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血糖過低 結果共78筆

  • 快訊/領三倍券!婦人疑血糖過低暈眩 撞傷頭送醫

    趕著領三倍券,台南麻豆1名56歲的郭姓婦人,上午9點多,在麻豆郵局外排隊等候時,疑似因為血糖過低,身體不適而後仰跌倒,撞傷了頭部,被麻豆派出所的員警發現,趕緊通報麻豆消防分隊把婦人送醫治療。
    2020/07/15 12:51
  • 趕買三倍券 台南麻豆郵局婦女疑血糖過低倒地送醫

    振興三倍券實體券今天開賣,不少人上午9時趕往郵局排隊搶購,但台南市麻豆郵局一名婦女抽了號碼牌後突然倒地,被在場警員通報消防局送醫,警消初判可能是血糖過低。
    2020/07/15 11:05
  • 騎士疑血糖低自撞護欄 噴飛撞電桿陷昏迷

    台中西屯2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53歲的女騎士晚上七點多騎到環中路二段,疑似血糖過低、身體不舒服,機車偏離道路,擦撞外側護欄,整個人噴飛撞上電線桿,一度陷入昏迷,不過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0/04/02 20:24
  • 獨居婦血糖低昏倒 警冒險攀爬破門救人

    高雄一名婦人因為先生過世心情低落,食欲不振導致血糖過低而暈倒,鄰居一開始還有聽到哀號聲,後來發現沒了聲響,趕緊報警求助!員警一到現場發現大門深鎖,就怕婦人發生危險,冒險從鄰居家的2樓攀爬過去,踹門救援,才及時把婦人送醫。
    2020/02/16 12:29
  • 婦疑血糖低連撞三車 其中1車滑10m撞號誌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62歲的女駕駛開著廂型車,疑似血糖過低,注意力不集中,連撞路邊三台車,其中一台被撞後,一路往前滑又撞上號誌桿,一旁修車廠老闆衝來看,發現女駕駛暈了過去受困車內,老闆還幫忙破門救人,送醫後人沒有大礙。
    2019/11/30 20:50
  • 誰說血糖怕高不怕低 低血糖心肌梗塞風險增

    控制血糖是糖尿病患者最重要的工作,但很多糖友誤以為血糖只怕高、不怕低,忽略低血糖危害。醫師提醒,腦部、心臟等重要器官都需要糖分,血糖過低恐增加心肌梗塞風險。
    2019/11/13 18:05
  • 血糖低、暈眩! 小貨車撞進雜貨店駕駛輕傷

    雲林大埤鄉一名貨車駕駛疑似血糖過低暈眩,開車時撞進雜貨店內,幸好當時門口沒人,只有駕駛受到輕傷!
    2019/08/27 21:02
  • 六旬翁開車天熱暈眩 警即刻救援助送醫

    全台最近幾天酷熱,高雄一名60多歲駕駛,開車到一半,因為血糖過低,加上天熱,身體嚴重不適,車子停在路中央,巡邏員警發現有異,即刻救援,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
    2019/07/15 00:13
  • 小黃司機血糖低暈撞前車 2女乘客受傷

    彰化中山路三段大肚橋附近,12點左右發生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撞上前方轎車,小黃司機自稱血糖過低,突然暈眩恍神,才會撞車,當時計程車上還有3名乘客,其中2人受傷送醫,同車隊的其他司機表示,每年會有1~2次健檢,公司也會放量血壓機,甚至車上叫車系統,只要開機8小時,就會出現跑馬字,提醒司機要休息!
    2019/06/21 21:13
  • 印度北部爆發腦炎逾50死 荔枝疑為病因

    印度北部地區,過去3週,就有50多名孩童死於腦炎。由於腦炎爆發地點盛產荔枝,許多小孩只吃荔枝不吃晚餐,當地官員就懷疑,荔枝內微量毒素累積在肝臟裡,當血糖過低,需要分解葡萄糖時,毒素可能會危害身體健康。
    2019/06/15 20:26
  • 快訊/沒吃早餐疑低血糖 護專女學生跑步昏倒

    苗栗縣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早上10點多一名女學生在操場跑步,突然昏倒送醫,急救後才恢復呼吸心跳,今天是期末體育課考試跑800公尺,女學生可能是血糖過低引發身體不適,因堅持要跑完在最後一百公尺處昏倒。
    2019/06/05 12:47
  • 開賓士撞軍用卡車 車主疑血糖低肇禍

    苗栗一名家具行老闆,開著賓士找朋友談賣車,離開時駕車迴轉一圈,卻撞上經過的軍用卡車,賓士車頭板金破裂,幸好人沒事,車主友人表示,看他離開時走路搖晃,疑似血糖過低肇事。
    2019/05/08 08:50
  • 血糖過低開車呆滯! 恍神逆撞對向轎車

    20號晚間11點多,,台北市一名63歲的賴姓駕駛,行經南港東新街時,突然整個人頭昏呆滯,直接逆向開進對向車道,最後撞上一輛黑色轎車後,才停下來,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肇事駕駛送醫,初步調查,疑似男子血糖過低,才會突然呆滯,發生意外。
    2019/04/21 12:41
  • 低血糖釀禍!男開車恍神逆向撞 破窗搶救

    台北市南港東新街靠近忠孝東路口,昨天深夜11點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車要去載妻子的途中,血糖過低逆向,與剛進入東新街的轎車正面對撞,車禍發生後,駕駛意識模糊,消防隊獲報到場,破窗將人救出送醫。
    2019/04/21 12:32
  • 疑血糖低釀禍 男子健身房運動後昏厥

    前天晚上,嘉義一名有糖尿病史的男子,在健身房運動到一半,突然血糖過低昏倒,而且身體還不斷躁動,還好旁邊剛好有名女護理師也在運動,立即幫忙評估男子狀況後,等待救護人員到場,給予男子注射葡萄糖溶液,才終於讓他平安脫險。
    2019/04/08 18:18
  • 別只顧減肥 !不吃早餐易得膽結石 水煮食物也是幫凶

    許多人習慣熬夜晚起,直接跳過早餐不吃,不只會造成血糖過低,營養師也指出,容易引起膽結石的發生。除此之外,若是經常性吃水煮餐的民眾,也可能增加罹患膽結石的風險!
    2018/11/30 17:14
  • 疑血糖過低失控 休旅車撞進米糕店卡住

    身體不舒服別勉強開車上路!台中一名64歲駕駛上午疑似血糖過低,開車撞上分隔島後,失控撞進小吃店家,幸好當時小吃店沒營業,駕駛自己也只有輕微受傷,但警方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血糖過低而發生車禍。
    2018/07/08 13:13
  • 疑低血糖昏迷!先撞2車直衝圍牆 駕駛傷

    疑似血糖過低開車連撞!一名63歲的許姓男子開休旅車經過台中大甲區信義街,先是斜斜撞上路邊兩台轎車又往後撞爛別人家的招牌,連撞2下後還不下車,竟然繼續往前開了將近300公尺,最後又沒減速,衝撞大甲國中的圍牆,整輛車側翻、駕駛頭破血流昏迷,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懷疑是駕駛血糖過低,昏沉狀態持續開車才會釀禍。
    2018/03/10 17:45
  • 老婦路倒昏迷!路過護理師用「它」救回一命

    低血糖幸運拿到救命糖!台中一名老婦人騎車突然昏倒,一名護理師經過發現老婦人血糖過低,要一旁員警趕緊找糖,剛好一輛休旅車上載著小孩並且車上就有糖果,護理師把救命糖果跟含糖飲料送入老婦人口中後,才緊急救回老婦人一命。不過醫師也提醒,救命糖得在急救對象還僅存意識時進行,如果硬塞入嘴裡反倒阻塞食道出現反效果。
    2017/12/06 18:40
  • 中市繞圈騎5小時沒到家! 83歲翁迷途昏倒

    在台中市區騎車騎5小時繞不出去!一名83歲老先生獨自騎機車外出準備回家,從台中南屯區大業路到東區住家,本來只需半小時車程,可是他迷路騎了5個小時,不只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甚至因為血糖過低、體力不支,在鳥店前昏倒,最後員警幫忙聯繫上老翁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不過台中市道路多是放射狀路網,確實很多外地人都有迷路經驗。
    2017/12/03 19:13
  • 沒吃早餐!騎士疑似餓暈 遭聯結車撞骨折

    騎士餓過頭撞車?台中梧棲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5歲蔡姓騎士行經十字路口跟聯結車相撞,猛烈撞擊騎士瞬間被捲進車底,滑行幾公尺聯結車撞上紅綠燈桿才停下,騎士命大只有腳骨折,不過他被送上救護車時,救護人員問他最後一餐什麼時候吃的,他說昨天晚上才吃,距離車禍時間至少過了10小時,是否因為血糖過低、又接近中午,又餓又曬導致暈眩闖了紅燈,還得等騎士做完筆錄才能釐清。
    2017/09/20 13:38
  • 駕駛上國道「血糖太低」恍惚 急停外側車道

    有糖尿病患者開車上路,但突然血糖過低,整個人癱在駕駛座上,差點發生意外!
    2017/07/22 11:18
  • 血糖過低精神恍惚 婦駕車衝入永安漁港

    桃園永安漁港,20日清晨6點傳出一聲巨響,因為一名60歲的婦人,竟駕車衝上人行道,撞斷護欄後,連人帶車掉入海裡,一旁漁民見狀趕緊破窗救人,隨後員警和救護人員到場才知道,原來婦人是因為血糖太低了,一時恍惚,才會失控墜港。
    2017/05/20 16:56
  • 血糖過低精神恍惚 婦駕車衝入永安漁港

    今天清晨6點多,桃園一名婦人,因為血糖過低,精神恍惚,竟開車衝入永安漁港。
    2017/05/20 14:42
  • 7旬翁體檢血糖低開車睡著 連環撞汽機車

    體檢後血糖過低釀連環撞車禍!台中大里一名70歲的黃姓老翁,自行開車到醫院健檢,從前一天晚上就沒有吃東西,一直到檢查完空腹長達15個小時,沒想到剩不到800公尺就要到家了,卻開車開到睡著,先暴衝對向車道撞爛一輛轎車,又再接著連環撞毀2台機車,造成3人受傷;醫生解釋,65歲以上民眾到院健檢,都會提供簡單小點心,空腹時間絕對不要超過12個小時以免血糖過低、造成身體不適。
    2016/12/1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