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血肉 結果共225筆

  • 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

    大陸重機界女神「頭哥」,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日前在四川重慶市區某隧道車禍自撞身亡。目擊者直擊全程驚呼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看著對方呼嘯而過速度之快堪比火車。死訊傳得沸沸揚揚,而男友也悲痛證實噩耗。
    2023/09/19 12:11
  • 才入圍金鐘獎!許富凱海外獲「超狂殊榮」 驚嚇感想全說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推出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這是他首度挑戰重金屬的撕裂嗓音,MV由春沐國際導演林士鈞操刀,突破框架不走真人入鏡,以浮世繪風格的插畫創作來呈現,近來MV傳出捷報,榮獲法國Paris Film Awards巴黎影片獎最佳音樂錄影帶銀獎殊榮!
    2023/09/15 17:53
  • 曝新版國防報告書暗藏「血肉長城」 郭正亮嗆:賴清德請你回應

    112年新版國防報告書12日出爐,內容首度呈現「中共當面沿海機場擴建示意圖」,披露共軍擴建龍田、惠安、漳州等針對台灣防務的機場,而威脅假想目標都直指台北市,並強調國軍將依「防衛固守,重層嚇阻」軍事戰略指導,完成不對稱戰力規劃與籌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報告書中提到彌補國土防衛縱深不足,就是要用台灣人的血肉長城去擋,不但義務役男、後備軍人都要投入,而且全民皆兵、到處都是作戰,「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兩岸發生戰爭的時候,也是要投入的!所以賴清德,請你根據國防報告書做回應!」
    2023/09/15 09:51
  • 才辦完演唱會!血肉果汁機無預警拋震撼彈 「暫緩國內公開演出」

    血肉果汁機剛結束兩場完售的「建宮蓋廟」演唱會,於演唱會當日結尾驚喜公告將邀請日本樂團Crystal Lake 10月9日於台北Legacy一起共演「血肉男孩水晶湖秋令營」節目,演出訊息一發布,台下隨即熱烈歡呼,爾後也於官方社群上公告明年上半年將暫緩國內任何公開演出活動,為接下來的計劃作準備。
    2023/09/05 16:56
  • 網路自學割包皮!12歲童下秒「悲劇噴血」 含淚捧命根送醫

    小小的包皮事關重大,割包皮緊記要交由專業醫生進行!大陸1名12歲男童近日於網上看到別人在家用繩子自行割包皮的影片後,出於好奇下用棉線模仿,結果弄得自己下體血肉模糊,痛得撕心裂肺,緊急送醫後被診斷為包皮撕脫,所幸接受手術後現已康復。
    2023/08/06 12:16
  • 雙金組合再現!許富凱攜手血肉果汁機飆歌 下一步計畫曝光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今(18)日推出新單曲〈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2023〉,將2017年的作品賦予新樣貌,特別邀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跨界合唱,他笑說:「歌曲主要精神都在,但多了血肉進來,整首歌曲更撕心裂肺。」血肉果汁機則表示原版很好聽,但新版多了血肉味的粗殘,帶給歌迷另種過癮。
    2023/06/18 13:24
  • 嗑藥喪屍「抽搐嘶吼」!血肉腐爛如末日景象 白宮急示警

    近日抖音(TikTok)、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一段段「街頭出現喪屍」的駭人畫面引起討論;從影片中看去,滿街疑似都是神情恍惚、步履蹣跚的遊民,而這樣的情況正是近期被定調為「新興毒品」一種的「賽拉嗪(Xylazine)」。據了解,該藥物的使用者都會出現如喪屍般不受控的行為舉止,副作用甚至會侵蝕皮膚,導致出現大面積的潰瘍創傷。
    2023/05/28 21:07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吊臂貫穿中捷!女兒「死死緊抱老父」頭破濺血:才剛開刀結束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車廂,導致1死10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此外,一對父女驚險逃死劫,女兒還原事發經過,直言當下緊緊抱著父親,情緒難掩激動。
    2023/05/10 16:48
  • 血肉模糊慘死車底!中捷死者身分曝 竟是「靜宜法律系助理教授」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而死者身分曝光,竟是靜宜大學法律學系林姓助理教授。
    2023/05/10 16:19
  • 中捷1女砸死車底!倖存者「1招保命」逃死痛喊:2秒就撞上去

    台中捷運豐樂站今(10)日因路邊施工吊臂倒塌,插入行駛中的初鄉,導致1死8傷,52歲一名女子血肉模糊慘死在車廂下。一名倖存者曝光靠「1招」保命,驚喊「看到2秒就撞上去了...。」
    2023/05/10 15:37
  • 4位正妹太辛辣!竟與製作人大玩「這根」 下秒綁起來猛翻

    「全女子搖滾樂團」DIZLIKE推出首張專輯《本能馴化社Animals Lovers》,並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吉他手也是Bro Time Studio 主理人的Matt操刀製作,DIZLIKE開心表示:「從成團以來,樂團一直帶有粉紅色的戀愛泡泡感,主題也常圍繞少女情感,不過歷經團員變更後,反而帶來更多元色彩,還多了一點酷帥個性,透過新專輯談論的動物本能,喚醒每個人深埋已久最真實的自我。」
    2023/04/26 18:40
  • 歌曲遭網友負評!血肉果汁機不忍回應了 再加碼好消息

    榮獲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日前發佈7月15日「建宮蓋廟」演唱會訊息,毫無意外地再次掀起樂團圈熱烈關注,首場開賣即秒殺,眾多歌迷哀號:「開賣一分鐘內就買完了,根本搶不到票!」血肉和主辦LIVE NATION主辦為此緊急討論,決定7月16日加場。
    2023/04/19 16:20
  • 怎麼可以吃狗狗! 饒舌歌手掠奪老婦毛小孩 「大啖狗肉」畫面曝光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繼《逃出絕命鎮》後又一奇幻驚悚懼獻,由坎城提名導演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最新恐怖片《詭樓》將在台上映,片中150人被致命黑霧籠罩,困在大樓無處可逃,在物資逐漸匱乏下,為了求生存開始失去理智,竟然搶奪鄰居的毛小孩來吃,不擇手段都要活下來,血肉模糊的畫面讓人驚駭不已。
    2023/04/19 10:01
  • 陳芳語穿馬甲「只靠紅細繩撐住」 同台鼓手男友放閃:我最愛的

    陳芳語首度參與「屏東三大日」演出,她身穿改良式牛仔馬甲,只靠紅色細繩撐住,不止大露水蛇腰,後背還全挖空,女王氣勢爆棚,更和鼓手男友彥文同台演出,讓線上網友嗨翻。
    2023/04/10 19:29
  • 閃靈壓軸登大港開唱! 血肉果汁機二度合作許富凱

    高雄音樂盛事「大港開唱」今天(4/1)第一天登場,最大的南霸天舞台由閃靈樂團和珂拉琪擔任壓軸,帶來合作歌曲,粉絲們嗨翻!同場亮點還有血肉果汁機,二度和金曲歌王許富凱合作,事前超保密,節目表也沒有出現,讓粉絲超驚豔!
    2023/04/01 23:29
  • 許富凱爸過世2個月!媽媽一滴眼淚都沒掉 背後原因曝光

    許富凱今(1)日首次參加大港開唱,與血肉果汁機合體表演,他受訪時表示,應該是上次跨年和他們合作受到歡迎,這次又受到邀請,除了血肉果汁機的〈關閉太陽〉,還帶來自己的作品〈伊的身邊已經有別人〉改編版,誓言要嗨翻大港。而他的爸爸剛離世快兩個月,他表示很難走出這個傷痛,「心情好難調適,我在一個還不是這麼可以接受,這麼親的人離開,要我去接受,我還沒辦法能釋懷」。
    2023/04/01 18:52
  • 陳芳語自爆「明天就去登記」!緊牽鼓手男友大放閃 公開求婚進度

    女歌手陳芳語(Kimberley)今(24)日晚間與男友彥文現身松山文創園區的時尚活動,兩人罕見在鏡頭前合體受訪,甜蜜地手牽手登台,陳芳語還不時將頭靠到男友身上,蹭來蹭去,完全就是個可愛的小女人,談到人生大事,她也曖昧地回應了。
    2023/03/24 21:00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黃嘉千、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2023/03/09 21:22
  • 3歲童急診滿臉血 醫驚「頭骨裸露」:半片頭皮被掀起

    作為醫師,看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卻總是有那麼幾個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過去曾有一位小妹妹因為遭遇車禍,一半頭皮被掀起。而更令她難忘的是,小妹妹血肉模糊的頭皮底下,仍看得到頭部血管在跳動,驚悚的一幕讓她此生難忘,直呼再也不敢騎機車。
    2023/02/07 18:53
  • 前後任男友約談判、他掏槍逼握爆裂物 點火炸斷現任3手指

    桃園市區昨(28)日深夜驚傳爆炸聲響,警方到場,一名男子左手掌血肉模糊,3支手指頭遭不明爆裂物炸斷,員警緊急協助將其送醫。警方後續將加害的32歲王姓男子等9人查緝到案,經查,王男與和傷者分別是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雙方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傷者一到場就被王等人脅迫握住不明爆裂物,王再用手槍型打火機點燃引爆,警方訊後也將王男等人,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
    2023/01/29 12:12
  • 蘆洲環堤大道死亡事故!機車騎士下身遭輾 血肉模糊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7)日晚間20時許,53歲施姓男子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蘆洲民族路422巷、環堤大道口時,因閃避不及與1輛小貨車擦撞後又與並肩同行的機車發生碰撞,施男摔車倒地後遭後方來車輾過,導致下半身多處骨折,當場血肉模糊,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死亡。
    2023/01/18 13:30
  • 陳芳語電梯胸貼調情鼓手男友 對鏡「喇舌交纏」自拍閃炸

    歌手陳芳語(Kimberly)2021年底才證實與交往2年的《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更在網路節目震撼宣布出櫃,隔年(2022)又被週刊拍到和新歡男星喇舌,小倆口也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更是流出2人在電梯激吻的照片,讓粉絲們暴動。
    2023/01/15 10:40
  • 本土劇女神「驚罹巨瘤」塞滿血肉!痛插引流管 沉寂悲洩心聲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小陳妍希」美稱,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而爆紅;沒想到,事業順利的她,去(2022)年健檢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送院開刀治療,近況曝光!
    2023/01/11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