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血跡 結果共997筆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台鐵西拉雅號彩繪挨轟「血跡斑斑」 原民怒:負面美學

    台鐵近期和交通部觀光署合作打造「西拉雅號彩繪列車」,車廂內外有「I LOVE TAIWAN」、「SIRAYA」、「笑臉」、「愛心」滿滿的圖樣,車廂內海報框更呈現交通部觀光署南部國家風景區的特色景點,還暱稱是「戀愛列車」。不過才剛推出,馬上引來原住民「西拉雅族」強烈反彈,痛批「一整個負面美學示範,以及誤導族群文化做法,」也有網友留言「猛一看還以為是撞到什麼,火車上血跡斑斑」、「感覺好像撞到鳥類」、「相愛相殺的那種戀愛嗎?」
    2024/01/23 15:38
  • 鳥擊後的血跡嗎?西拉雅號列車上路 網友「想像」好嚇人

    觀光署與台鐵合作,推出「西拉雅號」彩繪列車,今天正式上路,一早在台南火車站,吸引鐵道迷搶拍,這以數位3D編織為設計元素的塗裝,設計者說,因為它負責春節輸運,等於是讓列車穿上毛衣,結合台灣燈會的放射光芒,不過,就有鐵道迷反應,車頭設計猶如鳥擊之後留下的血跡,引發議論!
    2024/01/23 14:25
  • 路邊狠斬小兄弟!嫌老了用不到 英翁「絕望自宮」噴血亡

    英國一起死亡事件引起關注,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Webster)開車期間,意外瞥見倒臥在地上的不明人影,急忙下車察看後,發現一名老翁以蜷曲的姿勢躺在地上、並在察看傷勢的過程中,發現其方腹股溝有大量血跡,緊急通報警方求助。
    2024/01/23 11:10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南投2死命案!1男遭割喉倒派出所外慘死 凶嫌疑畏罪輕生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今(8)日中午12時許驚傳一起命案。1名39歲男子頸部因不明原因遭割傷,大動脈、氣管都被切開,全身血跡斑斑倒臥在中原派出所門口,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在中華路上還有2名傷患,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1人也遭割頸死亡,另1人則受輕傷拒送醫。詳細案件內容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8 17:50
  • 中國礦區驚見「東北虎趴趴走」 居民嚇傻:有狗被咬死

    中國吉林省琿春市1處礦區附近驚見「東北虎」,監視器在本月4日凌晨拍下這隻前爪帶有血跡、緩慢行走在馬路中間的猛獸,當地居民就透露光是這個冬天,礦區附近已多次出現東北虎,甚至有狗被咬死,讓他們害怕不已,對此,東北虎豹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回應「暫時無法確定這隻老虎的身分」。
    2024/01/06 12:42
  • 日女秋葉原站「隨機砍人」!4男車廂濺血 目擊者怕爆:有人倒月台

    日本東京秋葉原,昨(3)日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20幾歲的女子在電車上攻擊男乘客,傷者一共4人,而女子最後順利被壓制帶走,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調查釐清。值得關注的是,有目擊民眾指出,血跡噴濺車廂,還有人直接在月台倒下。
    2024/01/04 09:13
  • JR山手線長髮女砍人!乘客驚喊糟了 傷者濺血一臉精疲力盡

    日本東京JR山手線秋葉原站一輛列車,當地時間3日晚間11時許發生傷人事件,一名20多歲女子持菜刀攻擊乘客,造成4名男子受傷,幸好均未危及生命,女嫌已被當場逮捕。目擊者指出,當時另名乘客跑過來說「糟了」,接著便看到女子被壓制;而遭砍乘客留下駭人血跡,坐在月台椅子上接受治療,看起來精疲力盡,而傷者被急救送醫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23:22
  • 七旬翁載妻逆向!買菜撞上女騎士3人傷

    今早(12/26)7點多高雄市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1歲的阿伯逆向,與女騎士對撞,包括阿伯的太太,三人都受傷,柏油路血跡斑斑,三人倒地不起,嚇壞目擊民眾,警消立刻到場救援,幸好三人送往醫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肇事責任,將交由警方調查釐清。
    2023/12/26 12:33
  • 1個月虐死6隻貓!北市毒蟲「仍是自由身」 律師籲:送養前查身分

    茶茶案判決後虐貓事件仍存在!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到北市一名毒蟲趙男「虐貓成癮」,多次透過領養虐貓,同居女友爆料他在短短1個月同居期間至少虐死6隻貓,不過警方日前搜索只搜到毒品,沒有發現任何毛孩遺體,只有血跡,因此檢方只能以毒品罪偵辦,目前無保請回,等於現在還是自由之身,可以透過別人認養貓咪。因此呂秋遠呼籲各位毛孩爸媽,不要急著把自家孩子送養。如有送養需求,一定要查核領養人的身分。
    2023/12/22 09:28
  • 14歲國中女學生落軌 列車員跳車救人「白襯衫染紅」

    台鐵台中松竹站,下午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落軌意外,當時是列車進站,司機員一發現不對勁立即煞車,列車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有血跡,所幸女子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6 18:46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快訊/高雄女子橫臥豪宅區馬路亡 路面大片血跡

    今(9)日上午8時32分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年約45歲的女子疑似墜樓身亡,橫臥在鼓山區龍德路附近豪宅區的地面上,路旁留下一大片血跡,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無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初步調查,該女子服裝服裝完整且現場未有打鬥痕跡,排除外力介入的可能,目前正追查女子身分與死因。
    2023/12/09 09:57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激戰太爽弟弟詭冒血!猛男嚇壞衝醫院 才知「小肉條」斷了

    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另一半激戰過後,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上留有血跡,讓他誤以為是對方生理期來了,急忙展現紳士風度地關心一番。不過,女方卻向男子澄清「姨媽沒來」,這才讓他發現,原來血跡的來源竟是小弟弟,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他的「陰莖繫帶」已經斷裂。
    2023/12/03 21:48
  • 網美母女飯店慘死!出國玩遭槍殺 「詭綁床單」驚見血腳印

    在抖音(TikTok)上擁有三萬粉絲追蹤、即將追隨媽媽腳步進軍模特圈的15歲網紅達亞娜(Dayana Dvizova)驚傳遇害身亡,與42歲的模特媽媽伊琳娜(Irina Dvizova)在土耳其的飯店房間遇害,兩人身上均有明顯槍傷,同時被裹在床單中、用繩子緊緊綁縛,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在別墅沙發現大量血跡,同時還有男性腳印,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3/11/30 13:01
  • 公車站怎有血腳印 民眾驚:以為凶殺案

    捷運新店站對面的公車站牌,被民眾發現地上和椅子上有多處血跡,以為發生凶殺案,不過警方調查,是一名男子上公車時,疑似踩滑撞傷,當下他自己沒發現流血了,其他乘客要他坐在一旁休息,司機也趕快幫忙叫救護車。
    2023/11/26 18:38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涉洩密以國 2巴勒斯坦男被槍殺「吊屍電塔」示眾

    巴勒斯坦官員表示,武裝分子23日在約旦河西岸(West Bank)難民營槍殺2名據稱與以色列合作者,他們被控提供情報,助以國安全部隊在11月6日一次大規模襲擊中擊殺6人。網路流傳的影像顯示,洩密者血跡斑斑的遺體被拖行遊街示眾,最後慘被扔進垃圾桶。
    2023/11/26 15:22
  • 板橋火車站滿地血乘客嚇壞 2街友只因「酒瓶」爆衝突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昨(25)日晚間發生衝突事件,現場地板上血跡斑斑,嚇壞不少旅客!據悉,張姓街友當時走到地下一樓置物櫃附近時,左腳突然踩到碎玻璃導致受傷濺血,仔細一看發現是碎掉的酒瓶,因此懷疑是宋姓街友所丟的,兩人爆發爭執、出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迅速趕抵現場,將雙方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3/11/26 10:32
  • 山豬出沒日本住宅區闖校園 撞破教室玻璃「窗旁留血痕」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今(23日)上午發生山豬闖入高中、撞破教室窗戶玻璃的事件,目前日本警方仍在追捕這隻山豬,而教室窗戶遭到破壞的照片也被拍下,碎玻璃撒了滿地,可以看到周圍有一些血跡,推測應是山豬的血,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
    2023/11/23 13:50
  • 基隆男12樓「失速墜樓」亡!手機鈴響不停 管理員一探頭全是血

    基隆驚傳墜樓!一名男子疑從12樓墜落,陳屍在停車場中,導致頭顱破裂、多處開放性骨折,現場留有一灘血跡,當場身亡。
    2023/11/2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