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行政中心 結果共132筆

  • 六輕連燒逾1年 王文潮請辭:抱歉

    台塑石化六輕連續發生火警,董事長王文潮引咎辭職,總經理蘇啟邑也一併提出辭呈以示負責。總裁王文淵早上立刻召開臨時行政中心會議,接受2人請辭,而這也是六輕發生意外以來,首度有王家人為這件事情下台。王文潮說,對於連續火警他感到相當抱歉,對於請辭下台,他強調並未影響台塑七人小組,反倒因為有新董事長進駐,未來七人小組將會多一個人。
    2011/07/30 18:56
  • 卡碎紙機!急斷電 男童右手4指絞斷

    昨天下午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發生一起男童手指卡碎紙機的意外,7歲的焦小弟弟,因為父親在行政中心擔任會計,準備調職,假日和家人到辦公室,幫忙整理文件,沒想到在銷毀資料時,右手卻卡進碎紙機裡,男童父親第一時間忘了按機器上的倒轉鍵,而是立刻關掉電源,造成7歲兒子,4根手指前端骨頭碎裂,送醫後,院方表示,目前焦小弟弟的傷勢穩定,應該有9成的復原機會。
    2011/06/20 12:02
  • 碎「指」機?男童手卡碎紙機 右手4指毀

    台北市文山區行政中心,中午傳出意外事件,8歲的焦姓男童,右手手指慘遭碎紙機夾碎的意外,事發地點在文山區行政中心,受傷男童的父親是會計室人員,因為調職需要,假日帶著孩子回辦公室整理文件,一個沒注意,小孩把手放進碎紙機,4指前兩節全遭輾碎,送醫開刀後,還需觀察是否有重建可能。
    2011/06/19 13:27
  • 〈快訊〉內湖行政中心火警 無人受困警消搶救中

    內湖行政中心傳出火警意外,由於警報系統反應得宜,上班人潮逃出辦公大樓,沒有任何人受困,而火勢在10分鐘內就被撲滅,內湖行政中心也已經恢復運作。
    2010/06/28 13:59
  • 王永慶睡夢中辭世 台塑員工哀戚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不幸在美國過世,享年93歲。面對噩耗傳來,今天上午,台塑集團高層不斷開會研商後續事宜,許多員工一大早上班,還是記者提醒,才得知他們的大家長王永慶已經離開人世,總部大樓氣氛顯得不太尋常。台塑行政中心發出新聞稿表示,王永慶是在美東時間15日凌晨在睡夢中安詳辭世,全體員工同感哀戚。
    2008/10/16 10:27
  • 拿股東照 徐國勇指TVBS偽照文書

    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今天持續召開記者會,指控TVBS偽造文書,欺騙政府。TVBS隨即作出回應,強調近日一連串的抹黑抹紅,新聞局就是曲解法令打壓TVBS的指揮中心。新聞局已經違反行政中立,不適合處理任何攸關撤照停播的決定。
    2005/10/30 18:37
  • 公投逆轉 苗栗古鎮清接受慰留

    原本行政院堅持的「一次領圈票」被中選會推翻,改為台北市選委會的投票模式,這個大逆轉,也讓省選委會主委陳隆吉和苗栗選委會主委古鎮清打消辭意,此外,雲林縣有12位鄉鎮長為了顧及行政中立,同時辭去選務中心主任的職務。
    2004/02/26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