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血肉模糊 結果共109筆

  • 可怕!女騎士遭貨車輾斷左手 血肉模糊

    14日上午8點左右,雲林斗六一名20歲女騎士騎車上班途中,因為超車不慎撞到路邊電線桿基座,往左側彈飛,一輛大貨車來不及反應,直接輾壓女騎士左手,結果女騎士左手粉碎性骨折,當場血肉模糊,身上、地下都是血,而且女騎士想起來也起不來,在地上不斷翻滾,最後搖搖晃晃站起來自行走到路邊,因為影片實在太驚悚,被網友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8/03/17 18:55
  • 慎入!男闖鐵軌遭輾 「雙腿成泥」爬地哀嚎

    又傳火車輾人意外!印尼一名男子疑似在穿越鐵軌時,沒有注意到火車已經駛近,硬生生被火車撞上,兩條腿被輾過血肉模糊,趴在地上不斷哀嚎,目前還在醫院觀察。
    2018/01/24 17:30
  • 血肉模糊!不慎遭機器猛夾 員工爆頭慘死

    馬來西亞武吉敏惹工業區一名35歲菲律賓籍男移工,29日在工廠操作鑄件機器時,疑似操作不慎,頭部被機器「猛夾」,造成頭顱變形,當場慘死。
    2017/12/01 17:32
  • 老伯伸手入籠餵老虎 右手遭咬血肉模糊

    大陸河南發生了一起老虎咬人的意外,現場相當驚悚。
    2017/11/23 15:45
  • 夫妻不睦鬧離婚 他砍10歲兒頭部29刀出氣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最近和妻子因為離婚問題導致心情不佳,結果拿10歲兒子出氣,持刀砍了兒子至少29刀,其中1刀還砍到頸部,導致男童失血過多休克送醫。男童被送醫時,頭部和手部砍到血肉模糊,其中9根手指頭肌腱受傷嚴重斷裂,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後續情況仍有待觀察。
    2017/11/14 10:43
  • 慎入!少女遭巴士撞倒 右腿扯斷血肉模糊

    香港旺角彌敦道鬧區,今(1)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9歲女遊客遭一輛巴士撞倒,右腳近腳踝部位整個遭輾斷,當場血肉模糊。
    2017/11/01 21:25
  • 周湯豪剃光頭還是帥 下秒變「血腥筋肉人」嚇歪粉絲

    以一曲《帥到分手》人氣飆高的藝人周湯豪,經常不吝在網上分享帥照及生活點滴。近日他在IG上刊登兩支影片,其中一支是他頂著大光頭,看似正在化妝的影片,被眾網友大誇「連光頭都帥」;沒想到下秒卻驚見他滿臉坑疤、血肉模糊的恐怖模樣,原來這是他去年萬聖節的裝扮作品,讓大伙全嚇一跳。
    2017/10/29 17:22
  • 可怕!小公雞無法孵蛋 剛出生就被送去絞碎

    在一天所吃的三餐中,幾乎隨處都可見到「雞蛋」,但你可曾想過這些雞蛋怎麼來的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畫面中好幾批蛋雞孵化場裡的小公雞,直接被送入絞碎機,血肉模糊的畫面讓網友痛批太不人道!
    2017/10/18 14:11
  • 驚呆了!婦人彎腰提水 整個子宮竟從下體掉出來

    太驚悚了吧!一名女子彎腰提水,突然覺得下體掉出一團「血肉模糊」的東西,沒想到竟然是子宮!
    2017/09/17 17:51
  • 慎入!搶匪逃逸遇車禍 下身輾成「丁字型」慘死

    警匪追逐發生意外!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一名搶匪,在逃逸警方追捕時不慎遭到卡車追撞,當場脊椎和腿部被輾過,碎成「丁字型」慘死,血肉模糊的場面相當駭人。
    2017/09/15 18:11
  • 貨車迎面來!嬤推開嬰兒車 肉身護孫遭輾

    新北市三重一名58歲的陳姓阿嬤,11日晚間帶著3歲孫子出門,但過馬路時,直接穿越網狀線,突然一輛大貨車前來,他趕緊推開嬰兒車,但腳部被輾過,血肉模糊,目前在醫院接受清創手術。
    2017/07/12 12:16
  • 影/爸爸抱我!敘8歲童雙腿炸飛…癱地哭喊聲心碎

    戰火帶來的傷害,還要摧毀多少人的人生?敘利亞空軍與ISIS的戰爭持續轟炸著無辜平民的城鎮,日前敘利亞空軍在攻擊ISIS位於伊德利卜的基地時,一名年僅8歲的小男童,不幸被投下的砲彈炸中,他雙腿膝蓋以下當場被炸飛,現場一片血肉模糊,痛得他大哭,向爸爸伸出雙手邊喊「爸爸抱我!爸爸抱我!」畫面曝光後,讓人看了也跟著心碎。
    2017/02/19 15:03
  • 尾巴被船槳「切」成4塊 小海豚花1年奇蹟自癒

    大自然中萬物所展現的生命力,有時能驚人到令人震懾!1年多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9歲的小海豚,尾部被船隻的螺旋槳嚴重割傷,宛如利刃的船槳,硬生生把海豚的尾巴幾乎切割成4塊,血肉模糊的傷口讓人不忍直視,沒想到1年之後,小海豚靠著強大的自癒能力,竟讓傷口奇蹟癒合!
    2016/12/14 12:00
  • 萬聖節藝人變裝趴 許維恩活屍妝網友嚇到閃尿

    今天(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紛紛用盡心思妝扮映景。藝人許維恩上傳自己臉上畫著「血肉模糊」的活屍照片,並戴上特殊的隱形眼鏡,完全認不出原本女神樣貌,嚇著一票網友,還有網友看到直呼「嚇到閃尿」、「晚上會睡不著啦」、「這不該打馬賽克嗎」,被稱為今年萬聖節最恐怖妝容。
    2016/10/31 10:56
  • 佛州爆寄生蟲感染 保育鹿群淪喪屍鹿

    佛羅里達州內一種特有的鹿群礁島鹿,現在面臨生存危機!因為一種蒼蠅的幼蟲會寄生在鹿的身體上,並且啃食鹿的血肉當食物,受到感染的鹿被發現時常常身上都血肉模糊,最後佛州當局只能將鹿安樂死,由於礁島鹿是當地特有種,50年代就一度面臨滅種,好不容易才復育成功,現在又發生寄生蟲感染讓當地繃緊神經。
    2016/10/18 22:09
  • 半張臉被削掉!5隻同伴剩牠活著…白犀牛倒地哀鳴

    南非盜獵悲歌頻傳,為了一隻「犀牛角」,已有無數美麗動物慘死刀下,上週六一名南非農場主人發現園區內5隻白犀牛慘遭盜獵,其中4隻都不幸身亡,只有一隻倖存,而僅剩的這隻半張臉都被削掉了,血肉模糊倒在地上喘息,畫面令人不忍直視。
    2016/09/29 19:35
  • 血肉模糊!惡男鐵鎚狠砸烏龜 竟辯「正當防衛」

    怎麼可以如此狠心!美國一名網友近日拍到,一名男子竟然在河邊拿著鐵鎚對著在岸邊的烏龜狂槌,力道之大龜殼整個碎裂但男子仍不罷休,當地警方隨後循線找到這名男子,他被逮捕後竟然表示之所以會這樣都是「正當防衛」。
    2016/07/30 00:47
  • 快訊/曼谷四面佛炸彈攻擊 已知12人喪生

    根據最新報導,在泰國當地時間7點左右,首都曼谷市中心發生大爆炸,地點就在四面佛廟和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附近,不少現場目擊者拍下了爆炸現場照片上傳推特,可以看到街頭發出熊熊火光地面上被炸出一個大洞,爆炸中的傷者身上血肉模糊,泰國媒體引述當地警方的說法,疑似是機車炸彈攻擊,目前傳出有12人喪生還有20人受傷,由於爆炸地點就在熱門景點「四面佛」附近是人來人往的商業區,附近大樓裡的民眾已經奉命疏散,警方也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15/08/17 20:33
  • 手指眼珠吃下肚! 萬聖節大餐驚悚上桌

    搶萬聖節市場,台南飯店業者紛紛推出別具創意的萬聖節大餐!像是結合異國美食料理的,有血肉模糊的石鍋拌飯,血淋淋的眼珠子跟骷髏頭,甚至是「斷掌」甜點;另外一家飯店則是結合了親子派對,現場教你DIY,用蛋做成眼珠子,要讓你在驚悚的萬聖節氣氛中,享受美味!
    2014/10/31 14:51
  • 俄母親遭電梯斷頭 死前推開幼兒

    俄羅斯一名母親,上星期帶著2歲半的兒子,在住家大樓搭電梯,遇上電梯失控,她從一樓進電梯時,樓上有住戶按電梯,電梯立刻關門夾住她的腿,往上爬升,這名母親,奮力把兒子推到安全地方,她自己瞬間變得血肉模糊、身首異處,驚悚的過程被兒子親眼目睹,嚇壞了。
    2014/02/14 12:05
  • 波士頓驚爆/隔天醒來發現截肢 父看臉書得噩耗

    在波士頓爆炸案中,很多人因為傷勢嚴重,被迫斷腿截肢,一名27歲的年輕人,當時神情痛苦,抓著被炸的血肉模糊的左腿,登上了報紙版面, 他一直到隔天醒來,才發現自己腿被切斷,他的爸爸也是看到照片,才知道自己兒子受傷, 另外一名18歲少女,跟媽媽一起來幫參加比賽的阿姨加油,沒想到母女1人重傷,1人慘遭截肢。
    2013/04/18 17:16
  • 波士頓驚爆/8歲最年幼罹難者 燭光守夜默哀

    美國波士頓驚爆恐怖攻擊,全美陷入震驚、悲痛的情緒,其中相當令人不捨的是年紀最小的8歲罹難男孩馬丁,不少民眾拿著蠟燭為他守夜默哀,而被視為,爆炸案中最具有象徵性的一張照片,則是一名年輕人,雙腿被炸得血肉模糊,他神情痛苦的抓著自己的左腿,一旁見義勇為的民眾,趕緊用輪椅推著他送醫,一張照片見證恐怖攻擊的殘酷,以及人性無私的光輝。
    2013/04/18 13:15
  • 分家產擺不平?侄大喜日 伯當眾咒撞車

    苗栗縣竹南鎮一對兄弟,經常為了分家產起爭執,去年10月弟弟的兒子結婚,當伯父的,竟然當眾咒罵侄子,出去會被撞得血肉模糊,惡毒詛咒,讓親友一陣錯愕,過程都被婚禮攝影師全程拍下,事後伯父被告上法院,檢方認定伯父觸犯公然侮辱罪。
    2011/06/17 13:14
  • 〈獨家〉婦人閃違規車 左腿遭砂石車輾碎

    接近中午時,台中市河南路附近發生一起砂石車輾人車禍,一名60多歲婦人左腿被砂石車輾過,現場血肉模糊,砂石車駕駛說,一輛紅色轎車先違規停在公車格,婦人騎機車,穿過砂石車和轎車中間的空隙,疑似不平衡跌倒,剛好被砂石車輾過。
    2010/08/04 15:43
  • 車禍血腥印腦海! 大學生探傷療失眠

    高雄市一名劉姓大學生,5天前在屏鵝公路撞見一場車禍,見義勇為的他,冒著生命危險救出4名傷者,但從那一天起,因為無法忘掉現場血肉模糊的畫面,他晚上都睡不好覺,天天失眠;在家人的建議下,依習俗,到醫院探望傷者,要個紅包袋壓驚,希望能睡個好覺。
    2010/04/10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