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行政資源 結果共137筆

  • 呂重砲轟蘇:扁若挺蘇 我退選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肉搏戰,副總統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以行政資源下鄉綁樁,要求陳總統把話說清楚,如果就是挺蘇貞昌,她立刻退出選舉。謝長廷也批評行政資源是公共財,怎能變成好像是一個人的政績,游錫堃也喊話要求初選應該公平。對於其他候選人質疑總統挺蘇,陳總統回答不要亂講,強調他只挺他自己。
    2007/04/27 14:08
  • 黨政聯手討黨產 馬英九:遺憾!

    「追討黨產」行政院有大動作;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公佈「不當黨產追討網站」,結合行政資源,把國民黨所有黨產公佈在網路上;蘇貞昌批評國民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造成不公平的政黨競爭,不過國民黨回回擊說,民進黨經濟都弄不好,還在追究歷史問題,令人遺憾。
    2007/04/26 08:34
  • 帶職參選遭轟 蘇:不排除5月底辭職

    民進黨四大天王當中,蘇貞昌和謝長廷近來戰情火熱,有立委逼問蘇貞昌他口中「奸巧」的人是誰?蘇貞昌回答「那個人,跟宋七力有關係」,謝長廷隔空回應,有人竟然還提十幾年的事,反唇相譏。同時謝長廷也暗批蘇貞昌利用行政資源打選戰,蘇貞昌乾脆表態,不排除在5月底前辭職。
    2007/04/17 15:22
  • 姚文智赴美 為謝長廷爭僑民支持

    前新聞局局長姚文智抵達美國洛杉磯,為謝長廷爭取2008年民進黨黨內初選,向美國僑界尋求支持,姚文智表示,雖然謝長廷不比蘇貞昌握有行政資源,現階段將勤走基層,傾聽民眾聲音,爭取各界支持。
    2007/04/13 15:22
  • 牽手團出發 呂副:再給我4年

    呂副總統正式展開競選行程,上午回到故鄉桃園,成立「牽手團」,她懇請鄉親再給她4年主持國政。對於,有人批評她挾著行政資源參選,呂副總統也極力撇清,強調自己根本沒有行政資源,希望外界不要兩套標準,嚴格檢視她。
    2007/04/01 13:12
  • 選前利多 軍公教調薪?蘇揆駁斥

    行政院傳出將調薪軍公教薪水與基本工資,行政院長蘇貞昌再被質疑挾行政資源,釋放初選利多,蘇貞昌回批調薪方案八字還沒一撇,何來優勢?不過對手游錫堃表示,社會自有公評,像他自己就請假黨主席,別人要留也留不住。
    2007/03/17 11:53
  • 尷尬!蘇貞昌當扁面 挨青年嗆聲

    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職參選,真的就像他的對手所說的,是佔盡行政資源的優勢嗎?其實不盡然,今天就有一場他和陳總統共同主持的青年獎入圍者茶會,原本期待是溫馨對話,蘇貞昌卻被青年代表們接連嗆聲砲轟,讓他尷尬地,大嘆難為!
    2007/03/15 21:26
  • 拼了!蘇揆衝2008 會8縣市首長

    今天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登記力拼2008年初選的第一個週末,一整天他排了8個行程,還一口氣會見南部8個縣市首長。不過國民黨籍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卻是姍姍來遲,蘇貞昌不改幽默的說,補助款要獨漏嘉義市!只是提到補助款,又擔心給外界利用行政資源輔選的印象,蘇貞昌澄清,他這次下鄉,不是為了選舉佈樁,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07/03/10 18:45
  • 蘇游隔3天宣布參選 陣仗大不同!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參選總統,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是3天前在家鄉宜蘭宣布的,由於掌握的行政資源不同,2個人宣布參選的陣仗相差很多,而參選演說的風格也不同,蘇貞昌邊說邊作出很多手勢,游錫堃則是一直強調「我」,有一種捨我其誰的霸氣!
    2007/02/25 19:35
  • 謝長廷批扁:待人不夠寬厚仁慈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直言批評陳總統沒有達到「道德最高標準」,尤其是待人不夠寬厚。同時,謝長廷也話中有話,呼籲行政首長應該和派系保持距離,不該壟斷行政資源,這些話被解讀是衝著蘇貞昌而來。
    2006/07/04 11:46
  • 馬家軍色彩濃 葉金川成眾矢之的

    蔣孝嚴宣佈退選,傳出是不滿葉金川挾著台北市政府的行政資源參選。儘管他沒公開承認,但同樣參加初選的丁守中以及郝龍斌,都以「感同身受」,來形容蔣孝嚴的退出,不過馬英九和葉金川,都否認行政不中立。
    2006/04/26 16:26
  • 〈快訊〉蔣孝嚴擬退選北市長 馬英九意外

    最新消息,國民黨立委蔣孝嚴將退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根據了解,蔣孝嚴是評估民調不高,沒有把握贏得初選,所以決定退出戰局;另一種說法,蔣孝嚴認為,「有人」利用市府行政資源選舉,對此,台北市長馬英九說他很意外,他昨天才和蔣孝嚴見面,完全不知道他要退選。
    2006/04/26 12:49
  • 葉金川視察光華橋 市政不中斷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昨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立刻就有人質疑,他是馬英九欽點的接班人,葉金川說,他競選一定靠自己,絕對不會在競選過程,動用行政資源,只是今天葉金川說起話來,已經充滿了競選的感覺。
    2006/01/22 13:14
  • 捧綠場不當動員 嘉市教局長請辭

    嘉義市教育局長賴萬鎮被檢舉,動用市府的傳真與信箱,要求中小學校長動員教職員,參加民進黨的造勢晚會。由於藍營選將發文宣,指控濫用行政資源,教育局長在今天遞出辭呈,表示要下台以示負責。
    2005/11/21 16:16
  • 動員校長造勢 親綠教局長遭檢舉

    嘉義市教育局長竟然動用行政資源,傳真給國中小學校長,要求動員教職員參加民進黨明天晚上在嘉義市的造勢晚會,藍營選將拿出傳真檢舉,檢方已經分案調查;被指控的教育局長則是認錯道歉,並自請處分。
    2005/11/18 12:11
  • 羅文嘉再提改革! 縣市資源平等

    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在提出新民進黨運動後,今天又喊出要推動「全台縣市政治資源平等運動」,也就是希望中央統籌分配款的制度要有所改革,羅文嘉尤其將砲口對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痛批台北市坐擁最多的行政資源,馬英九不要這麼自私,要求馬英九把資源吐出來。
    2005/10/27 12:06
  • 扁允諾給官傅學鵬 國親提告控賄

    陳總統昨天一席要讓「傅學鵬到中央服務」的話,今天在政壇發酵!泛藍立委氣急敗壞,指控總統公然賄選,但總統府則反駁說是為國舉才。事實上,類似這種動用行政資源,來促成選舉動員的例子,似乎不只這一樁。
    2005/09/19 18:07
  • 政院否認 派李應元接雲縣代縣長

    雲林縣長張榮味因為判刑定讞,遭到解除職務,中央會指派誰代理縣長,引發關注!因為提前掌握行政資源,將有助於年底百里侯佈局。外傳高層屬意李應元代理縣長,並規劃他參選,不過行政院長謝長廷直接否認,說李應元會留在行政院,而台聯黨則是推薦秘書長陳建銘來代理雲林縣長的職務。
    2005/03/11 10:05
  • 羅太太案 監院21日糾正交通部人事局

    監察院調查羅太太疑似濫用行政資源一案,21日將公布調查報告,預計將糾正人事行政局、交通部等單位。這份敏感報告,很可能也會檢討第一家庭成員,趙建銘和陳致中女友,挪用公務車事件。
    2004/10/20 19:01
  • 涉嫌濫用公務車 監委將約談羅太太

    就在國安局針對玉山警衛室測謊,調查是誰洩露羅太太等官邸私事的同時,監察院調查羅太太涉嫌濫用行政資源案,也展開動作。監察委員古登美證實,將在本週約談羅太太,釐清案情。至於會不會前往「拜訪」總統夫人,古登美的回應相當彈性。
    2004/09/08 19:23
  • 延續割喉策略 民進黨要拔藍軍樁

    年底立委大選,民進黨將延續總統大選「割喉策略」,擔綱輔選重責的五虎將之一台北縣長蘇貞昌,今天為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提出的「割喉說」作了詮釋,他說割喉戰是形容選情激烈時,每一票都要爭,對於有意思靠攏的他黨人士,都要結盟吸收過來,講白了,民進黨的割喉戰就是利用執政優勢與行政資源,希望鬆動泛藍基層樁腳。
    2004/04/14 12:22
  • 趙少康籲拒領公投票 勿投廢票

    320領公投票與否,也是大選的主戰場之一,今天趙少康、陳文茜召開記者會,再度呼籲選民,拒領公投票。陳文茜還批評,行政院大量發宣傳公投簡訊,是濫用行政資源;林佳龍隨即反駁說,現在還反對公投的,大概只剩下大陸當局。
    2004/03/19 12:26
  • 副縣長發電子郵件挺連 老師質疑

    台中縣副縣長張壯熙,星期天發了上千封電子郵件,為連宋拉票。有國中輔導主任收到這封信,懷疑副縣長濫用行政資源,取得老師們的電子郵件帳號。
    2004/03/15 12:30
  • 綠昌拼藍宋 北縣上演政績肉搏戰

    全台灣人口數最多的大票倉台北縣,每到選舉,藍綠陣營兵家必爭。這一回總統大選,綠軍大打政績牌,強調蘇貞昌執政七年的大小建設。而藍軍雖然缺乏行政資源,卻也同樣打起「建設牌」。藍軍怎麼打?綠營又如何爭取選民認同?大選觀測站,帶您從地方觀選戰。
    2004/03/14 09:01
  • 最後總統政見會 扁連唇槍舌戰

    陳總統和連戰今天共同參加了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兩個人炮火都很猛烈,連戰質疑陳總統行政不中立、浪費行政資源輔選,陳總統野不甘示弱,回批藍軍和黑金掛勾,不過陳總統也說,選舉的激情到320為止,如果他當選,會聘請連宋當國政顧問,也絕對不會秋後算帳!
    2004/03/1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