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血汗錢 結果共216筆

  • 想替亡夫撿骨…嬤賣鳳梨3年苦存14萬 藏床墊遭竊急哭

    雲林古坑一名75歲的阿嬤,為了替過世的丈夫撿骨入塔,3年來省吃儉用、努力賣鳳梨賺錢,再加上孩子們過年時給她的紅包,好不容易存了14萬元,沒想到本月12日卻遭一名男子潛入住家將這筆錢偷走,讓阿嬤急得都哭了出來,急忙報警請求協助,希望這能將多年的血汗錢找回來。
    2020/08/18 08:24
  • 父親節收女兒紅包 爸見「一排字」笑了!網曝光背後含意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兒女都會準備禮物送給爸爸。今(9)日就有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分享炫耀,懂事的女兒包了一包紅包給他,感謝他多年來的辛勞。但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多了「一行字」,讓他哭笑不得。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也紛紛替他翻譯背後隱藏的涵義。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兒女都會準備禮物送給爸爸。就有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分享炫耀,懂事的女兒包了一包紅包給他,感謝他多年來的辛勞。但當他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面多了「一行字」,讓他哭笑不得。而他將照片PO上網後,網友們也紛紛替他翻譯背後隱藏的涵義。
    2020/08/09 16:20
  • 「安倍布口罩」再發8千萬片 遭批:白燒247億

    日本疫情再次升溫,民眾都期盼政府能有所作為,沒想到政府再端出「安倍口罩學」,宣布第一階段缺貨的8千萬片布口罩,今後將陸續發放。安倍口罩學總費用達到247億日圓,但布口罩戴起來又小又熱,完全不受大眾青睞,遭到痛批是浪費納稅人血汗錢。而大阪的確診人數持續創新高,繼28號155人,今天(29號)至少新增220人;有醫師觀察病況後,認為新冠病毒可能突變,引發重症化的病情出現改變,雖然這使重症者暫時維持少數,但後續影響仍是未知數。
    2020/07/29 19:58
  • 都老子的錢!董至成遭爆「爭產5千萬」夫妻翻臉互譙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和結縭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協議離婚,日前他在節目上向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羅若云結婚21年直到這1年才開始工作,稱那些都是「老子的血汗錢」。據週刊最新報導,夫妻離婚進度現在因財產分配談不攏陷入膠著,2人甚至翻臉互譙。
    2020/04/01 07:57
  • 都老子的血汗錢!董至成「硬起來」喊話妻:財產一半給我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證實與結婚21年的老婆羅若云正協議離婚,他將價值4千萬的內湖豪宅過給羅若云,名下其他房子及財產則對分,13歲兒子的監護權也歸女方。不過,董至成日前上節目對羅若云喊話,希望對方能將不動產過一半給他,強調那些都是「是老子的血汗錢」!
    2020/03/17 11:52
  • 當媽祖面前保證 李佳芬:沒有王小姐那個代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7)日晚間前往台中市大里振坤宮替黨籍立委站台。她當著有200多年歷史的媽祖神像面前保證「沒有王小姐的代誌!沒有那個代誌啦!」她還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大家都是媽祖的信徒,在媽祖面前是不能騙人的。
    2020/01/07 20:53
  • 擺攤血汗錢沒了!湳雅夜市搶攤商 騎車逃

    趁著店家收攤搶包包,卻因為逃逸沒戴安全帽,反遭警方逮捕!新北市一名沈小姐,在板橋湳雅夜市擺攤賣衣服,20日凌晨準備收攤,卻遭人搶走包包,當下馬上報警,但人已經騎車逃逸,巡邏員警沿路查看,發現一名男子沒戴安全帽,行跡相當可疑,把他攔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幾分鐘前在夜市行搶。
    2019/12/21 13:56
  • 畫面全黑淚吐對不起!大元「氣到快吐血」真相曝光

    女團Popu Lady 30歲成員大元(本名林盈臻)日前在私人社群網站上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據傳是因為氣不過前經紀人私吞她辛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沒想到今(6日)大元又突然在IG上公開道歉,原來她自責因一時衝動PO文,連累到曾帶過她的經紀人們被誤會。
    2019/12/06 21:59
  • 台灣淪網軍共和國 他:蔡政府拿人民血汗錢養網軍血滴子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案持續延燒,藍營直指楊蕙如是綠營網軍,綠營成員紛紛出面切割,總統蔡英文則稱不認識楊蕙如。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6日)表示,台灣已成網軍共和國,人民納稅錢被「網軍政府拿去豢養網軍血滴子。」
    2019/12/06 14:45
  • 血汗錢遭私吞!女星「氣到快吐血」淚曝:我賺的不辛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上公開薪資明細,前經紀人吃飯、買運動用品及飾品等開銷動輒數千元,最後竟全變成大元買單。大元氣憤表示,「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 大元還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差點沒氣到吐血,用眼淚換來感傷」、「一次次的戳破謊言,每次都讓我不敢再相信」,她還說「這段友情真的很難回去了」!據報導,大元指的就是前經紀人,該經紀人先前也因為盜用公款遭華研唱片開除。
    2019/12/05 14:12
  • 無休月領9萬!木工嘆領微薄薪水 網友超傻眼

    雖然基本工資不斷調漲,不過有些行業的薪水卻停留在原地,近日1名男網友抱怨,木工的薪資在這30年來都沒有調漲過,雖然他這個月領9萬多,但薪水卻沒有任何成長空間,讓他十分無奈。不過,不少網友看完後十分傻眼,「你11天的薪水是1個上班族1個月的薪水了」、「9萬多還嫌少啊…我連你一半都沒有」。
    2019/09/02 10:30
  • 一年少近6萬? 聯醫護理控醫院「暴力扣薪」

    醫院盈餘減少疑似就未經預告、溝通砍醫護的績效獎金,北市聯合醫院各院區被爆料幾天前,大家領績效獎金發現,最嚴重被砍了6折之多,事後醫院才解釋因為健保點值下降、還有長期人事成本才會縮減獎金,現在讓很多醫護不滿血汗錢被扣,站出來捍衛權益。
    2019/06/09 14:33
  • 賣口香糖老嫗著急現金短少 暖警自掏腰包解難

    一名賣口香糖為生的80歲獨居老婦人,準備將賺來的錢存入帳簿,卻發現血汗錢短少新台幣1000多元;2名員警見老婦人可憐,自掏腰包把錢補齊,讓老婦人可以繳房租。
    2019/05/08 17:57
  • 車距未達53.5m…他收千元罰單氣炸:又沒有尺怎量?

    南投市1名隋姓民眾日前駕車返家,上月底卻收到1張交通違規罰單,一口氣被開罰3千元,而違規事由竟是「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時速107公里,應保持53.5公尺)」,讓他當場傻眼,直呼「我又沒有尺,怎知道多遠!」並痛批政府搶人民血汗錢。
    2019/04/02 11:02
  • 血汗錢遭騙光 男子水果刀刺喉倒血泊死不瞑目

    新北市驚傳一名男子拿水果刀自殘輕生事件,該名男子疑似因辛苦賺的血汗錢遭騙光,持水果刀一刀一刀刺進自己身體內,最後將整把水果刀刺進食道瞬間拔出,導致大量失血慘死。男子室友回房看到慘況驚恐大叫,趕緊報案處理,警方根據現場留有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9/02/11 18:19
  • 陸金光黨金門現蹤 老農250萬血汗錢被騙光

    金門地區竟出現大陸金光黨!一名60多歲老翁,退休後務農維生,但他說日前在市場遇到一群人,先是以請求協助搬東西為由搭訕,接著3個人一組一搭一唱,誘使他拿錢投資「高科技產品」。過程中,還摸了他的頭,老翁說隨即他整個人陷入昏沉,真的掏出250萬給對方。而等到錢一到手,這群人隨即連換3次計程車,最後經由小三通逃回大陸。
    2018/12/29 13:39
  • 聲音好像阿明!老翁衝農會匯款 20萬老本險遭騙

    又是電話詐騙!台東1名80歲陳姓老翁接獲1通佯稱孫子「阿明」的來電,以投資失利為藉口向他借20萬元,陳翁不疑有他,趕緊前往農會匯款。不過,農會行員見他神色有異決定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破解這場騙局,保住陳翁20萬元的血汗錢。
    2018/11/23 23:23
  • 唱K把妹坐跑車 4惡煞打死人不當回事

    桃園市15歲台印混血林姓少年為養活自己而到鄭姓人力仲介的公司上班,卻被劉姓同事誣賴偷錢,劉嫌夥同其他3人將少年活活打死,4名惡煞於日前遭到起訴,但審判尚未終結,這些嫌犯都已回到社會,享受著多采多姿的生活,彷彿這起人神共憤的命案從未發生。
    2018/10/03 09:33
  • 惡劣!女付500堅稱拿1千元 連工讀生血汗錢都騙

    台北市一名女子9月16日晚上到超商消費,結帳時付了500元給店員,但卻在找錢時宣稱是付了1000元,店員只好半信半疑地再找了500元給這名女子,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說的根本不是事實,氣得將畫面PO上網,希望女子能出面處理,否則將提告。
    2018/09/19 14:54
  • 吃得心安嗎?買百元臭豆腐拿千元假鈔騙找9百

    好手好腳卻要欺騙70多歲老人家!新北市汐止一名阿嬤,擺攤賣臭豆腐維生,但日前一名騎士,跟她買100元臭豆腐,故意把千元玩具假鈔,對折再對折給阿嬤付錢,一拿到找回來的900元,立刻加速逃離現場,氣得阿嬤忍不住要問他,年輕人還來騙老人家,這臭豆腐,你吃的心安嗎?
    2018/09/18 20:42
  • 惡男千元「玩具鈔」買臭豆腐 阿嬤痛失900元血汗錢

    騙錢已經是非常可惡的事了,更何況騙老人家錢,可說是非常沒有良心!昨(17)日晚間8時30分,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在汐止樟樹二路上一家臭豆腐攤買臭豆腐,但男子趁燈光昏暗,拿著千元玩具鈔付帳,69歲謝姓阿嬤收下了千元玩具鈔還找了900元給該男子,當發現該千元鈔並非真鈔,急忙追出時,該男已得手快速騎車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將通知到案究辦。
    2018/09/18 15:00
  • 靈骨塔投資詐騙 警方阻詐婦還怨「都是你們在才不來」

    一名擔任看護工的莊姓婦人,胼手胝足存了錢,卻誤信詐欺集團投資靈骨塔的騙人話術,前天到銀行提領60萬元,準備交付,行員發現有異,通知台中市警方阻詐,為了勸阻莊婦,員警請他通知仲介(車手)前來取款,莊婦還說:「你們在,他怎麼可能來」,員警耐心解釋,如果是正當投資,為何怕警察在場?莊婦這才恍然大悟,慶幸血汗錢保住了。
    2018/09/16 18:34
  • 猜猜我是誰假冒姪子調頭寸 婦人險遭騙

    台北市7旬劉姓婦人日前接獲久未聯繫的姪子來電,要借款新台幣30萬元調頭寸,匯款時幸經機靈郵局行員通報警方,才拆穿騙局保住血汗錢,警籲防詐3招「冷靜、查證、報警」。
    2018/08/01 11:50
  • 月薪5萬4怎麼來?他「手」曝真相令眾人鼻酸

    每每看到別人貼出厚厚的薪資,總令人稱羨,不過背後的血汗真相卻令人鼻酸。一名網友在臉書秀出自己5萬4000元的薪資袋,並開心表示每個月都期待這天,不過緊接著第二張照片,卻看見原PO雙手傷痕累累,讓網友不禁感嘆「真是辛苦錢」。
    2018/06/12 16:08
  • 同鄉騙同鄉 新移民險遭詐騙集團騙款

    馮姓陸配前天接獲詐騙電話,對方謊稱工作人員操作錯誤將重複扣款。馮婦聽到同鄉熟悉口音,以為對方應該不會騙人。到銀行操作ATM,幸警方到場及時阻止,成功保住她的血汗錢。
    2018/04/0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