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血跡 結果共998筆

  • 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基隆驚傳墜樓!一名男子疑從12樓墜落,陳屍在停車場中,導致頭顱破裂、多處開放性骨折,現場留有一灘血跡,當場身亡。
    2023/11/23 11:58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香港巴士驚現床蝨!「爬上安全帶」遭滅留血跡 網驚:帶回家恐出事

    床蝨問題在全球多地爆發,繼早前港鐵接報稱機鐵(香港機場快線)發現床蝨,又有香港市民疑似在九巴座椅上發現床蝨。Facebook專頁「HK Bus Channel 巴士台」透露,疑現蝨影的九巴由昨晚(15日)至今早(16日)收車前,曾行走118、948、900及N271線。據該專頁提供的照片及片段顯示,疑似床蝨曾在巴士安全帶上爬行,被撲滅後旁邊遺留下血跡。翻查資料,床蝨被輾壓後通常會留下血跡。《香港01》正向九巴查詢。
    2023/11/16 14:28
  • 北市蘭州街驚傳砍人!血跡濺路旁轎車 2死1重傷命危

    台北市蘭州街今(16)晨4點36分發生砍人案,現場有2人受傷倒地、另1人坐在一旁,現場血跡斑斑,3人均明顯受傷。現場發現2把水果刀、1把摺疊刀、1支警棍;2人到案前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其中2人宣告不治死亡、1人傷勢嚴重命危,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3/11/16 07:48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時速超過120?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22傷 司機:遊客說趕時間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遊覽車的陳姓司機頭部受傷,身上還有不少血跡,他在受訪時坦承,前方沒車時時速會超過120公里,因為乘客說趕時間。 ​​​​​​​
    2023/10/21 16:36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桃園夫婦遭砍54刀亡!妻曾聲請保護令 7歲兒安置親戚家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則有26處刀傷,警方目前仍持續調查中。
    2023/10/18 14:29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不單純!疑不滿女友與前夫復合 釀3死命案

    疑似感情糾紛,竟釀成三死命案!桃園楊梅一處社區,昨天(17日)下午警方接獲通報,有男子墜樓,但到了現場要調查相關跡證,進到社區後,卻發現怎麼有血跡一路延伸到頂樓,一處民宅內,竟有2人已經死亡,調查後,原來是一對夫妻,疑似女方跟嫌犯有感情糾紛,才憤而行兇。
    2023/10/18 12:34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癢到抓破皮!他一抓全身狂冒百顆疹 醫揪元兇嚴重恐敗血

    全身癢到抓不停,別老以為是手賤或強迫症,有可能是結節性癢疹!醫師指出,結節性癢疹是一種慢性皮膚疾病,特色是米粒或碗豆大小般丘疹或結節,伴隨嚴重搔癢症狀,曾有患者全身冒出上百顆結節癢疹,只要有一顆結節發癢,就像引爆連環「癢彈」,全身其他結節也跟著癢起來,導致陷入全身搔抓破皮、用痛感克服癢感,卻換來血跡斑斑、傷口反覆感染,輕則傷口難以癒合,嚴重時可能引發敗血症。
    2023/10/18 11:37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桃園3屍命案!夫妻慘死血泊「滿身刀傷」 兇嫌疑畏罪5樓墜亡

    桃園市楊梅區17日傍晚驚傳命案,警方接獲墜樓通報趕抵、沒想到在頂樓發現大量血跡,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一對夫妻「滿身刀傷」慘死血泊;兩起案件共3人身亡,詳細情況以及三名死者之間的關聯仍待調查。
    2023/10/18 09:07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遊艇酒店最讚的是早餐!客控床有血跡、桌黏痕 房間清潔屢被投訴

    有民眾國慶連假結束後,到台南安平,入住一間精品酒店,進房後發現桌子和電話機都有黏痕,像是滴到果汁沒擦拭,床鋪也出現血跡和疑似蟑螂腳的東西,讓她無法接受,要求換房間。對此飯店業者道歉,澄清蟑螂腳應該是黑色棉絮,會加強房務人員訓練和環境清潔;不過飯店的自助吧早餐,卻獲得網友五星評論。
    2023/10/15 18:23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 酒駕亂撞5輛汽機車 男駕駛「滿口血」稱:刷牙害的

    這個月2日凌晨4時許,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聽見一旁行駛中的轎車發出異音,一上前查看,發現該車保險桿掉落,駕駛身上散發酒味且口中有血跡,員警立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檢查,並進行酒測,測得數值達0.55mg/L。事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驚覺男子在短短十分鐘逆向、跨越雙黃線迴轉,擦撞5輛汽機車,還好碰上巡邏員警,當場將人攔下,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10 14:33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快訊/疑強風吹破鋁門!台中八旬嬤遭玻璃刺穿動脈 失血過多死亡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85歲的陳黃女士倒在大廳地板上,怎麼呼叫都無反應,且身體周圍地板上都是血跡,還有鋁門玻璃碎滿地,其丈夫發現後嚇壞,趕緊通報119求助,陳黃女士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4:00
  • 屏東某大學1男墜樓亡!現場留有「一封遺書」 學生目擊嚇傻

    屏東一間大學校區昨(26)深夜驚傳一名20多歲男子墜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事故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據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另外,不少學生親眼目擊墜樓畫面崩潰。
    2023/09/27 08:17
  • 2正妹吃宵夜遇搭訕!拒絕秒遭「酒瓶爆頭」 滿臉血哭喊:我有錯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兩名外貌姣好的年輕女子在路邊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毆打,只見其中一名女子邊哭邊打電話求救,臉上血跡流到脖子,崩潰哭喊「不給他微信我有錯嗎?」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制伏動手男子,而男子竟鎮定自若拒絕執法,氣得網友飆罵,「這是個什麼東西!」
    2023/09/26 18:19
  • 4.2公尺巨鱷「口叼女屍」逛大街 死者身分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駭人的鱷魚出沒事件,1隻約4.2公尺長的巨大鱷魚近日在社區街頭出沒,口中還咬著一具男性屍體,試圖拖進水中,目睹的民眾見狀,嚇得急忙通報消防單位。
    2023/09/25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