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行善 結果共455筆

  • 盧彥勳默默行善!7年前「全數冠軍獎金」低調捐高雄氣爆

    代表我國連續參與五屆奧運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此次東京奧運為結束網球生涯的最終戰,雖然於男單首輪止步,不過仍雖敗猶榮,而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正值奧運期間也向外界透露,其實早在2014年高雄發生氣爆意外時,當時人在國外比賽的盧彥勳聽聞後,將贏得的獎金全數捐給社會局專戶,她希望能藉由此次告別賽,「再給彥勳一次鼓勵和感謝」。
    2021/08/04 12:59
  • 不能只專注金牌! 郭婞淳默默行善助人再助己

    小時候居無定所,誰家可住就住誰家,郭婞淳長大後拿到比賽獎金就會默默行善,10萬元、救護車,「能力有多少就捐多少」。她說,追求金牌過程中不能只專注金牌,還可以幫助更多人。
    2021/07/27 17:36
  • 愛心滿滿!婁峻碩捐贈「口罩、濾棉」保護醫療人員

    台灣自爆發本土新冠肺炎後,不少藝人、民眾都低調行善,捐贈物資給醫療體系,希望病患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顧,昨(13)日,三軍總醫院在臉書發文感謝「五堅情」成員婁峻碩,在疫情嚴峻的時候,親自聯繫廠商訂購醫療用品,為妥善的醫療照顧盡一份心力。
    2021/07/14 15:16
  • 5口挨餓只敢拿2份愛心餐 韓國瑜「購千碗待用麵」救急

    新冠疫情重挫百業,本土疫情大爆發讓原本慘澹的服務、餐旅業雪上加霜,更有人直接面臨斷炊的窘境。新北市一家麵店長期提供免費「待用麵」讓弱勢民眾飽餐,近期甚至有一家五口窮到沒飯吃,卻仍然客氣地「只拿2碗」給全家人充飢。如此情節令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相當不捨,決定認購1000碗待用麵盼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2021/07/11 18:04
  • 被爆將暫離台灣! 賈永婕說明實情:不用誰來接班

    女星賈永婕常貼心送餐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日前募集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更召集不少藝人加入行善行列,對此民眾紛紛大讚她的善舉且表達感謝。然而卻傳出,賈永婕將暫時離開台灣前往美國,對此她也說明實情。
    2021/06/30 18:15
  • 韓國瑜被勸「為善不欲人知」 載菜送到育幼院揭行善原因

    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生計受嚴重衝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觀察到如此情況下,原本努力求生的艱苦人生活變得更嚴峻,所以深入機構贈送物資,更準備新鮮蔬菜給有需求的育幼院,讓成長中的孩子補充營養,拋磚引玉盼大家一起行善。同時韓國瑜也向政府喊話,「要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擺在首要考量,以人民為重、以蒼生為念」。
    2021/06/29 22:29
  • 陳立農默默捐百萬善款 賈永婕被暖哭⋯下秒糗喊:他是誰?

    女星賈永婕常貼心送餐給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日前募集了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更召集不少藝人加入行善行列,陸續捐出防護衣、電動過濾式呼吸器(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等。賈永婕分享,近來歌手陳立農捐出100萬元,但她因為不認識對方還上網查了一下。
    2021/06/28 23:12
  • 曬「整桌名牌」挨酸不如賈永婕 高宇蓁罕動怒開嗆

    演紅《娘家》、《夜市人生》、《世間情》等戲的42歲「本土劇女神」高宇蓁,3年前自創保養品牌擔任CEO,開啟斜槓人生,曾透露年營業額破億,事業這麼成功連自己都嚇到。只是近日高宇蓁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滿桌的名牌戰利品,被網友砲轟「把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她罕見動怒了。
    2021/06/28 14:01
  • 五月天低調捐9箱呼吸器 醫師「感謝給了這麼好的機器」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民眾都慷慨解囊,捐贈相關物資,一向都低調行善的天團五月天日前透過經紀公司捐贈66台呼吸器到雙北14家醫院,近日亞東醫院拍攝了一支短影音表示,「謝謝五月天給了我們這麼好的機器!」
    2021/06/25 11:28
  • 胡瓜低調捐贈物資 消防收包裹驚喜「是電視上那位嗎?」

    近日不少藝人、民眾默默行善,捐贈物資給醫護、消防等站在第一線的人員,苗栗縣政府消防局在昨(16)日的感謝貼文中寫道「感謝主持一哥胡瓜熱心捐贈防疫物資」,讓不少消防弟兄、醫護人員都開心不已,頻頻詢問「是電視上的胡瓜嗎?」還有人興奮表示「我收到瓜哥的口罩ㄟ!」
    2021/06/17 17:41
  • 助4百街友暖舉曝被譽「活媽祖」 雞排妹:賈永婕才是

    本土疫情延燒,許多藝人紛紛捐防疫物資抗疫,知名作家林立青日前在臉書稱讚水牛出版社老闆娘劉昭儀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低調行善,是兩位活媽祖。對此,鄭家純昨(14)日謙虛回應,自己只是門口的金童玉女,女星賈永婕才是活媽祖。
    2021/06/15 20:13
  • 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因婚變風暴,以及在IG限時動態寫下「蔡!屠殺我們」引發熱議。日前小S力挺賈永婕捐贈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大S又挨轟「不做也別扯後腿」。對此,小S為親姊發聲指大S做很多善事,經紀人也強調大S一直以來都有在行善,「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沒說不代表沒在做。」
    2021/06/15 12:36
  • 不只賈永婕人美心善 台大捐贈名單還有「何麗玲、比莉」

    賈永婕今(13)日募捐了252台救命神器給全台醫院,被網友稱為「台灣的天使」,其實不只賈永婕為了物資、設備到處奔走,不少藝人、民眾都低調行善,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減輕醫護人員負擔,台大醫院特地設立「感謝專區」,感謝全台灣人民的付出,名媛何麗玲、藝人比莉、周湯豪母子都是捐贈者之一。
    2021/06/13 15:55
  • 阿信喊「端午幫顧小孩」 爸媽哀嚎:請直接帶離地球表面

    向來默默行善的樂團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日前訂購66台行動呼吸器給雙北市14家醫院,讓人相當感動。時逢端午連假,五月天主唱阿信(陳信宏)也呼籲民眾勿返鄉出遊,避免疫情擴散,此外他還特別詢問,「有人要我幫忙帶小孩嗎」,引發關注。
    2021/06/12 20:54
  • 「放無薪假」引員工反彈 吳宗憲:身為老闆不得不決定

    近日台灣疫情連環爆,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積極經營副業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投資吸塵器事業,豈料近日遭爆位於台北內湖行善路上的客服中心14日起開始放無薪假,引發員工強烈反彈。對此,憲哥回應這是身為老闆「不得不做出的決定」,後續會視疫情狀況宣布復工。
    2021/05/25 10:58
  • 擠下郭台銘成台灣首富!張聰淵砸千萬「治象腿妹」行善曝

    73歲「雲林鞋王」張聰淵擠下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白手起家的張聰淵行事低調,對許多台灣人來說相當陌生,其實他私下非常有愛心,幫助越南2名嚴重畸形基因突變的孩子到台灣就醫,甚至數度捐助千萬醫療費用幫助罹患象腿病的孩童,為善不欲人知。
    2021/05/08 13:38
  • 包水餃撐家計…小二女罹血癌 單親媽中風經濟陷困境

    台中市北區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靠包水餃養3名女兒,小女兒罹患血癌經常進出醫院,而戴女日前突然中風需要復健無法工作,台中行善團協會今天與房仲業者捐助新台幣26萬多元救急。
    2021/04/20 18:10
  • 把握「天赦日」消災!玉皇大帝開天門 轉運妙招曝光

    轉眼間今年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今(31)日適逢農曆的天赦日,是玉皇大帝開天門巡視人間的日子,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這一天行善有百倍之善,行惡有百倍之惡,所以要多多行善積德,若要消災則可茹素或禁食牛肉,另也可利用今天到天公廟走走,或在家裡運用小妙招轉運。
    2021/03/31 07:46
  • 捐建鹿草3座橋 嘉邑行善團:嚴格使用每筆捐款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今天在捐建嘉義縣鹿草鄉3座橋梁動土典禮表示,嘉邑行善團是政府立案,募款完完團體全全經過理監事、主管機關查核,非常嚴格使用每一筆捐款。
    2021/03/24 16:26
  • 涉侵占何明德行善團4億善款 負責人百萬交保喊冤

    嘉義市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蕭豐彥、陳美智夫婦涉嫌侵占善款,檢方諭令80萬及100萬元交保。蕭豐彥今天喊冤,因行善團未立案,善款存家人帳戶為分散風險,可作為工安基金。
    2021/03/18 12:32
  • 涉侵占善款4億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夫婦交保

    何明德行善團負責人夫妻被控涉嫌侵占善款移為私人投資,嘉義檢調幹員搜索後發現,他們從99年間開始,收取善心人士捐款約9億多,侵占的款項高達4億元,偵訊後,諭令負責人夫妻分別以80萬及100萬元交保;捐款人得知消息相當氣憤,鄰居則怒斥是行騙團!
    2021/03/18 12:18
  • 歐洲多國仍停打AZ 美「疫苗顧問」行善

    繼英國首相強森多次表示,阿斯利康疫苗沒有問題之後,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夫人卡蜜拉,16號參訪倫敦北部一間疫苗中心時,大方表示自打得也是阿斯利康疫苗,卡蜜拉甚至說,因為太討厭打針,就閉緊眼睛,根本不在意打得是哪一款疫苗。但是現在歐洲還是有超過15個國家暫停施打疫苗,和專家認為不要過度擔心的呼籲不同調。而在美國,有一名心善的女子,雖然因為疫情失去了工作,卻不減想要幫助人的好心腸,在找工作的空檔幫民眾預約打疫苗,被封為「疫苗顧問」。
    2021/03/17 20:00
  • 「20張千鈔」塞滿超商捐款箱 他一問客人身分嚇呆

    「為善不欲人知,行善不落人後。」今(24)日一名男子走進超商準備結帳,驚見櫃臺旁的捐款箱內塞滿了千元大鈔,好奇詢問店員後,獲悉捐款人身分的他相當感動,直呼「這個社會還是有許多愛心的人!」
    2021/02/24 20:50
  • 內湖一條街買10戶!吳宗憲「超狂購屋投資法」曝光

    58歲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以外,經營多個副業眾所周知,儘管早年經營LED事業失利,但他近年來陸續賣行李箱、吸塵器和果膠等產品,觸角相當多元。不過天王一直以來對房地產情有獨鍾,台北各蛋黃區他幾乎都有置產,光是內湖一條街就買下10戶,總市值逾3億元,眼光精準的他,堪稱演藝圈房產大亨。
    2021/02/18 10:07
  • 快訊/2021台灣燈會停辦 疫情考量防疫優先

    交通部觀光局今晚(1/19)宣布 ,因疫情考量,2021台灣燈會確定停辦,交通部長林佳龍指示觀光局,全力支持協助新竹市政府進行善後工作,並做好因應措施。
    2021/01/19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