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露買一送一台灣 台灣小吃電燒止血愛情Mila個性吸血士兵
  • 搜尋:

    行動電話 結果共208筆

  • 白宮西廂辦公室 下週起禁用私人手機

    白宮今天宣布,白宮員工和訪客以後不得在西廂辦公室(West Wing)使用個人行動電話。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SarahSanders)表示,禁令將於下週生效。
    2018/01/04 23:58
  • 搶救瀕絕「經典電話亭」 英國人點子妙

    隨著行動電話的普及,英國經典的招牌紅色電話亭面臨「絕種」危機,但經過一番巧思改造,這些電話亭搖身一變成了藝廊、資訊中心甚至午餐小站。
    2017/12/15 14:42
  • 國考去年121人違規  帶行動電話最多

    考選部今天表示,去年121名國家考試應考人違規被扣分、扣考,其中以考試中隨身攜帶行動電話或穿戴式裝置最多、有64人;若以考試區分,則以高普考違規21人最多。
    2017/10/12 15:29
  • 日本富士通欲售手機公司 傳鴻海是買家

    受到行動電話出貨量不如預期影響,日本富士通企業有意出售旗下行動電話公司,可能買家包括數家投資基金、中國聯想、華為及台灣的鴻海精密工業等,9月擬首次競標。
    2017/08/22 12:31
  • 騎車避雷擊! 空曠處變突出物易成落雷點

    要怎麼降低雷擊機率,消防隊救護員表示,最近經常發生午後雷陣雨,如果民眾在空曠處騎機車,只要是在半徑300公尺內突出目標物,都有可能成為落雷點;另外躲雨的時候,也千萬要切記,不要躲在大樹或是涼亭下,也不要使用行動電話等導電物,避免被雷擊中!
    2017/07/02 18:37
  • App Store大餅誘人!電信5雄帳單搶付

    台灣智慧機普及,付費數位內容蓬勃,電信業者搶進帳單代付市場,繼遠傳、亞太電後,中華電、台灣大、台灣之星陸續宣布可透過行動電話帳單購買App Store上內容或服務。
    2017/03/03 11:20
  • 金正男案 段氏香外甥女:14日阿姨來電

    涉及金正男案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的外甥女丁氏娟表示,她14日還接到阿姨(段氏香)的電話,請她幫忙購買行動電話預付卡,相信阿姨是被人騙,才涉及此案。
    2017/02/22 11:28
  • 車子被拖吊 當心地上手機號碼是騙徒留的

    車子被拖吊了,看到地上留有粉筆字,可得小心辨認!台南市近來就發現詐騙集團有新招術,騙徒利用民眾愛車被拖走的機會,塗改留在地上的粉筆字,加了自己的行動電話號碼,車主撥打後,歹徒竟威脅匯款到指定帳戶,否則要拆解車輛變賣現金,其實,只是虛張聲勢,警方特別提醒民眾提防被騙。
    2016/09/03 12:29
  • 唯一繼承者登星國!宋芸樺成新加坡紅星 張睿家勤健身體重飆升

    TVBS《唯一繼承者》海外版權銷售至新加坡最大電信公司Singtel(全世界20大行動電話服務商),今日(4/1)新加坡各家媒體來台採訪,男女主角張睿家和宋芸樺隔了兩個月再次碰面,宋芸樺驚訝稱讚:「你變好壯!」當初為了戲中角色,張睿家嚴格實施飲食控制,戲一結束他終於可以開始勤練健身,從原先的69公斤吃回77公斤,胸肌明顯變厚實,還笑說:「原以為拍完《唯一繼承者》就可以『從良』了,沒想到新的工作又開始脫衣服。」宋芸樺則說,在拍戲那一段時間,因為情緒緊繃,跟朋友聊天都希望對方講話越快越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還直接拿電影當比喻:「我根本就是《動物方城市》裡面那隻兔子!」
    2016/04/02 00:23
  • 首例!基地台藏大樓 中華電信判賠22萬

    中華電信6年前租下高雄一間套房,違法偷裝行動電話基地台,後來被住戶發現檢舉才拆除,這些年住戶提告一開始用健康恐遭侵害提告求償,礙於無法舉證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吞敗,後來一位住戶王先生特別去攻讀法律,改以「侵害住戶居住安寧」,法官最後判決中華電信須賠22萬5千元,也創下電磁波侵害住戶判賠的首例。
    2015/09/16 12:19
  • 通話不用再分網內外 亞太電信首創4G【全國壹大網】

    持續創新的亞太電信Gt 4G前(13)日宣佈,即日起推出全新4G資費【全國壹大網】,除了可以4G高速上網外,語音通話更是不分網內外,最高前五分鐘免費;資費設計上打破網內網外的界線,讓消費者通話自在,想說就說!消費者再也不用為了網外的高通話費率或潛在的高額電信帳單擔憂,打行動電話前,不用再想這通電話的對象是網內還是網外,【全國壹大網】資費,讓消費者的行動通話負擔,大幅降低!亞太電信Gt 4G首創的通話不分網內外的【全國壹大網】資費方案,提供399 、699與999三種月租費選擇,分別提供每通電話的前三分鐘、四分鐘與五分鐘的通話免費!
    2015/07/15 15:43
  • 恐花冤枉錢! 「FB付費簡訊」竟寄生電話帳單

    你知道,如果臉書傳簡訊給你,竟然要付費嗎?有網友發現,電話帳單裏頭,有一條「4G行動電話加值簡訊通信費」,申請明細才知道,原來是「臉書通知簡訊」的費用,1封簡訊要1塊錢。只要開通臉書的「簡訊通知」服務,當你處在沒有3G或是4G訊號的狀態下,臉書就會用簡訊通知你,無形之中,也多付了冤枉錢
    2015/05/25 17:09
  • 4G資費降價戰 電信商推吃到飽千元有找

    中華電信宣布調降4G上網吃到飽的資費,費率從從1136元降到988元,比台哥大和遠傳吃到飽費率998原應是要便宜一些。專家分析因為受不了行動電話用戶被競爭對手搶去,雖然會壓縮獲利,但也只好忍痛開第一槍,拉開4G資費大戰序幕
    2015/04/15 12:26
  • ​搭機「行動電話」全程飛航模式 最慢8月上路

    ▲(圖:達志影像/TPG)  搭飛機又有新措施了!民航局要求,從3月9日起,只有黃焰打火機才能上機,溫度較高的藍焰打火機,明文禁止帶上飛機,另外,電子菸因為有鋰電池也只能隨身攜帶,不能放入拖運行李,而民航局最慢在8月,就能開放全程使用手機飛航模式,跟其他非通訊電子產品
    2015/03/10 21:11
  • 「台幣不到350元」 小米行動電源曝光!

    小米科技的紅米機,週一就要在台開賣,在這之前再推行動電源,超大容量10400毫安培,足足可以替4到5支手機充電,售價僅僅69人民幣,換算台幣不到350元,如果跟打廠牌相比,只有1/10售價,手機專家認為小米行電源採用LG或三星電芯,這樣的價格很有誠意,不過可能還是要注意使用習慣,別邊充電邊講電話,否則還是可能有燒掉的可能。
    2013/12/04 12:34
  • 花1千被詐160萬 露天拍賣疑遭駭

    號稱全球有700萬買家的知名拍賣網站「露天拍賣網」,竟成了詐騙集團鎖定目標,根據警方統計,光是上個月就有410名買家受害,比其他網站高出10倍,一名工程師原本花了1000元,網購行動電源,卻接到電話,對方假冒賣家,聲稱付款步驟出問題,要求重新匯款,最後被騙160萬,警方認為,疑似拍賣網站遭入侵,導致個資外洩,要求業者加強,對此,露天拍賣不願回應。
    2013/11/04 13:26
  • 中國移動前董座 催生大陸手機產業

    大陸行動電話產業近幾年蓬勃發展,除了搭上大陸經濟崛起,幕後推手,中國移動前董事長王建宙也扮演關鍵角色,1978年廣州亞運,王建宙接觸了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那時候還叫做大哥大,而當時一支大哥大的售價已經可以在北京置產,不過王建宙選擇將高貴的手機平民化,把市場主力放在農村,成功拓展大陸行動通訊產業的涵蓋率。
    2013/09/30 09:50
  • 洪仲丘案 軍檢起訴書節本-參、媒體輿論關注議題之澄清

    一、新竹分院就洪仲丘體檢表快速取得疑義部分 (一) 陳以人、范佐憲並無以飲料賄賂醫護人員 經調閱新竹分院102年6月27日上午監視錄影紀錄、都可(CO CO)飲料 新竹中正店102年6月27日上午監視錄影紀錄、同日上午9時至12時銷售紀錄,都可(CO CO)飲料新竹中正店102年6月27日交易明細、陳以人、范佐憲林姓護士行動電話102年6月27日之雙向通聯紀錄,會同洪員家屬勘驗監視錄影畫面,並訊問飲料店店長、店員及新竹分院相關人員後確認,102年6月27日上午10時許,陳員曾電請儘速協助辦理洪仲丘、宋○○等2人體檢流程及體分類檢查表取得事宜,並表示將到院拜訪,林姓護士自行訂購CO CO飲料店手搖杯飲料9杯,其中2杯招待陳、范2人,因此媒體傳聞渠2人至國軍新竹分院體檢中心拜訪護理員時,手持兩袋飲料賄賂體檢中心人員乙節應屬誤會。
    2013/07/31 11:43
  • 【FOCUS新聞】史諾登:中國移動等電信 皆遭竊入

    大陸新華社今天痛斥美國是網路上「最大的惡棍」,指出美國政府攻擊大陸和香港的網路和電訊,至少持續4年,香港亞太光纖網路營運商叫「亞太環通」,電纜總長超過4.6萬公里,光纖網路連接亞太區的香港、中國、日本、南韓、新加坡、台灣各個資料中心,在美國也有辦公室,另外,中國相信,美國試圖從北京清大伺服器,滲透大陸的「骨幹網路」,最近一次入侵就在今年1月,還說,中國大陸多家行動電話電信公司,「數百萬」手機簡訊內容,也遭到竊取,去年,全中國簡訊發送量達9000億則,指證歷歷,說是新華社口中「最大惡棍」美國的犯行。
    2013/06/24 20:18
  • 電信大國 奈及利亞擁9500萬門號

    一般民眾心中認為相對落後跟神秘的非洲大陸,其實電信業發展相當快速,根據統計,奈及利亞全國一共有9500萬電信門號,電信業競爭相當激烈,而台灣在2005年開放的行動電話號碼可攜服務,奈及利亞的電信業者,4月起也開始提供相關服務,主管機關希望藉此,讓電信業者專注本業,改善通訊品質服務。
    2013/06/05 11:07
  • 當超級英雄 鋼鐵人3025億、超人最省

    想當超級英雄,到底得花多少錢,英國有網站開論壇討論,結果發現要當鋼鐵人得有3025億,是超人的116萬倍,為什麼超人是最省錢的超級英雄,主要是因為他刀槍不入,省去盔甲費用,真需花錢的只有當記者時所需要的電腦、行動電話和衣服。
    2013/06/03 11:39
  • 台話費月1527! 8國最貴最快週三降價

    最快這個禮拜三,NCC會審核行動電話預付卡資費,降幅約20%,各大電信也會提出行動電話月租型通話費率的降價幅度,但根據NCC調查,每個月打300通的中高用量資費,以台灣平均每月1527元,香港不到700元,台灣是受訪8國中,中高用量資費最貴。
    2013/03/18 12:48
  • 客運禁令阻協尋? 司機無手機「失聯」

    皮包掉在公車上怎麼辦,上星期五,一名女學生發現皮夾掉在公車上,馬上打電話到總站請幹部轉達公車司機協尋,但客運公司回應,公車司機禁止帶手機出車,所以無法聯絡,等到公車回總站也當然找不到皮夾,女學生只好把整個過程PO網路上協尋皮夾;新北市交通局認為,客運業者為了避免發生行車意外,禁止司機帶行動電話,他們表示尊重。
    2013/01/25 13:01
  • 市值6.5兆台幣 中移動賺錢超越AT&T

    全球最大的行動電話系統業者中國移動,總裁李躍這次來台灣8天,要拜會包括王雪紅、郭台銘、蔡明介等台灣科技大老,如此受到重視,就是因為中國移動,市值高達6.5兆台幣,還被富比士雜誌評為,是超越全球電信巨頭AT&T以及verizon的公司,中國移動挾著大陸這塊用戶大餅,除了想要,連接兩岸技術 ,發展4G市場之外,更大一部分,就是替中國移動的自有品牌手機,找到可以攜手合作的夥伴。
    2013/01/18 22:21
  • 手機查號要10元 遭疑淨賺8元

    市面上的行動電話業者,撥打查號台要收10元,普遍消費者都覺得好貴,現在還有監察委員投書認為,一般手機查號,電信業者除了扣掉每通2元,直接支付中華電信外,沒有再向其他行動業者收取任何費用;換句話說,8元直接進了部分電信業者口袋,會不會不合理?還有監委也建議,手機查號不成,未來應該比照新加坡,不用收費。
    2012/10/1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