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行動上網 結果共64筆

  • 上網吃到飽「佔頻寬」 擬改分級收費

    智慧型手機風行,行動上網的用戶也越來越多,電信業者也乾脆推出「上網吃到飽」的政策,藉此來促銷手機,但是手機3G上網,頻寬必須跟其他人共享,只要有人持續掛網,或是下載影片,就會讓其他人的使用速度變慢,要徹底解決這樣的問題,NCC就同意電信業者,可以採取分級收費的方式,也就是依照使用量來收費,用合理的收費抑制掛網不下線的現象。
    2011/06/30 14:26
  • 無時無刻都在玩 港人瘋智慧手機

    智慧型手機因為操作簡單,加上行動上網功能,不論是男女老幼都能輕鬆上手,根據調查,全香港1340萬手機用戶,就有500多萬人使用智慧型手機,使用率高達4成,香港民眾無時無刻都在低頭用手機,依賴程度,甚至連朋友聚會,大家同桌而坐,都是透過手機社群網站溝通,而倍受年輕人喜愛的iPhone,更成了炒作買賣的商品。
    2011/04/05 22:18
  • 滿足用戶分享需求 手機配備行動AP

    看準年輕族群使用手機分享的習慣,手機業者推出透過Wi-Fi熱點分享,1對3的行動AP,不僅能擴張行動上網率,更能滿足多款行動裝置的上網需求。
    2010/12/23 06:49
  • 女性專屬 魅力質男行動上網教學

    行動女性族群越來越多,為了服務這一群女性用戶,電信業者推出行動質男服務。
    2010/08/07 15:19
  • 4G行動上網搶客戶 服務更多元

    行動上網對現代人來說,已經是生活的基本配備,而且現在要4G才夠看。
    2010/08/05 00:47
  • 「型男陪喝下午茶」 電信業促銷噱頭

    看好行動上網市場大餅,除了大打費率促銷外,也有電信業者注意到,目前女性跟男性使用比例是3比7,所以鎖定女性量身促銷,好拉抬用戶數目;方法是找來3位不同職場的型男當噱頭,免費陪喝下午茶和分享上網經驗,吸引女性來報名。有沒有效?似乎女性朋友對型男興趣,遠大於產品本身。
    2010/07/29 19:42
  • 好扯!未使用手機上網 帳單竟17萬

    台中有位民眾,從來沒有使用過「手機上網」的功能,卻收到上網費用的帳單,費用竟然高達17萬元,讓民眾看了傻眼!中華電信一開始拚命催款,說可能是消費者誤觸行動上網功能,但這位蔡先生不接受這個理由,中華電信在1個月過後,卻主動告知蔡先生,承認是中華電信機房出問題,但是哪個地方出差錯,沒有明說,17萬帳單也免收了。
    2009/08/25 12:40
  • 手機刪簡訊!算付費上網 民眾喊冤

    高雄一位簡先生,2個月前買了手機搭配門號,簡先生說,他印象中沒有使用手機門號行動上網,每個月的帳單卻多了一筆3、4百元的上網費,簡先生詢問電信公司後,發現他只是刪掉廣告簡訊,卻被當成上網收費,讓簡先生覺得被當成冤大頭;電信業者則回應,一定是簡先生有按鍵確認同意上網,否則絕對不會讓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連上收費網路。
    2009/06/13 18:26
  • 搶商機!最薄筆電上市 電信尋合作

    1年半前,台灣業者領先市場推出小筆電,席捲全球,知名大廠爭模仿,不斷加強小筆電的功能,現在龍頭業者再推新商品,主打全球最「薄」小筆電,強調厚度只有1.8公分,預估新產品上市,可望帶動明年小筆電市場,銷售倍增,擔心同業也會推出類似機種,搶市佔機,因此現在積極尋求和電信業者合作,推出行動上網門號搭配小筆電的促銷方案,替小筆電開闢另一個銷售通路。
    2009/05/13 19:20
  • 異業合作 行動上網技術升級

    電信龍頭和科技業者合作,讓行動上網技術再進級。
    2008/11/25 00:46
  • 行動上網費用 3G業者首創日租型

    根據電信業者的統計,3G問市後,由於傳輸速度快,使得行動電話用戶數中,使用行動上網用戶的比例,由7年前的1.3%,提高到去年的48.8%。
    2008/10/08 07:20
  • WiMAX電磁危健康? 環團拉扯抗議

    今天在台北世貿二館開幕的WiMAX大展,一早就有環保團體上演行動劇抗議,他們認為政府通過推動高速行動上網WiMAX,對民眾健康有很大的影響,因為WiMAX也是要在大樓屋頂上設置基地台,電磁輻射的威力比手機基地台更大,因此強烈要求政府不要開放使用WiMAX,不過專家學者表示,高速行動上網WiMAX的電磁輻射只有國家標準值的2千分之一,無需大驚小怪。
    2008/06/03 23:42
  • WiMAX行動上網 預估明年年中上路

    被視為新一代通訊大革命的無線寬頻接取業務,也就是所謂的WiMAX,NCC昨天發出第一波執照,預計明年年中就會上路,而WiMAX能在行進間上網,這一點是傳統的ADSL所比不上的,同時他的傳輸速率也比手機所使用的GPRS系統快上五倍,對現有電信生態,將帶來重大轉變。
    2007/07/27 13:16
  • 獨家直播中華職棒 3G手機看得到

    使用影像電話或行動上網的用戶越來越多,3G電信業者針對通話費再降價。
    2006/06/30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