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行車紀錄 結果共2,202筆

  • 眼睛好痛!按喇叭提醒 駕駛遭噴辣椒水

    16日晚上6點多,竹北市自強五路與成功八路口,一輛休旅車突然切進車道,後方駕駛嚇一跳,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氣得拿辣椒水衝下車,對著後車駕駛噴灑,嘴裡還念念有詞,最後一臉凶狠的離開現場,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手男子也遭到送辦。
    2023/12/21 15:34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沒注意前方都減速!高速追撞害3車連環撞

    屏東雙園大橋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車輛都減速,還高速追撞上去,其中一輛轎車撞翻一整圈,逆向開上分隔島,總共三車連環撞,一名女駕駛受傷,驚險瞬間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2023/12/12 23:49
  • 誰撞誰? 員警找2天查百輛車「還原事發」

    10月中旬,新北淡水有名7旬老翁,騎車遭到後方小貨車駕駛追撞,身受重傷,但因為路口沒有監視器,警方到場釐清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行車紀錄器故障,是騎士撞上來的,承辦員警為了要查明真相,花了兩天調閱周遭監視器,排除一百多輛車,終於找到後方經過車輛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事發經過。
    2023/12/09 19:10
  • 撞七旬翁「腦出血、昏迷」 貨車駕駛騙行車紀錄器故障

    新北市淡水一名71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騎車行經忠愛街和淡金路口時,遭後方小貨車撞擊倒地,導致他頭部重創腦出血、一度昏迷,而當時小貨車駕駛表示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故障,導致警方在偵辦上難釐清肇責。不過負責承辦的交通分隊陳姓員警鍥而不捨,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找到車禍時另輛行經轎車,順利取得案發監視器,確認當時是小貨車欲超車才會撞擊釀成事故。陳姓老翁於治療後康復出院,為感謝員警幫忙還特別送上一封手寫信,致上最深的感謝。
    2023/12/09 17:40
  • 注定?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有摩托車車速頗快,彎道也沒放慢速度,一輛小貨車大迴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導致機車撞上,女騎士手骨折,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重心不穩撞車,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
    2023/12/05 19:04
  • 運將控遭逆向Ubike撞害客傷 竟非肇逃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日前讓客人下車時,突然聽到「砰」一聲,下車查看發現側邊車身凹陷刮傷,客人也受到輕傷,調閱行車紀錄器後,認為是遭逆向的Ubike騎士,迎面撞上當時被打開的車門後離開,儘管已經報警處理,但腳踏車不屬於法律上規範的「動力交通工具」,所以不算肇逃,只能以傷害受理。
    2023/12/03 20:19
  • 有獎金!交出關鍵行車紀錄器 駕駛領千元

    今年9月,桃園八德區桃鶯路,發生一起車禍,關鍵畫面沒有監視器拍到,目擊駕駛主動提供行車記錄器,協助釐清肇責,最後成為桃園第一個,因此領到千元檢舉獎金的人,其實這類獎金,根據畫面關鍵還有傷亡程度,最高能領到5千塊,如果拍下肇逃駕駛,破案成功最高還能領到1萬元,鼓勵民眾協助警方辦案。
    2023/12/03 13:22
  • 安全帽360度密錄器!「外送版蝙蝠俠」抓車手

    持續追蹤!外送圈內「代墊詐騙」越來越多,有外送員自發成立「打詐聯盟」,暗夜埋伏蹲點抓車手,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在安全帽上架滿密錄器跟行車紀錄器,還穿防彈背心以及各種防身工具,宛如除暴特勤隊出動,兩年多來已經抓了10幾名車手!
    2023/12/01 19:19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你撞傷我」控牽機車遭公車撞 騎士攔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西門町路邊車格,準備牽車離開、站在車道上,被行進中的公車擦撞,氣得攔車理論,說自己被撞傷,但司機反擊,說只有撞到手上的安全帽,懷疑騎士是製造假車禍,要把行車紀錄器影像,交給警方還原真相。
    2023/11/27 20:11
  • 遊覽車「倒退嚕」撞車還控對方錯 被撞駕駛怒:做賊喊捉賊

    高雄一位蔡先生,21日下班時間,開車回家在路上停等紅燈時,突然遇到前方的遊覽車往後滑,撞上他的前保桿,原本是沒人受傷的簡單車禍,但他不滿司機筆錄提到,是他往前追撞,還抱著小孩開車,讓他氣炸了,加上對方不願提供行車紀錄器,氣到上網PO文,希望當時的目擊者能夠幫忙。
    2023/11/23 21:36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轎車北宜逆向超車、高速過彎 下秒自撞山壁翻車網:結局滿分

    北宜公路驚傳翻車事故!31歲廖姓男子,昨(19)日清晨與朋友相約到北宜公路開車兜風,不料,廖男不僅沿途高速行駛,甚至跨越雙黃線超車,在行經一處左彎時,疑似車速過咼直接撞上山壁,導致車輛失控翻覆,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驚呼:「結局超療癒!」所幸廖男幸運未受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0 09:42
  • 過馬路「只看一邊」被撞飛!短裙妹轉圈重摔 驚悚30秒瘋傳

    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驚悚一幕,近日於社群平台曝光,主角為一名長髮短裙妹,過馬路時因未即時注意路況而導致車禍,生死、傷勢至今不明。畫面中清楚可見,女子被撞擊後噴飛、轉一圈頭先著地,痛到動彈不得,提醒民眾過馬路緊記5字口訣,「停看轉揮動」,避免發生悲劇。
    2023/11/19 15:31
  • 公車「搶黃燈」衝過路口! 議員車險挨撞:怕在台南被撞死

    台南市議員林依婷po出自己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台南市金華路口時,本來要跟著一輛警車左轉,對向的公車卻疑似闖紅燈,衝過路口,差點被攔腰撞上,她PO文說「不怕下一屆落選,就很怕在台南路上被撞死」,公車處則調出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當時是搶黃燈,雖然沒有違規,但行為確實不妥。
    2023/11/15 21:24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超噁!情侶騎士遭亂噴檳榔汁 嫌竟稱「心情不好」

    高雄一名男大生,騎車載女朋友,被人惡意吐檳榔汁,全身上下都是紅點,還散發出惡臭,當時朋友正好騎在後面,行車紀錄器拍下全過程,警方將傳喚29歲的洪姓騎士到案說明,依社維法裁處。
    2023/11/13 19:18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糗了吧!紅燈了小黃急左轉卡路中 下秒硬闖撞行人

    高雄漢神百貨旁的成功跟新田路口,由於遊客眾多,假日的上午11點到晚上10點,都有行人專用燈號,沒想到5日周六晚上的八點多,一輛計程車卡在遇到行人全號誌綠燈,他不想卡在路中間,硬要左轉通過,結果直接撞上行人,而整個過程都被對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11/0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