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行車紀錄器 結果共2,130筆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皮卡失控「撞爛加油站」!爆衝秒竄火 美駕駛險死畫面曝

    開車時一定要時刻留意自身體況,以免意外突然發生,新墨西哥州一名女駕駛行車過程中突然發病,在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情況下撞向加油站,全程則被對向一名男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0 10:51
  • 行車糾紛!+9猴譙三字經、噴完辣椒水就落跑 下秒慘摔

    新北市新莊區環漢路二段、瓊林路口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民眾目擊2名騎士在停等紅燈時爆發激烈爭執,雙方互飆髒話後,其中一人竟從口袋掏出辣椒水朝對方噴灑攻擊,旋即騎車逃離現場,不料,該名騎士疑因天雨路滑輾過水溝蓋,當場慘摔,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也讓網友大酸:「結局超療癒」、「攻擊人的反而倒地,笑死人!」
    2024/02/07 09:45
  •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2024/02/04 12:46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親一下嘛!情侶塞車接吻 撞車表情全被拍

    這一吻,真的好貴!22號傍晚5點多,桃園春日路車潮眾多,一名男子租車載女朋友,路上遇到塞車,2人情不自禁接吻,沒發現前方的車已經停下,直接追撞上去,導致前車的後保險桿擦傷,碰撞當下2人下一大跳,驚恐表情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4/01/27 18:15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太驚險!國道掉鋁梯 一車爆胎一車翻覆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路段,監視器業者的廂型車,載鋁梯掉落國道,造成一車爆胎,一車翻覆。爆胎又被追撞的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過程。
    2024/01/23 19:32
  • 騎士酒駕摔斷肋骨 駕駛駁肇事逃逸撤罰單

    之前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發生交通事故,機車左偏在汽車右後方倒地,騎士摔斷七根肋骨,汽車沒有停留,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過程,警方查出車主林姓男子,開出肇事逃逸罰單,不過車主提出訴訟,說他不知道發生車禍,法官認為,畫面看不出有明顯晃動,難以確定車體碰撞,撤銷了罰單。
    2024/01/22 19:29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生死一瞬間!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公車停靠區」

    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幸好當時沒站人,工務局獲報後,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限期改善,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
    2024/01/21 15:41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假動作!撞車後留紙條「以示負責」 不料卻是假電話

    高雄一名楊先生,把車停在路邊挨撞,肇事者在擋風玻璃上放紙條,竟然留了假資料,警方依肇事逃逸受理,調閱附近監視器,都沒拍到事發過程,車主擔心找不到肇事者,保險無法受理,因此將事件PO上網,祭出賞金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
    2024/01/11 14:40
  • 石川地震駕駛救落單89歲老婦 「9秒後海嘯襲來」大量海水吞噬城鎮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海嘯侵襲沿海地區,造成大量房屋毀壞,城鎮街道轉瞬間被淹成一片廢墟。日本ANN NEWS報導,有民眾在海嘯來臨時開車經過,接走一位行動較遲緩的老婦,結果車輛前方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海水灌進城鎮的畫面,只見大量海水瞬間湧入沿海的,灌滿整條道路,所幸車主及時開車離開現場,千鈞一髮之際脫離海嘯威脅。
    2024/01/09 17:02
  • 桃園檢舉狂魔冒用2人身分 瘋狂舉發142件交通違規下場慘

    桃園一名林姓檢舉魔人時常以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檢舉他人違規,但他擔心自己的個資外洩,竟然假冒劉姓女子及鄭姓男子的身分檢舉,總共舉發142件交通違規。劉女發現後氣得提告,法官判依林男37個文造文書罪,合併判處2年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8 17:49
  • 機車必備小物TOP7!網友:買手機支架最看「這功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機車族必備小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7大機車族必備小物排行。
    2024/01/06 18:01
  • 駕駛抱幼童開車追撞秒變人肉氣囊 遭批:出事算誰的

    台中有民眾開車經過台灣大道上,被後方轎車追撞,原本以為只是單純事故,沒想到檢查行車紀錄器發現,後方肇事駕駛竟然抱著一位幼童開車,危險行為也引發不少網友怒批,根本把孩子當人肉氣囊。
    2023/12/24 19:54
  • 南韓轉運站驚傳公車衝撞行人 釀18死傷嚇壞等車民眾

    韓國今天(22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市區公車在水原轉運站行駛時,不慎衝撞等車與過馬路的行人,導致1人死亡、17人輕重傷,嚇壞在場的候車民眾。警方指出,已取得公車裝置的行車紀錄器,將進一步調查這起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12/22 15:51
  • 眼睛好痛!按喇叭提醒 駕駛遭噴辣椒水

    16日晚上6點多,竹北市自強五路與成功八路口,一輛休旅車突然切進車道,後方駕駛嚇一跳,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氣得拿辣椒水衝下車,對著後車駕駛噴灑,嘴裡還念念有詞,最後一臉凶狠的離開現場,整段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手男子也遭到送辦。
    2023/12/21 15:34
  • 你去哪?清潔員私收垃圾 拔行車紀錄器滅證

    花蓮吉安清潔隊,一名服務22年的陳姓隊員,12日遭人抓包私底下收廠商廢棄物,載回垃圾場回收,涉嫌賺外快,他趁著職務之便,拔掉行車紀錄器,從9月到現在已經接連幾次去同一間工廠收垃圾,事情東窗事發,也遭知情人士爆料,他背景複雜,甚至開賭場、借高利貸,這部分清潔隊方面表示沒收到通報,不過這名陳姓隊員目前遭記大過也調職。
    2023/12/20 13:48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