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血案 結果共652筆

  • 槍殺奪4命 高大成曝仿「劉邦友血案」關鍵:人還在台灣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槍擊命案,造成4死1傷慘案,傷者康建董事長賴敏男送往台中榮總搶救,仍未脫離危險期,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目前警方仍全力追捕嫌犯。對於此案,法醫高大成今(15)日分析,嫌犯精密殺人計畫,可能仿造26年前劉邦友血案犯案。
    2022/07/15 11:50
  • 德州校園血案監視畫面曝光! 警等1小時才攻堅過程全都錄

    德州尤瓦爾迪校園槍擊案校園監視畫面今天曝光,內容顯示警方等了超過1小時才攻堅擊斃歹徒。這起槍擊事件造成19名學童和2名教師身亡,而影片曝光也掀起新一波的不滿。
    2022/07/13 14:13
  • 美國慶遊行血案 凶嫌狂開逾70槍被控7項一級謀殺

    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從屋頂以步槍射殺國慶遊行觀禮人群的凶嫌,今天被控7項一級謀殺罪名。昨天這起血案使得歡樂節日變調成另一起國家悲劇。
    2022/07/06 09:07
  • 好市多濺血!「口罩沒戴好」被糾正 男揮刀割人辯:正當防衛

    桃園市好市多發生濺血案件!一名25歲趙姓男子在26日晚間逛店時,因為口罩沒戴好,遭55歲江姓男子糾正,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不料趙男情緒失控,竟持瑞士刀攻擊江男,劃傷對方臉部血流如注,警方獲報隨即趕往現場逮人。不料趙男被逮後,辯稱自己是「正當防衛」,但訊後仍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27 19:34
  • 記取水牛城槍擊案教訓 紐約州購槍年齡提高至21歲

    美國紐約州長侯可(Kathy Hochul)今(7)日簽署法案,將具購買半自動步槍年齡資格由18歲提高到21歲,在水牛城一家超市爆發出於種族動機的大規模槍擊血案之後,強化管制槍枝法規。
    2022/06/07 13:08
  • 俄7寡頭接連慘死!詭異「滅門血案」連發 遭注蟾蜍毒亡

    俄羅斯寡頭掌握大量資源和財富,在蘇聯解體後成為俄國最具權勢的人物,然而在俄烏戰爭期間,出現許多寡頭及其家屬離奇身亡、輕生的消息,一樁又一樁滅門血案讓專家懷疑,他們是被普欽所殺害,最新一名過世的寡頭,更疑似被注射「蟾蜍毒液」死亡,7名在今年詭異慘死的寡頭案陸續躍上國際版面,究竟是意外還是巧合?
    2022/06/03 12:04
  • 三重喋血案!20多歲男遭砍倒血泊 凶嫌板橋落網

    新北市三重碧華街一處民宅,今(2)日下午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和嫌犯約在家中商談事情,但講沒幾句對方就掏出預藏的刀械朝他揮砍,導致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血流不止。嫌犯見狀急忙逃跑,卻在民宅一樓遇到男子的朋友,兩人又發生衝突,導致友人也遭刀子劃傷。最新消息指出,該名砍人嫌犯於案發後4小時在板橋住家遭逮。
    2022/06/02 17:37
  • 德州小學血案生還者:槍聲不斷 但全班沒人敢尖叫

    美國總統拜登明天將前往德州尤瓦爾迪,針對校園槍擊案進行探視慰問。這起血案今天傳出更多令人心碎的故事。有學生回憶說,儘管當時槍聲不斷,全班沒人敢尖叫。
    2022/05/29 14:17
  • 德州小學槍擊血案 州長:槍手曾在臉書發布攻擊計畫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19名孩童和2名成人死亡。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今天表示,槍手犯案前曾在臉書發布攻擊計畫。
    2022/05/26 06:14
  • 美再傳血案!18歲嫌開轟德州小學.奪21命

    美國又再度傳出槍擊事件,德州小鎮上一間小學,遭到一名18歲槍手闖入掃射,狠奪至少21條命,包含19名小學生和兩名大人。這名冷血槍手還在犯案前先射殺自己的奶奶才前往現場,目前阿嬤人在醫院搶救中。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是單獨犯案,目前動機不明,在與警方校園交火中已被擊斃。白宮降半旗為槍案罹難者致哀,拜登也大力譴責,呼籲人民反抗「槍枝遊說」。
    2022/05/25 19:54
  • 加州台僑教會遭槍擊 蘇貞昌:任何分歧都不是殺人的藉口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7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罹難者生命的消逝感到不捨,並表示台灣與美國都是民主自由的社會,每個人的政治立場或理念縱有不同,應相互尊重。
    2022/05/17 13:15
  • 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被起底疑是統促會成員 綠委:正視統戰背景組織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17日)在臉書表示,南加州教堂槍擊案目前看來,是意識形態成為種族屠殺的理由,境外敵對勢力不只是軍事威脅,還包含政治行動與仇恨思想教育。「為死者致哀,為傷者祈禱。我認為國內必須正視具中國統戰背景的仇恨言論和組織。
    2022/05/17 10:12
  • 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殺案 警曝凶嫌動機:不滿兩岸緊張局勢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
    2022/05/17 07:16
  • 不甘分手!巧遇前女友與情敵男亮刀刺屁屁 友勸架遭波及

    昨天(1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傳出喋血案!兩名男子在巷口扭打成一團,其中一人拿「折疊刀」揮砍,現場血流滿地,嫌犯的朋跑出來勸架,也被波及,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感情糾紛,亮刀男供稱,巧遇前女友與情敵在一塊,一時醋勁大發,爆發衝突。
    2022/05/02 12:18
  • 「對到眼」引殺機! 酒店衝突持刀砍1人傷

    對看一眼竟成濺血案件!早上7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的一間酒店裡,四名酒客爆發衝突,形成三打一的狀況,其中一人甚至拿出彈簧刀攻擊,被害人勢單力薄,被砍得滿身傷,緊急送醫急救。事後,嫌犯供稱,因為對到眼後,不滿被嗆聲,才會和朋友上前砍人。
    2022/03/08 18:00
  • 夢時代濺血!高雄男疑遭前妻背叛 持水果刀自刺左胸

    高雄夢時代今(26)日驚爆濺血案,一名43歲李姓男子,疑似不滿遭前妻背叛,直往百貨7樓某櫃位找前妻理論,接著持水果刀往自己左胸刺了一刀,地上沾滿血跡,路過民眾嚇壞報警,警消到場後,將李男送往醫院救護,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2/02/26 14:35
  • 軍人殺幼子留言「不想給別的男人養孩子」 醫建議如何防玉石俱焚

    台中一名蕭姓空軍上兵,長期與劉姓妻子感情不睦,他懷疑妻子,跟其他男性友人曖昧,於是凌晨在臉書發文,寫下一段文章,其中一句「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趁妻子外出時,將3歲和4歲的兒子狠心殺害,行兇後跑到頂樓尋短,整起人倫血案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有些患者具有玉石俱焚的傾向,而且近年來,上門求診的患者有增加的趨勢,他也提醒,若身邊親友出現類似狀況,應建議其就醫或加以陪伴傾聽訴苦。
    2022/02/13 18:17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台中街頭喋血!2車行車糾紛 他右手3指被砍斷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與新福路口,今(11)日中午11時許,因行車糾紛發生一起喋血案,現場拉封鎖線、地上滿是血跡。警方說明,兩輛車發生追逐,其中一輛車跳出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朝另一輛車的3人猛砍,其中一名29歲張姓男子右手指3指被砍斷。
    2022/02/11 12:39
  • 初三揪友唱K!馬靴妹喝醉被「塑膠」 氣噗噗持酒瓶砸人

    大年初三高雄市一間KTV發生濺血案,3人原本開開心心在唱歌,其中藍姓男子找來一名穿著馬靴的曾姓女子來同歡,沒想到曾女酒醉,胡言亂語,搞得大家似乎不想理她,她不滿被當「塑膠」,一氣之下拿酒桌上的酒瓶,往藍男的友人身上猛砸,害同場另一女子右腳趾割傷流血,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2022/02/03 12:43
  • 「妳有新歡」!男約女友談判 砍傷無辜路人

    感情糾紛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雙方相約談判,結果對方出現時,身旁站著陌生男子,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短刀衝下車,朝對方頭部攻擊,結果事後才知道,被害男子只是名路人。
    2022/01/22 19:17
  • 驚悚!印度男被誤當成「獻祭羊」 遭祭司一刀割喉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祭祀血案,一間古老寺廟耶拉瑪寺(Yallama Devi)正在進行一年一度的「桑格拉提節」(Sankrati)祭祀活動,要將一頭羊作為祭品獻祭,不料祭司查拉帕第(Chalapathi)因為喝醉酒,竟把抱羊的35歲助理當成羊,一刀割斷他的喉嚨,讓助理當場慘死。
    2022/01/20 10:44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弒父碩士女是川普、馬斯克學妹 「見死蟲會尖叫」涉殺人友訝異

    台中江姓女子(32歲)因不滿父親阻撓她與張姓男友(34歲)交往,還拒絕支付出國進修費用,竟與男友聯手殺害父親並載往太平山區棄屍。而今江女閨蜜透露,江女和男友成績都相當優秀,雙雙考進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是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學妹,而江女在她的印象中,是個膽小又內向的人,甚至「看到昆蟲被打死都會尖叫」,沒想到竟會犯下逆倫血案。
    2021/12/31 18:04
  • 菜刀砍母10多刀奪命 逆子遭檢察官收押

    桃園平鎮(12/6)發生逆倫血案,一名31歲的男子,在家持菜刀追砍媽媽,鄰居聽到求救聲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制伏,但媽媽身中10多刀,且傷勢集中頭部,當場死亡,而涉嫌殺害母親的兒子,法院晚間複訊後,裁定將他收押。
    2021/12/0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