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血腥 結果共890筆

  • 實境秀玩超大!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

    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而香港實境節目《無制限探險隊》以「極限跳戰風格」聞名,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導演因「中彈」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血腥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07:06
  • 俄猛攻烏東 白宮稱俄軍處決抗命士兵、損失慘重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發動血腥新攻勢時,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而且俄方裝甲車與人員蒙受「重大」損失。
    2023/10/27 10:34
  • 以巴衝突/數百人聚聯合國總部廣場示威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數百名示威者今天聚集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外的廣場上,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Hamas)釋放在血腥攻擊以色列之際所挾持的人質。
    2023/10/23 16:31
  • 前歐盟外交人員加薩玩滑翔翼 高喊「解放巴勒斯坦」挨轟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武裝分子使用動力飛行傘等方式入侵後進行血腥屠殺,至今已有逾1400人遭到殺害。一名前歐盟駐加薩特使,3個月前在加薩地區玩滑翔翼時,曾高喊「解放巴勒斯坦」。現在他遭到外界抨擊,質疑他是哈瑪斯使用飛行傘突襲的元凶。
    2023/10/23 16:05
  • 兒女遇哈瑪斯哭喊:他要殺我們 以國父親公開「求救通話」崩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音樂節血腥殺戮,造成至少260人喪命,多國青年更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包含一對以國姊弟;他們的父親近日公開女兒打給他的「求救通話」,可見愛女驚恐哭喊「他們向我開槍!他要殺了我們」,再次聽到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2023/10/23 10:38
  • 哈瑪斯「血腥教戰手冊」曝:人質當炮灰、砍人瞄準3部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導致逾1400人死亡。《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指出,根據從哈瑪斯武裝分子遺體發現的教戰手冊,以及其他發現的文件,可以得知哈瑪斯為這場血腥屠殺做了充分的準備。
    2023/10/22 18:13
  • 像恐怖片!救護員憶哈瑪斯襲擊:接百通求救電話 嚇到患PTSD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7日襲擊以色列,釀嚴重死傷,來自美國、當時人在以國的32歲救護員阿里(Ari Yonatan)回憶,他一早便接到破百通求救電話,接著便火速趕到醫院治療和運送傷者,他形容當時院內充滿尖叫聲,慘烈情況猶如恐怖片,而他目睹血腥景況也嚇到罹患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
    2023/10/19 18:59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發文挺以色列引怒火! 紐約名餐廳遭反猶太人士畫「納粹黨徽」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挑起種族仇恨,紐約市(New York City)一家熟食店在社群網站上發布「親以色列」內容後,遭反猶太(anti-Semitic)人士襲擊,店面外被畫上「納粹黨徽」(swastika)。紐約警察局表示,正調查這起仇恨行為。
    2023/10/18 10:48
  • 血腥屠殺!哈瑪斯近距離開火 以色列女兵遭「集體處決」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外媒近日公布一段最新影片,為哈瑪斯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哨站,用手榴彈炸傷女兵後,趁她們躲在桌下時,將她們近距離行刑式槍決的恐怖畫面。
    2023/10/17 16:01
  • 鼻酸!美巴勒斯坦裔男童被房東刺殺 死前安慰母:我沒事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血腥衝突在全球引起數起仇恨犯罪,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房東14日竟因看到以巴衝突新聞暴怒,持刀攻擊巴勒斯坦裔房客母子,導致6歲男童喪命,他的叔叔悲痛透露,身受重傷的男童死前仍不忘安慰母親,留下「媽媽,我沒事」遺言,令人鼻酸。
    2023/10/17 14:55
  • 「李奧納多前女友」長文挺巴勒斯坦 遭以色列官方血腥威脅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西方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其中,擁有一半巴勒斯坦血統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日前在社群媒體轉發一篇聲援巴勒斯坦的限時動態,結果遭到以色列政府猛烈抨擊,貼出血腥照片並語帶威脅說:「我們盯著妳。」
    2023/10/17 13:20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2023/10/16 16:41
  • 以巴衝突「你挺誰」?哈佛、耶魯等名校接連爆發對立衝突

    中東地區以巴血腥衝突下,美國幾所最負盛名的大學也爆發憤怒激烈的爭論,這些大學既是培養美國領袖的搖籃,有時也是激進主義的溫床。
    2023/10/15 17:47
  • 以巴恐掀經濟浩劫!末日博士認警訊 點名2國「參戰代價極大」

    隨著以色列撤離令的時限近逼,似乎也預示著已經造成大規模死傷的以巴衝突仍會持續;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肆意殘害平民後,刺鼻煙硝和飄散不去的血腥味再度籠罩每個街區,而全球著名的經濟學家「末日博士(Mr. Doom)」魯比尼(Nouriel Roubini)也針對眼下的經濟狀況提出警告,並點名2國家的介入可能會影響到全球。
    2023/10/15 14:12
  • 以軍要加薩居民撤離 《BBC》:逃難車隊遇屠殺至少12死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圍困加薩走廊並空襲報復,雙方平民皆死傷慘重。以色列軍隊空投傳單要求加薩北部平民撤離,並開放2條路線讓他們離開,強調在安全通道上不會受到傷害;然而《BBC》發現,有一支準備前往加薩南部的車隊遭到襲擊,車上載有平民,《BBC》報導稱影片畫面太過血腥、可能導致不適而無法公開,但該影片顯示現場發生「大屠殺」
    2023/10/15 11:30
  • 以色列少女遭「屍體上性侵」!6月嬰被擄走 受害者淚控哈瑪斯暴行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血腥突襲以色列,引起全球震驚與譴責,如今恐怖分子的殘忍行徑也一一被揭發,據受害者指出,除了有嬰幼兒遭到殺害,包含年邁雙親與6個月大的孩子被擄走,女孩們甚至倒在朋友遺體上,被武裝份子性侵得逞。
    2023/10/14 13:18
  • 美食來搞怪!全雞披黑皮+紫醬 客:唉唷好黑

    迎接萬聖節,美食也要搞怪一下,有速食店業者將整隻炸雞,披上黑色外皮,再搭配紅色的番茄咖哩醬,營造血腥感,還有麵包店推出手指餅乾、鬼魂麵包,另外,迎接萬聖節,剛好這個月13日是黑色星期五,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感受神秘恐怖氛圍。
    2023/10/13 13:31
  • 哈瑪斯殘殺嬰兒! 布林肯旋風訪中東、以色列秀戰爭罪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和以色列爆發血腥衝突。現在美國政府證實、27名公民被殺害,還有14人至今依舊失聯。最新白宮表示著手安排包機、協助美國人離開以色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是親自飛往以色列,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見面。以色列秀出嬰兒被殺害的照片,指控哈瑪斯的慘無人道。
    2023/10/13 13:00
  • 以色列遇襲前美方未掌握徵兆 法國稱無伊朗涉案證據

    巴勒斯坦團體哈瑪斯日前血腥突襲以色列,引爆以巴衝突。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美方事前未掌握到哈瑪斯將發動攻擊的跡象。法國則表示無直接證據顯示伊朗涉入此事。
    2023/10/13 06:23
  • 童年毀了!美國小學課堂播放「血腥版小熊維尼」家長氣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近日在國小四年級生的課堂上,播放血腥版的《小熊維尼》電影,內容暴力扭曲。許多學生觀看後感到不適,家長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控老師沒有監督播放的影片內容。
    2023/10/12 16:20
  • 以色列小鎮遭「屠殺血洗」!100人一夕全死 煉獄血腥畫面曝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在本月7日突襲以色列境內,造成以國嚴重死傷,現在以色列政府也進行反擊行動,大舉轟炸巴勒斯坦人聚集地「加薩走廊」。雙方冤冤相報之下,受害最深的仍是兩方的平民百姓,不僅死傷持續攀升,還有更多倖存的人民,被迫面臨無家可歸的困境。
    2023/10/12 13:32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美軍進駐以色列幫忙掃蕩哈瑪斯? 白宮嚴正否認

    身為以色列最大盟友的美國,在哈瑪斯(Hamas)對其發動大規模血腥攻擊後,不僅公開譴責、還調派核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預備不時之需給予必要援助。這一連串舉動,也讓不少外媒好奇,華府是否會派兵進駐以色列,給予最直接的幫助,稍早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已經對此疑慮做出回答,他強調美國政府並無打算派遣地面部隊,但會給予以色列所有必要的軍事和資源援助。
    2023/10/10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