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行善 結果共455筆

  • 《浪漫速成班》爆紅被挑2缺點 「全道嬿遭嫌老又俗」盧允瑞演技差

    韓劇《浪漫速成班》講述個性差異極大的補習班明星講師崔直說(鄭敬淏飾演),以及便當店老闆南行善(全道嬿飾演)之間的故事,有別於一般韓劇以年輕的帥哥美女為主角,這次找來坎城影后全道嬿詮釋,帶出了「大齡女子」的心聲,不過有韓國網友認為50歲的她演出30多歲的女主角太勉強,還認為她跟鄭敬淏的「CP感」不夠強;另外,也有不少人質疑「南行善」外甥女演員盧允瑞的演技。
    2023/02/15 16:43
  • 爆被賴清德問「要不要當副總統」!賈永婕神回 昔驚人通話起底

    女星賈永婕在疫情期間協助採買捐助各項防疫儀器,且親自替醫護送便當,熱心行善,因而獲封「防疫女神」。怎料,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14)日爆料,曾有位長者轉述,副總統賴清德曾詢問賈永婕要不要當未來副總統。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而昔日兩人通話內容也被挖出。
    2023/02/15 08:45
  • 「韓總」重返北農!韓國瑜這次不賣菜 買菜送給獨居長者

    農曆春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但也有許多弱勢族群無法溫飽,需要他人伸出援手。典亮基金會董事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特別選在過年前,到訪台北農產公司,但這次「賣菜郎」不賣菜,而是買菜要來捐贈蔬菜給獨居老人,行善不落人後。
    2023/01/25 17:50
  • 游淑慧批內湖行善社宅多處瑕疵 北市府:已改善檢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內湖區行善社會住宅出現牆面裂縫等多處瑕疵,要求市府設專案檢討曾有施工疑慮的社宅。北市都發局今天表示,已陸續改善完成,會檢討驗收等程序。
    2023/01/18 16:37
  • 李四川讚佩服柯市府 釣出柯文哲留言「盯緊了」

    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發文視察環南市場,大讚柯市府能讓這工程開工,令他很佩服,釣出柯文哲留言請李四川緊盯,兩人互捧,不過同樣是柯市府視作政績的行善社宅,才剛交屋就出現各種大小狀況,住戶怨聲連連,被酸柯市府留爛攤,成蔣萬安新考驗。
    2023/01/17 18:36
  • 神秘叔叔低調行善助家扶 去年捐100萬 今年捐38萬換21部電腦

    023年初始,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收到一份新年大禮物,將服務處電腦教室的21台教學電腦主機汰換,讓偏鄉的兒童不會因為電腦主機太慢,影響到數位教學的品質。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這位捐贈者楊先生,本身非常的低調,去年低調捐贈了100萬給彰化家扶中心,今年又來電告知要幫忙,因此將使用長達14年效能變差的電腦教學主機給淘汰,今日(1/14)到楊先生到二林服務處親自捐贈,並鼓勵在場家扶兒少要好好運用新電腦主機,學習數位知識,未來才能在資訊時代立足。
    2023/01/14 16:16
  • 嘉義各界捐贈愛心年菜 關懷1500戶弱勢家庭

    響應「年菜送暖溫馨我嘉」活動,九華山地藏庵、嘉邑行善團等單位,今天共同捐出新台幣375萬元關懷嘉縣1500戶弱勢家庭,在農曆年前每戶都能收到4道年菜及1400元年節紅包。
    2023/01/06 17:20
  • 遭點名黑道議長!?默默行善 偏鄉送暖超過20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尤其是偏遠山區更是需要大家關注,已經默默送愛到偏遠山區,已經超過20年以上,身兼新竹市竹蓮寺主委的許修睿,每年兩次都會親自前往新竹縣山區的教養院與國小,發送物資,希望在歲末之際,讓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感受到溫暖
    2022/12/28 16:38
  • 壓力大?會計下班在超商混4種酒喝爆 開車自撞酒測值驚人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和行善路口,昨(5)日晚間下班時段發生轎車自撞車禍!張姓駕駛是名會計,當天下午疑似提早下班就到超商喝酒,自己當起調酒師,喝了威士忌、啤酒、紅酒、梅酒,直到天黑了才想回家。酒後開車精神恍惚,才會在上述地點左轉時,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毀損、人受傷。
    2022/12/06 17:40
  • 黃義交墜樓亡!友人憶他生前暖舉 低調資助弱勢童10多年

    前立委黃義交昨(17) 日在台北內湖住家大樓墜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69歲,消息曝光令外界震驚。黃義交友人也透露,即便他已離開政壇多年,但仍長期資助公益活動,默默行善超過10年。 
    2022/10/18 09:02
  • 低調行善逾40年!退休師陳秀治捐畢生積蓄造14座橋

    每年農曆九月初九日為重陽節,民間素有在重陽節登高、祭祖及祈求豐收等習俗的日子,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以社會服務造橋、補路及慈善活動施棺、急難扶助為宗旨,發揚社會仁風義舉,結合群眾力量幫助弱勢,淨化人心、造福社會。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帶領理監事於10月4日下午致贈專業助聽器給85歲的陳秀治老師,並親自為陳秀治老師戴上助聽器,希望能協助改善生活品質、出入行走更加平安。同時也感謝她歷年來大力捐助十四座橋樑的善心,默默行善。
    2022/10/14 21:20
  • 賈永婕衝向證嚴法師「驚吐這1句」!全場傻眼婆婆不忍出聲了

    行善不遺餘力的女星賈永婕,因在疫情期間四處奔走捐贈醫療物資,被網友封為「抗疫女神」。昨(28)日她到慈濟拜會證嚴法師,一見到上人竟脫口吐出一句話,不僅全場嚇傻,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更是相當驚恐。
    2022/09/29 08:56
  • 男星爆負債500萬!婆媽粉絲好不捨 霸氣掏錢資助卻遭拒

    馮偉傑2016年自「辦桌二人組」單飛,他將於10月8日在台中舉辦入行20周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近日全心準備工作,百忙中還與衡山行善團為重度精神障礙姊弟清理垃圾屋,有潔癖的他在泥濘中全程投入,從清除滿屋廢棄物到油刷煥然一新,他坦言:「看到滿屋垃圾超震撼的,很心疼屋主的無力,希望能讓他們有個溫暖乾淨的家。」
    2022/09/08 20:52
  • 拔樁?蔣萬安拜訪基督長老教會 陳時中:他們心中定念很強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見攻防,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提出的長照政見,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昨晚間透過臉書提出四個質疑。陳時中今(8日)再表示蔣萬安是衛環立委,又有法律專業,提出這樣的政見實在讓人詫異。另外,針對蔣萬安今拜訪基督長老教會,外界質疑「拔樁」綠營票倉。陳時中則說,各個宗教團體都是行善的團體,對於政治他們參與比較少,不過心中的定念很強,大家多溝通也是一件好事情。
    2022/09/08 11:59
  • 影音/高雄一家4口擠破舊老屋 衡山行善團30多人助修繕

      
    2022/09/08 11:36
  • 高雄旗津一家4口擠破舊老屋 衡山行善團30多人助修繕

    患有慢性疾病的阿華媽媽與72歲丈夫、2名弱勢兒子住在高雄旗津老舊鐵皮屋,每逢下雨屋內就下起小雨,木板牆發霉髒亂,衡山基金會號召30多名志工修繕,讓老舊房屋煥然一新。
    2022/09/05 15:36
  • 用行善紀念亡夫 陳楊麗蓉捐款51年累積千萬助單親媽

    26歲就守寡的陳楊麗蓉在每年丈夫忌日(農曆7月23日)捐款協助單親寡母,以行善紀念亡夫,51年來從未間斷,累積捐出1190萬元。陳楊麗蓉說,在有生之年,一定會繼續做下去。
    2022/08/20 21:07
  • 7張照見證艾成暖舉!跑遍全台做公益 王瞳愛相隨惹淚崩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於蘆洲住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消息曝光後,演藝圈眾星友與粉絲悲慟不已,妻子王瞳更是哭到全身虛脫,需有人攙扶才能站穩腳步,神情極度哀戚,一整天都沒有進食也無法休息。艾成過去與王瞳、阿修羅、樂咖等人合組「87樂團」,雖然星途不算順遂,但一行人總是利用工作空檔做公益,創世基金會今(18)日曝光7張艾成行善的照片,願他在天上做個無憂無慮的天使,繼續用歌聲傳遞溫暖。
    2022/08/18 13:51
  • 拋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喊「8年完成捷運東環線」

    台北市內湖交通,只要在尖峰時刻就會壅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曾稱「內湖交通我來救」,引來現任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反擊。陳時中今(7)日召開記者會,提出政策「第一道菜」,宣布解決策略,包含短、中、長程策略,短期是以交通管理、企業合作,並完成堤頂交通往北匝道,中期則是做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匝道、國一銜接環東大道,以及建設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長期則是8年完成捷運東環段,另外只要捷運民汐線只要核定就會動工。
    2022/08/07 10:31
  • 愛心滿滿!新莊在地宮廟慨捐物資、白米 「要讓弱勢家庭吃飽」

    信眾無數的新莊在地宮廟「勝也宮」,鄭姓宮主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20年來行善不落人後,每年適逢中元普渡時,捐贈民生必需品幫助清寒家庭,今年也不缺席,勝也宮特別準備了150份民生物資、4000斤白米,預計在本(8)月7日星期日上午發放,希望幫助弱勢族群度過難關。
    2022/08/05 10:48
  • 散盡家財行善一生 埔里「陳綢阿嬤」享耆壽92歲

    南投知名慈善家「埔里阿嬤」陳綢今天離世,享耆壽92歲。她創辦的基金會表示,陳綢阿嬤一生奉獻社會,請各界先將時間留給家屬,暫緩弔唁,將擇期辦理感恩追思會。
    2022/07/30 16:49
  • 暖心男幫洗衣店換新水管! 默默行善全被錄下

    台中大里有洗衣店業者,發現門口的水管怎麼突然變新的,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位不認識的男子,自掏腰包買了水管,幫他們換新,還順便丟掉門口垃圾,暖心舉動也讓店家深受感動,po文決定要把這份愛延續下去。
    2022/07/24 17:59
  • 不忍負評!贈品奶茶全灑 買家:寧願別送

    高雄一名黃小姐,網購一款涼感濕巾,但收到包裹時,卻發現包裝滲出黏稠物品,打開一看才知道竟然是賣家贈送的奶茶破掉了,差點把主產品毀了,讓她直呼寧願不要送,但礙於賣家好心附贈,黃小姐也不忍心給負評,只能崩潰完自行善後。
    2022/06/27 13:26
  • 蔣萬安拋「青銀換居」稱創新 柯文哲:早就有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端出政策牛肉,推「青銀換居」,將長者原本的老舊公寓,以便宜的價格租給年輕人後,再入住有電梯的社會住宅,達到雙贏,卻遭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嘲諷,這就是台北市現行的「行善住宅」,還建議蔣萬安可以上網查。但其實北市的「高齡換屋」,不僅目前申請人數掛零,且政策樣版,還是效仿新北市!
    2022/06/20 18:34
  • 酸蔣萬安「青銀換居」早就有? 珊:可上網查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政策攻防了嗎?今天上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提出「五大競選政見」,其中一項「青銀換居」,是希望安排長者,住進有電梯的社會住宅,並把原本的老舊公寓,以便宜的價格租給年輕人。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聽到之後,卻說現在台北市的「行善住宅」,就是這個模式,上網都查得到!
    2022/06/20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