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行李 結果共3,461筆

  • 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去(2023)年12月29日晚間,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河岸邊發現了一個行李箱,更讓人震驚的是裡頭裝有一名46歲男性的屍體,經過多方比對,恐怕就是人氣男網紅「唯我」,他生前有13項前科,甚至還強暴未成年少女。現在還有日本網友發現,前傑尼斯藝人、現任TOBE社長瀧澤秀明竟然曾經是他粉絲,甚至還斗內給他過!
    2024/01/06 11:30
  • 國中少女太愛吃香腸 從大陸返台「腸進玩偶」遭海關重罰

    非洲豬瘟尚未絕跡,甚至還在中國大陸出現新的變種病毒,民眾若從相關疫區返台時,未申報檢疫就攜入動物肉類及相關加工產品入境,最重可罰10萬元!沒想到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女,因為太喜歡吃香腸,竟趁著和父母親返回大陸探親時,偷偷將香腸藏在玩偶娃娃內,於桃園機場入境時隨即被海關發現,甚至還於行李箱內再查獲加工鴨肉產品和雞肉爪,隨即被開罰10萬元。
    2024/01/05 15:16
  • 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日本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於(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空服員冷靜應對掌握「黃金90秒原則」,讓飛機上379名乘客全員逃生。對此,一名空姐表示,搭飛機時若遇見緊急狀況要逃生時,一定要遵守空服員的指令,絕對不能「拿行李」和「必須脫下高跟鞋」,否則會影響逃生時間。
    2024/01/04 17:06
  • 著地到全疏散僅18分鐘 外媒讚「教科書級完美疏散」

    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公布調查數據,起火的日航班機,從飛機著地,到乘客全員疏散,總共花了18分鐘。這次機上全員生還,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不但正確判斷,該開啟哪個安全門,乘客也配合不拿自己的行李,外媒盛讚,這次的奇蹟,根本是「教科書級的完美疏散」。
    2024/01/03 18:53
  • 空姐高喊「全部都坐下!」 起火機艙一度驚慌混亂

    日本航空班機,和海上保安廳飛機,在羽田機場相撞起火。機上乘客一度相當緊張,高喊「趕快讓我們出去!」,空服員相當鎮定,要求大家全部坐下,等待指令,還要求逃離時不要拿行李。所有乘客全部疏散後,飛機隨即發生爆炸,過程相當驚險。
    2024/01/03 18:47
  • 「泰」離譜!藉觀光真運毒 破億海洛因藏包

    去年九月兩名泰國籍女子,假借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將大量海洛因運來台,而他們使用慣用手法,將毒品藏在手工帆布包中,結果行李託運影像太可疑被攔下,航警經過幾天監控,發現第三名共犯跟隨旅行團,北中南玩透透,最後在新北一處飯店內落網。
    2024/01/03 15:07
  •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2024/01/03 11:55
  • 「前後才4分鐘!」親睹飛機降落起火至引擎爆炸 乘客驚恐曝煉獄現場

    日航一班載有379名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客機,2日傍晚從北海道飛抵東京羽田機場時,與跑道上一架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定翼機相撞,客機陷入火海,幸好機上全部人安全撤離。香港入境處接獲10名搭乘涉事客機的香港人求助,其中一名香港人乘客張先生接受《香港01》電話訪問時,親述逃生驚險過程,從飛機降落起火、至乘客棄行李滑梯逃生、再親睹引擎爆炸,前後僅約4分鐘,逃過一劫後稱:「有些乘客被嚇到哭‥‥‥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4/01/03 09:06
  •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2023/12/31 18:09
  • 各國跨年開運法 羅馬尼亞扮成熊、哥國拖行李箱、這國狂吃把費

    明天(1月1日)就將迎接嶄新2024,全球各國各有獨特的開運習俗,《紐約郵報》盤點出最特別的幾個,包括愛沙尼亞暴飲暴食、哥倫比亞拖空行李箱走路等,帶讀者一窺各國獨樹一幟的民俗風情。
    2023/12/31 17:13
  • 日釣客河邊釣魚發現「大型行李箱」 打開竟是成年男屍

    日本埼玉縣川崎市昨(29日)晚有釣客在河邊釣魚時發現一個可疑的大型行李箱,釣客通報警方後,經檢查發現行李箱中赫然裝著一具疑似是成年男性的遺體,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男子的身分及死因,不排除事件可能。
    2023/12/30 17:22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2023/12/28 14:07
  • 跳進跳出!女無視車廂人多 機捷大秀「踢踏舞」

    桃園機場捷運不只國人通勤、出國會搭乘,還有不少外國觀光客,週三上午正值上班上課時間,人潮眾多,台北車站往機場的直達車上,有位女乘客戴著耳機,趁著還沒發車,跳進跳出,還時不時發出笑聲,民眾還說,這位女乘客還用行李佔位,對此,機捷回應對於在車廂內跳舞,依大眾捷運法最高可罰7500元。
    2023/12/27 19:19
  • 擔心行李箱被誤拿?內行曝加裝「1神物」 秒找回不怕丟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民眾開始報復性旅遊,而出國時隨身行李若是不小心拿錯,除了會耽誤時間外,也會讓整趟旅程掃興!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只需在行李加裝AirTag或Tile藍牙防丟器,就能快速的找回遺失的行李。
    2023/12/27 15:01
  • 暴風雪襲美.打亂耶誕出行! 6歲童「搭錯機」祖母急尋人

    全球跑透透送禮物,一年一度的「追蹤耶誕老人」任務,順利落幕!但美國人今年的耶誕假期出行計畫,被各種因素打亂,有6歲小朋友自己搭飛機,祖母接到行李,卻沒接到孫子,原來被送到另一個機場,但航空公司一問三不知;另外還加上冬季風暴襲來,讓中北部超過72萬居民,籠罩在暴風雪警報中,交通事故、道路被封;芝加哥則有大批旅客,因為濃霧滯留機場,上星期才被重罰1.4億美元的西南航空,如今也舊戲重演!
    2023/12/26 19:59
  • 扛大行李仍搭手扶梯! 旅客:電梯遠、等太久

    持續追蹤!台鐵、高鐵跟捷運的電梯好找嗎?記者實際從車廂及閘票口走一次,快則22秒可抵達,較長動線則需要花將近2分鐘,儘管每個站點設計不同,需要花的時間也有差距,不過很多旅客就算行李再多,還是選擇搭手扶梯,因為等待時間實在太久!
    2023/12/26 19:49
  • 拉2行李箱搭手扶梯 重摔砸7旬婦釀傷

    日前桃園捷運北車站發生行李箱掉落傷人意外,一名旅客出國回台搭機捷出站時,上手扶梯準備要坐計程車回家,她雙手各拉一個行李箱,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砸中一名73歲婦人,最後兩個人雙雙倒地,也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挫傷。
    2023/12/26 19:44
  • 王心凌「3年沒放假」累翻! 當最美姑姑帶娃:半天就求饒

    「甜蜜教主」王心凌日前剛結束「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成都站演出,前天才剛回台,今(26)天就馬不停蹄出席迪士尼兒童醫院開幕記者會,受訪表示確實十分疲累,因為每週飛來飛去,有時候南方溫度有時候北方溫度,感嘆行李都快不知道怎麼整理,不過行程滿檔的她,還是有抽空陪媽媽吃飯,昨晚也有跟朋友玩交換禮物,至於抽到什麼禮物?她神秘不透露,她為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願》演唱主題曲,問到明年有什麼心願?她表示已經3年沒有放假,希望能有一段假期能去旅行。
    2023/12/26 16:37
  •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故事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2023/12/26 11:39
  • 短裙妹呆坐街頭!流浪3個月「牙齒全掉光」 有人路過秒尖叫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因不明原因,拖著行李箱在街頭流浪,其中穿著單薄、長相清秀,看起來並不像乞丐,但牙齒卻全部脫落;而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女子已被找到,且順利被送回家。
    2023/12/25 11:26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桃機系統異常!近3千旅客行李卡安檢 11航班延遲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23)日上午傳出電力系統異常,導致報到櫃檯的行李全卡住,託運、安檢塞車,行李堆積如山,就有旅客表示,明明上一班飛機已經登機,但他們的行李還堆在櫃檯,至於晚一點的班機只能繼續排隊等待。對此,桃機表示,這次供電異常情形已經在09:46全數設備恢復正常,暫存櫃檯的行李已於10:16清空,造成11航班延遲30分鐘以上,約2980名旅客受影響,會檢討事件原因積極改善。
    2023/12/23 11:17
  • 台男行李搜出67張SIM卡 遭疑詐騙仔印度機場被逮

    有名賴姓台灣男子18日在印度德里(Delhi)的國際機場被逮捕,主因是安檢人員從他的行李箱中搜出超過60張Sim卡,後續賴姓男子也無法給出讓相關人員滿意的解釋,目前正在接受進一步審問。
    2023/12/23 11:06
  • 桃機增30座自助機台 報到託運2分鐘搞定

    桃園機場隨著出國人潮越來越多,在第一航廈新增30座自助行李託運服務,讓遊客減少排隊等待時間,增加登機作業速度。
    2023/12/20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