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血統 結果共363筆

  • 繼母是陸小芬沒人信!陳沂再爆「驚人血統」網嚇:難怪…

    敢說敢言的36歲網紅陳沂,因大砲個性得罪演藝圈一票人,作風極具爭議。日前陳沂公開父親再婚的對象是「金馬影后」陸小芬,自豪是星二代,讓一眾網友直呼不信,陳沂接著再爆自己擁有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再次讓人驚呆。
    2020/12/19 09:33
  • 比利時賽鴿「新金」拍出台幣5400萬天價

    大陸近幾年興起賽鴿熱,估計市場規模已經突破一百億人民幣,各地每年舉辦大大小小的信鴿賽事,也吸引越來越養鴿人投入。1980年代信鴿協會的會員只有8千多人,如今已經暴增到40萬人,養出一隻冠軍鴿,除了能領到獎金,賽後這隻冠軍鴿還要參加拍賣會,一隻血統純正的冠軍鴿,拍賣價動輒上百萬人民幣,讓許多養鴿人懷抱發財夢。上個月,大陸唐山的養鴿企業家,就在比利時的信鴿拍賣會上,以160萬歐元,約合台幣5400多萬的天價,標下一隻名叫「新金」的2歲信鴿。
    2020/12/11 19:55
  • 快訊/父母台灣人 「戴琦」獲提名首位華裔美國貿易代表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美國貿易代表,傳出是有台灣血統的「戴琦」,戴琦現年45歲,父母都是台灣人,不過是在美國康乃狄克州出生,華府長大,儘管如此,戴琦會說一口流利中文,還曾到廣州的大學教過英文,如今被拜登延攬入閣,似乎象徵拜登看中戴琦的中文能力,有助於發展對中與對台的貿易談判。
    2020/12/10 09:49
  • 和牛吃到飽有差! 「日、澳、美」分血統標準不同

    坊間上確實從火鍋店到Buffet自助餐價格落差都很大,尤其像飯店業者同一個品牌,可能午餐、晚餐價格就不同,甚至周末也有食材升級加價搶客,畢竟海鮮成本高又有新鮮度問題,都會把握周末人多來推,火鍋店都是和牛吃到飽價差7至800,因為有分日本、澳洲、美國和牛,品質都不同。
    2020/11/30 14:24
  • 準副總統上菜! 賀錦麗網路開聊道地印度菜

    擁有印度血統的美國準副總統賀錦麗, 去年和美籍印度裔演員敏迪卡靈,拍攝網路料理秀介紹喜愛的印度料理。賀錦麗的母親和敏迪卡靈的父親都來自南印度清奈,兩個人邊做菜邊閒聊,暢談南印美食,從香料煎餅到蒸白米糕,或許能靠著準副總統的魅力,讓印度菜這個在美國市場份額排名最後的異國料理追趕上其他菜系,在美國發光發熱。
    2020/11/20 20:00
  • 美國進入「療癒時代」 拜登需重組「分裂的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被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形容,他將開啟一個療癒時代,要修補美國種族衝突,雖然副手賀錦麗有亞裔、非裔血統,但是根據美國媒體分析,男性黑人對民主黨支持度持續下跌,拜登獲得黑人男性的選票,比上屆希拉蕊少2%,更遠不及歐巴馬,此外這次川普高票落選,美國人陷入分裂,如何彌補裂痕,都是拜登未來難題。
    2020/11/09 22:36
  • 美國首位女副手! 賀錦麗:我不會是最後一個

    美國這次的總統選舉也締造新的歷史紀錄!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不僅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副手,而且還是第一位擁有亞裔和非裔血統的副總統!她的中文名字賀錦麗,也與台灣有小小淵源,因為是一位旅美的台灣僑領幫忙取的!
    2020/11/08 20:50
  • 賀錦麗對戰彭斯! 美國大選副總統成選戰亮點

    美國總統大選,副總統的人選也成為一大亮點,尤其民主黨推出有亞非裔血統的賀錦麗,成為各界關注焦點,專家也分析,賀錦麗能夠補足拜登在年齡、膚色上的不足,但能不能真的達到催票作用,還是未知數。
    2020/11/04 13:21
  • 川普曾批非洲「屎坑」 奈及利亞卻遊行力挺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讓全世界各地都關注,即使過去川普曾經失言說非洲是屎坑國家,但是在奈及利亞卻出現挺川普遊行,並且在印度則有右翼團體舉辦祈福會,在川普的照片點上紅點為他祝福,至於擁有印度血統的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家鄉也有民眾為她祈福祝福勝選。
    2020/11/04 12:36
  • 蓋兒加朵出演「埃及豔后」 以色列籍惹議

    蓋兒加朵證實出演重拍版的《埃及豔后》,將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但電影還沒開拍就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蓋兒加朵是以色列人,和埃及豔后的血統有出入,更傳出原先片商想找安潔莉納裘莉演出,為此裘莉還想找李安配合,最後沒成局,才由「神力」組合接演。
    2020/10/13 12:35
  • 綠批諷川普染疫! 連勝文:別再講防疫神話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在臉書PO文提到川普染疫,他寫到,即便血統是高貴白人也會遭殃,就被綠營批評這是在諷刺川普,連勝文解釋,他表達的是希望川普盡快康復,但在種族立場上的確不一致,也凸顯出國民黨和美方的尷尬狀態。
    2020/10/04 20:34
  • 比特犬攻擊事件頻傳 專家:具鬥犬血統更具攻擊性!

    農委會預計9月底預告將比特犬及其混種犬納管並禁止輸出、入及飼養繁殖,農委會官員表示,比特犬不僅只是護衛犬,其具有鬥犬血統,攻擊性較其他已公告具攻擊性犬種更明顯。
    2020/09/16 22:10
  • Jo Malone涉歧視 陸版廣告涉抄襲「非裔換亞裔」

    英國香水品牌Jo Malone在台灣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但品牌卻惹出的涉嫌種族歧視爭議!原來Jo Malone去年找上因為演出星戰七部曲,而爆紅的非裔男主角約翰‧波耶加(John Boyega),擔任全球第一位男性品牌大使,波耶加更自編、自導、自演了一支廣告,融合他的奈及利亞血統和英國的成長背景,去年推出時獲得不少好評,但今年Jo Malone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了另一支廣告,讓外界相當錯愕,品牌找來大陸地區代言人劉昊然,如法炮製了波耶加的廣告內容,從場景到運鏡幾乎一模一樣,而且還在未告知原創的情況下播出,波耶加是看到推特影片才知道自己被「換角」;Jo Malone在13日聲明道歉,承認這麼做「不適當且失策」,但傷害已經造成,恐怕也損害了品牌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形象!
    2020/09/14 20:06
  • 賀錦麗成「史上最強副手」! 拜登募款一夜激增

    有印度裔跟非裔血統的賀錦麗,出任副手,消息傳出後,拜登陣營的募款經費一夜狂飆,是過去好幾個月的加總,有人認為她可能是「美國史上最強的副手」。賀錦麗口才辯給,經常為弱勢發聲,她一路從檢察官變成參議員,如今被民主黨當成拜登入主白宮的一大利器。
    2020/08/13 21:53
  • 川普連珠炮罵拜登新副手 「賀錦麗是瘋女人!」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跟準副手賀錦麗首次合體造勢。有亞非裔血統的賀錦麗,可望幫拜登吸引更多女性跟非裔選票。不過賀錦麗出線後,川普整個大失控,連珠炮批評她「初選時民調低到見谷」。稍早川普又用「瘋女人」來形容她。
    2020/08/13 21:28
  • 賀錦麗不只是拜登副手 被當成「白宮指定接班人」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的副手搭檔,今天拍板定案,有非裔跟印度裔血統的參議員「賀錦麗」出線,由於拜登年事已高,他暗示自己是「過渡時期的總統」,因此賀錦麗已經被視為,民主黨未來的白宮指定接班人
    2020/08/12 18:44
  • 首位非裔副總統? 拜登點名賀錦麗當副手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84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宣布副手,一如外界預期,就是有著亞裔和非裔血統的加州參議員賀錦麗!
    2020/08/12 10:48
  • 56歲《花系列》天后「寧可單身」 晚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席曼寧擁有荷蘭血統,深邃五官令人印象深刻,更在《花系列》電視劇中專門演壞女人、惡婆婆爆紅。不過戲外的她淡泊名利,這輩子不願結婚生子,專心修習佛法、幫助弱勢,每個月開銷也從20萬元銳減為5萬元,生活過得充實簡單。
    2020/07/22 15:08
  • 「大小姐」長大了! 吳兆絃甩油變混血美少女

    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吳兆絃,擁有四分之一的法國血統,小時候的嬰兒肥如今已經消去,成為亭亭玉立的19歲美少女。日前拍攝反毒廣告,穿高中制服的清純模樣,讓網友看了都說戀愛,讓吳兆賢再度受到矚目。
    2020/07/19 17:51
  • 致敬60年代賽車精神 Vespa Racing Sixties全車型亮相

    Vespa向來帶給人自由奔放的氣息,但其實這個品牌也具備著純正競賽血統,為了找回賽車運動風行的黃金時代記憶,讓人可以輕易喚起對Monaco與Monza Grand Prix tracks傳奇賽道的歷史,或是對如Targa Florio的歷史性錦標賽的回味,Vespa因此推出向賽車精神致敬的Racing Sixties特仕車型。
    2020/07/08 11:37
  • 台幣350元買暴力鴨 GR Yaris四驅車8/8開賣

    Toyota在2020東京改裝車展中展演GR Yaris,這部車是與Gazoo Racing WRT團隊合作開發完成,所以有著WRC純正血統認證。GR Yaris採用TNGA新世代模組化平台,搭配運動化四輪傳動系統打造。為追求輕量化效果全車採用大量鋁合金材質,再輔以碳纖維材質替重點部位偷輕,使整體車重不到1200公斤。
    2020/07/06 11:31
  • 白頭山血統! 金氏三代狂人統治北韓

    神秘、受人民狂熱崇拜的金氏家族,三代以來統治著被外界孤立的北韓。「金氏王朝」掌權至今七十多年,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三人,各有不同的統治策略和風格,共同點是這三代都是狂人。
    2020/06/27 22:00
  • 【黃金試車組】靚黑時尚 Amarok勁黑特式版

    分離式大樑底盤、後軸葉片簧懸吊,還有寬闊貨斗載運空間,Pickup雙廂貨卡,也就是被暱稱為皮卡的車款最初以瞄準商用市場為主。不過,從1950年代開始,皮卡開始走入常人生活,如今皮卡在北美市場主要扮演的已經是乘用車角色,甚至有近2成市佔率。即使如此,皮卡依然保留最初商用載運血統,仍以越野性能、乘載機能為主要訴求,建構出粗獷、剽悍,野味十足的既定印象。
    2020/06/27 12:35
  • 金與正能接班北韓?董思齊:未來還有段路要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近日相當活躍,除了多次代兄亮相,最近還公開嗆辣地批判南韓,這也讓外界猜測她可能成為接班人選。對此,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董思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就金與正目前位處政治局候補委員來說,序位顯然離接班還有距離,雖然她有「白頭山血統」的優勢,但對重視傳統的北韓而言,讓女性接班還是有一定困難,所以估計她未來還是有一段路要走。
    2020/06/05 17:23
  • 照飛不耽誤!跨國捐骨髓.疫中無怨悔

    不少人填過骨髓捐贈卡,但美國有兩位受贈者在熬過兩年康復期後,堅持要見到素未謀面的救命恩人,場面感人。骨髓捐贈因血統與人種分布不同,配對成功率在4萬到10萬之一,以色列一個骨髓配對平台在全球疫情封鎖下,必須搶時間在三天有效期內把骨髓運到國外,意外讓他們的骨髓快遞專員,成為全球最孤獨的工作者之一。為了省去隔離時間,他回到家鄉機場也不能回家,70多天來不斷地搭機旅行。
    2020/06/0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