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行政中心 結果共132筆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傷害案調解起口角 莽男持刀怒砍遭警逮

    今(1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行政中心發生一起揮刀案件,正在進行案件調解的高姓及陳姓男子,因為在調解過程中起口角衝突,高男竟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朝陳姓被害人揮砍,造成他頭部以及手部有多處刀傷。隨後高男立即逃逸,轄區警方2小時後在桂林路上將人逮捕到案。
    2021/10/19 18:31
  • 別再下了!接連兩天鳳山多處泡水中 里長怒:家裡大人呢!

    接連兩天高雄豪雨狂炸,尤其19日傍晚雷雨交加,高雄鳳山水像是用倒的,鳳山行政中心旁的光復路和澄清路,積淹水高度一度超過成人膝蓋,居民氣炸,里民疲於奔命,好幾個里的里長就站出來砲轟,淹成這樣不見家裡有大人,水利局則回應,會想辦法改善低窪處淹水困境。
    2021/07/21 12:23
  • 松山戶政事務所員工確診!民眾洽公撲空才知 直喊嚇一跳

    台北市松山戶政事務所,一名服務台人員確診,雖然松山行政中心已經恢復營業,但戶政事務所要停業到7/21,早上雖然到場洽公的民眾不多,但還是有幾位民眾到場才知道戶政事務所沒開。
    2021/07/20 12:53
  • 快訊/松山行政中心300人採檢 PCR全數陰性

    松山戶政事務所員工一人確診,市府緊急幫松山行政中心,300位員工做PCR,最新結果是全部都是陰性。
    2021/07/20 12:28
  • 松山戶政事務所人員確診 柯讚積極主動通報、避傳染擴大

    雙北疫情趨穩,不過台北市再爆松山戶政事務所員工確診,柯文哲說這位個案18日晚間確診,馬上就告知他的主管,市府因此在19日晨會就能迅速應變,不止馬上去松山行政中心消毒、並匡列採檢大樓人員,縮短兩天的時間差。
    2021/07/19 19:28
  • 民事官司難介入! 7旬翁區公所「咆哮調解」

    一名70多歲男子,昨天下午到台北大安行政中心,對著行政人員咆哮,原來是因為要處理和弟弟的財產糾紛,但因為屬於民事官司,行政人員難以協助,他卻認為對方態度消極,大聲叫罵,最後被員警帶走,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出現這樣的行為,主任秘書表示,對方幾乎天天都報到。
    2021/06/01 13:45
  • 疫情拉警報!柯晚間再赴行政中心開會

    14日新增的本土病例當中,有16名都是跟萬華茶藝館群聚有關,萬華儼然成了重災區!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緊急到萬華區行政中心開會,他說現在是處於備戰狀態。
    2021/05/15 08:40
  • 美國務卿及防長拜會日相 確認美日同盟重要性增高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在首相官邸(行政中心)接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菅義偉表示樂見美國拜登政府重視同盟國及夥伴的關係。會談中確認美日同盟的重要性。
    2021/03/17 09:27
  • 田馥甄、周興哲浪漫開唱 台南提前歡度耶誕夜

    台南市在12月份,有耶誕跨年一系列的活動,而19日晚上在永華行政中心旁邊,就有一場浪漫的情歌夜活動,現場還邀請知名藝人田馥甄、周興哲及蔡旻佑,獻唱多首經典歌曲,也吸引滿場的年輕人共襄盛舉。
    2020/12/19 23:46
  • 鳳辦市長室讓青年局進駐 陳其邁:我用不到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計畫遷入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我用不到」,讓出辦公處所給較遠的青年局使用,並交代「市長的規格就留給青年局使用,盡量用沒關係」。
    2020/11/11 13:12
  • 韓國瑜神祕市長室曝光 將改由青年局進駐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當選後,把市長室從四維中心搬到了鳳山行政中心,總共花了136萬多元裝修,過去十分神祕的市長室內部首度曝光!不僅有指紋門禁電梯直達,裡頭還有隱藏在書櫃後頭的小房間,雙人床、浴缸一應俱全,由於陳其邁搬回了四維中心辦公,韓國瑜的市長室,將由青年局整修進駐。
    2020/11/11 13:00
  • 不管公務大吵! 因「出缺勤」同仁開嗆、互拍

    讓民眾辦理事務的行政中心,本該是安靜的空間,但29日下午有民眾前往辦戶籍變更,卻目擊了兩名同仁吵架吵了10分鐘,而且越吵越大聲,一旁還有其他同事出來提醒上班時間別吵架,但兩人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在辦公時間處理他們的內部的紛爭。
    2020/10/30 20:18
  • 北市防疫員打混 議員詢問反遭怒罵追打

    台北市政府為了幫助因為疫情而失業的人,推出千人防疫就業方案,卻爆出防疫人員毆打議員事件!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月初在北投行政中心,看到防疫人員放任由大家沒測體溫就進入行政中心,上前詢問,結果不但被對方怒嗆,還遭到毆打。
    2020/10/20 20:41
  • 內湖非法養護所大火釀3死 柯文哲坦承有漏洞

    台北市內湖一處非法養護所大火釀3死,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此事的確有漏洞,要從非法機構查報系統、民眾檢舉等補強,弱勢家庭若有負擔可到區公所或行政中心諮詢。
    2020/09/24 13:03
  • 「2020設計新北」開展 侯友宜邀請年輕人用設計改變新北

    【新北市訊】2020年是新北市升格10週年,侯友宜市長特別提出「2030年願景工程」,今(17)日開展的「2020設計新北」為願景工程主要環節。侯友宜市長強調,以未來三重第二行政中心為主題,透過出自國際知名建築師之手、以及臺北科技大學設計的多媒體光雕模型,展現該大樓永續節能、循環智能的特性,也象徵新北市邁向「智能城市」已是現在進行式。市長表示,硬體未來不僅要成為公部門標竿,內裝也能成為全臺公務大樓亮點。新北市政府邀請各界一起來看展,看學界、青年學子如何運用設計與創意解決方案,改變新北、改變市政。
    2020/09/19 12:00
  • 菅義偉:為民工作內閣上路 回應國民期待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昨天正式上任,他今天步入首相官邸(行政中心)受訪時表示,「為民工作內閣」上路,要確實做出成果,回應國民期待。
    2020/09/17 14:11
  • 花261萬二備金向國民黨買地 北市府:讓產權一致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指出,北市府將花逾261萬元買下南港區1塊國民黨的1.21坪土地,市長柯文哲涉圖利。北市府表示,南港行政中心勢必會改建,產權一致、開發更順利。
    2020/07/21 16:39
  • 鳳山、四維中心天花板常冒老鼠足跡聲 高市府全面緝捕

    高雄市今年以來已經出現5例漢他病毒出血熱病例,居全國之冠,不僅攤集場、夜市要加強防治,高市府鳳山、四維行政中心也鼠輩橫行,市府展開「鼠蹤」特搜,要全面緝捕。
    2020/06/17 14:24
  • 漢他病毒全台最多! 市府鳳辦2個月抓5隻鼠

    高雄市的漢他病毒累計5例,是今年全台最多,再創105年3例以來的高峰,高雄市政府的鳳山行政中心卻是鼠輩橫行,行政國際處證實,兩個月來抓了5隻,雖然比外傳的10多隻少了很多,但是依舊很嚇人,老鼠出沒處,應該是在髒亂的環境或者有肉有菜的傳統市場,鳳山行政中心的環境該好好打掃了。
    2020/06/17 13:12
  • 韓國瑜卸職前銷毀6噸公文 教育局:例行性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11日在鳳山行政中心舉辦道別音樂會,當天卻有民眾直擊,市府人員搬出大批裝公文的紙箱,往垃圾車中倒,時間點敏感,被質疑要銷毀機密文件,而丟文件的是教育局,澄清這是例行性文件銷毀作業,一年兩次,總重6公噸,處理前政風人員拍照存證,直到送進焚化爐。
    2020/06/13 18:58
  • 韓國瑜告別會支持者擠爆!奇異恩典緬許崑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最後一天上班,下午在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空地舉辦送別會,韓粉中午起就陸續湧進,擠爆會場!前局長王淺秋穿著短褲,傍晚上場,謝謝大家一路相挺,並呼籲大家放下仇恨;而在奇異恩典的樂音中,播放緬懷許崑源的影片。副市長葉匡時說,反對黨議員如果能像藍營議員一樣支持團隊,高雄現在一定會更好;另外副市長李四川則是質問,罷韓者投票不會心虛嗎?
    2020/06/11 20:15
  • 韓國瑜告別高市府 陳清茂: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6/11最後一天上班,在鳳山行政中心射出最後一枝「穿雲箭」,正式告別高雄政壇。對此,「石頭里長」陳清茂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自己由於對高雄未來感到憂慮而傷心,但認為韓能沉潛一陣子也不是壞事,因為只有「沉澱」才能讓事實變得清晰。相信人民終有一日會覺醒,並理解韓曾經為高雄做過的努力!
    2020/06/11 18:14
  •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 「白衣草地趴」將致詞15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天的上班日,號召群眾到鳳山行政中心,穿上白衣服戴口罩,韓國瑜預計傍晚5點45分發表15分鐘談話,一早現場四千張椅子,不少支持者提前佔位,還有外縣市來的支持者,直接睡在現場卡位,不過,民進黨議員認為,韓國瑜離開前公器私用,最後一刻還再做個人的政治聚會。
    2020/06/11 14:11
  • 最後穿雲箭!韓國瑜「道別場地椅子數」驚呆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明(12)日即將卸任市長職務,今(11)日是他在高雄市政府上班的最後一天,號召韓粉身穿白衣、戴口罩,下午3點半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道別,「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身為韓粉的YouTuber「PC」昨(10)日提前到現場,發現現場全放滿紅椅子。
    2020/06/11 09:13
  • 綠消費許崑源?!藍議員:蔡表歉意卻僅口頭約束

    6/11為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他也號召民眾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皮上,透過音樂的方式,輕鬆地向高雄市民表達感謝,並說聲再見。對此,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舉辦這場活動的目的有兩個,第一,韓國瑜及市府團隊皆清清白白、一心為高雄,在罷免選舉過程中受了許多委屈,希望能夠還市長及團隊一個公道;第二,許崑源議長的逝世讓國民黨與許多高雄市民心中充滿哀痛,藉這個機會,用祝福的心向議長道別。針對蔡總統回應:「勿消費死者」,議員認為蔡總統並沒有公開指責誰,只有稍微約束黨公職,再加上王浩宇、梁文傑皆是民進黨籍公職人員,應受更高道德標準約束。另外,邱于軒也提到,罷免活動期間,一再地遊行、一再地霸凌,在高雄市民心中留下傷痕,不只是蔡政府,每個人都有責任要撫平高雄的傷痕,以感謝代替仇恨,讓高雄朝著更和平、更理性的目標邁進。除此之外,國民黨今(10日)南下高雄開中常會,邱于軒表示,江啟臣主席從上任以來,很努力地推動許多改革,但高雄需要的是徹底地改頭換面,畢竟民進黨能夠長期在高雄執政,就代表著國民黨並不被民眾所接受,2018年韓國瑜的勝選,不過是因為民眾討厭民進黨,而非因為民眾喜歡國民黨。而市長職位3個月內必須補選完畢,邱于軒個人認為國民黨不應貿然推派人選參選,雖然許多人覺得這樣的作法是怯戰,但她表示現階段應該做的事情是內化自己、低調反省,退一步或許可以跳得更高。
    2020/06/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