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血淚 結果共361筆

  • 《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憶香港回歸日 自爆「那天首次牽女生手」

    香港紀錄片《時代革命》記錄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治所付出的萬般血淚。電影為保護工作人員,所有人都採「匿名處理」,僅有導演周冠威無懼掛名,但他坦言自己過去跟普遍香港人一樣,並不是特別關心政治議題,之所以願意投入拍攝《時代革命》,完全是受抗爭者的勇氣所感召。周冠威並回憶起兒時的香港,帶著緬懷的笑容說:「還記得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那天我還在追女生,那晚約她出來看煙火,過馬路的時候還牽住她的手,是我人生第一次牽女生的手,我那時根本不留心任何關於政治的事情。」
    2022/02/17 13:46
  • 「時代革命」7種視角紀錄反送中 台第1個上映導演:像打強心針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時代革命》,以反送中運動為背景,紀錄7組不同視角,包括記者、社工,守護孩子的老農,還有封鎖線外的救護員,那些守護自由的血淚故事。
    2022/02/09 17:44
  • 一週只吃冰塊!驚曝女團減肥血淚史 周子瑜:整年沒碰肉

    眾所周知風靡全球的韓國天團在出道前,平均都得當兩年以上的練習生,才「可能」出道。因為,成為練習生並不保證出道,隨時都可能因各方面表現未達標準而遭淘汰!最近,韓國論壇上更有網友整理出女團TWICE在練習生時期,經歷過的辛酸事,韓網友甚至感激地表示「謝謝TWICE可以堅持下來!」
    2022/02/01 10:00
  • 移工「月薪62K」狠甩台灣人! 網曝血淚:真的不意外

    台灣擁有不少外籍移工,成為勞動市場一大主力,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疑似外籍移工的「薪資條」,只見上面各個項目合計,一個月可領超過6萬,讓許多網友看得目瞪口呆,震驚直呼「比一堆台灣人還高!」
    2022/01/10 12:05
  • 哭了!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導演穿隔離衣記錄血淚史

    2020年新冠肺炎席捲全台,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耗時1年半,深入台灣首間防疫旅館,以工作人員的第一視角,記錄心路歷程。導演透露,拍攝時全程穿著隔離衣,還一度找不到攝影師願意配合。
    2022/01/03 20:08
  • 除夕夜別幫訂年菜? 新手媳婦揭血淚歷史:從頭嫌到尾

    迎向金虎年,首先來到的重大節日就是農曆新年,期間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吃團圓飯,然而年菜要怎樣張羅「眉角」並不好抓。對此有作家直言,「不知死活才去訂年菜!」因為訂到好吃的菜色會被當作應該,要是訂到難吃的年菜又會被嫌棄到臭頭,此說法一出也立刻引發共鳴。
    2022/01/01 10:23
  • 副業短命收攤…熊熊揭「慘賠500萬」血淚:都能買房了

    女星熊熊去年與友人砸下百萬投資串燒副業,受到疫情衝擊,已於日前悄悄收攤,算一算開1年賠了100萬,同時也讓她學到不會再跟朋友合資的教訓,自認出道以來投資大多都失敗的她透露,近10年光是副業就慘賠500萬以上,令她不禁自虧「都可以買一棟房子了!」
    2021/12/31 15:16
  • 無法認同社工女友!男提這點坦言:會擔心 過來人吐真相

    全台灣的社工師其實背後都有不可告人的辛酸血淚,不少人對於他們的工作職責不僅感到敬佩外,同時也為他們的待遇、工作環境等感到心疼。不過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自己的女朋友讀社工系,畢業後沒有其他規劃就是考社工證照、成為一名社工師,其實對於她的理由不太能認同,畢竟薪水很低調幅也不太高。
    2021/12/10 16:08
  • 千萬房產全沒了!資深女星憶心酸血淚:怪我不夠聰明

    69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陸續加入光華興歌劇團、王明山歌劇團、小明明歌劇團等,紅極一時的她覺得賺錢太簡單,老是捧著現金買房,未料沒有存錢觀念,根本守不住錢財,最後為愛散財,好不容易走出低潮的她勸世,一定要好好存錢。
    2021/12/09 23:11
  • 捲林秉樞案挨酸 范雲:我才是小粉紅、網軍受害者

    民進黨立委范雲繼捲入「3+11」爭議後,又被爆出曾與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林秉樞聚餐,被網友戲稱今年是「范雲元年」,國民黨也批她,坐實「最差勁立委」的封號。對此,范雲今(8日)受訪時表示,「我個人才是小粉紅跟網軍受害者好嗎?請大家停止利用小粉紅跟網軍霸凌我個人」。她也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扭曲事實,利用女人的血淚和傷痛獲取政治紅利。
    2021/12/08 12:45
  • 昔被綜藝大哥狂頂!甜美女星吞委屈「悲吐心酸血淚史」

    擁有甜美外型的前主播李芳瑜,憑著流利的口條活躍於各大節目、主持活動,然而,近來她分享過去曾經擔任某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工作期間遭到綜藝大哥痛罵,甚至被對方故意擋在鏡頭外,事後還被製作人告知「以後都不用來了!」
    2021/11/06 18:09
  • 驚爆遭綜藝大哥狂頂!女星氣吐「他出賤招」揭血淚內幕

    過去有「甜心主播」封號的藝人芳瑜,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在演藝圈被形容成不老娃娃,經常上通告、主持節目或活動。近日芳瑜上節目驚爆曾在擔任某節目助理主持人期間,遭一名綜藝大哥使出賤招狂頂,隔天更悲慘被製作人通知「不用再來了」,賺錢血淚內幕全曝光。
    2021/11/06 09:22
  • 日紀錄片「垃圾職人」 清潔隊員疫情下血淚

    清潔隊員一年365天辛勤地在人們看不見的角落工作,面臨著民眾難以想像的困境與風險;公視主題之夜紀錄片《垃圾職人觀察日誌》,透過在疫情下150天的紀錄,讓觀眾更認識清潔隊員這個職業。回頭檢視台灣,根據全環總理事長表示,全台三萬多名第一線清潔人員的防疫措施,除了六都外,其他198個鄉鎮的防疫措施都有待加強;另外一年下來,平均會有4名意外傷亡。職業不分貴賤,透過這支紀錄片,看見清潔隊員不為人知的辛勞與風險。
    2021/10/28 19:46
  • 職場沒異性、討厭曖昧關係!出社會脱單超難 網揭6真相

    「脫單」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好嘛!不要再問別人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了!近期在Dcard上就有女網友發文寫道「脫單一定是世界上最難的事」,自認長相不算差的她,卻發現出了社會,找到交往對象比登天還難,為了要讓那些不懂得「單身朋友心酸」的人搞懂脫單不易,更是列出6大原因,字字血淚完完全全就是說盡單身朋友的心呀!
    2021/10/19 14:54
  • 台北市租屋存在3難題!他曝血淚史:狗住的都比我好

    台北市高房價讓許多人紛紛卻步,出身節目《大學生了沒》的藝人High咖(邱志恒)透露自己原想搬到台北住,沒想到找房過程中發現「這根本不是人幹的事」,租金更是貴到不行,他也提出3點勸退大家,「大安區一隻狗住的都比我好」。
    2021/10/17 12:24
  • 4公里該開車還是騎車? 網友血淚經驗:短距用車超傷這零件

    大部分人使用汽機車作為交通工具其目的就是為了要通勤,但是今天如果通勤距離只有短短的四公里那該如何選擇?有位網友就有這樣的疑問,因為他近日搬到了離公司距離比較近的地方,距離公司只有四公里而已,車程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個距離開車騎車都非常近,只不過騎車要找車位停放,而開車的話公司有配車位比較不用煩惱。但是他又擔心經常性的短距離行駛會傷害車輛,因此上網詢問網友看看大家會怎麼選擇。
    2021/10/15 18:50
  • 日本脫北者傳喚金正恩出庭!控被騙去北韓 丈夫遭餓死

    在過去北韓曾以「地上樂園」為文宣招攬日韓華僑移住到北韓,吸引9萬多人過去,結果到當地之後才發現受騙上當,卻再也回不來。昨(14)日5名脫北者在東京法庭上狀告金正恩,控訴北韓「餓死人民、壓榨人權,且毫無思想自由」,句句血淚聲訴要北韓還他們一個公道。
    2021/10/15 10:10
  • 金鐘紅毯主持黃豪平新技能解鎖 斜槓高中老師超吸金!

    第 56 屆電視金鐘獎進入倒數階段,三度出線擔任金鐘紅毯主持人的黃豪平正緊鑼密鼓準備中,中秋連假還專程拜訪恩師黃子佼請教主持要點。近日工作滿檔的他自曝日前開啟「斜槓新生活」,當起高中老師,參與亞洲自學科技平台 Snapask 時課問的「學習歷程檔案製造所」課程拍攝,發現現在高中生真的不輕鬆,小小年紀就要寫出有條有理的歷程檔案,在他那個年代根本想都沒想過,黃豪平更加碼爆料求學階段曾天天以淚洗面,甚至想起當年申請政大研究所的辛酸血淚史!在黃豪平的高人氣加持下,課程上線短短 5 天就收到來自全台高中生教師的超高詢問度,吸金程度可見一斑!
    2021/10/07 17:00
  • 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38歲女星林依晨今(29)日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分,將升格新手媽媽。而林依晨高EQ待人被冠上「零負評女神」封號,或許與她原生家庭背景有關,18歲就出道還家中百萬債務,甚至寫下遺囑交代後事極為早熟;禮貌待人的她也被同行讚嘆,黃子佼也曝光她私下一面。
    2021/09/29 17:29
  • 透天厝緊鄰土地公廟!買主好猶豫 苦主急勸阻曝血淚史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說明,最近看到中意的透天厝,但隔壁卻是土地公廟,讓她不敢果斷入手,因此詢問網友的建議。貼文曝光後,大多數人都不推薦,還有苦主分享慘痛經歷。
    2021/09/25 22:37
  • 台灣「水電人才」缺很大? 網釣出關鍵:工作環境差

    水電工是不可或缺的職業之一,我們時常聽見這個職業名稱但卻很少人了解水電工這個職業背後的辛酸血淚。近日有名網友於網路論壇中以「台灣水電人才是不是很缺阿?」為題發文,貼文一出也引起熱烈討論,更有內行人點出關鍵直呼「工作環境差」。
    2021/09/04 16:21
  • 兒生日誌血淚臥床!徐若瑄悚曝雙腿萎縮「險大量出血死」

    藝人Vivian徐若瑄父親節(8日)當天從新加坡返回台灣工作,今(13)日是兒子Dalton6歲生日,徐若瑄無法陪伴在旁,一早寫下755字長文,回憶起6年前懷孕臥床的血淚時光,她感嘆連拉撒都要人協助,只能放下尊嚴,甚至透露生產前48小時,險面臨大量出血死亡的風險,「謝謝你愛媽媽,我們沒有發生那樣的事。」
    2021/08/13 10:32
  • 跪狗求和後…她再爆蕭大陸前妻「血淚家暴日記」嗆侯怡君

    資深藝人蕭大陸的情海冤仇越演越烈,繼爆出和侯怡君之間有電視台女員工第三者後,舊愛張金鳳連續上2節目掀過往恩怨。昨(28)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張金鳳再爆自己曾和蕭大陸前妻的一段「姐妹情」,女方向她出示了自己曾遭家暴的「血淚日記」,張金鳳也透露侯怡君日前打電話要她將心比心的過程。
    2021/07/29 11:31
  • 警察血淚控訴.美國會暴動聽證 共和黨杯葛.警罵無恥

    今年1月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者闖進國會,混亂景象震驚全世界。事隔半年多,眾議院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事件真相。首場聽證會由4名國會警察出席作證,他們描述當天遭暴民毆打和電擊等暴力對待,至今創傷難平復。由於共和黨擔心衝擊選情,全力杯葛成立委員會調查,因此9名委員當中只有2名是共和黨籍;其中一名警察表示,他們冒死保護國會,卻遭到共和黨議員冷漠對待,他氣憤地當場拍桌,痛罵無恥!
    2021/07/28 19:49
  • 血淚分享14種奇葩奧客 同行直喊「根本我心聲」

    台灣顧客至上的文化,讓許多餐飲服務業人員,一談到「奧客」真的是字字血淚,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並且歸類出14種奧客的刁民行徑,讓許多同行直呼認同。
    2021/07/06 0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