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血肉模糊 結果共109筆

  • 花蓮港工安意外!男子遭巨石「腰斬」 原因曝光

    本月2日,在花蓮港第14號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夏姓工人在現場協助30多噸巨石的吊掛作業時,吊掛鋼索突然斷裂,巨石砸下,夏男慘遭「腰斬」身亡,現場血肉模糊,對此,相關單位調查,發現當日「鋼索摩擦到船的邊緣」,造成斷裂,巨石重心不穩傾倒,才不幸釀成這起悲劇,相關單位已經著手處理,並要求檢討這次的過失。
    2022/07/16 15:10
  • 男闖禁區和獅子自拍!手臂被咬爛恐截肢 園方:辛巴很乖的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內有人不識好歹,闖禁區硬要和獅子搞自拍,結果手臂被咬爛,恐怕還得截肢,血肉模糊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不過巧的是這隻獅子正好叫「辛巴」,園方稱「牠很乖的」,可能受到威脅才採取行動。
    2022/06/30 16:43
  • 家犬護食攻擊小主人 5歲男童右臉頰遭啃爛「無法微笑」

    美國密蘇里州5歲男童布蘭特利(Brantley Manion)在看卡通片時,突然發聲淒厲慘叫聲。他的父母前去查看後,發現寵物犬馬力(Marley)將男童的臉頰近乎啃爛,當場血肉模糊。經過手術後,右臉仍將近癱瘓,無法微笑。據悉,馬力平時相當乖巧溫馴,疑似是男童在牠享用牛排時靠近,牠為了護食而攻擊。
    2022/05/21 17:34
  • 男友遭「嗜血巨鯊猛咬」皮開肉綻大爆血 辣妹挺美胸救男伴

    電影《鯊顫》(Shark Bait)描述5位年輕男女,因貪玩而受困海上,最後卻遭巨鯊襲擊的故事,片中一對情侶的男友不幸落海遭猛鯊狠咬掉1/3的身體,血肉模糊的樣貌讓人驚駭不已,孤立無援的女友也決定硬起來,手持刃器單挑鯊魚並狠嗆:「去死吧!」勇氣十足的表現令人驚嘆。
    2022/05/11 16:37
  • 獨/高雄港工人落海!遭螺旋槳捲入割喉 血肉模糊慘死

    高雄港區日前發生驚悚命案,一名陳姓港區清淤人員執行勤務時,不明原因落海,港區警消獲報後,會同失事船隻在附近水道打撈,10多分鐘後,總算發現陳男,但他已明顯死亡,身上多處遭螺旋槳劃傷,軀幹更是傷痕累累,喉嚨、手臂以及大腿全皮開肉綻、血肉模糊。高雄港務警方通知家屬到場,並將全案送交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2/04/22 17:46
  • 快訊/台南工人手臂捲入機器 血肉模糊、送醫急救

    今(18)日中午,在台南的一處垃圾掩埋場,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環保局外包商的工人,疑似因操作輾壓機器時,不慎將手臂捲入,整隻右手卡在機器內,台南六甲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拆解機器,經1小時才救出人,但其右手臂整個血肉模糊,傷勢十分嚴重,目前送柳營奇美醫院急救中,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2/03/18 14:11
  • 遭2惡犬啃咬8百下 正妹臉皮被扯掉毀容:以為穩死了

    美國一名22歲年輕女大生,平日就很喜歡寵物,去年底受人請託擔任狗保母。不料就在她準備遛狗時,飼主養的2隻狗突然發狠攻擊,導致她全身上下被咬超過800下,不但遍體鱗傷,整個臉部甚至咬到血肉模糊被毀容,送醫時一度傷重昏迷一週才醒來。最近她接受媒體訪問,回憶當時情況「當時我只覺得自己死定了」。
    2022/03/17 21:55
  • 顏寬恒宣布參選 朱立倫、盧秀燕合體造勢

    國民黨宣布徵召前立委顏寬恒出征,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晚間記者會,藍營大咖齊聚,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和立委江啟臣等,展現團結氣勢,顏寬恒強調,這邊出門不需要穿防彈衣,對於攻擊污衊撲天蓋地,接踵而至,他形容接下來萬箭穿心,血肉模糊都可以想像。
    2021/11/09 21:21
  • 科摩多巨蜥撲倒血咬!男絕望「整片肉撕下」驚險畫面曝

    印尼科摩多國家公園(Komodo National Park)9月底發生動物襲擊事件,一頭科摩多巨蜥朝男性工作人員攻擊,將對方的大腿整片肉咬下,噴出陣陣血跡,血肉模糊傷況嚴重,畫面極為驚悚恐怖。
    2021/10/11 13:07
  • 叮到像被地雷炸!陸男抓蜂失蹤 找到遺體3蜂還在螫

    坊間偶爾能見到人浸泡蛇酒或是蜂酒,盼藉由喝下酒舒緩老毛病。沒想到一名男子儘管有著豐富捕鋒經驗,仍在捉補「地雷蜂」的過程遭狂攻而死,甚至遺體被發現時身上仍有蜂在螫咬。原來,地雷蜂除了飛行造成的聲響巨大,被牠叮咬一口,傷口會像被地雷炸傷一樣血肉模糊,可見毒性劇烈。
    2021/08/13 23:34
  • 7比特犬發狂撕咬 巴西男「臉皮遭啃爛」頭骨外露亡

    比特犬發狂圍攻!巴西一名46歲男子日前清晨外出散步時路過一間農場,怎料突然有7隻比特犬衝出撲上他的身體、狠狠地攻擊臉部,發狂的犬群將男子臉上的皮膚全部咬爛,連頭骨都暴露在外,整張臉血肉模糊,畫面相當慘不忍睹,一旁民眾趕緊將他從犬群中救出並緊急送醫。
    2021/03/08 09:28
  • 《11點熱吵店》薔薔躲爸爸三天不敢回家 全因新車被撞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汽車族、機車族明星分享「馬路三寶無極限」。從18歲就是開車族的薔薔,透露自己一成年,父親立刻送上汽車,不允許她騎機車,深怕女兒不小心受傷。薔薔也說曾經半夜下完通告準備回家,轉彎時看到一名騎士倒在路上,原來是ㄧ部重機跟汽車對撞,騎士的一隻腳已經血肉模糊,薔薔形容地上就是一攤一攤的肉泥,但汽車車主卻完好無傷,還站著打電話。畫面震撼,讓薔薔內心有陰影,再也不敢坐機車。
    2021/02/25 16:09
  • 駕駛撞死人落跑 拾荒婦慘遭拖行650米血肉模糊躺路口

    今(13)日清晨4時33分,有民眾在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46巷與和平西路三段路口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警方調查,死者為59歲李姓拾荒婦人,因遭遇車禍,身體被卡在車底拖行650公尺,才會血肉模糊慘死在路邊。
    2021/02/13 09:52
  • 催油門遭無形拉扯無法動 男往車下探見遺體橫躺

    車下屍體已血肉模糊!泰國一名嘟嘟車司機駕駛途中,突然發現無論催油門,但車子都不能加速,彷彿有「人」在用力猛拉,下車查看瞬間嚇壞狂抖,車底下有具遺體,而且頭顱已碎裂,地上全是滿滿血跡。
    2020/10/14 09:49
  • 機車卡車底!高雄騎士「血肉模糊」慘死 目擊者嚇壞

    高雄岡山嘉新東路與成功路口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與曳引車碰撞,騎士當場慘死輪下。有目擊事故現場的網友貼出照片,只見一輛紅色摩托車卡在曳引車前方車底,原PO透露騎士血肉模糊、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事故發生原因及過程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1 12:03
  • 玩碟仙問「妳漂亮嗎?」 高中生遭女鬼狠瞪七孔流血慘死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傳統上這段期間都會有許多禁忌,長輩們也會不時提醒要多加注意。最近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分享,曾經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高中時期,曾和三名男同學一起玩「碟仙」,結果其中一人在事後卻七孔流血、血肉模糊慘死。追問之下,原來當時那位同學曾問了一個問題,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聽完後,都忍不住直呼「太毛了!」
    2020/09/03 16:44
  • 利齒猛撕「20CM大腿肉噴地」! 雲林比特犬撲啃騎士

    雲林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虎尾高鐵特定區內的道路時,遭到一隻從飼主機車跳下來的比特犬狠撲,他翻覆趴倒在地遭到痛咬,用力甩都甩不甩掉。雖然飼主有上前拉住,但狗已經發狠到左右拉扯擺頭,把騎士大腿肉整塊咬下致血肉模糊,地面上全是血跡,場面相當驚恐。
    2020/08/27 17:05
  • 台灣陷入最危險時刻!連勝文:不想見台人在戰場身首分離

    近來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因兩岸議題隔空交火,引發藍綠陣營爭論,也讓台海局勢成為當前關注議題。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稱自己過去雖然和馬英九不同掛,但這次卻完全認同對方的看法,痛批蔡英文與民進黨已經把台灣帶進一個兵凶戰危、也可能是自823砲戰來最危險的時刻,而他不想看到台灣人在戰場上打到血肉模糊、身首分離。
    2020/08/26 09:48
  • 惡男咬掉愛貓左耳 自稱「怪物」天天虐待次數記不清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但英國1名飼主,家裡養了1隻寵物貓,但卻是對牠施虐暴力相向,甚至還把牠的左耳咬斷,整個血肉模糊,讓人看了十分不捨。事後這隻受傷的貓咪已經被救出,至於這位狠心的飼主則是遭判處3個月徒刑,且終身不得再飼養寵物。
    2020/03/04 08:04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人妻偷賣淫還外遇! 夫得知暴怒「鐵鎚猛砸」…她臉全毀

    澳洲有1名華裔男子於2017年間,意外發現妻子瞞著他當性工作者,還與別的男人發生婚外情,他一時憤激難忍,趁著深夜妻子熟睡時,拿鐵鎚瘋狂攻擊她的臉,導致妻子臉部血肉模糊,被毆打到幾乎不成人形。近日當地法院審理後,判處男子8年有期徒刑,且4年內不得假釋。
    2019/06/23 11:31
  • 鞭炮炸碎4指童淡定包紮 母拆繃帶一看...差點嚇暈

    馬來西亞馬一名11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偷拿家裡的鞭炮來玩,沒想到點燃鞭炮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在男童手中爆炸,4根手指頭全炸碎,不過男童第一時間沒有向大人求救,而是自行隨意包紮,等到母親回家拆開繃帶,才發現男童的手指被炸得血肉模糊,差點嚇暈。
    2019/05/25 22:22
  • 滿車是血!裸男割腕自宮 下體「血肉模糊」慘死嚇壞人

    澎湖西嶼1名男子13日被發現在車內持刀輕生;員警趕到現場時,赫見男子全身赤裸滿是鮮血,並在車內發現沾血的美工刀,初步懷疑男子持美工刀割腕、自宮,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調查。
    2019/05/14 21:10
  • 不滿被戴綠帽!夫怒拿剪刀插妻臉 「血肉模糊」路人嚇壞

    偷吃代價大!今(10日)香港一對夫婦,在馬鞍山恆安商場發生爭執,沒想到女子突然遭到丈夫持剪刀往她臉部攻擊,導致其頸部、臉部和耳朵全被刺傷,當場噴血!嚇壞不少路人,趕緊幫忙報警。大批警員帶著盾牌趕抵,當場將男子拘捕,並將立刻女子送醫,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場面令人怵目,警方正展開調查。
    2019/05/10 21:30
  • 駭人!4千隻蛆蟲寄生啃食 他頭殼破洞「腦外露」見骨

    天啊!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席爾瓦(Jhonatan de Jesus Castro Silva),父母雙亡後染上毒癮,整天無所事事成了遊民,在街頭乞討,某天突然性情大變,加上不時搔癢頭部,附近居民察覺有異,發現他的的頭殼破了一個「大洞」,不僅裡面血肉模糊,且深可見骨,部分頭骨甚至外露。
    2019/04/27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