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血緣 結果共252筆

  • 蔣萬安向上海請託 盼能替小貓熊更新血緣

    台北市長蔣萬安29日晚參加上海市政府的歡迎晚宴,並於宴前與上海市長龔正會唔,而會中蔣萬安也主動替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介上海的小貓熊來台北。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台北市長蔣萬安藉由雙城論壇的機會,主動替台北市動物園向上海方請託,希望能引薦小貓熊來台北,蔣萬安在受訪時解釋,因為台北市動物園的同仁告訴他,園內的小貓熊血緣需要更新,而上海動物園的小貓熊基因正是台北市所想要的,所以很希望藉由雙城論壇這樣的平台來合作,同時也讓兩座城市的保育員還有獸醫員的技術能夠進行交流。」
    2023/08/31 14:59
  • 家裡排行「老幾」長的比較醜?網點名1位:好基因向下出現

    兄弟姊妹雖然有著相同的血緣關係,但是外貌、性格卻截然不同,對此,手足間的樣貌常不自覺的被親戚拿來做比較。近日,就有網友認為,通常大的都長的比較「微妙」,但越生就會越來越漂亮。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8/30 14:08
  • 你怎和我爸長得一樣?小女孩意外之言揭父親40年身世之謎

    我們可能都曾在電影情節中看過角色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結果兩人竟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而這樣的劇情直接上演在真實世界。大陸一名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將魚販錯認成父親,順口說了一句,「你和我父親好像」。一天這名魚販找上門想釐清真相,檢查一出驚呆眾人,二人竟是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弟。
    2023/08/22 05:30
  • 每晚翻牌輪流睡!印度7旬翁娶39妻 「94人喊爸」還想婚

    「也許有人相信他可能會復活」,印度當地出現一位「上帝般」的人物,也就是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基督教分離教派領袖齊奧納(Ziona Chana);據悉,齊奧納於2021年間離世、享壽76歲,回顧他輝煌的一生,他總共娶回39名妻子,並育有94名子女,生前子孫人數達33名。對此,金氏世界紀錄欲頒發「世界上現存最大的血緣家族」稱號給齊奧納,其中最令人好奇的是,傳聞他每晚都要「翻牌」,妻子們也樂於輪流「侍寢」。
    2023/07/29 14:43
  • 為王楚然槓上楊洋!魏大勛「隱忍式哭戲」人氣爆棚登熱搜

    由楊洋與王楚然攜手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劇中兩人本是一對甜蜜小情侶,卻因家庭壓力而分手,10年後再次重逢後,情感逐漸修復,讓飾演王楚然哥哥的魏大勛在直播宣傳時不禁吃味喊「我每天都在吃狗糧」;而魏大勛這次收起搞笑綜藝魂,把性格壓抑的霸道總裁角色演得到位,跟王楚然的「偽骨科CP」(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曖昧情)獲得觀眾喜愛,也讓他連日登上熱搜,成為近來的話題人物。
    2023/07/11 16:32
  • 百萬房閒置32年!冒10多名「親戚」搶爭產 最後得主無血緣

    百萬遺產無人繼承,一登報即有10多人搶破頭爭取?浙江諸暨市日前推動徵地工作,發現其中一戶人的房屋還在,但戶主一家三口先後離世,調查後找不到繼承人資料,當局決定登報尋人,結果有10多名聲稱是戶主親戚的人想繼承遺產,在網上引起熱議。經所有關係人進行協商後,日前決定由與死者沒有血緣的92歲養女繼承,她在兒子陪同下簽約,取得100多萬人民幣收地賠償。
    2023/07/02 19:45
  • 「阿嬤會來接我」小女孩遭棄!暖心警撫養 31年後相遇景況曝

      「非血緣」的親情有時比血緣親情更深厚!當年還是小女孩的易姓女子遭家人棄養獨自站在警局門口,當時值班的員警許順和見狀立即通報社福單位、並先將小女孩獨自帶回家撫養。因尋家人未果,女子後續被美國人領養,31年後女子越洋回台只為當面道謝,兩人更於本月19日相遇認出彼此、讓人感到暖心。
    2023/06/29 10:22
  • 雙胞胎愈長大愈不像!人夫做DNA鑑定 罕見情況曝光了

    一次懷上2個寶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不過,國外就有一名爸爸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但隨著孩子長大,卻發現長得愈來愈不像,於是決定進行DNA鑑定,鑑定結果出來後,讓人震驚不已!
    2023/06/24 13:31
  • 玩DNA檢測驚「男友是外甥」 她崩潰:已懷上他的孩子

    「我萬萬沒想到,竟然會和摯愛有著血緣關係!」一名女網友崩潰發文,表示與小9歲的男友穩定交往3年,情侶之間該做的親密事全做了,肚子裡也懷有兩人的寶寶。但日前她卻發現男友對方竟是自己的外甥,這如同晴天霹靂的消息令兩人大受打擊。
    2023/06/08 16:02
  • 人妻回老家遇噁心詭事 躺在床上遭壓制「某個東西正在進入」

    恐怖片《惡靈魔洛剋》(英文片名:Moloch)由「恐怖大師」溫子仁力薦荷蘭新銳導演尼可范德布林克(Nico van den Brink)執導,並以荷蘭民間傳說為背景,同時加入家族血緣詛咒的元素,該片故事描述一名女子帶著女兒回到位於荷蘭的老家,同時,老家附近的沼澤地挖出一批木乃伊,她的身邊因此開始出現各種離奇的現象。
    2023/05/27 10:33
  • 被綠16年!他驚「3女兒全非親生」 妻偷吃跩喊:血緣不重要

    中國大陸有1名陳姓男子,在2007年的時候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1名俞姓女子,並一起步入禮堂、成為夫妻。不過,在2人婚後的16年當中,雖然陸續迎接3個女兒的誕生,豈料陳男竟在日前發現,妻子不但在外偷吃外,3個女兒更「全不是親生」,令他當場崩潰,決定對妻子提告。
    2023/05/22 16:46
  • 立院三讀/同性婚姻者可共同收養子女 立委:保障跨越血緣的愛

    台灣於2019年5月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同婚專法),但同性配偶卻無法共同收養小孩。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通過通婚專法修正案,明定同性配偶也能共同收養子女,或由一方單獨收養他方子女,相關規範準用《民法》收養的規定。
    2023/05/16 09:47
  • 荷蘭捐精男到處「播種」 驚見550小孩分散各地挨告

    荷蘭一名男子在過去16年以來到處捐精,雖然臨床規定中設有次數上限,但調查卻發現,男子竟然透過其他國家的捐精機構持續「播種」,至今已經有至少550名至600名與他有血緣關係的孩子分散在多個不同家庭,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如今,法院在最新的判決中,下令他不可再進行捐精,否則將被處以10萬歐元的罰款。
    2023/04/29 09:53
  • 影音/動力火車攻蛋邀告五人助陣! 尤秋興爆「血緣關係」喊外甥

    2023/04/25 13:55
  • 被丟包男叫斷掌囝仔「阿舅」 曾逃兵還砸清粥小菜店

    遭槍殺不治的徐姓男子,他在道上稱另一個人叫「舅舅」,這個人就是台南角頭「囝仔昌」,9年前被學甲槍擊案主嫌洪政軍,砍斷雙手手掌,而這名斷掌男子,兩天前在彰化用手臂開車自撞身亡,而被丟包急診室的男子,幾天前為了沒有血緣關係的舅舅,和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互嗆,有沒有可能因此被報復。
    2023/04/08 19:21
  • 頭髮DNA揭密!貝多芬死因曝光 還意外掀開家族秘密

    德國名作曲家貝多芬近200年前病逝,後世一直想釐清他的健康狀況。一份最新科研指出,貝多芬有極強的肝病遺傳風險且恐罹患B肝,Y染色體也與目前在世親族不盡匹配。
    2023/03/23 14:55
  • 蔡天鳳現任公婆發聲!痛揭她暖心事蹟:沒血緣的寶貝女兒

    28歲的香港名媛蔡天鳳在本月21日失蹤後,警方於24日尋獲了她的遺體,然而她已不幸遭到殺害、碎屍。警方調查後研判,兇嫌應為蔡天鳳的前夫全家人,並於昨(25)日將其前夫逮捕歸案。針對這起命案,蔡天鳳的現任公婆也在今(26)日痛心發聲。
    2023/02/26 15:33
  • 安俊朋反攻 「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 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

    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劇情中,《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上演無血緣兄弟禁忌戀的「永幸CP」演員安俊朋、林嘉威驚喜客串狂撒糖,二人還約定「如果吵架就要在12點前接吻30秒」,甜到觀眾手腳捲曲,直呼:「簡直是全糖!」此外,「2023 HIStory Party」除有演員精彩表演,並規劃「經典重現」橋段,將會有安俊朋反攻「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的環節,安俊朋對此信心滿滿,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林嘉威則回:「看他有沒有比我厲害囉!」
    2023/02/25 15:11
  • 夫妻養8年試管嬰竟是別人的 醫院植錯胚胎還說「別計較」

    中國安徽一對夫婦多年前因無法自然受孕,前往當地一家醫院透過試管移植胚胎,成功誕下一名健康男嬰。不過等到孩子長大後,男子卻感覺他的長相與夫妻倆有落差,沒想到一驗還真的發現,他跟夫妻兩人完全沒血緣關係,這才知道醫院當時竟然「植錯胚胎」,導致夫妻倆養了8年的孩子竟然是別人家的小孩。更誇張的是,出包的醫院後續僅表示,找不到夫妻倆的胚胎下落,也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母是誰,要當事人「沒必要計較」。
    2023/02/21 17:00
  • 拜訪228受難者家屬 蔣萬安稱「過程平和」:不會迴避

    本月底就是二二八和平紀念日,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市長蔣萬安提前與二二八受難家屬的會面,並寫下,「對蔣萬安市長,這是一場他期待很久的安排。他很清楚,無論是蔣家的血緣,或台北市長的身份,他都不能不面對二二八事件這段歷史」。蔣萬安今(13)日表示,二二八事件一直是他非常關切的議題,接下來也會請文化局安排相關的行程,用心傾聽、坦然面對家屬,強調在市政層面上能夠做的,「不會迴避」。
    2023/02/13 10:39
  • 鳥類烏龜鱷魚都是親戚 同面臨棲地破壞威脅

    你知道,鳥類跟鱷魚烏龜,其實血緣相近嗎?只是這些型態多樣的動物生活在各大洲的每個生態區位,卻都同樣因為人類破壞棲息地,面臨生存威脅。
    2023/01/26 13:51
  • 2球員神撞臉還「同名同身高」 DNA鑑定結果揭共通點

    美國小聯盟2名投手,不僅擁有相同的名字和工作,就連身高、髮色都如出一轍,引發許多球迷懷疑他們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兩人後來一起接受DNA鑑定,發現他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卻有一個共通點。
    2023/01/12 16:56
  • 房子給姪子繼承!父提「1理由」外婆也贊成 2女兒心寒

    女兒會比姪子親嗎?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家中沒有男丁,就她和姊姊兩個孩子,父親認為女兒出嫁後,即便生了孩子也是外孫,不是跟自己姓,日前竟說要將房子「給弟弟的兒子繼承」,沒想到外婆也支持父親想法,母親也被說服,讓她忍不崩潰直呼,「老一輩的思想我完全不能理解啊!原來宗姓居然比的過親血緣」。
    2023/01/11 16:05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警方力挺種大麻 兩兄弟省下2500萬自豪「黑手黨也想包場」

    坎城名導「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今年以新片《有你就是家》(Tori and Lokita)創下9度入選坎城競賽片紀錄,更奪下史上絕無僅有的「坎城75週年特別大獎」。該片描述一對無血緣的「姊弟」—少女洛琪塔和男孩托里,移民歐洲患難與共的美好情誼。電影更側寫歐洲社會對移民的不公義,尤其姊姊洛琪塔(喬莉姆本杜 飾)還為了取得居留證而被迫去種大麻。
    2022/12/0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