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行車紀錄器 結果共2,133筆

  • 闖燈、逆向還私用! 車送保養廠遭偷開80公里

    彰化有車主投訴,愛車送保養廠維修,出廠時發現怎麼汽油快沒了,查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才發現竟然被偷開出廠,不只多次違規,還被車廠人員當成計程車和公務車使用。
    2023/09/11 13:25
  • 求真相! 小客車急切又突減速騎士追撞亡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切到機慢車道,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車尾,傷重身亡,家屬質疑,從監視器畫面看來,轎車切車道又急又快,是否先前有行車糾紛,要惡意攔車,不過筆直的澄清路,卻調不到車禍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家屬懇求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還原真相。
    2023/09/09 18:50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鬼月離奇車禍?車被「無形力量」撞凹 結果是牠

    鬼月的離奇車禍?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與金鼎路口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51歲李姓女子報案指稱,在行駛路上突然聽到車子出現「碰」一聲,停車查看後發現車右側前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但現場沒有發現肇事者。離奇的是,警方看相關監視器都沒有拍到肇事者,事後調閱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後才發現有「狗」恐怖的真相。
    2023/09/08 11:59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你叫警察啊!送小孩上課 逆向違停還挑釁

    違規逆向停車,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甚至還影響交通安全。新竹市一名男子送小朋友上課,卻看到有家長逆向違規停車,好心上前提醒,卻反被嗆聲,男子報警後,對方卻已經開走,甚至還撞他,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男子發到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結果就發現,這名家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亂停車了。
    2023/09/06 20:00
  • 紅燈過3秒還硬闖!新北婦貪快撞飛騎士 網友怒:根本殺人

    新北市41歲沈姓女子,昨(4)日上午開車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三段、順安街口時,為了貪圖方便,在路口號誌轉紅燈已過3秒後仍開車硬闖,當場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不料,沈女肇事後疑似受到驚嚇,過了10多秒後才下車察騎士的傷勢,車禍的行車紀錄器被PO上網後讓網友痛批:「這算故意殺人了吧!」
    2023/09/05 10:34
  • 夜路開車失控詭撞!蔡阿嘎驚「方向盤拉不回」:護欄早有刮痕

    車禍事件時有所聞,但倘若肇事「主因」難以解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些弔詭,YouTuber蔡阿嘎前陣子就曾在播客節目中提到,團隊工作人員開夜車回家時,竟在離奇外力的牽動下失控,當場撞上一旁的護欄;而當時負責駕車的剪輯師阿倫則慌張表示是方向盤持續向右偏移「拉不回來」,讓所有人都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公開的行車紀錄器更是令人直呼詭異。
    2023/09/04 22:20
  • 西太平洋一周現4颱風 專家:跟海溫上升有關

    美國日前「伊達利亞」颶風襲擊,還伴隨龍捲風,在東岸多地帶來嚴重災情,南卡一名駕駛下班開車時,甚至被龍捲風捲到半空中,當下畫面全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所幸人沒有大礙。而在西太平洋,除了「蘇拉」和「海葵」颱風之外,一周內同時出現4個颱風,專家分析,和海水溫度上升有關。
    2023/09/03 12:28
  • 有片/曳引車追撞工程車 工人遭撞後「車從天降」慘被砸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支駭人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疑似為日本發生的交通意外。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曳引車行駛於道路上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在進行工程,衝撞工程車輛與工程人員後,車上運載的轎車突然墜落而下,疑似砸中遭到撞倒的工程人員,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02 18:10
  •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9/01 15:49
  • 扯!休旅車沿路蛇行飄移 危險開上人行道

    來看這位駕駛,到底是不會開車?還是有其他狀況?29日下午,一名休旅車駕駛,從基隆中正區調和街一帶,往新豐街方向行駛,沿路蛇行,壓雙黃線闖對向車道,上橋之後甚至直接開上人行道,詭異行徑,嚇得周遭用路人趕快保持距離,員警根據後方行車紀錄器,以車牌追人,將針對各項違規,逐一開罰。
    2023/08/31 19:11
  • 奪命畫面曝!路樹砸頭部 騎車去普渡卻魂斷北市街頭

    台北市中山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今(30)日67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要到親戚家,不料,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突遭斷裂的路樹砸中,林男摔車後重傷昏迷,送醫不治。稍早熱心民眾也提供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奪命過程,相當驚悚。
    2023/08/30 16:17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嗆「愛鑽車縫自以為很帥」 騎士PO行器打臉汽車駕駛

    台中爆出網路論戰,有汽車駕駛PO文,嗆重機騎士愛鑽車縫,還以為自己很帥,沒想到騎士PO出行車紀錄器反擊,強調自己是正常行駛,畫面一出,汽車駕駛遭打臉,在臉書社團留言道歉。
    2023/08/26 13:57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山道猴真實上演!北宜重機逆向撞2車 網嘆:賽車手也閃不掉

    近日爆紅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網路引起廣大迴響,劇中主角最後在逆向超車時撞上對向卡車而喪命!日前就有網友PO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中的2名機車騎士遭到逆向超車的「猴子」擊落,也讓網友驚呼:「驚悚事故真實上演!」
    2023/08/20 10:02
  • 新莊女騎士頭部遭貨車輾過慘死 事發前曾和另輛機車擦撞

    今(17)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中正路與中環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欲右轉,一旁的27歲的劉姓女騎士突然倒地,被車輪輾過,頭部重創慘死。而後方一輛汽車的行車紀錄器正好錄下整個過程,原來女騎士之所以會摔車遭輾,是和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而該車騎士以為沒怎樣,就當場騎車離開,今日下午已被警方約談到案說明。
    2023/08/17 18:19
  • 一陣白光!駕駛等迴轉 遭騎士「手電筒」照

    台北市一名駕駛,晚上行經士林一處路口,準備轉彎,突然一名騎士來到車輛前方停下,拿出手電筒對車內照強光,影響駕駛視線,隨後又離去,警方表示這種危險行為,已違反社維法,事後駕駛也提供後方行車紀錄器證明,認為先前沒有發生行車糾紛,不明白對方為何要追上來。
    2023/08/15 16:08
  • 泰籍移工喝茫持刀逛大街、沿路揮拳打人 酒醒卻忘光

    新北市泰山區42歲吳姓泰國籍男子,昨(11)日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泰山區台麗街一帶閒晃,且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囂張過程全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線上警力獲報前往,旋即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壓制帶回偵辦,不料,吳男酒醒後卻不知自己的脫序行為,但警方仍依傷害罪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
    2023/08/12 11:06
  • 駕駛誤闖施工車道高速猛撞2車 挨批「自殺攻擊」

    國道3號南下26公里,前(10)日凌晨傳出4車追撞事故,58歲陳姓駕駛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高速衝進施工路段後連撞3車,造成1名工人全身多處擦挫傷,陳男自己也因胸悶送醫,所幸2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有網友事後將該段行車紀錄器PO上網,直呼:「這根本恐怖攻擊吧!」
    2023/08/12 10:41
  • 方向燈打給誰看?騎士欲左轉撞內線車 倒地險遭輾

    台中環中路上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有民眾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過程,一名女騎士準備左轉,雖然打了方向燈,她卻往前騎,擦撞內線併行的貨車,機車倒地,騎士差點被輾!
    2023/08/11 13:55
  • 淡水騎士疑超載4瓦斯鋼瓶還頻違規 網驚:根本移動炸彈

    新北市淡水區1位民眾,昨(8)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淡水大忠路時,目擊1輛機車乘載4瓶瓦斯鋼瓶,騎士不僅未戴安全帽且車速頗快,期間還不斷地想超越前方車輛,看起來險象環生,也讓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怒批該輛機車宛如「移動炸動」。淡水分局表示,該機車涉嫌違反4項交通違規,但無法根據影片直接開罰。
    2023/08/09 14:58
  • 每天翻行車紀錄器!「檢舉魔人」狂抓違規 女友怒分手:受夠了

    交通部新制上路之前,大部分民眾都抱有「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想法,怎料新制上路短短一個月多,馬路亂象似乎並未明顯減少,反而多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貴鬆鬆」的罰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男友熱衷於檢舉別人,總是一副「哈哈抓到你囉」的態度看待其他駕駛,默默忍受一年的她最終決定分手,留下一句「跟行車記錄器談戀愛吧路怒男!」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