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行車紀錄 結果共2,202筆

  • 債務糾紛!3男當街持刀追車 騎士目睹PO影片助警逮人

    新北市1位民眾日前凌晨騎機車經過蘆洲市區時目睹一起追車事件,其中一方還亮出西瓜刀,該位民眾事後將行車紀錄器貼到臉書社團卻未報案。蘆洲分局網路巡邏時發現影像,主動介入偵查,1小時內就根據車牌循線查獲3名犯嫌,經查原來雙方有50萬元的債務糾紛,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5:32
  • 青島啤酒史上最貴一泡尿調查出爐 司機與工人口角竟錄影上傳報復

    中國山東「青島啤酒」10月底爆出有工人對著運送麥芽原料的貨車內小便,導致公司股價一度暴跌7.5%、市值蒸發約新台幣372億元,堪稱是「史上最貴一泡尿」。相關單位經過調查後,證實是1名物流貨車司機蔡姓男子,因為與裝卸工人崔姓男子發生口角,透過行車紀錄器發現崔男小便的行為,於是將影片上傳抖音報復。目前崔男已經因涉嫌故意毀損財物,遭到行政拘留。
    2023/11/03 11:37
  • 誰的斧頭啦!女開4個月新車上國道 慘遭「飛天斧頭」劈中

    台南一名江小姐日前開著才買四個月的新車上國道,結果莫名遭天外飛來的一把斧頭擊中,把她嚇壞了,原本以為是被人惡意丟擲,後來調閱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是經過車輛壓到掉落的斧頭,現在要尋找斧頭掉落者,進行車損求償。
    2023/10/31 15:14
  • 多想逛饒河夜市?婦「人肉排車位」 不甩喇叭警告還比讚

    台北市饒河夜市是不少民眾假日愛去逛街吃美食的地方,雖然周邊有不少停車場,但人一多就容易客滿,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人「人肉排車位」!有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拍下當時大夥兒在松山國小排隊等停車,沒想到卻出現一名短髮婦人亂入車隊,過程中不斷揮手、勾手,就是為了讓自家車輛插進隊伍中。這行為引來民眾不滿按喇叭,沒想到她竟在離開前對他們比了個讚,對此警方也表示將會開罰。
    2023/10/30 12:26
  • 聞救護車聲急讓!駕駛「超越停止線」妹子秒拍照 無奈憂遭檢舉 

    路上見救護車時,所有駕駛理應靠邊、淨空出一條道路給救護車緊急行駛,避免延誤救援時機。不過,有名駕駛在路上為禮讓救護車而將車向前開「超越停止線」,這時卻有一名女子對著車牌拍照疑似要檢舉,讓原PO相當無奈坦言,自己是為了不耽誤救護車救援時機卻被如此對待。
    2023/10/27 08:54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碰!騎士買菜遭酒駕男撞釀1死 竟徒步逃逸

    宜蘭五結鄉親河路,22號清晨四點多,63歲江姓女子要去羅東買菜,在途中跟23歲林姓駕駛發生碰撞,當場死亡,而肇事駕駛跟朋友喝完酒,準備要回家,不僅波及附近民眾,當下竟然拔走行車紀錄器,徒步逃回家,警方循線追查,找到人,發現他酒測值超標。
    2023/10/22 18:13
  • 1抵30人擊退哈瑪斯!以色列無人傷亡「奇蹟小鎮」

    哈瑪斯在10月7日音樂祭大屠殺,今天又有最新行車紀錄器曝光。畫面上可以看到,哈瑪斯民兵站在車上開槍,見人就殺,另外在加薩邊界一座村莊,哈瑪斯闖入突襲時,以色列志願軍奮勇抗敵,1人抵擋30人,將哈瑪斯通通擊退,這座村莊也寫下無人傷亡的奇蹟。
    2023/10/20 20:23
  • 傻傻分不清!到底是「水桶」還是「安全帽」?

    昨天16號上午,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雙載的機車,後座的乘客竟然頭戴了一個大型的「橘色垃圾桶」,畫面上傳至網路社群後,引發熱議,民眾紛紛表示,這是新式安全帽?還是最新的載運垃圾桶的方法?不過這個舉動卻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可罰300至600元。
    2023/10/17 12:23
  • 重陽大橋驚見機車乘客「反坐」 路人全看傻:猴子警報器?

    面對交通亂象,也能算是大多民眾的一部分日常。一位騎士前天(14日)在台北市延平北路六段,正要穿越重陽大橋時注意到,前方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少年竟然「反坐」,讓這位騎士相當傻眼。另外,機車乘客無論「側坐」或「反坐」都是違反道交條例,依規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至600元罰鍰。
    2023/10/16 16:20
  • 這顆是什麼!警車能直接開單? 警澄清:假的

    警用機車除了警示燈以外,有許多人不知道中間一顆黑色圓圓的是什麼,因此就有人誤會,說這是最新型照相機,可以用來舉發開單,但其實這根本就是錯誤訊息。桃園交大趕緊出來澄清,上面的是警鳴器,下面的則是行車紀錄器,若遇到違規,他們其實可以直接攔查,除非遇到特殊狀況,否則員警是不能用這個影像,當作開單證據。
    2023/10/15 14:44
  •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5 10:50
  • 逢甲亂竄! BMW違規超車擦撞機車遭追車攔下

    台中逢甲商圈11日深夜,一輛BMW違規逆向超車,擦撞機車後,疑似不知撞到車,還繼續往前開,機車騎士追上前把人攔下,所幸後車行車紀錄器拍下BMW違規過程,幫助警方釐清肇責。
    2023/10/14 20:30
  • 甘有效!阿北問行車器有用嗎? 又逆向超車馬上被檢舉

    彰化溪州一名駕駛準備紅燈右轉,車頭已經超前,看到停下來的機車有行車紀錄器,趕緊停下,還搖下車窗問騎士,你那個有效嗎?騎士跟他說,行車紀錄器畫面很清楚。結果沒多久,駕駛逆向超越騎士,騎士用影像舉發違規,證明很有效。
    2023/10/13 13:29
  • 吊車翻覆「秒壓死騎士」!機車瞬間解體 陸女遭重砸斃命

    中國大陸一處工地現場發生恐怖意外,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倒地瞬間砸中了路過的機車騎士,撞擊力道之大甚至讓機車「瞬間解體」,而女騎士則是直接就失去生命跡象倒臥在地,整個驚悚的過程也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在微博瘋傳。
    2023/10/12 18:07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綠燈還不走?轎車停路中央 2男下車嗆騎士

    糾紛案件,有機車騎士目睹,一輛轎車直接停在路中央,駕駛和乘客都下車朝一名騎士理論,甚至後座還載著一名學生,就怕發生危險,熱心騎士甚至還騎到後面,用行車紀錄器繼續錄影保存證據,強調如果要提告可以提供影片。
    2023/10/08 15:38
  • 25分鐘車程「搭1小時」! 女乘客控運將繞路

    搭計程車上班,卻滿肚子火!有民眾日前搭車從新北市三重到北市中山區,指控運將不按照她指定路線走,甚至還專挑紅燈多的地方開,讓她原本20幾分鐘的車程,過了一小時都還沒到目的地,氣得到出所報警,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認定運將繞路,也開出罰單。
    2023/10/03 22:23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奪命17分鐘!滅火器未使用勇消遇爆炸

    屏東明揚科技爆炸案,釀成重大死傷,由於廠房面積很大,加上要完全滅火才能調查,火災報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上午消防局長許美雪說,第一個抵達的屏二消防分隊,人員進入不到十公尺就發生爆炸,消防車的行車紀錄器也還原整個經過。
    2023/09/24 14:07
  • 畫面還原!消防員抵達明揚還未射水 瞬間爆炸外牆崩塌

    屏東明揚國際發生爆炸,廠房囤放大量過氧化劑,一旦起火,不能灑水,而是要用乾粉滅火,屏東消防局強調,並沒有射水才爆炸,而從消防車行車紀錄器還原,當下第一線抵達的消防員,才正在準備挺進火場,突如其來的爆炸,緊接著外牆崩塌垮下,一切都來不及反應。
    2023/09/23 18:25
  • 屏東大火驚悚瞬間曝!還沒進火場就爆炸 消防員「還沒反應」就遇難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4人失聯。其中屏東第二分隊消防員在第一時間趕抵救援,未料還沒進入火場、甚至還沒射水就發生大爆炸,當時正在門外的多名消防員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濃煙及崩塌地瓦礫碎片「吞噬」,最終造成4名隊員殉職,稍早屏東縣消防局也公布駭人的行車紀錄器。
    2023/09/23 17:02
  • 危險!轎車國道「內線」急煞 後車撞成一團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16日發生追撞車禍,有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開在快車道的轎車突然急煞,後方兩車駕駛跟著煞車,沒往前撞上,但再後頭的車輛,卻撞成一團,這責任應該歸誰?警方還得釐清。
    2023/09/17 18:09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騎士伸左腳擋車牌直闖紅燈!動作「順暢」遭疑違規慣犯

    台南鹽水區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闖紅燈,居然伸出左腳來遮擋車牌,離奇動作,也讓後方駕駛看了傻眼,還把行車紀錄畫面PO上網引發討論,但警方提醒,騎士行為同時觸犯了兩條違規,要是遭到開罰,恐怕至少4200元起跳。
    2023/09/17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