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行乞 結果共144筆

  • 太好賺!寧帶4幼孩乞討 半癱婦被爆「日賺近萬元」

    大陸河南周口市的街頭上,時常可見一名婦人,帶著4個年幼的孩子在大街上乞討。由於婦人因為中風而半身不遂,不少民眾見狀經過時,都會好心地伸出援手,給予金錢和食物。但現在有消息爆料,其實當地政府有幫這一家人蓋房子提供居住,但因為能每天乞討1千至2千元(約新台幣4579元至9159元),因此拒絕入住,認為這樣才有錢賺。
    2019/02/26 12:11
  • 退休公務員在火車站行乞 月入萬元全捐這裡蓋醫院

    先前曾有網友爆料,台中火車站附近有一名鄭老先生每天靠著一個碗缽行乞,並將所得全捐給正德佛教醫院作為興建經費,不少網友質疑其真實性,但鄭老先生透露這4年多已捐了53萬元,甚至拿出存摺證明,並提到最終目標是捐款2百萬元。
    2019/02/07 12:29
  • 殘疾人士路上行乞 大媽搶錢秒閃人

    大陸四川遂寧市發生一起搶案,讓人看見了人心的冷漠。一名有殘疾的乞丐在路邊行乞,一名中年婦人見有機可趁,直接搶走對方的錢,隨即快步離開。乞丐因為行動不便,只能大喊求救,但經過的路人卻當作沒看見,沒人伸出援手幫忙,眼睜睜看著大媽離開。
    2018/10/28 08:32
  • 電視男星前女模妻淪街友2年 認不洗澡自保「防性侵」

    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Jeremy Jackson)與前女模羅妮威利森(Loni Willison)有過一段2年婚姻,但羅妮近日卻被人目擊在街頭全身髒汙、翻找垃圾桶求生存,坦言要把自己弄得越髒越好,才可以防止被人性侵。
    2018/10/04 09:53
  • 老母西門町行乞10小時 2兒竟嬉鬧玩手機等收錢

    熱鬧的西門町商圈近日常有一名身穿紅衣的老婦人在路邊行乞,常常一站就是10個小時起跳,結果民眾發現,竟然是老婦的2名兒子將她帶到定點行乞,隨後便坐到一旁的階梯上聊天玩手機,就近監視老母親行乞進度,而這個行為已將近快要一年了。
    2018/09/26 10:57
  • 加油被乞討超不爽 肌肉男模持棍棒打死乞丐

    美國一名肌肉猛男模特兒,日前到加油站加油時,一名乞丐突然走過來向他行乞,男模當下非常不爽,竟然從車內拿出棒子,朝對方一陣狂毆,最後竟然把對方打死。事後警方將男模逮捕,法院勘驗當時的畫面,檢方對他提起二級謀殺罪,最重恐面臨10年牢獄之災。
    2018/08/27 20:09
  • 搭地鐵拒絕遊民行乞 對方持武器打爆他頭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男子向同車廂的隔壁乘客乞討不成,當場惱羞成怒,竟拿一根金屬棒朝乘客的頭部猛打,打到對方頭破血流、鼻青臉腫,被打的乘客緊急送醫急救,警方獲報則是逮捕這名打人的男子。
    2018/07/11 00:38
  • 假觀光真乞討! 陸籍男攜身障子流竄東區

    疑似看準台灣人的愛心,大陸男子舉家來台,2次在街頭乞討!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有一家三口坐在東區捷運站出口,兒子罹患小兒麻痺行動不便,於是上前關心並勸導離開,沒想到第二次盤查身分,發現這家人利用自由行名義在鬧區行乞,只因為聽朋友介紹,台灣乞討比較好賺,結果遭警方法辦!
    2018/06/21 12:33
  • 陸客全家來台行乞 日入4千還讚:好賺

    大陸籍蔣姓男子日前帶著妻子和小兒麻痺的兒子,用觀光的名義來台灣自由行,沒想到卻在街上行乞,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蔣男賺得荷包滿滿。他們在偵訊時表示,「台灣人真的很友善,在這邊行乞賺的是大陸的2倍,比較好賺。」
    2018/06/21 08:02
  • 「肚餓自己賺」丟狗一中街行乞 飼主收錢

    有民眾到台中一中商圈逛街,竟然目擊一名男子把西施犬丟在路中央,地上還放了碗跟紙,上面寫下「我肚子餓,晚餐要自己賺」,看碗裡的錢裝的差不多,男子就會來收錢,還會假裝路人在碗裡投錢,民眾用手機錄下這幕並且報警,男子就趕快把狗抱走,還嗆說自己沒犯法。
    2018/05/20 14:09
  • 黑人大街踹打乞丐 正義哥展「無影腳」把他踢趴

    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在廣東一處街頭上,一名乞丐在街上行乞,不料卻突然遭一名黑人男子踹打。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年輕人看不下去,直接飛踢一腳把老外踹到牆上,現場民眾拍手叫好。
    2018/05/09 12:14
  • 奇招!男跪街「推鈔票山」行乞 網驚:比我有錢

    乞討出奇招?大陸湖南一名中年男子街上乞討除了放置廣告看板外,前面還擺放推積如山的「鈔票」作為噱頭,令人匪夷所思。
    2018/04/19 18:17
  • 陸國寶級丐幫襲台 無良闆娘血汗剝削內幕

    中國國寶級丐幫入侵!來自陝西省的楊有民與女友馮建霞在中國組織身障賣藝集團,去年帶著18名身障者來台行乞,連選秀節目出身的中國歌手唐伯虎,和紅遍大陸的口足畫家胡遠月都是團員,每月不法收入高達400萬元,日前遭新北市專勤隊破獲。本刊調查,失去小腿的馮女,對其他同為身障者的團員極為苛刻,有人每日乞討所得上萬元,餐費卻只有100元,血汗行徑令人髮指。
    2018/04/15 08:39
  • 童年就被折斷手腳 他們一輩子只能當乞丐

    賣藝行乞集團主嫌馮建霞去年帶著18名大陸身障團員來台賺錢,並在日前遭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查獲,而本刊調查發現,部分集團成員在幼年時遭折斷手腳,被殘暴的大人強逼行乞,雖然後來僥倖逃離,但一輩子都在乞討的他們沒有其他技能,只能離鄉背井重拾舊飯碗,再次趴在地上期待善心人士施捨。
    2018/04/09 21:12
  • 老婦拿紙碗乞討 疑兒啃老坐等「收錢」

    常說養兒防老,但似乎不是這樣!桃園有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一名年邁的老婦人在鬧區拿著紙碗行乞,但她的兒子卻坐在一旁,像是監看等著收錢,還有男子的女友也在一旁,利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直呼太過分。
    2018/04/09 19:42
  • 老婦拿紙碗乞討 啃老兒女坐等收割

    原本應該安享晚年的老婦人,居然在鬧區行乞,有民眾在「爆料公社」PO文,桃園有位老婦人拿紙碗在服飾店前行乞,旁邊疑似婦人的兒女坐等「收割」,讓網友質疑是「啃老族」濫用民眾的愛心賺錢,痛批「不孝子」。
    2018/04/08 19:10
  • 長髮妹低胸行乞 喝紅酒滑手機被酸「有品味」

    近年來香港出現不少「富貴行乞」的奇特社會現象,臉書粉絲專頁「‎老實香港人」在4月2日分享3張照片,有位上半身僅穿內衣的年輕女性跪在蘭桂坊街邊乞討。令人訝異的是,她除了看來完全正常外,更邊滑蘋果手機邊聽音樂,還喝紅酒,被狂酸「很有生活品味」。
    2018/04/03 15:24
  • 抓包!斷腿乞丐褲檔藏「這根」 網虧:新手上路

    看到路邊有乞丐或是身體有缺陷無法工作的人行乞,不少人會捐零錢救濟,但詐騙集團假扮身障人士行騙事件頻傳,讓部分民眾擔心受騙不敢做愛心;有名網友日前揭穿一名假乞丐,由於詐騙伎倆太粗糙,讓網友笑虧是「街頭藝人」。
    2018/03/23 18:14
  • 勞工要哭了!曼谷專業乞丐日賺5千泰銖

    乞丐成泰國新職業?曼谷街頭可以看到不少行乞的乞丐,不過根據民間機構調查,他們的收入,似乎高過泰國工資。
    2018/03/12 18:30
  • 毒控少女搞分級!逼正妹賣淫、普女行乞 網驚:台灣印了

    台北1名21歲趙姓男子,從前年起開始鎖定未成年翹家少女,以供吃供住為誘因騙被害人與他同住,再提供毒品供少女吸食以控制行動;其中外貌較佳者,除慘遭性侵外,還被迫下海賣淫;至於相貌較平凡的被害人,趙嫌便加以施暴,讓其全身是傷以博取同情,最後再強押到街頭乞討,行徑令人髮指。
    2018/03/02 19:14
  • 惡男餵毒翹家少女 施暴逼街頭乞討遭逮

    有多項前科的21歲趙姓男子提供翹家少女吃住後,再餵以毒品,受害人少女小青因付不出毒品費,遭趙男施暴又被逼到街頭行乞,北市警循線查獲逮人,全案移送法辦。
    2018/03/02 11:22
  • 集團操控?3陸客老街行乞 單日賺10多萬

    高雄旗山老街最近半個月出現身障乞討者,由於身體缺陷加上穿著破舊看起來很可憐,不少遊客和店家掏錢相助,但是後來附近店家發現這一群人操著大陸口音,只要遊客一多就會出現,有時單獨行動有時成雙出現,懷疑有不法集團在操控,報警處理。
    2018/02/05 13:08
  • 921地震奪右腿...他帶全家流浪 2幼子坐地幫賣糖

    身障男子阿郎(化名)在921大地震中失去了右腿,也失去了工廠的工作,只好靠著行乞過生活,事後他認識了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妻子,並生下1子1女,從此一家4口便一起流浪乞討。高雄警方日前發現2名稚齡小孩在街頭乞討,趕緊上前了解狀況,除了先提供熱食讓一家人果腹,同時也通報社會局協助安頓。
    2017/11/21 23:01
  • 乞討後買春? 德國「浪人」墾丁遭盤查

    日前有人在網路po文,一名被東南亞好幾個國家,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的德國籍男子班傑明,已經入境台灣,原來他利用身體的殘疾,在很多國家乞討後,還把錢花在尋芳問柳,甚至把過程po在自己臉書相當高調,沒想到遭驅逐出境後,他就轉戰另外一個國家,目前至少有四個國家拒絕他入境,而他九月來台後,22日也在墾丁被發現。
    2017/09/24 12:37
  • 面對乞丐你怎麼做? 教宗建議:給予,別想太多

    任誰都有過這種經驗,遇到路上行乞的人,內心百般糾結。給了錢,怕對方拿去酗酒,不給,又覺得良心上過不去。近日,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給了個直截了當的建議:我們應該給予,不用想太多,也應該直視他們的雙眼,甚至握起他們的手。
    2017/03/09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