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血淚史 結果共81筆

  • 周星馳曝跑龍套血淚史 曾為「一句台詞向導演下跪」

    周星馳(星爺)近期到各地宣傳電影《新喜劇之王》,星爺透露,自己曾為了一個跑龍套的角色向導演下跪,原來要求完美的他當時回家後自覺有句台詞說得不夠好,便回到片場懇求導演讓他重拍,還不惜下跪,他說得雲淡風輕,卻讓新人女演員聽到落淚。
    2019/01/24 14:50
  • 魂斷金六結...20字道出新訓血淚史 役男大推2天堂

    宜蘭一名21歲男子去年4月進入金六結營區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疑似無法適應當兵生活,去年6月從服役單位的2樓跳下來,所幸地面有軟墊的推車,男子僅受輕傷,但仍依《陸海空軍刑法》「違反職役職責」起訴,事後法院審理後,判決他無罪定讞;不過談起新訓單位,對於許多退伍軍人來說應該是心有戚戚焉,總有說不完的「心酸血淚史」。
    2018/07/24 15:54
  • 現代血淚史… 北韓奴隸比例全球最高

    全球奴隸指數調查今天顯示,北韓和厄利垂亞是現代奴隸比例最高的國家,凸顯衝突和政府壓制是這種違反道德行為的主要推手,估計影響全球4000萬人。
    2018/07/20 12:40
  • 穿軍服玩密室逃脫 「納粹」成陸商業噱頭

    二戰納粹的血淚史,是當時不少遭到入侵國家的傷痛,不過北京竟然有密室逃脫業者以納粹為主題,得穿德國軍裝闖關,或是網路免費音樂網站,也提供納粹歌曲下載,現在遭到北京當局盯上,要求落實審查機制,避免納粹成為商業噱頭。
    2018/07/05 12:08
  • 攜手莊敬高職 兩岸拍紀錄片重現抗戰校史

    莊敬高職孕育不少明星,其實他有個特別的校史,前身是在大陸山西的「平民中學」,但因為抗日戰爭,後續遷台才復校,當時孕育許多抗戰血淚史,現在兩岸要將「平民中學」的校史拍成大型紀錄片「百年承諾」。
    2018/05/30 00:06
  • 教戰甩肉50公斤血淚史 南韓正妹變網紅

    在南韓小學生心目中網紅已和偶像一樣,成為未來志願的首選,南韓的YouTuber分享的內容也超多樣化,除了有人透過影片教瘦身,還有網紅開直播,不聊天純看書,照樣吸引23萬鐵粉訂閱收看,電子3C業者也忙著推出直播配備,搶攻網紅商機。
    2018/05/21 16:02
  • 妻裸湯露點照網友瘋朝聖 老公是親表哥背後藏血淚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全家人到日本有馬溫泉的旅遊文章,大方曬出老婆Annie裸湯露點照,引起網友瘋傳朝聖,Annie還被網友暱稱為「有馬妹」。事後無敵小恩恩自爆老婆其實就是自己的親表妹,還透露2人過去的血淚史。
    2018/05/17 09:20
  • 綠島垂淚碑 見證斑斑血淚人權史

    國家人權博物館綠島紀念園區內,「新生訓導處」曾是思想改造的集中營;「綠洲山莊」則是禁錮靈魂的牢房。這2處有說不完的故事,道不盡的苦難。翻開每頁歷史,都是政治犯不堪回首的血淚史。
    2018/05/16 11:50
  • 他揭夾娃娃血淚史 氣跑女友還慘賠20萬

    近幾年,夾娃娃機如雨後春筍般地狂開,每到熱鬧商圈,都不難看到其蹤影。就有一位網友分享了他的「夾娃娃血淚史」,表示2年多來,他至少花了超過1百萬元夾娃娃,結果除了練就一身技術之外,什麼都沒留下,連女朋友也因為這樣跑了。他也以這段經驗,奉勸那些有意投入夾娃娃產業的網友,還是當消遣就好。  
    2018/03/06 15:13
  • 教宗聲援移民難民 蔡總統致函響應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日前在文告聲援移民和難民。總統蔡英文日前致函教宗提到,台灣人民特別能感同身受,因為回顧台灣的發展,就是一頁頁移民奮鬥血淚史。
    2018/01/12 13:53
  • 紅燈區悲歌!「剛分娩30分」逼接客 為修洗衣機下海

    心酸誰人知!英國赫爾(Hull)一處風化區裡的性工作者,最近對媒體揭露賣淫血淚史,其中許多人都是受到皮條客或男友逼迫下海,甚至還有女子在生產後30分鐘,就被迫重回街上拉客,處境令人感到同情。雖然如此,但社會大眾對性工作者仍抱有偏見,使她們不僅要承受身體苦痛,更得面臨外界指責。
    2018/01/04 22:45
  • 出國打工闖「謊言農場」!女大生揭僱主惡行:別被騙

    出國打工換宿是不少大學生體驗不同人生的選擇之一,但是先功課一定要做足,否則到了異鄉才發現受騙,可就欲哭無淚!一名女大生就在論壇「Dcard」上分享血淚史,揭發在加拿大「謊言農場」僱主的惡行,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扯!
    2017/10/19 20:29
  • 為什麼手機一直「閃退」?網友最常見的3C問題

    現代人生活處處離不開3C產品,手機、電腦有毛病了,簡直比自己生病還難受。苦的是自己生病還有得找醫生、找醫生還有健保,手機、電腦怪怪的卻還求助無門,或往往遇到漫天開價的無良店家,網路上血跡斑斑的血淚史,更有零件被偷換、不懂被坑大錢的例子。只能說手機、電腦出事,真的比天塌下來還嚴重啊!
    2017/08/04 15:32
  • 下船被關狹小牢籠 緬甸漁工訴說血淚史

    美聯社2年前揭發東南亞漁工被囚禁在印尼的悲慘故事,這些漁工下船後被關在窄小的監獄裡,上船後得連續工作22個小時,一偷懶就會被毒打,事件曝光後這些血汗漁工才被拯救出來,回想當年情景依舊心有餘悸。
    2017/07/12 22:30
  • 嬌小女警示範逃脫術  190公分黑人哀嚎求饒

    「警察國家」事件炒得沸沸湯湯,TVBS《上班這黨事》請到「人民保母」暢談工作血淚史,除交通警察外,刑警、鑑識警務員、騎警都上陣,特別的是,為了「保全」警察裝備,連霹靂小組也荷槍實彈進入攝影棚「待命」,讓主持人徐薇看得目瞪口呆,驚呼:「好大的陣仗,我還以為他們是臨演!」鑑識警務員當場示範用磁粉採集寶特瓶上的指紋,沈玉琳自願當實驗對象,徐薇也興奮加入,兩人抓著寶特瓶的場面,現場笑翻天,沈玉琳幽默地說:「我們這不就成為鴛鴦大盜!」沒想到徐薇竟天真地發問:「指紋能看出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嗎?」正當鑑識員警露出為難的表情時,一旁沈玉琳馬上接話:「這問題要去問詹惟中啦!」
    2017/03/23 12:09
  • 純白棉花背後血淚 黑奴、童工勞役採集

    紡織產業發展到現在已經從勞工密集轉變為機器化,自動化的生產消費者也越來越重視自己買的衣物是不是來自血汗工廠,但當中的重要原料棉花,還是很難跟奴隸制度脫鉤,從美國黑奴一直到現在的烏茲別克,純白柔軟的棉花背後卻有看不見的血淚史。
    2017/03/02 22:19
  • 「一生不娶」照顧母姊 焦糖哥哥曝血淚史

    從兒童台出道的焦糖哥哥(陳嘉行),總是有精神的面帶笑容,帶給小朋友許多歡樂。但其實私底下的他,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艱苦生長環境。他日前接受《蘋果日報》訪問,透露父親喝酒、嗜賭入獄,為了拉拔他長大的媽媽與照顧中度智障的姊姊,甚至打算終身不婚,讓人欽佩他的孝順跟堅強。
    2016/09/06 19:10
  • 泰緬邊界「死亡鐵路」 紀錄二戰血淚史

    泰國和緬甸邊界有著一條「死亡鐵路」,這裡是目前泰國政府最重視的文化遺產之一,但過去卻有一段黑暗歷史,因為這段鐵路是在二戰時期,日本為了侵略緬甸命令戰俘及當地勞工所建造的,當時超過10萬人送命,才會被稱為死亡鐵路,70年過後這裡則成了最夯景點。
    2016/06/22 22:12
  • 《真實的代價》揭密 快速時尚背後血淚

    快速時尚崛起,讓消費者以低廉價格買到時尚美衣,根據統計每年有多達800億件新衣服被產出,因為價格便宜讓部分消費者產生穿膩就丟的浪費心態,英國紀錄片《真實的代價》,走訪孟加拉、柬埔寨等成衣工廠,揭開快速時尚背後的血淚史喚起民眾省思。
    2016/04/05 22:42
  • 霸氣罵連戰 管中閔:閱兵?閱你個「卡蹭」

    連習會,連戰提出共產黨軍隊在敵後戰場牽制日軍,還題字說抗日是14年血淚史,這些說法都跟國民黨的史觀截然不同,國民黨認為抗戰只有8年,但大陸當局把「安內的準備階段」也算進去,所以是14年,還有當時共軍被編在國軍內,沒有特別分共軍、國軍,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就痛批連戰的說法,丟人現眼。
    2015/09/02 19:13
  • 【FOCUS新聞】372頁聯合國報告 更多北韓暴行曝光

    聯合國北韓人權問題調查委員會,17日公布最新完整報告,近400頁、厚度有如一本電話簿,詳述北韓長年違反人道的血淚史,逃離北韓者的證詞,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他們在勞改營都受盡煎熬,狀況慘絕人寰,甚至親眼看著親人受折磨死去,不過北韓全盤否認,也拒絕聯合國進入調查,調查委員會則直指 ,北韓這個獨裁國家,由國家政策執行危害人道的犯罪,包括它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內,都應該接受國際法庭審判。
    2014/02/18 20:57
  • 中文不好遭吳宗憲嘲笑 孫燕姿:發憤學好

    前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一向推動雙語不遺餘力,最近出了一本新書,邀請不少名人,撰文暢談自己學習華語的經驗,其中還收錄亞洲天后孫燕姿「學習雙語的血淚史」,孫燕姿在書中描述,11年前剛從新加坡來台發展,第一次上的節目,就獻給綜藝天王吳宗憲,沒想到因為不太會說國語,在節目中不但被冷落,還被對方嫌說「有說話等於沒說話」,因此讓孫燕姿發憤圖強,決定練好自己的國語能力。
    2011/11/30 19:24
  • 超商賣「希特勒」商品? 以色列代表抗議

    人氣部落客馬克的職場血淚史漫畫,非常受歡迎,漫畫裡象徵「壞老闆」的公仔,有一撇方形小鬍,手臂上還有臂章,以色列駐台代表認為是影射希特勒,強烈抗議;馬克說,他的「老闆」結合各種負面獨裁形象,外界不要對號入座,說像希特勒,實在扣了他一頂好大的帽子。
    2011/09/27 12:11
  • 「幫忙塗腳指甲油」 藝人萬能助理難為

    最貼近藝人的工作,就是助理了,因此藝人和助理、經紀人之間的好事、壞事屢見不鮮,香港一位資歷20年的助理,甚至出了一本書,書名叫做「我是助手不是狗」,大談助理的血淚史,不過和藝人太親近,有些助理會和藝人交往,不過也有撕破臉,對簿公堂的,像是藝人尹馨。
    2011/02/20 19:20
  • 【諜海餘生】獨家揭露!台商情報員 歷劫返鄉

    情蒐工作始終是國家的高度機密,而負責的情報人員,往往也在危險邊緣徘徊。我們從一個卸任情報員的故事,來看他們的血淚史。主角是58年次的林一林,10多年前以台商身分,幫軍情局在大陸蒐集軍事情報,不料失風被捕,遭到重判20年,出獄後卻索賠無門,因為台灣沒有法條依據保障已經離職的情報員,人生最精華的10幾年青春,就白白葬送在大陸監牢裡,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0/07/13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