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血緣 結果共252筆

  • 周玉蔻將復出?蔣萬安轟綠營「人格毀滅」:再踩道德就提告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不斷窮追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不僅探討其血緣,更指控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牽連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引發諸多爭議。外傳近日「休兵」的周玉蔻,將在國慶日復出,對此蔣萬安痛批民進黨變本加厲抹黑,周玉蔻更是跨越道德底線,這次選舉暗黑一條龍,若超越法律條線就要提告。
    2022/10/06 18:44
  • 陌生阿姨是親生媽! 薔薔「重逢生母」淚崩:血緣不會斷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海派,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她在頻道上傳了一支到澎湖旅遊的影片,未曾公開露面的親生媽媽也在影片中曝光!
    2022/09/11 23:05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論及婚嫁才知「8年男友是遠親」 女被迫分手崩潰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卻發現彼此有血緣關係,這叫當事人怎麼接受?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這種八點檔灑狗血般的劇情,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她和男友交往8年,兩人已經論及婚嫁,沒想到才發現男友是遠親,讓她十分崩潰。許多網友得知後也不敢置信,直呼,「第一次不知道要勸合還勸分」。
    2022/06/23 16:58
  • 支持台灣收出養服務 《嬰兒轉運站》公益票助勵馨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新作「嬰兒轉運站」以一名嬰兒為中心,譜出無血緣動人情誼,也帶領觀眾認識收出養議題。片商與勵馨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電影票,將捐贈10%收益為台灣出養童應援。
    2022/06/17 17:01
  • 結婚16年生3女全非親生 綠帽尪被妻嗆:血緣重要嗎?

    被自己妻子戴綠帽這麼多年,哪個人夫可以忍受?大陸江西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近日懷疑對方外遇,私下拿著3個女兒檢體,偷偷拿去做DNA親子鑑定,結果發現3個女兒都非自己親骨肉。事後他找妻子攤牌,並且提出離婚,沒想到對方不認為有錯,反罵丈夫是畜生,還怪他「血緣關係那麼重要嗎?」
    2022/06/07 21:30
  • 花蓮驚傳人倫命案!金錢糾紛談不攏 弟朝兄猛刺多刀致死

    昨(30)日晚上11點多,在花蓮市發生一起人倫命案,在國聯五路一處酒吧,兩名有血緣關係但是不同姓氏的兄弟,疑似因金錢糾紛喬不攏,21歲的潘姓男子一怒之下,持刀砍死25歲的俞姓胞兄,俞男因失血過多,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火速逮到潘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05/31 11:33
  • 拾荒老人撫養棄嬰!養女24年後逆襲成身價過億CEO

    常有人說「生娘不及養娘大」,有時候即便沒有血緣關係,卻比親生父母更親,也更偉大。河南便有一位靠拾荒維生的老人,他在50歲時拾到棄嬰並決定好好撫養成人,24年後養女逆襲成身價過億的CEO,近年更決定棄公司開房車帶74歲養父環遊全國報恩,父女倆由家徒四壁到衣食無憂,途中到底經歷了甚麼呢?
    2022/05/13 20:44
  • 「黑戶寶寶」也有生存權!懷孕移工避風港:關愛之家

    外籍移工飄洋過海來台工作,背後可能有萬般無奈,而若在台灣生育下一代,又衍生出更多難題;台灣目前有超過5萬8千名移工失聯,當中有許多都是「懷孕移工」;有些遭僱主惡意解約、有些為了賺更多錢逃跑「打黑工」。在「屬人主義」的台灣,失聯移工的下一代往往無法取得國籍,進而成為「黑戶寶寶」。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聚焦備受爭議的庇護機構「關愛之家」;30年間,創辦人楊婕妤搶救超過 700 名移工之子,為了這些無血緣的孩子,她遊走法律邊緣,勇敢在灰色地帶發出呼救,希望各界都能正視「無國籍寶寶」的生存權。
    2022/04/15 19:51
  • 被陳柏惟酸是「未來俄人」 蔣萬安回嗆:荒謬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爭取台北市長位子,幾乎只差正式宣布了!不過「蔣家血緣」似乎也成了他被攻擊的目標,尤其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俄羅斯最新說要修「國籍法」要點來看,酸蔣萬安是「未來俄羅斯人」,蔣萬安回擊說聽不懂陳柏惟在講什麼,嗆很荒謬、是不倫不類的比喻。
    2022/04/01 11:53
  • 超複雜家庭!男擁「10姊姊3妹妹」憂:有人敢嫁我嗎?

    隨著時代改變,以前家族動輒有10多名兄弟姐妹的情況幾乎已不復見,許多人家中現在頂多就一個小孩,有兩個就要拍手鼓掌,兩個以上真的就算多了。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父親有過3段婚姻,這3位對象也都有過婚姻,對方都會帶著和前夫所生孩子一起加入生活,導致他們家包含他在內一共有16名子女,其中就有10個姊姊和3個妹妹,因而好奇發問「有人敢嫁給我嗎?」
    2022/03/11 05:42
  • 一家人都幽默!巴戈女兒哭完冒出「這疑問」 網全笑了

    資深藝人巴戈因胰臟癌昨(16)日病逝,享壽68歲,他的太太和4位兒女都隨侍在側送他一程。巴戈生前幽默風趣的形象深植人心,他的大女兒巴勻似乎也遺傳了爸爸的個性,她表示早上一家人哭完後,突然想到「巴鈺有沒有收到很多請她節哀順變的簡訊?」讓網友見識到獨特的「巴氏幽默」。
    2022/02/17 14:05
  • 林煒是皇族後代!和清朝「皇帝溥儀」同血統 超狂家世曝

    52歲資深男星林煒以《花系列》走紅,林煒深邃五官跟俊俏外表,吸引不少迷妹追隨,成了當家小生紅透半邊天。事實上,林煒背景更是驚人,竟是皇族「愛新覺羅」家族後代,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1/12/11 15:55
  • 奶奶傳烏龍簡訊獲陌生孫子!他連6年感恩節「回家」吃飯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奶奶丹奇(Wanda Dench)在2016年的感恩節因誤傳一封簡訊,意外獲得17歲「金孫」辛頓(Jamal Hinton),這個美麗的誤會也在全美瘋傳,而這6年來,辛頓每到感恩節都會去丹奇家共進晚餐,國內各大媒體也會每年持續更新這對毫無血緣關係的祖孫狀況。
    2021/11/27 23:48
  • 杜卡迪聯名藍寶堅尼 Joeman開箱全台唯二Diavel 1260神級重機

    Lamborghini與Ducati分別在超跑、重機屆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兩個品牌也都流淌著義大利血緣的兄弟,也在最近為了Lamborghini首款油電超跑Sian,共同聯名推出全球限量630輛的Ducati Diavel 1260 Lamborghini。知名Youtuber《Joeman》也找來重機Youtuber《艾兒 Elle》一起開箱這台要價280萬,全台僅有2輛的頂級重機。
    2021/08/28 21:53
  • 不忍!血緣國海地強震釀災 大坂直美捐比賽獎金助救援

    擁有海地、日本血緣的大坂直美,看到海地大地震新聞讓她很受傷,今她在推特上宣布,將捐出本周要參加辛辛那提公開賽的所有獎金給予海地協助賑災。
    2021/08/15 15:57
  • 福特在美註冊Skyline是那招? 美日雙天際線未來怎麼連引關注

    一提到Skyline,相信所有車迷腦中都會浮現Nissan Skyline天際線。畢竟,代表Skyline之於Nissan,可是說兼具性能與豪華的跑房車代名詞,在其超過一甲子的車系歷史中,不僅在日本人心中佔有崇高地位,更演繹著與東瀛戰神GT-R之間濃厚的血緣關係,不過,那是另一段故事了!
    2021/07/20 14:35
  • 葉家妤陷入複雜「四角戀」 男星愛上賴慧如:把心交給她

    女星葉家妤和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姊弟檔,雖然兩人之間沒血緣關係,卻相知相惜,十分照顧對方;姊弟倆碰巧都在劇中遇見難解的愛情問題,葉家妤陷入複雜的四角戀,而潘柏希則是愛上賴慧如飾演的歌女「阿嬌」。
    2021/07/07 15:28
  • 台日友好再+1 犀牛妹艾瑪為延續血緣成「日本媳」

    台日友好再添喜事,六福旅遊集團與莊福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動物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生存群議題。去年曾與日本東武鐵道集團共同著手「台灣史上最大瀕危動物輸出」。原住六福村野生動物園的犀牛妹艾瑪在8日前往日本東武動物公園,為台灣大型瀕危動物輸出成功的首例,紀錄下台日動物外交歷史全新一頁。
    2021/06/10 12:34
  • 犀牛妹艾瑪抵達日本 聯姻擔負血緣豐富化重任

    六福村動物園犀牛妹艾瑪,原定3月遠嫁日本,讓台日犀牛聯姻,促進犀牛血緣豐富化,因疫情直到8日才出發,經過16小時長途旅程後,終於抵日,也寫下台日動物外交的歷史新頁。
    2021/06/10 11:17
  • 兒娶媳婦 陸女見胎記淚相認「新娘是走失女兒」

    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市日前1對新人結婚,孰料新郎媽媽在婚禮上赫然發現,準備嫁進來的媳婦竟是多年前走失的女兒,新娘與親生母親重逢後忍不住流淚,幸好新郎為養子,所以與新娘沒有血緣關係。一場婚禮喜上加喜,認親消息一出後,網友不禁直呼「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
    2021/04/05 22:04
  • 趙詠華驚爆是私生女!痛曝遭棄「悲慘身世」:生父不見我

    53歲資深玉手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3年,自從離婚後一直沒有對象,單身已經12年,她也坦承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孤單,沒有安全感,與原生家庭有關;她爆料自己是名私生女,得知一起生活許久的爸爸並非生父,而真正的父親卻不歡迎她時,情緒一度崩潰難以釋懷。
    2021/04/05 16:22
  • 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億萬富翁」飛奔相認

    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
    2021/01/21 14:03
  • 「他要叫我姑姑!」 陳玉珍「認親」陳柏惟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跟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兩人竟是遠房親戚,陳玉珍透露他回去看祖譜,發現有血緣關係,而且依輩分,陳玉珍算是陳柏惟的姑姑,不過陳柏惟不以為然,覺得是胡亂拼湊。
    2021/01/20 13:03
  • 男玩過頭把戒指套下面「無法自拔」 當場割斷才解救

    一名男子在跨年夜時疑似玩得太過頭,突發奇想地把戒指圈套住自己的生殖器官,但也因下體充血緣故,導致戒指當場卡死無法拔出,只能送醫求助,最後是出動消防人員,使用機具割斷戒指才得以結束這場鬧劇。
    2021/01/02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