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血腥 結果共892筆

  • 俄兵斬首烏戰俘 基輔怒!美密件:烏戰35萬人死傷

    烏克蘭戰爭最血腥的戰場巴赫姆特,現在雙方依舊僵持不下,烏軍駁斥俄羅斯傭兵聲稱占領城市80%的說法,俄羅斯國防部則說傭兵已拿下當地三個街區。根據外洩的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烏戰至今已有超過35萬人死傷,且戰事恐拖過今年,美國對能否迅速結束戰爭看法悲觀;莫斯科內部鬥爭,恐怕也比外界認為的更厲害。而一段在網路流傳的俄兵斬首烏兵影片,則引發烏克蘭憤怒和國際譴責聲浪。
    2023/04/13 19:50
  • 血腥鎮壓!緬甸軍政府空襲反政府集會 戰機掃射至少百死

    緬甸軍政府2021年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民選政府後,不斷血腥鎮壓國內異議者,國家陷入生靈塗炭;最新消息指出,軍政府11日空襲轟炸北部一座村莊,造成兒童、婦女在內的100人死亡、30人傷,是發動政變2年多來傷亡最慘重的襲擊。據統計,軍政府奪權後已有逾3千名平民慘遭殺害。
    2023/04/12 16:13
  • 烏克蘭巴赫姆特岌岌可危!上千居民拒撤「死守家園」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是開戰以來最血腥的交戰區之一,俄軍10日宣稱已經掌控巴赫姆特75%的地區,目標是要在這裡升起俄羅斯國旗,烏克蘭軍繼續死守對抗。隨著砲火擴散蔓延,距離巴赫姆特只有13公里的城市察蘇夫雅,這裡有大約1千位居民,有的是本地人,也有的是從鄰近城市逃到這裡,他們已經精疲力盡,就算俄軍真的打過來,他們也拒絕撤離。
    2023/04/11 19:59
  • 張惠妹放心了!高雄攻蛋盡量跳 大讚「這邊地板很Man」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高雄巨蛋,首場今(31)晚8點登場,團隊斥資500萬元,為她打造6套全新服裝,加上台北場1套從未曝光的衣服,準備7套戰袍備戰此次高雄場,開場時她以黑色浮誇巨型公主袖造型,搭配延伸至地面的20公斤裙擺,高唱〈血腥愛情故事〉展現女王霸氣。
    2023/03/31 20:44
  •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02 13:54
  • 名媛遭碎屍!台灣網紅出手了 重砸「390萬賞金」抓血腥前夫

    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碎屍,警方還在現場發現2鍋湯,手法相當兇殘。警方將兇嫌指向前夫一家人,但前夫還在逃亡中。台灣網紅Doris(林若佳)與蔡天鳳是閨密,她也氣到懸賞100萬港幣(約390萬台幣),希望全民能逮捕前夫歸案。
    2023/02/25 12:49
  • 圖輯/俄烏戰一周年 直擊「絞肉機血腥巴赫姆特」日常

    2月24日俄烏戰爭滿一週年,前線地區包括烏東巴赫姆特、布格烈達爾等都持續陷入激戰,其中巴赫姆特最為嚴重,被稱為絞肉機,烏俄雙方近乎肉搏戰。《ABC新聞》報導指出,前線士兵平均只有四個小時可以活,居民也都快撐不下,能逃的已經逃離,而留下來的,則開始放棄抵抗。
    2023/02/24 17:01
  • 太洋洲潛水勝地驚傳鯊魚攻擊!澳男遭撕咬慘死 遊客瘋逃

    位於澳洲昆士蘭東部的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昨(20)日發生一起「鯊魚襲人」致死事件,一名澳洲遊客在當地一處熱門海灘游泳時,慘遭鯊魚猛攻,全身多數遭撕咬喪命。事發當下還有大量遊客在旁邊目擊這起血腥畫面,嚇得馬上衝上岸逃命。
    2023/02/20 11:50
  • 《最佳利益》「血腥場面」太震撼 天心驚呼:起雞皮疙瘩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今(16)日釋出前導海報,天心、禾浩辰與温昇豪分別站在天秤兩端,象徵黑白兩派勢力,且背景的手正操控天秤,暗喻正義往往被權勢操控,天心談到其中一場重頭戲,驚呼:「我真的有起雞皮疙瘩。」
    2023/02/16 11:47
  • 摧毀回憶!血腥版《小熊維尼》3月台映 登年度期待片亞軍

    由 A.A. Milne 創作的《小熊維尼》原著童書系列版權已經在 2022 年初正式進入了所謂的「公有領域」,英國導演瑞斯華特菲德在同年推出血腥版的小熊維尼,完全逆轉經典童話故事中的溫馨形象,堪稱繼《窒友梅根》後,最具話題的恐怖電影,去年消息一出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大批網友崩潰童年回憶全滅、三觀全毀,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是一部嚴重辱華的電影,中國絕對無法上映。另外喜歡《驚聲尖叫》崩壞系列及砍殺電影的網友們也大喊不會錯過這部電影的上映。
    2023/02/03 13:58
  • 恐怖!朋友隨手丟鑰匙竟整把「插她臉上」 醫生看傻眼

    加拿大一名24歲女子日前外出用餐時,朋友隨手將車鑰匙扔給她,未料她沒接好,鑰匙竟不偏不倚「插入」臉中,深入鼻腔和眼睛下方約1.5英寸(約4公分),血腥畫面讓朋友嚇壞,送醫後醫生也看傻眼;所幸及時醫治後,女子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復原狀況也相當良好。
    2023/02/01 17:06
  • 和「前男友」吳慷仁吃鍋配血腥照 柯佳嬿笑喊:獨特體驗

    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人主演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今(31)日釋出柯佳嬿個人花絮,描述角色「胡允慧」同時面對工作、親情、愛情間的拉扯與掙扎。花絮中柯佳嬿也笑著給出五個角色特點:「我覺得她是溫暖的,溫暖、正義、倔強、包容、還有漂亮。」展現冷面笑將的幽默。
    2023/01/31 14:25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鹽礦重鎮血戰中直擊烏俄蘇勒答爾攻防 英國SKY記者險被炸

    烏俄戰爭開戰以來最血腥的衝突之一,就在烏東頓內次克地區的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羅斯國防部在13日晚間宣稱已經完全掌控這座城鎮,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又在製造「消息噪音」。只是蘇勒答爾的真實狀況究竟如何?美國的CNN和英國天空新聞都已經挺進前線,一起來看他們各自的觀察。
    2023/01/14 13:40
  • 澤倫斯基:供烏軍一切所需 捍衛東部工業重鎮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表示,捍衛東部巴赫姆特和蘇勒答爾的烏軍將獲得他們所需的一切武器裝備,以在俄烏戰爭最血腥的戰鬥中阻擋俄軍。
    2023/01/13 09:01
  • 郭鬼鬼談夫妻紛爭:打人就是不對 曾遇恐怖情人「當場自殘」

    G奶「雪乳戰神」郭鬼鬼去(2022)年年底才完成個人首場公益演唱會,今(7)日自稱「全台鬼王」的她出席士林科教館的殭屍展,身穿道服、頭戴道士帽,立志打擊所有小人。郭鬼鬼自認不怕鬼,甚至覺得「人比鬼可怕」,「鬼可能只會嚇人,但是人可以直接用言語傷害你,是會傷心的,超費心思」;她也自爆有遇過恐怖情人,還當場被他用「割腕」 情緒勒索,畫面相當血腥。
    2023/01/07 17:24
  • 《山中森林》犯罪情節多 分級出爐導演認「15歲以下勿看」

    由李康生監製,王子、郭雪芙、李千娜主演的《山中森林》上週在美麗華揭幕海報,今釋出李康生、李千娜的CP版海報,電影分級結果也出爐,確定為15輔導級,導演姜寧表示「這樣的尺度已經很感謝了!」笑說江湖片總有血腥及開槍犯罪情節,「未滿15歲還是不要看的好,一個兄弟片如果是普遍級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氛圍。」
    2022/12/26 16:22
  • 血腥平安夜!俄狂轟赫爾松 至少10死58傷

    烏克蘭南部大城赫爾松平安夜再遭俄羅斯血腥砲轟,至少10人喪命,還有58人受傷。不過才剛從美國要到軍備回來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是趁著節日前夕再度對民眾喊話,烏克蘭不等奇蹟出現,而是要大家一同創造耶誕奇蹟。
    2022/12/25 18:08
  •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2022/12/25 15:02
  • 被罵大爛片! 朱軒洋《哭悲》獲《紐時》年度驚悚片打臉酸民

    去(2021)年上映的台灣驚悚片《哭悲》,透過暴力、血腥等極為誇張的手法,揭穿人類內心善惡的本性,在上映後飽受許多台灣觀眾撻伐,被認為血腥過頭以及內容空洞,甚至有網友說是「世紀大爛片」,不過奇妙的是,本作深獲不少外國影展的肯定,更在近期《紐約時報》開出的最佳類型電影,榮獲今(2022)年年度最佳驚悚片,用實力打臉網上酸民。
    2022/12/24 14:19
  • 《星期三》燒到女神卡卡變血腥版 20秒「活屍舞」超逼真

    Netflix美劇《星期三》自推出後人氣水漲船高,尤其主演「星期三」的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的「活屍舞」大助攻,掀起網上模仿熱潮,只不過沒想到,熱度竟燒到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跟風,她在影片中打扮成活屍樣,放上音樂大跳,還稱自己是「血腥星期三」,畫面相當逼真。
    2022/12/16 10:56
  • 他曾是羅志祥師弟!恐怖近況曝光 雙手長蛆吃生肉被拍

    羅志祥師弟、男團出身的金志遙近年轉型當起娛樂公司總監有成後,回歸歌手身分再出輯,被歌迷封為「總監歌手」的他在新專輯《金志遙JIN STORY》的主打單曲〈Remember me〉中唱出愛與不愛之間的束縛與牽絆,配合歌詞詮釋愛情逝去的悲傷及無法挽回的遺憾,酷愛血腥重口味的活屍電影題材的他,特別突發奇想把MV設計成末日喪屍故事去發揮延伸,以「即使變成了喪屍 也不要忘記 我們之間的愛」為主題來拍攝喪屍片類型的新形態愛情故事MV。
    2022/12/12 16:18
  • 「血腥恐嚇包裹」再現! 烏駐外大使館再提高戒備

    12月6日,是烏克蘭的軍人節,總統澤倫斯基特地到訪哈爾科夫醫院探望傷兵,還一起自拍留念,與此同時,烏克蘭多個駐外大使館又收到新的血腥恐嚇包裹,包括西班牙和羅馬尼亞大使館,再次提高戒備,不過俄羅斯境內也不平靜,連續幾天,3座俄國軍用機場,疑似遭到烏軍無人機攻擊,對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不鼓勵也不允許烏克蘭,在境外展開攻擊。
    2022/12/07 18:19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瓦格納傭兵出動開殺戒! 烏軍主力陷「血腥泥淖」

    位於烏東的巴赫姆特,這兩天爆發激戰。俄軍派出殘暴的「瓦格納傭兵」發動猛攻,宣稱陸續奪下幾個村莊。英國衛報認為,俄軍是故意要消耗烏克蘭的主力,讓烏軍深陷「血腥泥淖」,無力反攻。而歐盟執委會主席,今天透露,開戰以來,烏軍陣亡人數已多達10萬。
    2022/12/01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