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行動餐車 結果共39筆

  • 〈獨家〉4國料理行動餐車 引饕客粉絲追隨

    曾經風光一時的胖卡改裝餐車,歷經流行,甚至政府的鼓舞,曾引發一股胖卡熱潮,但礙於法規問題,現在胖卡行動餐車悄悄退燒,但有的人繼續苦撐經營,在高雄有行動餐車業者,以聚沙成塔的聚市方式販賣異國餐點,由於堅持的理念相同,聚集成一股特殊餐車風潮,無心插柳柳成蔭,竟因此引來許多饕客粉絲追蹤他們的販售地點,成了支持他們前進的最佳動力。
    2014/01/06 18:43
  • 電子錢包夯 1年3千億美元付費靠它

    隨著智慧型的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電子錢包已經逐漸取代實體錢包,成為付費新寵,根據統計,2013年全球行動裝置付費金額已經達到2350億美元,估計明年將會來到3250億美元,成長幅度高達40%,原因是電子錢包現在不只在網路上消費,就連路邊攤或是移動餐車都能使用,除了減少付費障礙外,業者也能從中掌握到顧客的消費習慣。
    2013/11/21 21:48
  • 卡哇伊!胖卡走文創風 年挖7億商機

    感嘆薪水難賺,加薪難等,讓不少年輕人選擇自行創業,只是一般作生意光租個店面,少說就要投入百萬資金,門檻高,因此近來流行的行動餐車「胖卡」,一方面移動性高,另一方面改裝車子50萬內就搞定,加上外型卡哇伊,和一般路邊攤不同,走的是文創風,每年潛藏著7億商機,成為創業新趨勢。
    2013/10/11 18:41
  • 【FOCUS新聞】Twitter創辦人新作 手機變收銀機可刷卡

    智慧型裝置出現後衝擊許多產業,也包含金流服務,電子錢包取代實體錢包,這個您已經知道,現在還能讓路邊攤、移動餐車這些做小生意的人,也能夠接受信用卡消費,安裝上一個刷卡接頭後,手機就成了收銀機,在美國已經有7.5萬個小型店家或是攤商,開啟這種新型態的行動商務,Square這家公司專門替微型創業的人,改變了過去難以刷卡服務的型態。
    2013/07/12 20:46
  • 〈獨家〉小巴消防亂象 發電機路霸離車1.5米

    台北華山藝文區內,常看到許多行動餐飲小巴,民眾發現大部份業者都會擺放發電機,加入柴油,不但省油又能供電,但現在有業者將發電機,隨便擺放還佔用人行道,而且距離大馬路卻只有150公分,另外現場5輛行動餐車,就有3台發電機,擺放位置都很隨興,有的還靠近桶裝瓦斯,處處潛藏危機,但現場卻只放有2支小型滅火器,民眾認為業者只顧賺錢疏忽消防安全,但業者卻回應別說擺放2支滅火器,過去連放都沒過。
    2013/02/17 19:02
  • 〈獨家〉行動餐車「掐準時地」 日做3HR滿荷包!

    如果從餐車出現的時間地點來分析,其實不難發現,他們都選在學校、商辦大樓、觀光區等,因為這些地方在特定時間人潮會相當密集,如果以商辦大樓來講,早、午餐人潮最多,學校在下課時段也會有不少學生光顧,因此出現一種「人潮一多就有餐車出沒,人潮一過就休息」的特殊現象,或是餐車會移動到其他人多地方繼續賺,僅僅營業「2、3小時」卻能賺進滿滿荷包,不當上班族,卻常常賺得比本業還多。
    2012/10/22 19:22
  • 〈獨家〉候診不挨餓 行動餐車供患者果腹

    到醫院看病,總是得等上一大段時間,如果是接近用餐時間去看病,現在不用餓著肚子等了,高雄就有一家區域醫院,自掏腰包準備餅乾和紅茶,以行動餐車的模式,把餐點一一推到你面前,讓你能吃點餅乾果腹,不需要再挨餓;另外還有眼科診所,特別設立VIP候診室讓你在候診時間,可以看雜誌、聽音樂、吃點心,感覺就像是在家一樣舒服。
    2012/05/24 19:11
  • 行動餐車古早味 燉湯、蘿蔔糕人氣旺業者?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各位來品嚐古早味,彰化一輛行動餐車,賣的蘿蔔糕很不一樣,老闆用純豬油來煎,香氣十足口感油而不膩,除了蘿蔔糕,這裡的燉湯也是老饕必點,佛跳牆、香菇人蔘雞、藥膳排骨口味近20種,老闆說除了真材實料,傳統古早味的作法,是好吃的重要關鍵。
    2012/04/18 17:05
  • 行動餐車古早味 燉湯、蘿蔔糕人氣旺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各位來品嚐古早味,彰化一輛行動餐車,賣的蘿蔔糕很不一樣,老闆用純豬油來煎,香氣十足口感油而不膩,除了蘿蔔糕,這裡的燉湯也是老饕必點,佛跳牆、香菇人蔘雞、藥膳排骨口味近20種,老闆說除了真材實料,傳統古早味的作法,是好吃的重要關鍵。
    2012/04/15 12:55
  • 【一步一腳印】再一次脫胎換骨! 胖卡創業重生記

    算起來,汽車修理廠的兒子龔修賢,也沒逃過2008年那次的金融海嘯。行動餐車改裝業者龔修賢:「那很不幸,我就是被裁的那一個,那被裁的,被裁員的人的那種徬徨喔,跟無助,那種感覺,我非常能夠體會啦,就是裁了之後,然後接下來要幹嘛,不知道何去何從,那然後,我就回到我最熟悉的,也是最原始的出發點。」
    2011/12/11 22:28
  • 紐約嚐美食之旅 行動餐車吃透透

    美國紐約好玩又好吃,今天先帶您來看吃的部分,在紐約最HOT的就是行動餐車,不論是傳統美式料理,還是墨西哥美食,隨時隨地都買得到,想要嚐嚐中國料理,到中國城去,也吃得到現做現煮的刀削麵。
    2011/07/13 22:19
  • 棄律師高薪賣甜點 小攤創排隊奇蹟

    美國有一名律師,因為在上班時間,常常吃不到自己想吃的甜點,他乾脆放棄律師的高薪工作,自己推著行動餐車,到街頭去賣杯子蛋糕;他的餐車到處遊走,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嚐到,然後用Twitter跟Facebook告訴饕客,他下一站會出現在什麼地方,果然網路行銷成功,他的甜點餐車時時刻刻都大排長龍。
    2010/05/17 22:28
  • 「走到哪賣到哪」 小巴行動車店齊聚

    行動餐車越來越風行,台中市今天聚集了十多輛行動小巴,除了常見的咖啡車之外,有賣泡麵的、賣關東煮的,還有賣熱狗、吐司、紀念飾品,這些行動小巴聚在一起,馬上把一條小街道變成美食街。訂製一輛行動小巴,從30多萬到90萬都有,車開到哪,店就開到哪裡;當然有些地方不准擺攤,要罰錢的,因此這些行動小巴都練了脫逃術,5秒鐘,就收好攤子開車,跑給警察追。
    2010/05/01 19:41
  • 〈獨家〉月紮40犬 行動結紮車等不到補助

    行動餐車、咖啡車,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但是您知道嗎,現在還有流浪貓狗的行動結紮專車喔。這部車每個月都會出任務,由兩位愛心醫生到街上,免費幫流浪貓狗植入晶片、結紮、打疫苗,每次差不多可以幫40隻貓狗結紮。而這樣就得花掉8萬元左右,由於縣市政府只補助在獸醫院幫寵物結紮的飼主,讓這群愛心人士很無奈,因為沒有補助,他們就無法繼續替流浪貓狗結紮,只怕這樣的愛心,無法維持下去。
    2010/03/19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