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血觀音 結果共67筆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吳可熙泰腔國語逼真 買早餐被誤認泰勞

    演出《血觀音》打開知名度的吳可熙,過去曾經兩度演出緬甸女孩,讓大家誤以為她真的來自東南亞,這回新戲再度挑戰演出泰國籍幫傭,入戲程度到戲外也用泰國腔國語。
    2018/04/08 13:13
  • 金馬影后惠英紅 首參綜藝節目當評審

    憑藉《血觀音》拿下金馬影后的惠英紅,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擔任節目評審。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也提醒新人要當上演員,意志力是很重要的。
    2018/04/07 23:55
  •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2018/01/03 21:27
  • 【新新聞】人口失衡危國安 嚴峻考驗小英賴神

    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導演楊雅喆在頒獎典禮上高舉著「沒有人是局外人」的布條。其實這句話,同樣也適用逐漸進入少子化、高齡化的台灣社會。當有一天,警備、消防、國防等仰賴年輕新血的工作後繼無人時,我們的社會安全防護網就會出現大破洞。
    2018/01/03 16:01
  • 《血觀音》叫好叫座 楊雅喆嘆:倒虧兩千萬

    國片《血觀音》在去年的金馬獎大放異彩,一舉奪下影后、女配角還有最佳劇情片的最大獎,票房也開出紅盤,只是,導演楊雅喆表示,國片難做,目前還倒虧2000萬!
    2018/01/02 11:39
  • 《血觀音》女人心計海底撈針 你看懂多少隱喻?

    2017金馬獎大贏家《血觀音》橫掃最佳劇情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四大獎,打破以往金馬得獎電影往往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電影票房暴衝成長兩倍,在2017年12月10日統計的Yahoo!台北票房榜拿下第二名,年度票房也成為新進榜名單,擠入第32名。
    2017/12/18 16:29
  • 連戰看《血觀音》廁所講感想 網友偷聽到:有卦!

    導演楊雅喆電影作品《血觀音》,內容影射台灣社會和政治案件,其中所提到的數字「3268萬」,和前副總統連戰被爆借給前屏東縣長伍澤元的競選經費一樣,另外當中的「王馮之爭」和炒地皮資金流向等等,都讓觀眾看了捏把冷汗,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出,在電影院碰見連戰也去看了《血觀音》,還在廁所內講出感想,讓不小心聽到的網友直呼「有卦」!
    2017/12/13 21:27
  • 挾金馬氣勢!《血觀音》《大佛》票房持續成長

    2017年的台灣影片票房表現雖較去年更走下坡,但在國片惡劣環境下仍然有人異軍突起,像是今年金馬贏家都是國片拿下,電影《血觀音》、《大佛普拉斯》突破「得獎片必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受到一般觀眾捧場票房出色。
    2017/12/09 14:45
  • 《血觀音》港上映 惠英紅20小時練唱上海灘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加持下全台票房飆破4000萬,而《血觀音》也將在香港、澳門上映。香港首映會「開心鬼」黃百鳴也現身力挺,戲中惠英紅還獻唱「上海灘」,不過她為了4句歌詞花20個小時練唱,導演也很驚訝她不會唱歌。
    2017/12/07 14:16
  • 王俊凱新劇搭檔《血觀音》文淇 電影級製作打造冒險故事

    大陸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憑著俊美外型和自然的演技片約不斷,近日傳出由他主演的電視劇《天坑鷹獵》,將和憑著電影《血觀音》剛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天才童星文淇搭檔,新鮮組合掀起一陣討論。
    2017/12/06 19:03
  • 看《血觀音》變《正義聯盟》 影城烏龍放映

    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影片後好口碑造就高人氣,全台票房4千萬。不過最近有民眾去戲院看電影買票進場之後,卻發現大螢幕播成《正義聯盟》,一放就是將近20分鐘,事後影城表示是工作人員的疏失。
    2017/12/04 18:30
  • 《血觀音》票房破4千萬 打破金馬魔咒

    話題國片《血觀音》上週拿下台灣國片久違的台北票房冠軍,上映至今,全台累積票房已超越新台幣4000萬元,打破近年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票房注定低迷的魔咒。
    2017/12/04 18:01
  • 【商周】算命桌旁長大的金馬獎導演楊雅喆

    從小,他看著只有一隻手一隻腳的爸爸為人算命, 算命桌就是他的書桌,世間上的愛恨情仇、生老病死, 他從小聽在耳裡,化成對角色情感的細膩琢磨。 他,是拿下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的《血觀音》導演楊雅喆, 也是一個專注於反抗的人。 「在這個社會裡,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7/12/01 17:23
  • 價碼太高嚇跑《血觀音》 棠夫人原本要找她演

    第54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惠英紅以飾演《血觀音》中身段柔軟卻讓人不寒而慄的棠夫人,拿下金馬影后。但有參與審查該片輔導金人員透露,其實原本劇組要找的人選,是有「太后專業戶」之稱的劉雪華。
    2017/11/30 12:54
  • 《血觀音》藏政治密碼 「棠夫人」取名有玄機

    國片《血觀音》在金馬獎拿下4項大獎,票房也已經突破千萬。隨著電影熱賣,劇情裡的小細節都成為觀眾找碴的關鍵,甚至發現裡頭的數字竟然和政治事件都有關聯,大嘆導演楊雅喆真的很有膽量!
    2017/11/29 14:17
  • 金馬熱潮! 《血觀音》口碑爆棚劇組跑宣傳

    國片《血觀音》在昨天的金馬獎拿下4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導演和劇組沒有因此得到喘息空間,反而趁著金馬熱潮繼續跑宣傳。因為電影成本大約5千萬,票房得破億才能回本!
    2017/11/26 18:48
  • 《血觀音》在高雄!取景3分之2 成打卡熱點

    電影《血觀音》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劇中片場也成了討論熱點,這次影片大多在高雄取景,其中主人翁棠夫人的住處棠府就選在橋頭糖廠的廠長宿舍,而片中的林家滅門慘案也發生在一旁的杜宅事務所,一路從橋頭、岡山到旗津,每個場景都成了影迷爭相朝聖的熱門景點。
    2017/11/26 18:45
  • 贏家!血觀音「最佳劇情片」  大佛普拉斯奪5獎

    今年國片入圍多呼聲高,大獎都留在台灣,像是《血觀音》,奪下最大獎「最佳劇情片」,導演楊雅喆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上台發表感言,強調這社會「沒有人是局外人」,振奮全場,而入圍10巷的國片《大佛普拉斯》,則是勇奪5項大獎,國片表現相當亮眼。
    2017/11/26 13:18
  • 血觀音1票險勝大佛 金城武影帝緊追涂們

    金馬獎落幕,大獎背後的激烈投票狀況,評審主席吳念真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涂們,在第一輪投票中就順利過半,第二高票則是金城武。最佳女主角則歷經廝殺,總共投了4輪,惠英紅才確定打敗尹馨和張艾嘉。最大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大佛普拉斯》。
    2017/11/26 13:03
  • 惠英紅一年集「金馬金像」雙影后 哽咽致謝

    本屆金馬獎影后由《血觀音》棠夫人一角的惠英紅拿下,首度勇奪金馬最佳女主角殊榮,她在台上哽咽致詞,認為自己以前不夠好,現在站上金馬舞台,創下一年內連奪金像及金馬影后兩大獎,而她也說她在試鏡時就用盡心機,對於角色勢在必得。
    2017/11/26 12:58
  •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2017/11/26 08:23
  • 囊括影后、女配 《血觀音》獲最佳影片殊榮

    金馬獎最佳影片,「血觀音」成最大贏家,從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拍片獲獎,劇中的女主角、女配角也接連獲得肯定。
    2017/11/26 08:13
  • 金馬國片爭氣! 《大佛普拉斯》奪5獎大贏家

    楊雅喆導演執導的《血觀音》抱回最大獎,奪得最佳劇情片,而今年的最大贏家是《大佛普拉斯》,一舉贏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倒是最佳導演獎爆冷門,由《嘉年華》的大陸女導演文晏獲得!
    2017/11/26 08:04
  • 《血觀音》女人出頭天! 惠英紅奪金馬54影后

    第五十四屆金馬獎最新影后出爐,呼聲極高的血觀音女主角惠英紅,不負眾望拿下第一座金馬獎影后,致詞她說過去拿下女配角時,就立定目標下一步要拿到女主角,如今終於實現夢想。
    2017/11/25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