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行政專機 結果共88筆

  • 牙膏機一趟8萬 搭福克機省6萬

    馬總統再度下鄉,這次是前往沒有高鐵行經的台東,但總統依舊沒有搭乘空軍一號,而是改搭行政專機福克專機,總統解釋是搭乘空軍一號,一趟油錢就花8萬元,搭福克專機只要2萬,馬總統說「當省不用,當用不省」,如果人數超過50人就會搭空軍一號,他也說或許有機會,會找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起下鄉。
    2008/06/21 19:17
  • 〈獨家〉馬向軍方反應 盼減搭乘空軍一號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520之後,就可以使用空軍行政專機隊的「空軍一號」總統專機,但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馬英九透過幕僚私下向空軍反映,往後他將減少搭乘總統專機,一方面符合環保趨勢,二方面多多搭乘高鐵,也可以省下每趟飛行,要花掉的百萬花費,但如果飛機閒置時間過長,對飛行安全其實也不是好事。
    2008/04/25 18:44
  • 空軍行政專機 失事迫降松山機場

    專門搭載國內重要首長,以及國外貴賓的空軍畢琪BH-1900C型行政專機,今天上午上演空中驚魂記!大約8點55分,行政專機的螺旋漿在飛行中斷裂,打穿機身,飛機緊急迫降,也造成松山機場一度關閉跑道,所幸最後沒有人受傷。
    2007/11/21 18:53
  • 雪梨APEC/施振榮抵澳 APEC初體驗很緊張

    施振榮今天搭乘行政專機,抵達雪梨參加APEC,一下飛機就接受各國媒體的震撼教育,記者會來了2、30個國家的媒體記者,連番詢問施振榮對布胡會的回應,讓這位平常很少碰政治的科技大老差一點招架不住。
    2007/09/07 19:15
  • 雪梨APEC/沒「國旗」的專機 施振榮抵澳

    代表陳總統來參加APEC領袖會議的施振榮,今天抵達雪梨,施振榮和去年代表參加APEC的張忠謀一樣,都是搭行政專機,飛機上的國旗和去年一樣也遮掉了,低調來與會,但是澳洲台商剛好相反,今天在澳洲大報澳洲人報,刊登大篇幅廣告支持入聯公投。
    2007/09/07 13:41
  • 軍機展驚艷! 女空服士亮麗現身

    空軍紀念八一四,各型軍機今天都在松山機場陳列,其中,平日負責包括副總統在內等行政首長交通任務的行政專機,相當受到注意,因為它不但和一般民航機一樣,配有空服員,而且還是一名有軍階的女性士官長,長相甜美、不少參觀的民眾,還爭相和她一起照相。
    2007/09/02 18:27
  • 總統出訪非搭737 卻恐遇颶風狄恩

    總統行政專機空軍一號,剛好和今天在日本失火的華航客機,是同一型的737,因此也被召回檢修;不過陳總統這回,原本就不打算搭乘空軍一號出國,而是改搭大型的華航747;面對那霸意外,總統出訪行程不受影響,但巧的是,總統造訪友邦的時間,卻極有可能和五級強度的颶風狄恩打照面。
    2007/08/20 18:53
  • 那霸爆炸/就是這架! 2005年曾經載扁出訪

    華航這架出事班機,出廠時間才5年相當新穎,是波音737-800型客機,而且上個月才剛進行安檢一切正常,陳水扁總統2005年出訪南太平洋,就是搭乘這個班機!就連陳總統的行政專機空軍一號也是同一型,現在華航一共12架同型飛機,通通要停飛檢修。
    2007/08/20 12:10
  • 敦邦計畫/60年來首例!總統搭空軍一號出訪

    60年第一次,陳總統首度搭乘空軍一號,出訪邦交國,陳總統說,讓背有國旗的專機飛出去,這是行政專機的一小步,卻是元首外交的一大步,就在施明德倒扁靜坐延燒之際,陳總統拍胸脯保證,9月6日晚上,準時回台。
    2006/09/03 09:03
  • 又見國軍拍馬屁? 總統專機改披綠衣

    陳水扁總統搭乘的行政專機,服役到現在已經6年了,今年得進行全機除漆的安全檢查,經過重新檢查塗裝,全新的總專機今天重新亮相試飛,原本藍白相間的專機,機腹部分變成了淡綠色,空軍強調這不是在拍馬屁,而是以大地的概念作設計。
    2006/04/05 21:37
  • 豪雨閣揆也遭殃! 謝揆專機停飛

    最新消息,豪雨肆虐也牽連到了閣揆謝長廷。原本謝院長傍晚將搭行政專機飛往台中,參加台商端午餐會,不過雨勢太大、軍用機場關閉,謝長廷最後只好改為搭車前往台中,目前還在趕路當中。
    2005/06/13 18:48
  • 總統搭專機輔選 連戰質疑公平性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和往常一樣,搭乘民航機到南台灣輔選,連戰說他現在走到哪裡都要等班機,不像陳水扁總統有行政專機可以搭,還不用自己出錢,連戰大喊這樣的選舉哪有公平可言,連戰更刻意質疑民進黨的主導能力,遠不如小小的台聯。
    2004/12/08 21:00
  • 宋進立法院? 綠營:先送你進監察院!

    政壇才傳出宋楚瑜是否會進入立法院的話題,民進黨立委就加強批宋的力道!立委高志鵬在20天前檢舉宋楚瑜擔任省長期間,涉嫌濫用行政專機,但監察院卻還沒有展開調查,相對於羅太太案件火速辦理,立委質疑監委辦案有政治立場,今天帶著助理到監察院踢館!
    2004/09/09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