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血淚 結果共362筆

  • 血淚分享14種奇葩奧客 同行直喊「根本我心聲」

    台灣顧客至上的文化,讓許多餐飲服務業人員,一談到「奧客」真的是字字血淚,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並且歸類出14種奧客的刁民行徑,讓許多同行直呼認同。
    2021/07/06 05:43
  • 曾一度負債 小Call靠「理財3秘訣」成有殼一族

    出唱片、演電視劇、節目主持、廣告代言,外型亮眼可愛的小Call看似風光的明星身分,後面可是隱藏著的辛酸的血淚!回顧出道第1年,每天忙碌跑通告,月薪只拿到3000元,年收不到20萬,甚至還一度負債,但小Call沒被打敗,靠著開源節流的方式省出一棟房!到底小Call是如何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05 23:08
  • 妻是專責病房護理師 男星曝「血淚現況」:不敢跟別人說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醫護人員冒著染疫風險,在第一線守護國人的健康,卻屢屢傳出遭攻擊的事件,令人相當心疼。藝人唐豐透露自己的老婆就是專責病房護理師,疫情爆發初期就堅定地說「想跟同事一起抗疫」,讓他真心感到佩服。
    2021/06/08 11:20
  • 全台醫療量能吃緊!15大「前線醫護」說出抗疫血淚

    謝謝你們的犧牲奉獻!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連日破百,各地醫療量能吃緊,在這個非常時期,醫護人員為了守護全台灣人的安全,冒著染疫風險站在前線,承受巨大無比的壓力。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本土疫情爆發後,網友熱議哪些「前線醫護」,及這些醫護人員看見了哪些醫療現場。身為一般民眾的我們,能做的就是遵守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盡可能減少外出機會,在接受治療時,多給醫護人員耐心,齊心共度這次難關。
    2021/06/01 16:52
  • 守篩檢站累爆「制服被汗浸濕」 警吐辛酸:都在折磨我們

    疫情持續擴大,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但仍有民眾不把防疫當一回事,外出時堅決不配戴口罩,如今國內醫療量能吃緊、又有警察同仁不幸染疫,讓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忍不住在記者會中哽咽落淚,痛批那些不遵守防疫規定的群眾,「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這應該自己要做好,那八大還在開,還要偷偷地開」。而一名警員也在網路上分享執勤時的辛酸血淚,盼大眾能夠給予體諒。
    2021/05/26 11:47
  • 「火神的眼淚」超逼真、逼哭觀眾「熱血消防員」溫昇豪、陳庭妮

    戲劇《火神的眼淚》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消防職人劇,真實還原消防隊員的血淚史,劇中火災現場、醫院、消防隊場景,都是斥資百萬重新搭景,實在太逼真,1日在串流平台首播兩集就受到影迷廣大回響,而TVBS也即將在2日晚上10點播出,勢必再掀起一波追劇熱潮。
    2021/05/02 12:40
  • 太魯閣號再出包 他轟蔡政府:49條血淚教訓換來什麼

    台鐵太魯閣號先前才發生嚴重死傷事故,豈料今(24)日上午又傳列車通過武塔站時,因廠商違規進場施作月台加高工程,導致一名工人在軌道上遭撞傷。對此,立委林為洲、洪孟楷忍不住跳出來痛批蔡政府「49條的血淚教訓換來什麼?」」、「別讓改革變成辦家家酒!」
    2021/04/24 22:38
  • F-5E、太魯閣號接連出事 前立委批:血淚斑斑成績單

    不到1個月國內接連發生F-5E及太魯閣號事故,釀成重大傷亡,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不滿,認為總統蔡英文說了成千上萬遍的台鐵改革,卻交出「一張生離死別、血淚斑斑的成績單」,且事發後除了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未見其他官員負起政治責任,怒批民進黨改革「都只是嘴上說說」。
    2021/04/20 10:36
  • 苗可麗拍戲被刁難 導演逼頭撞地板「毛細孔都出血」

    資深演員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憑著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角走紅,2013年以電視劇《含笑食堂》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她分享進入演藝圈的辛酸血淚史,坦言曾經被導演霸凌,當下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1/04/12 22:40
  • 血淚換真相!包商害出軌 廉政查台鐵工程

    太魯閣出軌後,法務部立刻要求廉政署調查,有沒有採購弊案!搶下「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劃」的廠商是東新營造,直到出事後才發現,施工的竟然是李義祥的公司,就連跟政府呈報的專任工程人員,也是由前股東掛名,如今禮儀祥遭羈押禁見,擔心東新營造趁機脫產,台鐵向法院聲請假扣押3.76億元。
    2021/04/07 20:24
  • 46歲血淚生龍鳳胎 女星悲吐「挨百針求子」:像賭博

    48歲女星顏嘉樂和演員老公狄志杰結婚7年,曾為求子挨上百計排卵針,嘗試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終於喜得龍鳳胎,如今一雙子女已經2歲多,昨(2)日出席舞台劇記者會談及昔日求子過程相當感慨。
    2021/03/03 13:22
  • 「移工年終11萬」台人羨慕 網曝血淚:嫌髒累都他們做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的年終獎金都大縮水,但有一名泰國移工曬出自己的年終獎金明細表,在台才工作1年多,居然能領到11多萬元的獎金,雖然扣除代扣稅額及健保保費後僅剩9萬多元,仍比一般人高出不少,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2021/02/19 11:12
  • 詹惟中分享買車開運必勝攻略 初戀血淚史 讓開運達人立志開好車

    過新年買新車,到底該如何選車才能讓你風生水起,什麼樣的車色又適合提升運勢,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買車開運有那些眉角,邀來開運達人詹惟中帶來兩年半前入手的Porsche 718 Cayman,請他分享買車心法。詹惟中認為「見車如見人」,愛車頭燈面積大,象徵目大如牛、富可敵國,可讓前途一片光明。雖是跑車但車身圓潤,代表處事圓融和氣生財。他自揭年輕時沒錢,只能開舊車,親眼見初戀女友被跑車男載走,讓他立志未來一定要拼命賺錢開好車,「同時我要賺更多錢保護家人,不要讓他們被金錢所左右。」
    2021/02/08 09:00
  • 雪地推車、夜間救援 合歡山所血淚賀歲片

    合歡山雪季,是轄區內派出所最忙的時候,合歡山派出所,將之前雪地值勤片段,剪輯成安全宣導片,包括雪地推車,夜間救援,實在辛苦。為了雪祭安全,合歡山醫療站,醫療團隊假日進駐,松雪樓也設立了一間氧氣供應室,以備不時之需。
    2020/12/30 14:48
  • 梁佑南曝嚴重孕吐嘔血絲 機車翹孤輪用命保住龍鳳胎

    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上節目分享育兒血淚史,她24歲就懷上雙胞胎,原想拿掉小孩,但後來轉念決定生下來,豈料在孕期中不斷出血、孕吐,直到懷孕7個月才恢復。有次她與老公騎車在等紅燈時,腹中小孩猛力一踢,害老公嚇得催下油門,整台機車「翹孤輪」讓她差點摔車,直呼「當時是用命保住2個孩子!」
    2020/11/29 21:57
  • 婆婆、媽寶尪聯手欺壓!苦媳淚撰血書:我去死你滿意嗎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血淚控訴婆家霸凌後離世,掀起社會廣泛關注,一名女子表示她對此事感觸良多,因為她也是被婆婆逼到離婚,媽寶前夫從頭到尾還跟婆家一起欺壓,而離婚後前夫仍然趕盡殺絕、不停用各種理由提告,就連離婚前的育兒費用都想討回,到處造謠要她在社區住不下去,讓她崩潰狂呼「要不然我去死,你滿意嗎?」
    2020/11/23 13:07
  • 苦媳夫家擁2億透天厝 鄰居起底「婆婆驚人身分」

    台北市一名36歲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婆長期恐嚇霸凌,在臉書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傳出身亡消息,震驚社會,事發後婆婆否認指控,語帶哽咽表示「我們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應是媳婦自己的問題,沒想到事隔數月張女生前48小時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狠狠打臉婆婆說法,就連鄰居也出面爆料婆婆驚人身分。
    2020/11/22 08:07
  • 苦媳血淚控霸凌!他聽錄音嘆「婆婆難平靜生活」:自找的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今年8月在臉書上血淚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指遭婆家恐嚇霸凌長年過得膽戰心驚,接著便傳出身亡消息,引起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張女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的17分鐘錄音檔曝光,面對婆婆的咄咄逼人,她嚇得道歉20次。對此,兩性專家許常德發文感嘆「好令人窒息的官威,如此的家教真的會殺死人!」
    2020/11/21 14:32
  • 領獎日差4天!一萬元獎金飛了 她哭:財神爺對不起

    財政部每兩個月會公布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公布獎號後有四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民眾兌換獎金,但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與倡導環保的概念,紙本發票也容易丟失。有網友就分享的血淚經驗,晚了幾天才發現中獎發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萬元的獎金與自己擦身而過。
    2020/11/09 16:36
  • 跑船年薪破百萬!前輩「血淚勸退」痛喊:年年換女友

    先前有名24歲文組畢業生發文表示「跑船年薪破百萬」成功讓他逆轉人生,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過有一名跑船的前被卻分享心酸血淚史,直言勸退「別跑船!早點找好工作或轉系」,更說了好幾次「再也不跑船了」,疑對於跑船經歷仍心有餘悸。
    2020/10/28 19:38
  • 血淚控「婆婆殺了我!」引悲憤 苦媳臉書帳號被消失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媳問題,於8月初在臉書寫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後來張女的臉書轉為過世紀念帳號,震驚各界;事隔2個月,有網友發現張女的個人臉書已經被刪除,其家人決定成立紀念粉絲專頁,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重視此悲劇,減少憾事發生。
    2020/10/15 09:44
  • 她吐3字反擊推銷電話 釣出行員痛揭血淚:壓力大到想哭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她日前接到某銀行的推銷電話,明明她都已經明確婉拒「我不需要謝謝」、「可以把我的(聯絡)資料刪除嗎?」沒想到對方卻當作沒聽到,繼續滔滔不絕說著推銷話術,直到她脫口說出這3個字,對方才終於停止。
    2020/09/30 16:42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新北女力論壇開講 20多歲女性談勇敢追夢

    連續舉辦兩屆的「新北女力論壇」,今年找了不同領域的20多歲年輕女性,包含金鐘獎得主陳妤和舞蹈家等,都擔任主講人,分享他們的打拼血淚史,希望能給更多人啟發和學習。
    2020/09/20 22:14
  • 尋找渣男!懷孕賓士女「街頭痛罵男友」遭警帶走

    大陸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街頭用大聲公尋找「消失的男友」,更在賓士車上貼出許多與男友的親密照,向眾人控訴她被渣男騙到懷孕的血淚史,吸引大批路人圍觀,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0/09/04 2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