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行動不便 結果共1,003筆

  • 以為躲得過!毒蟲遭盤查裝「掰咖」 原來石膏內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34歲林姓毒蟲,前(6)日深夜搭乘友人車輛外出訪友,中途遭到巡邏警員盤查,前科累累的林男因擔心身上毒品遭查獲,恐面臨牢獄之災,竟突發奇想地將2小包安毒藏進左腳石膏內,再佯裝成行動不便的模樣跟著警員返所調查,但賊星該敗,林男詭計早被警員識破,仔細搜身後果然在石膏內找到毒品,罪證確鑿,讓林男啞口無言,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08 11:40
  • 星雲大師飽受洗腎所苦 10大壞習慣「1動作比菸還傷」

    一代宗師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飽受腎病所苦、長期洗腎行動不便,卻仍豁達「我沒有病,我只是不方便而已」,淡視身體苦痛。醫師表示,人過了40歲後腎絲球過濾率以每年1~2分的速度在下降,但是有些人腎功能衰退速度快、有些人卻能一直保有良好的腎功能,除了疾病因素外,經年累月不自知的傷腎壞習慣,就是造成腎功能衰退快的原因!醫師整理10大常見傷腎壞習慣,提醒民眾注意。
    2023/02/06 23:18
  • 餐廳、目的地走12步就到! 外送員:短程單賺40元

    有外送員貼文分享自己接到一張訂單餐廳就在住家的斜對面,讓他走了幾步路就直接送單完成簡直是「爽賺」40元,也有其他外送員說大約一個月會有一次這樣的短程訂單,會這樣點外送的顧客,除了懶得出門,也可能是行動不便的人或無法離開家,多數都知道外送店家就在附近。
    2023/02/05 19:37
  • 兒童台姐姐骨折坐輪椅!尪跟風「按讚5倍」大紅包 超狂金額曝光

    33歲的優格姐姐(DoReMi姐姐)外型童顏,被封為「兒童台最正姐姐」,18日因溜冰摔倒造成右腳骨折,過年期間得坐輪椅,在行動不便情況下度過,她的實況主老公「殺梗」(Xargon)日前跟風以貼文按讚數來決定「安太座」金額,更誇口「紅包金額就是這篇按讚數的5倍」,引起熱議,而該篇貼文累積超過16萬讚,優格姐姐也公布自己的大紅包。
    2023/01/25 12:21
  • 苗栗造橋鄉回收廠凌晨大火 75歲臥床老翁「葬身火窟」

    苗栗縣造橋鄉某回收廠今(17)日凌晨火警,消防人員獲報趕往時,火勢濃煙猛烈,一名員工的75歲父親臥病在床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命喪火場,火災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3/01/17 08:56
  • 三合院失火8旬失智翁身亡 兒嘆:無法救父

    台東市中華路四段一間三合院,15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緊急灌救,最後在屋內發現80多歲的鄭姓老翁已經明顯死亡,其實事發當下,老翁的兒子驚醒,衝到客廳想救爸爸,無奈火勢真的太猛烈,只好打119求助;這名老翁長期失智、行動不便,無法及時逃生,葬身火海。
    2023/01/15 12:29
  • 搭不了!網怨林口長庚小黃「挑客、拒載短程客」

    有網友PO文抱怨,林口長庚的排班計程車,會挑客、拒載往林口的民眾,如果是短程客,儘管帶小孩、行動不便,或是孕婦上車,都曾被拒載過,但PO網後,似乎也立刻有改善,周六下午實測搭車,駕駛表示,有簽約不會拒載短程,疑似「外來車」比較容易發生,長庚也說,會再多做宣導。
    2023/01/14 20:00
  • 75歲李炳輝現身尾牙!感激蕭敬騰「這暖舉」 問到生計老婆哽咽了

    75歲的資深藝人李炳輝近年來因為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加上在金門王過世後,他商演越來越少,生活陷入困境,今(11)日他現身蕭敬騰公司喜鵲娛樂尾牙,獻唱〈流浪到淡水〉、〈愛拚才會贏〉、〈來去夏威夷〉、〈晚頭仔水蛙〉等夯歌,提到收入能不能過個好年,老婆雅惠頓時說不出話。
    2023/01/11 19:59
  • 大里火警!3代同堂嬤孫5人遇火劫 送醫不治

    台中市大里區東南路,凌晨發生火警意外,一樓冒出火煙向上延燒,當時住在一樓,行動不便的屋主,先逃出屋外獲救,但住在二樓、三樓的妻子,二兒子還有女兒、孫子等五人,其中還一名只有6個月大的嬰兒,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昏迷,消防隊員控制火勢後,在火場陸續將人救出,但緊急送醫搶救,一家五口還是宣告不治。
    2023/01/06 18:45
  • 生還屋主成縱火嫌犯 大兒子「不能怪他他是我爸爸」

    五死火警意外,原本逃出火場的66歲屋主,因為自稱拿高粱酒點火驅蛇,引燃火勢,他也因此從生還者,意外變成了調查對象;檢警認為他疑似涉嫌縱火,只能將他依法移送,僅管家人都不願相信,行動不便,需要洗腎的老父親,會是意外引發火警的人,而他的大兒子則說,如果真的是,也無法責怪,因為他是我的爸爸。
    2023/01/06 18:30
  • 機智員警生活!8旬翁迷途講不出地址 警「聽聲辨位」尋人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86歲的老父親吃完晚餐後,說要去散步但遲遲沒回來,打電話連繫後他說「走累了、行動不便,在某處頂樓休息」。因老翁無法自行說出地點在哪,員警靈機一動,打電話給老翁同時開啟警車警笛,請他「聽聲辨位」,果然在住家附近的頂樓找到人。
    2023/01/06 16:51
  • 大里民宅火警!3代8口之家 5人嗆昏送醫不治

    台中市大里區東南路,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當時睡在一樓的屋主,疑似使用的電熱扇不慎起火,他雖然行動不便還是先爬出屋外,但住在二樓、三樓的妻子,二兒子還有女孩孫子等五人,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昏迷,失去逃生機會,消防隊到場滅火救人,將樓上五名受困家人送醫,但遺憾的是,這五人都因為吸入過多濃煙,宣告傷重不治。
    2023/01/06 14:01
  • 台中大里火災帶走5至親! 屋主大兒子送貨躲劫

    台中大里這起住宅火警,一開始傳出屋主自稱「點火驅蛇」,但這說法馬上被鄰居和家人否認,因為屋主腳截肢,行動不便,拿不到打火機,而且因為之前住院太久,醫生診斷他出現「譫妄症」,說話意識不清楚,反倒是鄰居和家人都說,很可能是床邊的電暖器釀禍!大火延燒,一家五個人喪生。
    2023/01/06 13:42
  • 慣竊偷街友3百元 警1小時抓人他卻臉色發白..送醫死

    台北市一名陳姓慣竊日前在龍山寺捷運站外,發現一名街友躺在地上休息,陳姓慣竊看他腳不方便,竟上前摸走他口袋內300元現金,之後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後於當天下午就將陳姓慣竊逮捕,但重返現場欲請街友製作筆錄時,卻發現他裹著棉被、臉色蒼白,上前一看竟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12/30 14:19
  • 疑電暖器走火!行動不便九旬翁葬身火海 2人嗆傷

    天氣再次轉冷,開電暖器要小心!台南一處高樓集合住宅,九樓發生火警,一名95歲老翁待在房間,家人怕他冷開電暖器,沒想到,電器走火引發火勢,加上老人家行動不便,逃不出來葬身火海。
    2022/12/23 13:01
  • 台南永康高樓大火!9旬翁逃生不及被燒死 妻買菜回家哭癱

    台南市永康區今(23)日上午發生一起高樓火警,一棟14層樓高的住宅從9樓冒出濃濃大火,警消獲報立即趕往現場救援,一共出動16車、33人,火勢撲滅後發現屋內一名9旬老翁,疑似行動不便逃生不及,葬生火窟,另外2人嗆傷送醫。
    2022/12/23 10:16
  • 16歲罕病女亡 狠母:不想照顧、我讓她活活胖死

    英國16歲少女蒂芙德(Kaylea Titford)患有罕見先天疾病「脊柱裂」(spina bifida),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沒想到她的父母因不想承擔照顧責任,竟刻意讓她變得「病態肥胖」,最後因腦積水等因素死亡。警方近日掌握證據後起訴這對父母,媽媽莎拉(Sarah Lloyd-Jones)也坦承確實將女兒「活活胖死。」
    2022/12/22 17:32
  • 確診婦攜腦瘤女兒!怕傳染家人寒夜睡陽台 暖警相助「帳號給我」秒匯8千

    台中一名婦人家境不好,她跟患有腦部腫瘤的大女兒確診,擔心傳染給行動不便的先生,以及三歲兒子,只好在寒流來襲的夜晚,帶著女兒去睡在陽台,但因為入夜實在太冷了,情急之下想起,自己曾因為販賣人頭帳戶,被員警逮捕過,當時這名員警就有留下聯絡方法,告訴婦人有困難可以跟我說;而員警知道婦人的狀況,除了通知社會局,也立刻自掏腰包8000元,幫他解決燃眉之急。
    2022/12/20 19:03
  • 已長香菇!基隆市2個月來僅6天沒下雨

    根據基隆氣象站的觀測資料統計,基隆市從10月5號至今,過去70多天中僅有6天沒有下雨,再加上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轉為多雨的天氣已經成為常態了,也造成許多行動不便的長者容易發生意外,基隆市警方呼籲,家中如有行動不便或年長者,應避免任其單獨外出,如有外出需求應有家人或是看護陪同照顧。
    2022/12/16 11:25
  • 中風母被罰「泡熱水5小時」燙死 北市女判刑2年

    台北市潘姓女子疑因與中風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起爭執,喝令母親裸身泡在浴缸熱水中至少5小時,導致母親因此喪命。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潘女2年徒刑,緩刑5年。可上訴。
    2022/12/14 19:19
  • 悲!夫婿兒子行動不便 她不堪照護壓力最終「放火燒房」

    日本千葉縣一名6旬婦人,疑因照護勞累而心力交瘁,涉嫌於去(2021)年在家中放火,導致中風癱瘓的丈夫、腦性麻痺臥床的兒子命喪火場。這起案件於12日在千葉地方法院首次開庭,儘管婦人出庭時承認殺害丈夫,仍堅稱她無意殺死兒子。
    2022/12/14 14:46
  • 陸發燒門診排長龍 長者零下6度戶外排隊候診

    大陸放寬防疫措施後,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的民眾持續增加,醫院發燒門診大爆滿,甚至有民眾在半夜零下6度室外排隊候診。為了緩解醫院量能,北京、深圳也加開社康發燒門診。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放寬防疫政策後,多地醫院發燒門診人滿為患,不僅大排長龍,北京還有患者在零下6度的寒冬夜晚排隊就診,當中也有不少行動不便的老人。有人從當天下午2點開始排隊,等候超過6小時才獲得診療,但醫生也沒有安排更多檢查,只開了3日份的連花清瘟顆粒與洛索洛芬鈉片。」
    2022/12/13 16:01
  • 鞠躬盡瘁!熱血藥師送藥不幸陳屍圳溝死前手中緊握藥袋

    嘉義縣有1名熱心的藥師,總是不辭辛勞,幫獨居長輩或行動不便的病人送藥到府,近50年如一日,沒想到,5日下午1點多,他騎著機車外出幫鄉親送藥時,疑似藥袋掉落大水溝,他下車撿拾,竟然因此喪命,家屬報警找到他時,他俯臥在大水溝邊,手上還牢牢緊握著病人的藥袋!
    2022/12/07 20:50
  • 路見「賓士車違停」按喇叭 他下秒見女車主一舉動超愧疚

    很多人常說事情的真相不一定是眼前所看到的,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則道歉文。原因在於某天他在路邊看到一輛賓士車違停,當時他連按兩聲喇叭提醒對方,沒多久車上下來一名女子,接著抱著一名行動不便的青少年下車,當時外面還下著雨,結果女子還特地冒雨向他道歉。這一幕讓男網友十分愧疚,發文寫下,「該道歉的是我」。
    2022/12/03 19:21
  • 悲!老翁拒絕拋下行動不便妻逃生 8旬夫婦命喪火窟

    美國密蘇里州一處民宅於當地時間10日發生火災,一對老夫婦不幸命喪火窟。根據外媒報導,84歲的肯尼斯(Kenneth Zerr),為了救助行動不便的太太菲莉絲(Phyllis Zerr),拒絕獨自逃生,最後2人雙雙喪命,讓親朋好友相當不捨。
    2022/11/1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