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行政命令 結果共540筆

  • 藍委睡街頭表反萊豬決心 江啟臣:綠多數暴力碾壓民意

    立法院會今天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國民黨團昨天夜宿在立法院外,表達反萊豬決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守夜睡得如何不是重點,面對民進黨又要用多數暴力碾壓民意,令人遺憾。
    2020/12/24 10:59
  • 馬英九重砲轟蔡英文「犯3錯誤」 要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立法院今(24)日表決攸關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朝野雙方將上演萊豬表決大戰,國民黨原定舉行「全民繞行立法院」活動,因疫情關係取消,而原本要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一早在臉書發文重砲痛批總統蔡英文開放萊豬犯下「3大錯誤」,質疑她「是否該根據自己訂的標準下台?」更呼籲人民未來選舉時要讓萊豬立委加倍奉還。
    2020/12/24 10:33
  • 萊豬行政命令將闖關 立院外架拒馬防群眾衝撞

    立法院今天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為避免抗議群眾衝撞,立法院日前在院區周遭道路都架起大型拒馬戒備;民進黨團、國民黨團上午都分別進行黨團大會,外界預料將上演表決大戰。
    2020/12/24 10:29
  •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 柯建銘:直球對決我們不會輸

    立法院會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預料朝野上演表決大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說,今天大概可以用16個字形容,就是勇於發言、勇於辯護、記名表決、直球對決,「我們絕對不會輸」。
    2020/12/24 10:06
  • 萊豬表決前夕綠委突生病 網爆「關鍵」:有高人指點

    政府將於明年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立法院會明(24)日將處理萊豬開放行政命令,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3)日參加完民進黨中執會後,在臉書自爆身體不適,赴醫院篩檢。PO文曝光後,敏感時間點引網友熱議,直呼「有高人指點」。對於明天是否出席,他本人也給予回應。
    2020/12/23 22:01
  • 決戰48小時!鎖定TVBS「立院萊豬決戰特報」直播

    立法院 24 日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案修正草案,被視為萊豬議題關鍵決戰。TVBS 56 台推出「立院萊豬決戰特報」,透過電視與網路的跨平台直播!讓全國觀眾透過電視、YouTube頻道與臉書,同步關心這個攸關你我健康的重要議題。
    2020/12/23 19:47
  • 滷肉飯不吃了!萊豬闖關 藍戰場拉回議場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倒數,國民黨原本跟民團聯手,打算在立院外用「裡應外合」的方式反萊豬,沒想到防疫出現破口,讓大型集會喊卡,不但繞行立法院的活動取消,就連滷肉飯也不吃了。
    2020/12/23 19:36
  • 稱開放萊豬利多於弊 陳吉仲盼綠委表決全贊成

    立法院明天將表決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媒體人周玉蔻今天提到民進黨有3名立委可能跳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對綠委喊話,若非利多於弊,沒人會做這樣的決策,期待能全數贊成。
    2020/12/23 14:54
  • 備戰萊豬 柯建銘:直球對決記名表決

    立法院決戰萊豬行政命令進入倒數,國民黨將號召民眾繞行立法院,抗議政府開放萊豬,更邀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參加;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最沒資格參加繞行的就是馬英九,而民進黨團會直球對決、記名投票。
    2020/12/22 20:49
  • 立院拒馬再現!萊豬表決倒數 警周遭戒備

    萊豬行政命令星期四就要闖關,國民黨跟民團聯手發出48小時甲級動員,要在立法院外抗議,就怕引發衝突,警方今天就在立院周遭架起層層拒馬,從立法院入口到委員辦公室外,全都層層戒備。
    2020/12/22 20:19
  • 耶誕.跨年NO!南韓全國年末「特別防疫」

    南韓首都圈昨天(21日)頒佈限聚令,禁止5人以上私下聚會,且因為是「行政命令」,所以只要是首都圈的居住者,都有義務遵守,違者就會被開罰,一夜之間,餐飲業者電話被打爆,訂位通通遭到取消。而今天早上,南韓防疫當局也正式宣布,全國從24日開始,進入「特別防疫期」,雖然不像首都圈那麼嚴格,但還是禁止5人以上聚餐、開趴,且冬季運動場所和觀光景點一律不得開放,就是為了緊縮民眾生活圈,防堵耶誕節、跨年出現防疫破口。
    2020/12/22 20:02
  • 立院程委會排定議程 24日院會處理萊豬行政命令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天中午通過排定12月24日加開院會議程,其中「討論事項」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開放進口的9項行政命令、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及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
    2020/12/22 13:22
  • 立院24日審議萊豬相關法案 警方周邊架設圍欄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法條修正草案,國民黨將號召群眾上街陳抗,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接獲情資,昨晚開始在立院周邊架設拒馬、圍欄,立院周圍呈現山雨欲來的氛圍。
    2020/12/22 10:07
  • 萊劑美豬強制標示? 王美花:CPTPP會員國都沒標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重申,CPTPP的會員國都允許含萊劑的豬肉進口,而且沒有國家單獨標示萊劑,台灣如果這麼做,若要申請加入CPTPP,是否會被質疑作法不一。
    2020/12/21 21:53
  •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大? 蘇貞昌:是歷史關鍵時刻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2020/12/21 20:08
  • 藍委擬號召群眾上立院力擋萊豬 綠委:盼理性探討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的態度就是全力阻擋。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說,尊重國民黨發動群眾活動,大家應理性探討如何把關食安。
    2020/12/21 13:49
  • 開放萊豬綠委壓力炸鍋? 蘇揆21日便當會

    開放萊豬相關的行政命令,這周四(12/24)就要在立院進行表決,行政院中午也跟自家立委進行便當會溝通,兩黨都祭出甲級動員,國民黨還在立法院外規劃系列抗議活動,至於民進黨則將以人數優勢確保政府政策能順利推動,不過有民進黨立委就坦言,民進黨政府很可惜,沒跟人民把問題說清楚!
    2020/12/21 12:50
  • 萊豬關鍵表決!政院明邀綠委開協調會備戰

    立法院24日院會將處理9項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食管法和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行政院將在明天召開行政立法協調會報,針對24日萊豬行政命令相關議題與民進黨立委討論。
    2020/12/20 13:41
  • 下週萊豬大戰 藍邀歷任黨主席號召民眾繞立院

    立法院24日將處理萊豬行政命令與學校衛生法等修法,國民黨預計23日在立法院外舉辦晚會,24日當天也計劃邀請馬英九、朱立倫等前任主席,與民眾一起繞行立法院,抗議萊豬進口。
    2020/12/19 13:10
  • 立院24日處理萊豬行政命令 平安夜將上演表決戰

    立法院朝野黨團今天協商達成共識,24日院會將處理9項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食管法和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由於在野黨祭出決議案,要求行政命令不予備查,外界預料立法院於平安夜將上演表決戰。
    2020/12/18 16:36
  • 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警方:衛福部告發

    民間反瘦肉精美豬聯盟成員、醫師蘇偉碩被警方通知25日到案說明,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表示,民進黨要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的當天約談蘇偉碩,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
    2020/12/16 18:27
  • 反萊豬醫師遭查水表 林為洲暴怒: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太扯

    長期關注萊劑肉品議題的前榮總醫師蘇偉碩近日常出席記者會,公開發表萊劑對人體有害等言論,不過蘇偉碩昨(15)日收到警局偵訊通知,要求他25日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火大痛批,民進黨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約談,「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砲轟根本是「殺雞儆猴」。
    2020/12/16 17:35
  • 立院24日審萊豬 藍委23日擬不斷電靜坐表立場

    立法院24日將處理萊豬行政命令與學校衛生法等修法,國民黨內人士今天透露,國民黨立委擬在23日進行不斷電靜坐活動,表達反萊豬的訴求,24日當天黨中央則會號召群眾到場聲援。
    2020/12/16 17:31
  • 處理萊豬行政命令等法案 立院將加開3次院會

    立法院下週將處理萊豬行政命令與學校衛生法等修法。為預留立委發言、表決時間,朝野黨團協商今天達成共識,除了原有的25、29日院會,將於24、30、31日加開3次院會。
    2020/12/14 16:01
  • 蘇貞昌籲全國同步 侯友宜:那就把萊豬標出來

    萊豬行政命令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全國同步不能亂了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那就應該統一從源頭、工廠到第一線販售點都清楚標示,讓民眾一目瞭然,這才叫統一。
    2020/12/1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