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行乞 結果共144筆

  • 孟加拉悲歌 丐幫逼童行乞施酷刑

    逼迫小孩上街行乞,也就是俗稱的「乞丐幫派」,在東亞國家相當盛行,CNN記者在孟加拉拍攝影片紀錄時,就發現一名7歲男童被擄走後,因為不願配合行乞,遭到歹徒切胸、割喉,甚至是斬斷生殖器,所幸有善心人士資助,讓男孩赴美治療,事後這幫嫌犯承認,至少綁架過5名男童。
    2012/12/09 18:44
  • 郭晶晶婚前美甲 遇行乞婦不理會

    大陸國寶級跳水好手郭晶晶明天就要嫁給富豪霍啟剛了,但是卻有大陸媒體記者跟拍,發現即將嫁入豪門的她,穿著打扮有著幾分貴婦派頭,但是對窮人似乎很冷漠,因為她搭乘轎車在路上遇到老婦人行乞,郭晶晶不予理會,並沒有把車窗搖下來。
    2012/11/07 13:32
  • 陸失業率4.1% 80後職業行乞不工作

    大陸官方失業率是4.1%,大約9百萬人失業,其中大學畢業生失業數字還逐年下滑,不過大陸各地還是有不少年輕人行乞謀生,在江蘇就有一名才26歲的男子,謊稱女兒重病極需籌錢,但被大陸媒體和相關單位踢爆,根本是職業乞丐,編造假劇情博取同情心。
    2012/08/21 19:28
  • 地鐵乞丐擾客 陸警列排行榜嚴抓

    上海地鐵裡乞丐遊走問題嚴重,經常可以看到婦女帶小孩向旅客乞討,甚至出現專業乞丐,1個月號稱可以進帳5萬台幣,地鐵警方因此開發出智慧手機簡訊通報機制,呼籲民眾看到乞丐就發簡訊報案,還列出行乞排行榜,有人被抓300多次是榜上第一名,不過這麼直接把乞丐的照片公佈,還列出排行榜,有民眾認為,似乎是在為難窮人。
    2012/08/19 19:31
  • 〈獨家〉不給錢對不起菩薩? 假和尚強行乞討

    台北街頭又出現不肖人士,披著宗教外衣行騙,宣稱自己是大陸來的和尚,強行乞討,一開口就要1千元,不給錢或給的錢少於1千元,就開罵對不起菩薩;其實一般寺廟宗教人士化緣,通常只會托缽站在定點,像這樣纏著民眾化緣的和尚,恐怕是利用民眾善心的騙子。
    2012/07/17 19:06
  • 人潮=錢潮!「趴地叔」出擊 5分討百元

    台北車站、捷運站等人潮聚集地點,最近出現「獨臂哥」、「趴地叔」等人,擺出可憐模樣,四處向民眾乞討要錢,甚至傳出只要不給錢,就會拿碗敲地板抗議,而記者實地走訪,的確發現這群丐幫,但並沒有抗議嗆聲的舉動,只是大大方方的走到民眾面前乞討,對象都鎖定女性,擔心衍生治安問題,警察獲報後立刻將他們趕走,但不久又回來行乞!
    2012/01/29 12:17
  • 拿碗討錢辦活動! 高工學生遭批「行乞」

    公開場合,常可以看到許多團體拿募款箱找民眾捐錢,現在連學生都加入這個行列,不過引來爭議,台北市一所高工的學生,因為要籌措社團活動的經費,在百貨公司前拿著紙盒紙碗,伸出手希望路人捐錢,但卻沒有準備任何表演才藝,這和一般民眾對學生社團的認知,似乎不太一樣,被認為像是在乞討。
    2011/12/09 13:04
  • 28歲佔攤位行乞 踹傷86歲賣菜阿嬤

    南投一名28歲男子,不務正業,流竄市場乞討,看到阿嬤在市場賣菜,竟然說她佔了位子,大聲喝斥要她讓開,甚至用了推了阿嬤的頭,又朝她胸口連踹好幾下,附近攤商趕忙制止,並且報警,不過阿嬤還是因為頭暈,還有身上多處挫傷,被送醫救治,目前還在住院觀察。
    2011/12/09 12:06
  • 97歲紐約老翁住豪宅 行乞為了行善

    美國紐約街頭,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名97歲老先生,向開車駕駛伸手要錢,17年來如一日,每天他至少進帳100美元;其實老先生不缺錢,更不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他住的是市中心的億元豪宅,因此號稱是最有錢的乞丐,之所以會上街要錢,是為了打發時間,而且進帳全數捐給古巴做善事。
    2011/10/15 13:37
  • 大陸磕頭哥 街頭行乞被爆是富翁

    大陸北京有一名男子,帶著母親、小孩在大街上討乞,不斷的向路人磕頭,看起來相當可憐,但最近卻被大陸網友PO文爆料,這位磕頭哥其實是個有車有房的大富翁。
    2011/09/22 11:52
  • 拐騙孩童脅迫行乞 嫌犯竟是親生母

    大陸警方日前破獲一個利用幼童行乞的不法集團,逮捕5名女嫌犯,並且救出11名遭到她們控制的幼童,結果調查過程竟然發現,這幾名女子就是小孩的親生母親,但是逼迫子女行乞,卻是毫不手軟。
    2011/08/27 18:41
  • 〈獨家〉小兒麻痺男帶子乞討! 趴路中車多驚險

    TVBS記者直擊,在熱鬧的觀光景點鹿港老街,一名罹患小兒麻痺症不良於行的中年男子,拉著滾輪車,載著一名少年,沿路乞討,男子因為爬行,身體和地板摩擦出了破皮流血的傷口,觀光客們經過看到,幾乎都會把零錢施捨給他,不過危險的是,鹿港老街上常有車輛經過,行乞男子趴在路中央緩緩前進,看起來令人為他捏把冷汗。
    2011/03/06 18:50
  • 響應「拍照救童乞」運動 陸網友被毆

    大陸的微博人數相當可觀,現在還被用來解救行乞兒童,一名大陸學者開設微博,提供失蹤兒童的父母到網頁上尋找親人,短短幾天,已經有上千張行乞兒童的照片被PO上,至少有6名兒童獲救,不過湖南卻有網友在拍照時,遭到成年的行乞者毆打,引發對這個網路運動恰不恰當的爭議。
    2011/02/16 17:56
  • 「讓寶貝回家」 PO乞討兒成陸全民運動

    大陸學者架設網站,呼籲網友協尋被誘拐去乞討的失蹤兒童,引發熱烈響應,現在大陸全民都拿相機和照相手機,加入直擊行列,把拍到乞討兒童的影片po上網,有記者發現,部分地區原本大批行乞聚集,突然消失了,有些上街乞討的,也不像以前大剌剌地,大多遮頭蓋臉,不讓人指認。
    2011/02/10 19:38
  • 大家一起救丐童! 陸民街拍助協尋

    拐賣兒童事件,在中國大陸越來越多,讓父母聞之色變,為了援助遭到拐賣,甚至被迫行乞的兒童,大陸一名學者號召網友,一起拿手機街拍丐童,然後PO上網,讓大家一起協尋,果然陸陸續續,讓不少失蹤兒童重回父母懷抱。
    2011/02/09 18:43
  • 假乞丐博愛心 脫鞋坐輪椅廟前行乞

    過年期間,各大廟宇除了吸引許多香客前來拜拜還願,在高雄市香火鼎盛的武廟,竟然還吸引了假乞丐來參一腳;就有民眾目擊到一名男子,雙腳走進廟前角落,脫了鞋子坐上輪椅,然後假裝行動不便,自己推著輪椅到廣場行乞。由於太誇張了,民眾把整過程拍下來,要讓大家睜大眼看清楚,別讓愛心浪費了。
    2011/02/07 19:00
  • 〈獨家〉抓大腿討錢!南雅乞丐 嚇到逛街女客

    新北市知名的南雅觀光夜市,最近出現一名女乞丐,跪在路邊行乞,但是有民眾經過,她會用手抓對方大腿,還比出手勢要錢,許多逛街的女生,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了一跳。附近的攤販說,他們並不清楚這名女子的來歷,但是當記者詢問這名女子,她卻轉身就走。
    2010/12/27 19:12
  • 遊民夫妻拒結紮 連生4子抱著行乞

    年輕夫婦當遊民,四處流浪,竟然還帶著剛出生的小孩一起行乞,而且幾乎全省都有他們的蹤跡,也讓戶籍設在的新竹市政府很頭痛,加上這對夫妻不願意結紮,年年都生小孩,目前已經有4個由市府社會處接手安置,但這4個孩子住在不同的家庭,彼此根本不認識,幸好日前已經有一對歐洲的中年夫婦,願意收養2個大女兒,讓她們這對小姊妹,可以不用再擔心露宿街頭。
    2010/12/22 13:04
  • 行乞新招!趴車賴皮 輪椅滑行吸睛

    路邊行乞,真的是花招百出!高雄市近來就出現有乞丐為了乞討,竟然趴在轎車的後車廂上,直喊著肚子餓,死賴著不走,甚至還有人坐輪椅,把馬路當舞台,在斑馬線上大迴轉,還「倒退嚕」,就是要引人注意,掏出來錢來,看來真的是險象環生。
    2010/11/12 18:42
  • 兒童熊抱「勾勾纏」 強迫情侶買花

    大陸各地時常有不法集團利用兒童行乞或強迫推銷,謀取暴利,這次在深圳街頭,大陸記者直擊2個8歲左右的小朋友,向情侶推銷玫瑰花。如果情侶不買,他們竟然就像無尾熊一樣,死命抱住情侶的大腿,絕不鬆手,直到情侶肯掏錢買花為止。
    2010/11/11 18:36
  • 我要生活!? 潮男捷運站行乞要錢

    不景氣,為了討生活,台灣社會出現很多新的社會現象!網路上最近就流傳這麼一段影片,一名穿著時髦的男子,在捷運沿線各站,不斷向人借錢,理由是他要生活,每次10元、50元的要,男子博取同情的行為,就像是台北街頭的新丐幫文化,就有民眾看不下去,當場抓包痛罵對方。
    2010/11/06 18:23
  • 乞討男子街頭猛吃沙 路人看傻眼

    大陸乞丐行乞的方式千奇百怪,河北街頭出現了一名乞丐,雖然身上有乾糧,不過卻不斷地拿沙子塞到嘴巴裡,看得讓人非常不忍,不過奇怪的是,大家想要幫他買車票回家鄉,他卻始終不願意,還不斷吃沙子,讓路人看傻了眼。
    2010/11/02 00:28
  • 千萬地主淪街友 搶零錢又咬傷警察

    彰化火車站,最近出現一名行乞男子,專搶乘客零錢,還咬傷警察,鐵路警察循線人,意外發現,這名男子和另外2個兄弟,在火車站旁邊擁有百坪土地,身價上千萬,但因為男子多年前出過一場車禍,後腦勺著地受傷,每天喝完酒之後,就在火車站周邊行乞,讓警方相當訝異。
    2010/09/26 12:14
  • 強拐行乞! 身障男受控10天跪爬討錢

    光天化日下,竟然傳出有人明目張膽「拐」走身障人士,控制行動,強迫他爬行行乞!台南縣鹽水一名44歲的多重身障男子,9月10日被家人發現失蹤沒有音訊,找尋多日,最後在30幾公里外的白河廟會前發現他,當時他趴在路上行乞,模樣相當可憐!調查後發現,吳姓男子是被拐走,限制行動,天天行乞!
    2010/09/24 12:21
  • 〈獨家〉冒險行乞! 穿梭快車道攔車討10元

    趁著等紅燈,短短1分鐘的時間,您能做什麼?高雄市區有位婦人,她趁著60秒的紅燈空檔,衝到快車道行乞,她雙手比著10,一車接著一車,邊鞠躬邊穿梭在快車道上,有時候駕駛都還沒停下車來,她就靠近討錢,險象環生。
    2010/09/0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