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血水 結果共128筆

  • 家有惡鄰!地下室慘成血池 腐肉腥味撲鼻

    美國愛荷華州一名男屋主,日前發現家中地下室出現15公分高的血水,還有動物脂肪與碎骨浮在水面,「血池」景象令人作嘔,事後發現是隔壁肉廠的排水系統出問題,才釀成悲劇。對此,愛荷華州自然資源部也展開調查,與肉廠業者聯絡處理問題。
    2019/10/17 00:05
  • 遭2男研究生撿屍! 女重傷抽出「整罐血水」:我很害怕

    不少人到夜店或酒吧喜歡飲酒助興,但在外喝酒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英國2名義大利籍的男研究生,日前為了慶祝畢業到夜店狂歡,並在現場認識1名25歲的女子,結果2人竟趁女方喝醉,將她帶到夜店維修室性侵,造成女子重傷,送醫後甚至抽出約1個鐵罐的血水,而這2名男研究生的惡劣行徑,也全被監視器給錄下。
    2019/10/16 22:32
  • 崁仔頂拍賣後 保麗龍箱亂堆路旁蒼蠅飛

    圾圾、用過的保利龍箱隨意的散落在街道上。基隆市崁仔頂觀光漁市場,清晨拍賣相當熱鬧,不只有許多店家前來採買,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前來,但是買完魚貨,保麗龍箱卻被隨意的亂丟,魚腥味、血水等等,招惹蒼蠅,清潔人員常常整理到接近中午,才能清除完畢。對此,崁仔頂聯誼會會長表示會請業者集中管理,避免髒亂影響了民眾上門的意願。
    2019/10/08 18:43
  • 馬桶阻塞「冒血水」撈出臍帶 驚見完整嬰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關丹的中央巴士總站(Kuantan Sentral Bus Terminal),有1間廁所的馬桶堵塞;清潔工發現裡面的水呈現紅色,在清理時竟拉出1條嬰兒的臍帶,驚覺可能有嬰兒在裡面,嚇得她和在場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馬桶中起出1具完整的嬰屍,並已鎖定1名涉案女性,全力追查。
    2019/09/24 22:38
  • 恐怖!園丁修樹捲入碎木機 同事回來只見血水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情況十分詭異和驚悚!當時1名年約40歲的園丁,正在校園外牆修剪樹木,過程中疑似不慎掉進碎木機內不幸慘死。當時同事正好離開,回來時不見男子蹤影,卻只發現一攤血水。目前當地警方並未透露相關案情,但已經著手準備驗屍釐清。
    2019/09/09 16:09
  • 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 高市衛局令限期改善

    「周刊王」報導,鳳山區某間家禽加工廠環境髒污,員工叨菸作業,菸灰、汗水混血水污染屠體。對此,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經稽查發現有若干作業環境缺失,已令業者限期改善。
    2019/09/04 17:57
  • 血水滿地!屠宰場兼賣燻茶鵝 衛生堪虞

    喜歡吃燻茶鴨、鵝及滷味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高雄鳳山地區有一間無照的家禽加工屠宰場,被檢舉環境污穢不堪,血水流滿地,員工直接把雞鴨鵝丟在地上,甚至叨著菸工作,任由菸蒂掉落,更可怕的是,加工廠還兼賣滷好的燻茶鴨鵝及滷味,生、熟食全放在同一個冷凍櫃當中,而這些衛生堪虞的食品,賣到傳統市場甚至網拍,衛生局前往稽查後,已限期業者改善,否則將開罰!
    2019/09/04 13:31
  • 沖一下再入鍋?「水洗生雞肉」恐使細菌傳播 引敗血症

    剛買回來的生雞肉,許多民眾第一個動作就是先用清水把血水洗淨,但這步驟恐怕會造成細菌傳播,進而污染其他食材和餐具,輕則引發腸胃炎,重則恐會導致敗血症。
    2019/05/07 13:17
  • 激戰到一半…驚見床伴是變性人 狠男肢解屍塊放烤箱烘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分屍命案!一名27歲的醫師,日前接受一名女子邀請,到女方家中喝酒聊天,之後更進一步發生性關係。就在2人性愛過程中,男子發現對方是個「變性人」,當下他慾望全消,並和對方發生爭執。最後一氣之下,把對方勒斃後肢解屍體,並把屍塊放進烤箱加熱,再丟到馬桶沖掉。
    2019/05/01 22:06
  • 太陽穴凸一顆!她當痘痘不理…求診才知是顆瘤

    身上發現異常的腫包可千萬別忽略!一名34歲吳姓女子,在3個月前發現左側太陽穴出現一顆青春痘大小的凸起物,她以為是一般的痘痘便沒理會,不料這顆「痘痘」卻一直沒消還冒出血水,就醫後才發現竟是「血管瘤」,所幸檢查後是良性,現已切除。
    2019/04/11 15:39
  • 影片曝!狠父子殘殺黑熊母子 「滿手鮮血」興奮擊掌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1對父子,去年4月非法槍殺1頭母黑熊及2頭幼熊,事後還用沾滿血水的手擊掌慶祝,並試圖湮滅獵殺證據,殘忍行為令人髮指,而這段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據了解,這對冷血的父子目前都遭判刑、吊銷打獵執照,未來還得面臨高額罰款。
    2019/03/30 11:05
  • 回旅店驚見弟嘴角出血暴斃 姊嘆: 前天才幫他慶生

    高雄一對吳姓姊弟長期投宿在商務旅館,姐姐今(8日)下午4點返回房間時,原先以為弟弟還在睡覺,卻發現嘴角滲出血水,這時才驚覺弟弟早已暴斃身亡;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死者並無外傷,房間也沒有打鬥痕跡,將調查死亡原因。
    2019/03/08 22:05
  • 點全熟牛排=沒品味? 廚師告訴你真相!

    吃牛排你會點幾分熟?外國人喜歡吃的牛排熟度通常都介於5至6分熟,有時甚至是3至4分熟,而在台灣,大部分的人都愛吃的牛排介於7到8分的熟度,有些害怕血水的人便會將牛排點為全熟來食用,但似乎只要點了全熟牛排就會被冠上「浪費食材」、「沒品味」、「對廚師不尊敬」等頭銜,不過廚師真的是這樣想的嗎?
    2019/02/24 19:50
  • 天花板滲血水!翁疑遭殺害逾週「屍體全腐爛」

    天降屍水太可怕!新加坡一名阿嬤日前感覺家中有臭味,且天花板不斷滴下發臭的液體,讓女婿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前往樓上查看時,發現獨居的77歲阿伯已經死亡超過一週,屍體早已嚴重腐爛。
    2019/02/02 09:16
  • 足以毒死1隻鳥!傻男「含住」大蜘蛛 下秒吐血水

    用生命在拍片!YouTuber團體「Crazy Man瘋男」挑戰過許多自虐性實驗,嚇得粉絲又怕又愛,最近上傳的新影片中,2人再次刷新尺度,將外表毛茸茸、毒液足以毒死1隻鳥的「捕鳥蛛」一口放進嘴裡,想給牠來個「大驚嚇」,驚悚畫面讓網友看得驚呼,「離團滅不遠了」。
    2019/01/22 14:42
  • 遭夫分屍7塊火烤毀容!獨臂冤魂深夜徘徊索手

    「你有看到我的手嗎?」2016已被拆除的苗栗「扶輪亭」過去靈異傳聞不斷,原來23年前,曾發生震驚社會的駭人分屍案。當時因離婚談判破裂,賴志宏憤而殺害妻子李秋香,並將屍體大卸成7塊,在狠心把頭放在火爐上,以臉朝下的方式毀容,事後賴作息一切正常,直到9歲幼子驚見住家水溝流出血水,才意外揭發此案。
    2018/12/23 22:02
  • 血水漫延至屋外…男病死家中5日沒人發現

    高雄一名64歲獨居鄒姓男子多日未外出,今(9)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倒臥在樓梯間,屍體呈顯腫脹,血水漫延至屋外。
    2018/11/09 16:35
  • Hold住姐生了!曬出一缸血水照「我都覺得可怕」

    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今年3月才大方宣布結婚了,5月隨即宣布懷孕。自懷胎以來,她對胎兒性別十分保密,她今(4日)在臉書公開報喜,宣布卸貨成功,並秀出一缸血水及女兒的半臉照,直呼:「水中生成就get!人體實在太奧妙!」
    2018/11/04 13:12
  • 20歲女疑燒炭!陳屍套房飄臭味 手機泡屍水

    高雄市三民區1處出租套房今(6日)下午2時許,被其他房客發現門口流出褐色血水,散發濃厚屍臭味。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消防人員協助破門,赫見1名女子疑燒炭輕生,已死亡多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20歲張姓女子,由於現場沒找到遺書,加上其手機泡到屍水無法開機,詳細輕生原因待釐清。
    2018/10/06 17:39
  • 噁心又恐怖!疑為討千萬 少年潑漆丟「雞腸」

    疑似為了追討千萬元債務,潑漆灑血丟雞腸。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鶯歌一棟民宅大門、轎車,遭人潑灑紅漆、動物血水,警方當場逮捕2名年輕嫌犯,才發現原來是曾姓屋主的前姊夫,疑似在外欠下近千萬元的債務,避不見面,債主找來小弟上門報復,但現場滿地動物內臟,不只噁心更讓屋主覺得可怕。
    2018/09/08 12:41
  • 外勞「月領3百」遭雇主母女狠打虐待 雙臀血水滲出潰爛

    竟有如此狠心的雇主,一名來自印尼的女性看護去年9月受雇來台,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22歲的女子透過仲介來台工作,去年9月被安排至新店區42歲李姓婦人家中擔任看護,照顧李婦的母親,但數度遭到雇主惡意毆打,甚至以衣架、水管、木棍等物攻擊她,造成身上多處骨折,臀部大面積的皮膚組織壞死潰爛,直到今年1月就醫後,這起虐待案件才曝光。
    2018/08/29 19:37
  • 用水蛭吸痘痘?4條爬臉蠕動 美容師:你看斑都沒了!

    吸血水蛭雖然外觀不討喜,在醫療上的用途卻相當廣泛,竟然還能用來除痘痘?大陸微博近日流傳1段影片,只見1名臉上長滿痘痘的婦女躺在椅子上,任由4條墨綠色的肥厚水蛭在臉上爬,畫面相當驚悚。不過,美容師卻表示,類似療法已有千年歷史,「一吸一吐把髒東西弄出來」,不僅可以清痘痘還能撫平皺紋。
    2018/06/16 22:06
  • 殺妻撒石灰剪指甲滅證 狠夫分屍3袋2箱

    桃園市26日晚間發生一起殺妻命案!一名簡姓婦人和陳姓前夫幾天前辦好離婚,他竟趁前妻送餐之際將對方殺害,並且將屍體肢解分裝成3袋2箱。死者女兒回到家後發現慘狀,連忙衝到附近派出所報警。警方發現陳男在案發後一度滅證,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但當時他喝得爛醉,直到酒醒後才坦承犯案,並且小聲地說,「我錯了!」
    2018/05/27 08:13
  • 未熟豬肝咬下噴血 老闆裝傻「沒說要多熟」

    豬肝也能選幾分熟?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中午用餐到小吃店點一份豬肝,咬一口發現豬肝根本沒熟,還滲出血水,讓她嚇得向老闆反映,沒想到老闆竟裝傻回「你要熟一點要講,有些客人不喜歡太熟…」
    2018/03/13 16:47
  • 噁!科大學生餐廳廚師爆 業者供發爛食材

    台中某科大學生餐廳的廚師爆料,自助餐業者提供的食材不衛生,他拍下照片,包括有筊白筍佈滿不名白色物體,還有裝雞腿的網狀籃子直接放地上,甚至地板上都是血水,甚至還爆料投訴衛生局也沒用,懷疑事件被壓下,但衛生局反駁3號就前往稽查,並未發現照片上的狀況。
    2018/01/1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