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血氧 結果共267筆

  • 羅友志血氧掉到87「差點掰掰」 原因曝光醫師也嚇壞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日前曾確診新冠肺炎,現在身體雖然已經康復,不過卻因為長新冠症狀「差點掰掰」,提醒民眾確診過新冠「真的不是無敵星星」,而他也批評,台灣毫無長新冠的策略來保護民眾,直喊「爛透了」。
    2022/10/12 19:50
  • 柚子有生命?智慧手錶測得血氧 民眾驚呼

    隨著國內疫情升溫,不少民眾都會購買智慧型手錶,想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不過台北市有一位民眾,網路上買了三支錶,卻發現無論是寶特瓶,還是柚子都測量得到血壓等生理現象,實際詢問3C達人,強調血氧和心率,都是利用光反射,所以就算是沒有生命的,還是有數值,只要備註不能當醫療診斷用途,不用官方許可就可賣。
    2022/09/22 19:18
  • 抗衰老、增智慧! 「這運動」5分鐘相當慢跑15分鐘

    抗衰老、增強腦容量,這個運動最好!據最新的《神經病學》中發表的研究報告指出,比起慢跑,「爬樓梯」增加的大腦血氧量可以抵消大腦關鍵區的腦容量損失。每天爬樓梯,或是快走15分鐘,適度運動可以抗衰老,並保持心血管的彈性、降低輕度認知障礙發生,還能誘導人體產生預防阿茲海默症的激素。
    2022/08/23 11:04
  • 余苑綺2片肺變白苦撐!護理師曝「臨終絕望」:任誰都想解脫

    余苑綺昨(20)日晚間驚傳血氧飽和度下降,甚至已經交代好,希望臨終時只希望先生在場,而她也一度向爸爸余天用手勢示意「讓我走」求死。對此,資深病房護理師陳惠美分享「臨終絕望」,直言若遇到,「任誰都會想儘早解脫。」
    2022/08/21 11:26
  • 余苑綺傳血氧下降!臨終前「只要老公在場」 余天淚崩:無法接受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確診直腸癌8年,歷經70多次化療,仍逃不過癌細胞侵蝕,目前已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據消息人士透露,余苑綺目前意識時好時壞,且血氧飽和度下降,狀況相當不樂觀,且她已經交代了,臨終時「只希望先生在場」,不想讓其他親人見到自己不堪的一面。
    2022/08/20 20:16
  • 兒童爆4例重症「10月男嬰胸凹、血氧低」 哮吼送加護救治

    今(19)日新增22559例本土個案、260例境外、32例死亡個案,中重症126例,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其中新增4例兒童重症個案,最小的為一名10歲男嬰,有慢性神經系統疾病,出現呼吸窘迫、胸凹、血氧濃度偏低等情況,送醫診斷為哮吼送至加護病房插管、使用呼吸器,目前移除呼吸器,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8/19 14:05
  • 童呼吸快、胸凹、鼻翼搧動小心!醫:3徵兆危險

    一位將近2歲的小朋友感冒時活動力都很正常,但媽媽發現他呼吸非常用力,胸骨和肋骨在吸氣時還明顯凹陷,帶去看醫生時測量血氧已經掉到80,而且活動力明顯下降,醫師判斷已經變成肺炎,所幸治療後沒有大礙,醫師提醒,小朋友若是呼吸速率快.有明顯胸凹和鼻翼煽動,這三種徵兆要特別留意很可能就是呼吸困難和呼吸急促,若沒有及時治療可能造成腦部缺氧,甚至可能釀成器官衰竭。
    2022/08/19 11:57
  • 去台大急診室就醫竟偷「血氧機」 竊賊遭逮辯:忘記歸還

    上個月31日,台大醫院急診室醫療人員,發現擺在病房外頭的血氧機,突然整台消失不見,調閱監視器追查,才知道竟然是遭到病患偷走,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循線展開追查,發現是來就醫的林姓男子,趁隙拿走血氧機,他聲稱是想要拿回病房使用,但是出院時「忘記歸還」直接打包帶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08/10 13:01
  • 拜登確診後症狀改善! 開油價視訊會議 被問身體狀況還比讚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第二天,他的私人醫生表示,拜登有服用退燒止痛藥緩解症狀,還有使用吸入器舒緩咳嗽。不過拜登的血壓、血氧濃度、脈搏和食慾都正常,而且工作八個小時,還參加油價簡報的視訊會議。
    2022/07/23 12:55
  • 只剩32kg!扁幫吳淑珍測血氧 陳致中貼照:老夫老妻不離不棄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在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後,所幸在6月24日順利出院,然而前總統陳水扁昨(4)日表示,吳淑珍目前體重僅剩32公斤,回診抽血後昏倒,自己會持續全心全力照護,隨後兒子陳致中也發文,透露爸媽的夫妻之情。
    2022/07/04 13:47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心跳飆到138!病魔纏3年 陳文茜吐心聲:我還有個夢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2個多月前,陳文茜因溫差誘發免疫系統疾病,一度痛苦到絕望求死,好不容易恢復冷靜意志後,情況卻愈來愈嚴重;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自己血氧徘徊在92至95間,做一點家事心跳就會飆到138,但她也逐漸沒有「病識感」,並表示自己習慣了,日子要好好過下去。
    2022/06/29 15:16
  • 恩爸:新北消防局對血氧值說法 N次傷害家屬

    恩恩的爸爸今晚表示,質疑恩恩送醫時的血氧值,是想釐清作為日後訴訟的重要依據,不知為何消防局說血氧值80,是恩恩媽媽提供的,且他家裡沒有血氧機,這說法造成家屬N次傷害。
    2022/06/25 10:03
  • 陳文茜病況惡化!血氧濃度低 正向喊話「我還好好活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然而2個多月前陳文茜卻因溫差誘發免疫系統疾病,讓她一度痛苦到絕望求死,冷靜後才恢復意志,直到昨(23)日她發文透露最新病況,坦言情況愈來愈嚴重,但「我不想成為活著的黑洞」。
    2022/06/24 20:20
  • 還原恩恩救護情況 新北消防局:血氧值恩恩媽說的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隨著81分鐘的錄音檔曝光,引發議論,恩恩爸今(24)日針對恩恩送醫過程偵測血氧濃度情形提出質疑,認為與送醫延誤有很關鍵的關聯。對此,新北消防局局長黃德清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還原恩恩救護情況表示,多次向當天急救人員確認,他們進屋後,馬上詢問恩恩血氧值多少?恩恩媽說「血氧80幾」,而紀錄同仁也發現恩恩膚色有發紺的狀況,因此立即給予氧氣處置並送醫。
    2022/06/24 17:09
  • 延誤就醫? 恩恩「血氧80」卻紀錄「無法測量」

    恩恩爸爸,從橫向的錄音檔中,發現「兩大疑問」!明明有聽到救護人員回報,恩恩血氧濃度80%,但新北市消防局提供的紀錄表中,卻顯示「無法量測」,認為這就是延誤送醫的關鍵。對此,新北市消防局回應,當下確實量不到恩恩的血氧,數據是由家屬提供的,但這說法立刻被恩恩爸駁斥!
    2022/06/24 13:55
  • 血氧80家屬說的?恩恩爸批消防局「誣賴」:我家沒血氧機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爭議持續延燒,恩恩爸今(24)日上午受訪時質疑,先前曝光的無線電紀錄中,有提到恩恩血氧值80,但為何救護紀錄表上卻寫著「無法測量」,新北消防局則回應,血氧濃度是家屬向救護人員提供。對於新北消防局的回應,恩恩爸相當不滿,他直言「我們家根本沒有血氧機!」盼消防局提供當時救護車的錄影提供比對。
    2022/06/24 13:43
  • 恩恩爸控血氧值80卻寫「無法測量」 消防局:家屬說的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隨著81分鐘的錄音檔曝光,引發議論。恩恩爸今(24)日上午受訪指出,他認為恩恩送醫時的血氧濃度與送醫延誤有關鍵關聯,媒體曝光的錄音檔中,收治過程有回報血氧值80,但新北市府消防局提供的救護紀錄表是電腦打字且寫著血氧「無法測量」,希望市府或是消防局能回應;而新北消防局稍早解釋,當時所謂的血氧值80是家屬向救護人員提供的,但在救護車上是測不到血氧值。
    2022/06/24 10:59
  • 基層消防變砲灰 家長「誇大病情」為就醫

    基層消防人員辛酸嘸人知!恩恩案爆發後,「送醫流程」掀起外界討論,就有消防人員透露,現在不少家長擔心悲劇重演,會過度誇大孩子症狀;加上醫院整理病床時間難以估計,不滿久候狀況下,當場飆罵,把消防人員當出氣筒,呼籲民眾遇到緊急狀況,可以善用血氧機等工具,等待的同時也能自救!
    2022/06/22 21:58
  • 重症用瑞德西韋「掉髮、腎異常」 女嚇:我還想活

    有民眾分享,自己是腎臟移植者加上免疫力低下,因此確診後立刻入住專責病房,期間一連高燒多天,血氧也往下掉,用瑞德西韋治療,卻出現掉髮.和腎功能異常,康復後也疑似出現後遺症,包含肺浸潤、容易喘等,醫師則說明,重症後出現後遺症和長新冠比例,確實比輕症還要高。
    2022/06/21 19:18
  • 吳淑珍染疫現幻覺恍惚!再爆「多項指數異常」出不了院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前總統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14日住進高雄長庚治療。吳淑珍昨(20)日解隔後,陳水扁驚曝妻受染疫影響而有幻覺精神恍惚,再加上多項指數檢查異常,仍須住院檢查。
    2022/06/21 07:13
  • 吳淑珍確診第8天 陳水扁「焦慮寫臉上」親揭出院日期

    前總統陳水扁的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身體狀況不許可,沒有打疫苗,加上脊髓損傷屬重癱患者,血氧一度掉到92以下,有痰咳不出來,14日住進高雄長庚醫院。昨(17)日晚間,陳水扁再度向外界回報太太的情況,透露可望在下個星期出院。
    2022/06/18 07:50
  • 吳淑珍確診入院「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親照顧」 陳其邁曝現況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均由陳水扁和看護負責照護。高雄市長陳其邁知情後致電陳水扁,認為扁嫂屬高風險,建議住院較妥當,因此昨(14)日住進高雄長庚進一步治療觀察,並由胸腔內科權威副院長林孟志全力照顧,今(15)日陳其邁也曝光扁嫂最新狀況。
    2022/06/15 16:20
  • 陳水扁深夜曝「扁嫂住進高雄長庚」 陳其邁致電:有點擔心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然為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降到91、92,被陳水扁形容「整個人好像風中殘燭即將熄滅」,而阿扁14日深夜也在臉書發文透露,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親自來電關切,最終在他的建議下,扁嫂已經住進高雄長庚醫院。
    2022/06/15 07:36
  • 【今日熱搜】吳淑珍/富樂快篩/熊市/台股/ 升息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吳淑珍」。前總統陳水扁上月31日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夫人吳淑珍本月10日也染疫,因為是脊椎損傷患者抵抗力較差,血氧濃度一度掉到92、91,且因腹肌無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今日凌晨阿扁再發文曝光阿珍病況。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4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