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行搶 結果共2,308筆

  • 第二個五月天是他們!男星爆「組團內鬨」解散內幕:雞毛蒜皮小事

    「人生系歌手」李其燊日前舉辦人生第1個專場李其燊《傲少年》音樂會,來自金門的他,把握年前時光努力做通告,也期待趕快回到家鄉與父母、小孩團聚,放假好過年,沒想到就在他返鄉前兩天,李其燊意外確診,讓他為之懊惱,本來要趁返鄉前收拾行囊,也都全數喊停,他只能將航班延後,沒想到緊接老婆Shana也「中標」,讓賢伉儷直呼返鄉路迢迢,「到底何時可以回家啊」,幸好夫妻倆都屬輕症,「什麼症狀都出現了,但也都不太嚴重。」目前兩夫妻也回復健康,但近期返金機票已出現人潮,越來越不好買,他已開始進行搶票大作戰,希望很快可以速速搭上飛往金門的班機,返鄉過好年。
    2023/01/15 17:42
  • 買iPhone「想分期」遭賣家拒絕 男竟動手搶

    買手機沒帶錢,竟然用搶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和人購買iPhone 13 Pro,面交時一毛錢都沒帶、還要求分期付款,被賣家拒絕後,他竟然直接動手行搶、還把對方反鎖在車內,警方找上門,還辯稱是正常交易,是對方把紙袋忘在車上,但贓物在住家被找到,人贓俱獲!
    2023/01/14 13:17
  • 「V怪客」開瑪莎拉蒂搶銀行?警COSPLAY啦 防搶演練免驚

    「冷靜!想想家人」。高雄市鼓山區一間銀行發生搶案,嫌犯戴V怪客面具,開著瑪莎拉蒂行搶,持槍要求行員交出現金,還挾持保全,員警到場後展開「親情攻勢」,成功讓歹徒卸下心房。逼真的場面,讓行員看的驚心動魄,但這其實是鼓山分局舉辦的防搶演練。
    2023/01/13 10:57
  • 嚴防林森錢櫃悲劇!台北市消防局KTV火災演練 動員百人

    2020年台北市中山區的林森錢櫃KTV發生大火,造成6人死亡,67人受傷的悲劇。由於春節農曆新年將近,且疫情狀況逐漸趨緩,為了嚴防類似意外再次發生,台北市消防局特地選在西門錢櫃舉行搶救演練。出動各式救災救護車輛19輛、警消80人前往執行搶救工作,呼籲民眾進入公共場所應了解避難逃生動線,留意緊急廣播內容,並配合工作人員引導,如此一來,若發生意外除了待救也能自救。
    2023/01/11 19:28
  • 電話那頭是初戀的聲音 警年前防詐、防搶「戀愛片」宣導

    下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除了防搶演練外,還特別製作防詐影片,由女警擔任被害人角色,內容為她接獲不明來電,誤以為是初戀男友,正當她受騙到銀行要匯款時,才發現初戀男友竟然也到銀行行搶。警方表示,希望透過類似劇情,提升金融機構行員應變能力,並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效果。
    2023/01/10 14:37
  • 加壓站馬達故障 龍潭三坑淹大水 車被沖走

    龍潭三坑抽水站早上七點左右傳出因為馬達故障,導致大量自來水溢出,造成附近十多戶民宅及馬路淹大水的情況,有不少騎士的機車被水沖走,幸好人都沒有大礙未送醫,自來水第二區管理處目前已進行搶救止壓。
    2023/01/07 09:07
  • 越南10歲男童撿廢鐵墜35尺深井 搶救5天仍不幸身亡

    越南南部同塔省(Dong Thap)一名10歲男童在12月31日當天,為了撿拾廢鐵,不慎掉進一個直徑僅25公分、35公尺深的混凝土管。儘管救援人員連日來動員大量人力進行搶救,但越南媒體仍在4日報導中證實男童已經死亡,目前仍持續作業,希望能將遺體交還給家人。
    2023/01/05 09:46
  • 丹麥達成「全年零銀行搶案」 竟然是這原因所造成

    要怎樣才能讓一個國家,全年沒有發生任何一樁搶劫犯罪?北歐的丹麥在2022年,達成這個看似不可能的目標,《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從2021年僅一樁銀行搶案、到2022年全年零搶案,丹麥金融專家認為,除了監視器和警報系統普及,最主要原因還是與現金使用量大幅下降有關,當銀行幾乎沒有人工交易、民眾改用信用卡或數位支付,讓歹徒無從下手行搶,才讓丹麥出現零搶案現象。
    2023/01/04 12:43
  • 林口防搶演練超逼真 空拍機發揮「空戰」優勢 歹徒無所遁形

    年關將近,林口警方鑑於春節前、後現金交易熱絡的金融機構,如金銀樓業、當鋪業、超商、加油站等場所易遭歹徒覬覦,為預防金融機構搶案,今(3)日上午舉行防搶演練,由2名警員假扮歹徒脅持行員行搶農會,警方獲報前往攔截圍捕,過程中還出動空拍機加入搜捕行列,場面相當逼真,也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跟拍電影一樣!」
    2023/01/03 18:03
  • 入監前再犯案!男尾隨夜歸女搶劫未遂 警喬裝顧客逮人

    屏東枋寮社區大樓電梯,26日凌晨傳出夜歸女遭人持刀搶劫未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在地的48歲唐姓治安人口涉有重嫌,查出他案發後不敢回家,逃往高雄市小港區藏匿,利用他前往超商買東西警戒心較低,喬裝成顧客,以優勢警力將他壓制在地。
    2022/12/29 19:41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尾隨闖電梯劫財!嫌犯持刀割包包 被害女手遭劃傷

    屏東枋寮凌晨發生一起電梯搶案,嫌犯闖進社區大樓,躲在陰暗處逮到時機,尾隨兩名女子進電梯,接著拿出水果刀行搶,割斷被害人的包包,行凶過程割傷被害女子手,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嫌犯的身分,據了解他跟被害人似乎有認識,住在附近,有竊盜前科,是當地的治安顧慮人口,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2/12/27 15:16
  • 平安夜搶超商!男反遭壓制 得手361元被逮

    新北市一間超商,平安夜晚間遭人行搶,搶匪趁結帳時,一把抓走零錢箱,沒想到箱子爆開,零錢散落滿地,他抓起一把硬幣往外跑,而當下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還被他用鋁棒反擊,最後在路邊把搶匪壓制,最後算一算,他只搶到361元。
    2022/12/25 15:03
  • 搶劫!女匯兌4億越南盾 搶匪集團當街搶

    彰化發生搶匪集團,鎖定越南籍移工,定期需要寄錢回家鄉,以低手續費比較好的匯率,吸引被害人上當,再假裝地下匯兌業者,約出交易再行搶,短短3天已經有2名越南籍人士受害,被搶走超過100萬。
    2022/12/23 18:54
  • 水電工退休好有錢!老友覬覦教唆嫌犯持槍搶 誤扣扳機險擊發

    新北市中和區昨(18)日中午發生一起當街搶案,嫌犯甚至還亮出手槍恐嚇,險些擊發!呂姓男子過去是水電工,隨身都攜帶大量現金,因此被吳姓友人盯上,教唆林姓嫌犯到呂姓男子住家旁埋伏,當街行搶。由於當時他身上有多達20萬現金,說什麼也不能被搶走,雙方因此爆發拉扯,過程中林姓嫌犯還以槍托攻擊呂姓男子頭部,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幫忙制止,才能在警方到場時及時將他逮捕,當天也隨即將教唆的吳姓友人通知到案。
    2022/12/19 13:05
  • 曾持槍行搶!宜蘭男遭通緝逃亡2個月  網咖打電動遭逮

    日前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員警掌握線報,指稱有一名強盜通緝犯,出沒在松山區光復北路上的網咖,員警立即前往查緝,果真成功逮到正在打電動的劉嫌。經查,22歲的劉姓男子曾經在羅東地區持道具槍近距離恐嚇行搶,遲遲未到案四處逃亡,躲了2個月後被警方逮住,還在他的身上搜出了大麻,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2/12/15 10:56
  • 德州撲克館樓下行搶 6千還要6人分贓全逮

    6日凌晨發生在台中中區成功路的搶案,被害人到德州撲克館樓下等朋友下班,才剛抵達10分鐘就遭搶,警方在10小時內逮到4名搶匪和2名教唆主嫌,了解後發現主嫌和被害人認識,得知他最近因投資賺錢,策劃搶案,結果最後只搶到6千塊,全數落網。
    2022/12/07 13:23
  • 看診戴金項鍊被搶!蠢嫌「掉鍊」狂逃躲田裡被蟲咬

    台北信義區發生有診所病患被搶,只因為嫌犯看上了他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找來同夥拿辣椒槍行搶,只是雙方在拉扯之下,鍊子掉了,甚麼都沒搶到的2人,只能駕車逃逸,其中一名嫌犯躲到田裡,結果受不了蚊蟲叮咬,跑出來後,反中了警方埋伏,狼狽落網。
    2022/12/02 22:29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父親中風倒地 上班兒子電話向警求助 臺西警協助老翁送醫

    日前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安南派出所接到一通民眾求救電話,報案的許男表示,剛剛接到老母親來電告知,65歲的父親疑似重風倒臥,家中只剩母親與1歲的幼兒,自己在元長工作無法及時趕回家,請求警方協助,警方除通知救護車到場並立即實施心肺復甦術,所內同仁得知老翁昏迷也立刻送來放置在派出所的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進行搶救,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接手救援行動,立即將昏迷的老翁送往醫院治療,不幸的是經搶救後老翁仍宣告不治。
    2022/11/19 22:07
  • 大陸銀行遭搶 狙擊手擊斃搶匪救出人質

    大陸山東(11/15)發生銀行搶案,歹徒持槍挾持銀行人員,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重兵包圍封鎖銀行,由於搶匪幾次拒絕投降,情緒激動,為確保人質安全,警方下令狙擊手,直接將歹徒擊斃,人質平安獲救。
    2022/11/15 22:57
  • 大陸山東驚傳搶匪闖銀行挾持人質 大批武警、狙擊手出動

    大陸山東省泰安市今(15)日驚傳銀行搶案,多名網友於中午左右分享影片,聲稱有銀行發生搶案。警方後來也證實,一名搶匪持凶器在銀行內挾持人質,後來遭到擊斃,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2022/11/15 17:50
  • 當街行搶!男「推倒9旬婦」 得手千元搭小黃逃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4日早上發生搶案,一名50歲男子,盯上了獨自出門散步的93歲老婦人,他一路跟在旁邊,攀談降低對方戒心,之後竟然將老婦人推倒在地,搶走包包內的一千元,隨後搭上計程車,逃到台北市內湖民權東路一帶,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人,依搶奪罪嫌送辦。
    2022/11/05 13:01
  • 年紀大好欺負?男路中隨機推倒9旬婦 假攙扶真行搶

    新北市中和一名高齡93的王姓婦人,昨(4)日早上獨自出門散步,但才走到圓通路附近時,就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上前和她搭話。起初王姓婦人不疑有他,沒想到走著走著,這名男子竟突然出手將她推倒,之後假裝是要幫忙攙扶,實際上卻是趁機將手伸進王姓婦人的包包內,偷走千元現金後逃逸。
    2022/11/05 10:34
  • 慟!英男視訊一半意外落橋 女友親眼目睹他墜河慘死

    英國倫敦9月底發生一起慘劇,一名25歲男子在橋上與女友視訊,等待與對方會合時,竟不慎往後摔,女友只能透過手機畫面,眼睜睜看著這起悲劇發生。警方後來尋獲男子,送醫進行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2/11/0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