砸到人車,公燈處緊急到場整修,以免發生意外。
    2019/11/02 00:23
  • 惡劣!基隆田寮河畔15行道樹遭砍剝皮 警積極追查

    基隆市田寮河畔兩側行道樹自9月初起陸續遭人砍伐剝皮,經市府統計共有15棵行道樹受損;警方今天表示,將積極追查以釐清案情。
    2019/10/15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