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血淚史 結果共81筆

  • 奧客超商買咖啡「先喊這句」 店員爆氣:當我通靈少女?

    台灣便利商店服務多元化,也造就超商店員成為大眾公認的辛苦職業之一,日前一就有位在超商打工的網友抱怨,顧客買咖啡的奧客行徑,貼文也釣出不少同行分享自己的辛酸血淚史。
    2022/03/12 10:07
  • 彩蛋? 湯姆漢克斯曾教貓王「抖腿舞步」今飾演王牌經紀

    一代巨星「貓王」的成名史,即將登上大銀幕!電影《貓王艾維斯》將重現他的血淚史,而當中與貓王合作超過20年的王牌經紀,由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詮釋。其實早在28年前,湯姆漢克斯就曾在《阿甘正傳》中與貓王有過淵源,小彩蛋也引發粉絲驚呼。
    2022/02/20 17:35
  • 一週只吃冰塊!驚曝女團減肥血淚史 周子瑜:整年沒碰肉

    眾所周知風靡全球的韓國天團在出道前,平均都得當兩年以上的練習生,才「可能」出道。因為,成為練習生並不保證出道,隨時都可能因各方面表現未達標準而遭淘汰!最近,韓國論壇上更有網友整理出女團TWICE在練習生時期,經歷過的辛酸事,韓網友甚至感激地表示「謝謝TWICE可以堅持下來!」
    2022/02/01 10:00
  • 哭了!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導演穿隔離衣記錄血淚史

    2020年新冠肺炎席捲全台,紀錄片《沒有人該成為孤島》,耗時1年半,深入台灣首間防疫旅館,以工作人員的第一視角,記錄心路歷程。導演透露,拍攝時全程穿著隔離衣,還一度找不到攝影師願意配合。
    2022/01/03 20:08
  • 昔被綜藝大哥狂頂!甜美女星吞委屈「悲吐心酸血淚史」

    擁有甜美外型的前主播李芳瑜,憑著流利的口條活躍於各大節目、主持活動,然而,近來她分享過去曾經擔任某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工作期間遭到綜藝大哥痛罵,甚至被對方故意擋在鏡頭外,事後還被製作人告知「以後都不用來了!」
    2021/11/06 18:09
  • 台北市租屋存在3難題!他曝血淚史:狗住的都比我好

    台北市高房價讓許多人紛紛卻步,出身節目《大學生了沒》的藝人High咖(邱志恒)透露自己原想搬到台北住,沒想到找房過程中發現「這根本不是人幹的事」,租金更是貴到不行,他也提出3點勸退大家,「大安區一隻狗住的都比我好」。
    2021/10/17 12:24
  • 金鐘紅毯主持黃豪平新技能解鎖 斜槓高中老師超吸金!

    第 56 屆電視金鐘獎進入倒數階段,三度出線擔任金鐘紅毯主持人的黃豪平正緊鑼密鼓準備中,中秋連假還專程拜訪恩師黃子佼請教主持要點。近日工作滿檔的他自曝日前開啟「斜槓新生活」,當起高中老師,參與亞洲自學科技平台 Snapask 時課問的「學習歷程檔案製造所」課程拍攝,發現現在高中生真的不輕鬆,小小年紀就要寫出有條有理的歷程檔案,在他那個年代根本想都沒想過,黃豪平更加碼爆料求學階段曾天天以淚洗面,甚至想起當年申請政大研究所的辛酸血淚史!在黃豪平的高人氣加持下,課程上線短短 5 天就收到來自全台高中生教師的超高詢問度,吸金程度可見一斑!
    2021/10/07 17:00
  • 林依晨寫遺書「交代後事」!還債血淚史曝 黃子佼揭報恩暖舉

    38歲女星林依晨今(29)日被證實懷有身孕,預產期在10月分,將升格新手媽媽。而林依晨高EQ待人被冠上「零負評女神」封號,或許與她原生家庭背景有關,18歲就出道還家中百萬債務,甚至寫下遺囑交代後事極為早熟;禮貌待人的她也被同行讚嘆,黃子佼也曝光她私下一面。
    2021/09/29 17:29
  • 透天厝緊鄰土地公廟!買主好猶豫 苦主急勸阻曝血淚史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說明,最近看到中意的透天厝,但隔壁卻是土地公廟,讓她不敢果斷入手,因此詢問網友的建議。貼文曝光後,大多數人都不推薦,還有苦主分享慘痛經歷。
    2021/09/25 22:37
  • 「火神的眼淚」超逼真、逼哭觀眾「熱血消防員」溫昇豪、陳庭妮

    戲劇《火神的眼淚》由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主演的消防職人劇,真實還原消防隊員的血淚史,劇中火災現場、醫院、消防隊場景,都是斥資百萬重新搭景,實在太逼真,1日在串流平台首播兩集就受到影迷廣大回響,而TVBS也即將在2日晚上10點播出,勢必再掀起一波追劇熱潮。
    2021/05/02 12:40
  • 苗可麗拍戲被刁難 導演逼頭撞地板「毛細孔都出血」

    資深演員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憑著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角走紅,2013年以電視劇《含笑食堂》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她分享進入演藝圈的辛酸血淚史,坦言曾經被導演霸凌,當下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1/04/12 22:40
  • 詹惟中分享買車開運必勝攻略 初戀血淚史 讓開運達人立志開好車

    過新年買新車,到底該如何選車才能讓你風生水起,什麼樣的車色又適合提升運勢,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探討買車開運有那些眉角,邀來開運達人詹惟中帶來兩年半前入手的Porsche 718 Cayman,請他分享買車心法。詹惟中認為「見車如見人」,愛車頭燈面積大,象徵目大如牛、富可敵國,可讓前途一片光明。雖是跑車但車身圓潤,代表處事圓融和氣生財。他自揭年輕時沒錢,只能開舊車,親眼見初戀女友被跑車男載走,讓他立志未來一定要拼命賺錢開好車,「同時我要賺更多錢保護家人,不要讓他們被金錢所左右。」
    2021/02/08 09:00
  • 梁佑南曝嚴重孕吐嘔血絲 機車翹孤輪用命保住龍鳳胎

    51歲女星梁佑南(舊藝名梁又南)日前上節目分享育兒血淚史,她24歲就懷上雙胞胎,原想拿掉小孩,但後來轉念決定生下來,豈料在孕期中不斷出血、孕吐,直到懷孕7個月才恢復。有次她與老公騎車在等紅燈時,腹中小孩猛力一踢,害老公嚇得催下油門,整台機車「翹孤輪」讓她差點摔車,直呼「當時是用命保住2個孩子!」
    2020/11/29 21:57
  • 跑船年薪破百萬!前輩「血淚勸退」痛喊:年年換女友

    先前有名24歲文組畢業生發文表示「跑船年薪破百萬」成功讓他逆轉人生,隨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過有一名跑船的前被卻分享心酸血淚史,直言勸退「別跑船!早點找好工作或轉系」,更說了好幾次「再也不跑船了」,疑對於跑船經歷仍心有餘悸。
    2020/10/28 19:38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新北女力論壇開講 20多歲女性談勇敢追夢

    連續舉辦兩屆的「新北女力論壇」,今年找了不同領域的20多歲年輕女性,包含金鐘獎得主陳妤和舞蹈家等,都擔任主講人,分享他們的打拼血淚史,希望能給更多人啟發和學習。
    2020/09/20 22:14
  • 尋找渣男!懷孕賓士女「街頭痛罵男友」遭警帶走

    大陸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在街頭用大聲公尋找「消失的男友」,更在賓士車上貼出許多與男友的親密照,向眾人控訴她被渣男騙到懷孕的血淚史,吸引大批路人圍觀,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0/09/04 23:10
  • 爸被燒死、哥遭殺…8旬嬤體內卡子彈 痛心曝童年血淚史

    中國大陸江蘇省宿遷市一名85歲的沈姓奶奶發生車禍受傷,怎料醫師替她進行手術期間,意外發現背部有1枚直徑8毫米、長度15毫米的子彈,這時沈奶奶才回憶起5歲那年日本侵略者進村掃蕩,自己背後受傷僥倖存活,沒想到子彈竟留存80年。
    2020/06/09 20:40
  • 周揚青分手後哭2次!閨密掀9年心酸痛罵小豬:低俗噁心

    40歲羅志祥(小豬)與陸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女方23日在微博踢爆他數次劈腿、多P等性醜聞,洋洋灑灑細數這9年來的感情遭到背叛,引起外界一面倒向反豬聲浪,就連周揚青多年的好閨密昨(24日)也看不下去跳出來發聲,揭露她9年來的戀愛血淚史,而周揚青也現身回應:「這篇我真的哭了,我分手後第2次哭‧‧‧」
    2020/04/25 10:44
  • 你的歲月靜好是靠很多人獨家專訪抗SARS第一線醫生們

    台灣不是WHO的成員,當年SARS的血淚回憶,留存在很多人心中,這回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嚴謹到位的防守,其實是17年來,疾管署和醫院不斷演練的結果,不敢鬆懈,歷經藍綠政府,疾管署的專業人員一脈相傳,TVBS獨家專訪當年抗煞第一線的醫生們,回顧這一段血淚史怎麼累積成現在的經驗值!
    2020/03/20 23:21
  • 除非真的死…她曝拍戲血淚史:曾連拍4天4夜瀕死

    男星高以翔昨(27日)在大陸寧波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過程中突然暈倒,送醫搶救後仍不幸過世,震驚演藝圈,也讓藝人過勞問題引起討論。近年減少接戲的女星小小瑜回憶起過往工作血淚史時,透露自己曾出班48小時只睡3小時,甚至曾有過連續工作4天4夜沒回家睡覺,好幾次瀕死。
    2019/11/28 08:30
  • 拍戲疑道具出包!李㼈重摔地面「昏迷失去知覺」

    藝人李㼈因為精湛的演技,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而出道26年的他,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一路走來的辛酸血淚史,談到當年拍戲長壽鄉土劇《親戚不計較》時,有場上吊戲碼,敬業的李㼈為求逼真,真的把頭放進繩內,沒想到疑似道具設計不良,讓他重摔倒地,當場昏迷失去知覺,嚇壞在場的人。
    2019/11/13 19:00
  • 向嫩夫證明自己還能玩 資深女星兩度玩3P換來心碎結局

    56歲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近日出版回憶錄《inside out》,血淋淋揭開自己曾被性侵,為了維持婚姻和前夫艾希頓庫奇兩度玩3P等等血淚史。
    2019/09/21 16:54
  • 「再待下去會瘋掉」考上鐵飯碗只待3年 網曝公職血淚史

    1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妹妹考上公務員,但因為工作環境充滿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問題,「再待下去會瘋掉」,所以做了3年就離職,跑去當1人店員。他也說台企相比外企就是差,建議年輕人出國工作。
    2019/05/04 21:00
  • 他曝「當兵見最噁事」邊洗邊拉…過來人全哭著舉例血淚史

    當兵是不少男人一生中難忘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當兵看過最噁的事?」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03/0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