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行車紀錄器 結果共2,133筆

  • 新北10歲童走斑馬線遭機車撞傷 警方調查肇責

    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陸光新城昨天下午發生10歲男童過馬路時遭機車撞傷,家屬稱男童走在斑馬線上,由於現場無監視器畫面,因此警方將調閱相關監視畫面,以釐清事故責任。
    2023/08/08 05:42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宜蘭2寶爸車禍重度昏迷 妻淚求行車畫面

    宜蘭一名2寶爸,在三星鄉發生車禍,緊急送醫之後,目前昏迷指數四,傷勢嚴重,由於路口沒有監視器,雙方也沒有行車記錄器,難以還原車禍過程,妻子為了顧小孩暫時停職,落淚請求民眾提供相關畫面,幫助釐清真相。
    2023/07/31 23:48
  • 毆貨車父子! 砂石車兄弟見警:他先亂超車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獲報到場後,四人都還留在事發地,但砂石車這一方,看到警察就先告狀,指控是貨車先亂超車,但警方把行車紀錄器還原,看到雙方其實沿路互相超車、蛇行超過三公里,相當危險,事後將三輛車的駕駛,通通依公共危險、強制以及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3/07/30 19:58
  • 國中生騎鐵馬突逆向左轉跨越雙黃線 騎士遭「擊落」慘摔

    新北市23歲連姓男子,日前清晨騎機車行經三重區國道路、車路頭街口時,突遇1輛UBIKE腳踏車逆向左轉,導致連男煞車不及直接撞飛13歲張姓國中生,雙雙倒地不起,所幸2人都僅有輕微擦挫傷。連男事後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控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違規,痛罵「上樑不正下樑歪」,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9 10:55
  • 是妳撞我欸!女駕駛「倒退嚕」撞車 反下車怒嗆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停在紅燈時,前方的轎車突然倒退,撞擊到她的車頭。這時候前車的女駕駛怒氣沖沖地下車,以為是自己被撞了,準備要找對方理論。然而,警方到場後透過行車紀錄器釐清了真相,雙方最終當場和解。
    2023/07/23 14:42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躺著也中箭?黃豪平遭控開名車飆罵 本尊怒吼:根本沒車

    男星黃豪平近來主持節目及活動多,以幽默又犀利的口才受觀眾喜愛,但在今(15日)稍早,有網友在「我是南港人」臉書社團發文,控訴自己行車過程遭黃豪平搖下窗飆罵「你白痴啊」,更稱要拿行車紀錄器檢舉。對此,黃豪平在臉書粉專回應,該時間正在吃飯,並無開車,甚至自己「根本沒有車」,將詢問此行為是否構成誹謗。
    2023/07/15 22:59
  • 女騎士自撞關渡橋護欄身亡 家屬盼有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傳出死亡車禍!40歲陳姓女子,前(12)日傍晚獨自騎機車行經關渡橋機車引道往台北方向時,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後摔下邊坡,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家屬事後也在地方臉書社團貼文,希望徵求該時段路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進一步還原事發經過。
    2023/07/14 15:53
  • 競速釀追撞?重機騎士台74 遭BMW高速擊落

    凌晨2點多,一群紅牌重機車友相約騎車。然而,其中一名重機騎士卻遭到一輛白色轎車的撞擊,撞擊瞬間地上刮起火花。幸好,重機騎士只有輕微擦挫傷。警方補充指出,台74線的速限是70公里,初步檢視行車紀錄器顯示可能存在超速情況,因此將會送交專業鑑定機構進一步調查。
    2023/07/13 19:36
  •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對此業者提醒,車輛發生損傷,必須先請報警,如果有加價保險,就可以免付一萬元自付額,和賠償營業損失。
    2023/07/10 19:38
  • 休旅車違停待轉格遭騎士勸離 婦惱羞嗆:臨停一下

    日前有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蘆洲集賢路附近時,欲前往機車待轉區待轉,卻發現上頭被一輛休旅車霸佔,騎士發現一名婦人下車隨即告知「這是待轉格」,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回嗆「臨停一下,這麼兇幹嘛」!當時休旅車並未馬上開走,騎士和婦人說「行車紀錄器都有在錄」,並表示事後會依法檢舉,這時她才示意休旅車內駕駛離開。
    2023/07/10 13:25
  • 附近居民還以為地震!日本靜岡高架橋鋼架突崩落砸死2工人

    日本靜岡縣今(6日)發生一起嚴重工程意外,國道1號的高架橋施工現場,竟有重達140噸的鋼架從高空中崩落,造成現場8名工人死傷,其中有2人死亡、2人重傷,事發當下更被附近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7/06 12:10
  • 站斑馬線25秒「車仍要讓」!內行怒推1號誌:做不到嗎

    交通新制引發爭議,其中「帝王條款」意即行人闖紅燈仍要讓飽受詬病;近日一段行人原地站在斑馬線上足足25秒的行車紀錄器影片流出,讓駕駛人都忍不了,直呼莫名其妙。不過有人對此有不同看法,內行也提出應使用「行人專用時相」。
    2023/07/03 14:23
  • 新法上路當空氣?禮讓行人第一天 小轎車闖紅燈險撞學童

    為了保護行人,汽機車不停讓行人將加重責罰的修正案新法在昨(30)日正式上路,不料,新北市林口區就差點傳出意外!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一輛小轎車行經校園前的斑馬線時,不僅闖紅燈還未禮讓行人,差點撞上穿越馬路的學童,驚險過程全被拍下,林口分局表示,後續會根據影像製單舉發。
    2023/07/01 11:05
  • 拆硬碟! 檢警、運安會重回殘骸找4死真相

    日前宜蘭五結鄉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釀成四死,因為當時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讓檢警懷疑似乎案情沒那麼單純,今天(30日)再度來到車輛殘骸存放的交通分隊,因為其中一輛肇事車,有裝設EDR,也就是俗稱的汽車黑盒子,希望可以解密事故真相。
    2023/06/30 19:38
  • 7旬婦事故昏迷 家屬疑問「怎麼開的」預拌車駕駛這樣回!

    屏東里港一起車禍,預拌混凝土車,跟一輛機車擦撞,72歲女騎士倒地顱內出血,9根肋骨斷裂,從6月27日事發當天,至今昏迷四天了,而家屬更氣的是,詢問肇事駕駛,路這麼大條到底怎麼開的,沒想到對方卻嗆,是你媽媽自己撞我的,家屬希望徵求目擊者,和更多行車紀錄器來拼湊還原真相,至於事故原因肇責,警方調查中。
    2023/06/30 19:15
  • 假車禍?女自碰機車倒地狂哀 警消傻眼:你要躺多久?

    高雄林園有民眾目擊一名媽媽載女兒上學途中,被一名黑衣女子攔截,對方不但自己靠近碰撞車頭後,還倒地哀嚎,熱心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一度被懷疑是假車禍,但沒想到攔截的女子,還是女騎士先生的親阿姨。
    2023/06/27 14:06
  • 男大生穿越遭撞亡 駕駛:通過時閃黃燈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目擊者表示,當時死者按下行人穿越號誌鈕,變成綠燈率先往前,但才跨一步就被拖吊車撞飛,雖然現場沒監視器,但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發現拖吊車疑似連闖紅燈,但肇事駕駛說,他看到的是閃黃燈,加上視線昏暗,對方穿深色衣服,才沒看到。
    2023/06/26 18:49
  • 醫院停車場車震小三!「撞擊+嬌喘聲」全收錄 人妻氣炸提告

    屏東一名人妻,去年從丈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有一名陌生女子上了丈夫的車後,開始與丈夫甜言蜜語,疑似做出擁抱、親吻的行為,接著還發出撞擊聲和女性嬌喘,前後長達18分鐘,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向該名小三求償1百萬元。法院審酌行車紀錄器內容,以及小三的收入,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判其賠正宮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5 17:58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2警大馬路上「壓制逃跑移工」 網見抓捕片驚:高危險職業

    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今(19)日當街攔查到整車越南籍失聯移工,警方先控制後座6人,怎料前座1男子趁隙逃跑,員警在大馬路上當街制伏,追捕過程也被後方駕駛拍下上傳,網友紛紛驚呼:「警察真的是高危險職業」、「真的太辛苦了」。
    2023/06/19 11:53
  • 國道當賽道?駕駛見2車狂超 30秒後「怎麼撞車」

    國道1號南下后里路段,17號深夜,有民眾拍到疑似有兩輛轎車在競速,半分鐘後就看到前方有車禍,因為車款、顏色和競速車很像,目擊民眾留言結局總是不意外,不過國道警方表示,影片兩車是否有競速行為,當時無測速沒辦法認定,另外不確定競速車,就是事故車輛,將會過濾行車紀錄器釐清。
    2023/06/1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