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血水 結果共128筆

  • 剁刀聲陣陣…12歲女遭母殘忍分屍 內臟塞滿浴缸

    香港發生一起母親分屍親生女兒的人倫悲劇!17日晚間9時許,旺角一棟唐樓內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發現一名12歲的女童遭到分屍,頭部、內臟、身軀都被肢解,泡至浴缸內,因殘肢阻塞水管、血水滲出被鄰居發現,而殘忍分屍女童的凶手,竟是她37歲的親生母親!
    2017/12/18 09:37
  • 孕婦當街突分娩 生完直接抱小孩拎菜走人

    日前大陸街頭出現了罕見的一幕。一名身懷六甲的婦人,上街到市場買菜時,走著走著突然「生了」。這名孕婦站著分娩,全程不到2分鐘,小嬰兒就呱呱墜地。這突然其來的狀況,其他用路人看了也駐足圍觀。
    2017/09/03 21:56
  • 婦人反覆流鼻血 醫師夾出3公分水蛭

    台東縣耳鼻喉科醫師余文儀今天說,一名婦人連日來反覆流鼻血,右鼻孔不斷感到搔癢,今天來看診,從她鼻腔深處夾出一條3公分長的吸血水蛭。
    2017/08/24 15:15
  • 保育員製碎肉冰 動物吃飽兼消暑

    今年夏天爆熱,氣溫多達攝氏36度以上,台北市動物園保育員也展開製冰計畫,將動物們的食物做成冰品,如血水冰、柳葉魚冰、碎肉冰等,讓動物吃飽兼消暑。
    2017/07/26 11:37
  • 巧合?《上班》分享飯店滲屍水 攝影棚天花板竟開始滴水

    是巧合?還是…TVBS《上班這黨事》昨(27)日,邀請飯店業者上節目談論「飯店業笑臉迎人的背後辛酸」。一名飯店業者提及自己最怕遇到房客自殺的狀況,引起現場來賓熱烈討論,藝人小優分享自己朋友曾在住飯店時,發現窗台有一灘疑似屍水的紅色血水,攝影棚冷氣突然出現嚴重漏水,導致節目不得不喊卡。巧合的狀況,讓全場傻眼,主持人黑人還打趣地調侃說「看吧,就愛講這種」,緩和現場氣氛。
    2017/06/28 17:25
  • 注意!含鋁箔材質、沾油塑膠袋 不能回收

    重視環保,塑膠袋可以回收!環保局統計,一年全國用掉180億個塑膠袋,但回收率只有7%。環保局呼籲像透明、乾淨的塑膠袋,可以回收再利用。但如果是含鋁箔材質的零食餅乾塑膠袋,跟含有血水、湯汁的塑膠袋,則不能拿來回收。
    2017/05/26 11:49
  • 想哭也無法…哈士奇雙眼被挖 雨中顫抖流「血淚」

    實在是太殘忍!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虐狗事件,一隻哈士奇趴在馬路上,臉上全是鮮血,縮在路邊不斷哭泣,路人見狀上前關心,才發現狗狗的雙眼竟然被挖走,流下來的淚水全都是血水,沒了眼睛連哭都沒辦法,嚇得他們趕緊通報獸醫。
    2017/04/12 17:48
  • 吃到滿口血! 「聚」火鍋遭控白飯藏玻璃塊

    有消費者到王品旗下的火鍋品牌「聚」用餐,沒想到在白飯裡,吃到一塊2公分大的碎玻璃塊,當下口腔割傷,滿口血水,因為和小孩共吃一碗,兒子也吃到少許玻璃碎片。消費者控訴,當時店長還要她「小聲點」別驚動其他客人,事後也沒有協助就醫,令她氣憤難平。
    2017/03/22 12:13
  • 吸血紗布噎死你!美22歲青年拔牙踏上黃泉路

    看牙時醫生常用紗布塞進病人嘴裡,用來把口水跟血水吸掉,這動作看似沒什麼問題,但其實有一定程度的危險,因為美國就發生過多起病人在治療時,不小心被紗布噎死的事件。
    2016/12/23 21:00
  • 血痕鋪滿路!惡人偷2牛 當場屠殺沿途放血

    怵目驚心的場面,還以為是發生了凶殺案!花蓮一名溫姓養牛戶,昨日在「花蓮人」臉書社團PO文,指控辛辛苦苦養的牛,半個月內竟被偷了2隻,而竊賊毫無人性,竟然當場在路邊宰牛,任由血水蔓延瑞港公路,讓溫姓牛農心痛,急問「誰能主持公道」?
    2016/10/31 19:30
  • FOCUS/全身飛灰、血水、煙塵滿佈 孩子才5歲

    敘利亞內戰已經持續了5年,戰爭的場景和民眾受傷的畫面不斷在國際媒體上播放,整個世界似乎已經感到麻痺,不過現在有這樣的一個畫面讓全世界再次為敘利亞的孩童哭泣,一名住在阿勒坡的5歲小男童,他和家人一起遭到俄羅斯空襲,從瓦礫推裡被救出來之後全身灰頭土臉還滿身是血,但不忍的就是這個幼童安安靜靜完全沒有哭的模樣。
    2016/08/19 20:05
  • 耍帥不成 浩角翔起打鬥猛吐血?

    浩子、阿翔首次擔綱主演電影《傻瓜向錢衝》,卻在正式拍攝時才發現導演設計多場被痛歐、街頭追逐、甚至阿翔站在浩子肩膀上大玩人體疊羅漢等戲碼,還被圍毆到喝飽血水了,讓2人直呼:「原來我們在拍動作片啊!」
    2016/04/01 16:10
  • FOCUS/懸疑的公路卡車!血水滲 71人憾已成屍

    歐洲難民悲劇每天不斷發生,最新除了一艘在利比亞的沈船導致200人喪生外,一輛從匈牙利開往奧地利的冷凍卡車,竟然發現71具難民遺體,最新鑑定結果出爐,包括59男8女和4名小孩,震撼人在奧地利召開峰會的歐洲領袖,聯合國估計 2015年,將會有30萬地中海難民湧入,但每天數以萬計的人已經令歐洲難以招架,未來要如何分配接收難民潮,成了歐盟當下最迫切的課題。
    2015/08/28 20:43
  • 「我好痛、給我水!」 百餘人逃竄找水降溫

    爆炸一瞬間,數百人根本來不及躲,四肢幾乎都被火灼傷。第一時間傷者尖叫逃竄,急著找礦泉水灑在身上降溫。還有人滿身傷,都還在流血,直接跳進漂漂河裡舒緩疼痛,八仙的泳池、河道擠進不少傷患,血水四溢
    2015/06/28 13:22
  • 〈獨家〉轉運站買雞翅外熟內生 店家要客自行加熱

    台北車站旅客南來北往,很多櫃位也都賣起滷味、麵包這種方便帶著吃的產品,但有民眾到北車的世運食品購買滷味,咬了一口雞翅才發現裡頭是生的,骨頭都是血水,但當時他已經搭上高鐵,根本無法去退換,打電話反映,但店員卻跟他說,買到生的雞翅,你回家自己煮熟就可以吃了啊,讓消費者氣炸
    2015/04/08 19:18
  • ​公車不斷冒出紅水 宛如鮮血嚇壞乘客

    加拿大溫哥華一輛公車在行進途中,車內不斷流出紅色液體,乍看就像是血水一樣,還帶有異味,嚇壞車上所有乘客
    2015/03/28 11:05
  • ​不缺席!朱俐靜右膝積水 負傷彩排拚跨年

    跨年倒數,歌手朱俐靜受邀參加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原本當天晚上要載歌載舞,但她的右膝蓋受傷,嚴重積水,已經抽出80cc血水治療,原本很擔心表演計畫生變,不過朱俐靜還是忍著傷勢彩排,她透過唱片公司表示,無論如何都會唱台北跨年,目前配合傷勢,舞蹈部分重新調整,但跨年夜表演絕對不會缺席
    2014/12/31 08:27
  • 【好吃一點訣】 牛排三溫暖! 1300度超高溫烘烤

    很多人都覺得牛排好吃的關鍵在肉質,但其實火侯也相當重要,為了鎖住肉汁,有業者是找來一台能夠攝氏1300度高溫烘烤的超級烤爐,煎得半熟的牛排一到爐裡就開始冒煙,把表面烘烤出漂亮紋路,但內部卻保持沒有血水的粉紅色五分熟狀態,來看看這塊牛排,是怎麼靠「玩火侯」玩出美味訣竅。
    2014/07/06 11:47
  • 生牛肉「灌水腫脹」 腥味重、煮後量縮

    新北市福伯屠宰場疑似賣灌現宰牛肉,民眾人心惶惶,但牛肉有沒有灌水,在買生肉就可以透過仔細聞、用力看來分辨,農委會推薦的國產牛肉專賣店專家說,如果買生牛肉時有牛騷味,恐怕就是被灌水了,也因為纖維受到破壞影響,牛肉不只會失去應有黏性,還會在盤子上滲出血水,煎煮時更能看到水份滲出,明顯縮小變輕。
    2014/06/06 13:02
  • 女臀腿抽脂6850c.c. 術後出血休克送醫

    高雄市一名27歲的陳小姐為了瘦身,花了近20萬,到高雄一間整型診所做溶脂手術,但這個月1日手術後,隔天大腿臀部竟出現大失血的情況,還一度意識不清,家人將她緊急送醫,手術的醫生表示,休克狀況是他太過緊張導致,出血是血水是術後正常反應,但陳小姐懷疑是溶脂量太大導致,懷疑醫院有疏失。其他整形醫師表示,2次手術間隔至少要1個月以上,以陳小姐90公斤,溶脂量建議不超過3000c.c.。
    2014/05/09 13:15
  • 肺腫2倍大、肝超好 法醫:至少操3天

    洪仲丘遺體解剖後,法醫高大成表示,洪仲丘的肝臟比一般人大一點,顯示肝功能比一般人還要好,但肺部卻腫了2倍大,因為體內積了大量血水,肺泡到腫大,高大成懷疑,DIC也就是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症導致死亡,至少接受魔鬼訓練3天以上,有醫師難過的表示,如果當初操練,能夠給他喝3000CC的水,就能救回一命。
    2013/07/16 12:09
  • 噁!雞隻量6千變2萬 屠宰場亂排血水

    自從大陸H7N9禽流感爆發,活雞宰殺大量湧進肉品市場,光是台中肉品市場,宰殺量從6千隻暴增到2萬隻,但有民眾發現,肉品市場沒有做好廢水處理,把大量血水和糞便排到排水溝,現場臭氣沖天,環保局前往稽查,確定開罰。
    2013/05/13 12:58
  • 出生照剛PO網!嬰口鼻滲血 「7小時猝死」

    女兒剛出生的喜悅,7個小時便化為泡影,新北市一對新手爸媽,前天剛剖腹,才開心PO照片在網路上,親友也來探視過,沒想到7個小時後,接到醫生通知,女兒突然猝死,檢警相驗女嬰遺體,發現口鼻流出血水,其他婦產科醫師猜測,可能是感染乙型鏈球菌,傷心的爸爸一度指控醫師是不是醫療疏失,不過,現在雙方已經和解。
    2013/05/10 12:36
  • 〈獨家〉豬內臟放地上洗 業者稱有「隔網」

    民眾投訴一家小吃店,竟然把豬內臟擺在人行道上,既不衛生看了也倒胃口!雖然業者回應,豬肺有隔層網子,不算「直接」擺在地上,但沖出來的血水直接流進水溝,造成環境髒亂是事實,為什麼要沖這麼多水,我們詢問另一家老字號的豬肝湯店,業者表示這樣才能徹底去除內臟雜質,確保湯頭清甜。
    2013/04/20 18:49
  • 逆倫女弒娘親!鐵絲綑屍首 棄大海

    今年5月花蓮豐濱海邊的女浮屍,手腳被綑綁,經過4個月偵查,案情大突破!死者是住在台北市北投的陳姓婦人,而她的女兒涉有重嫌,警方發現,母親失聯時,女兒和男友租車到花蓮,還車時車廂內染有血水,辯稱是「買魚弄髒的」,之後又一度到美容院化老妝,打扮成母親的模樣,疑似企圖冒名過戶土地,而且死者女兒之前也曾經因位在百貨公司偷牛肉被逮捕,這回涉嫌殺害親生母親,7日凌晨落網卻矢口否認犯案,諸多疑點還需要釐清。
    2012/09/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