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血案 結果共651筆

  • 芝加哥滅門血案!一家四口慘遭擊斃 毛小孩也難逃死劫

    美國芝加哥郊區當地時間17日驚傳一起滅門血案,一對年輕夫妻和2名稚子遭發現陳屍家中,就連3隻寵物狗都遭兇嫌擊斃。事發地點是一處寧靜社區,鄰居受訪時透露,案發時沒有人聽到槍響,得知這樣的悲劇,讓所有人都十分錯愕。
    2023/09/20 15:12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德州一家四口離奇陳屍家中!同地2年前曾爆3代滅門血案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一起滅門血案,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幾週前在溺水事故中痛失愛女,沒想到本週被警方發現一家四口全都陳屍家中,研判是其中一人先謀殺另外3人後再輕生。詭異的是,同個地區2年前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家三代6口慘死屋內,凶手也在殺害家人後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3/08/31 14:26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日本17年血案與「地下總理妻」有關?重啟調查疑受阻 

    2006年4月,28歲的日本男子安田種雄被家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遺體旁擺著一把利刃,喉部傷口深達肺部。警方調查後卻判斷這是輕生,讓家屬難以接受。12年後,刑警發現證據有異常,決定重啟調查後,卻疑似遭到阻攔,導致調查工作草草結束。日媒指出,警方重啟調查後,將安田前妻列為重要參考人。她的現任丈夫就是日本官房副長官,有「地下總理」之稱的木原誠二。部分媒體懷疑是他在從中作梗,妨礙調查。
    2023/07/29 16:52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家庭糾紛引「滅門」慘案!陸男奪兄一家六命嗆:一個都沒放過

    中國大陸遼寧省在端午假期間驚爆「滅門慘案」,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在23日深夜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然將哥哥一家六口殺害,就連年僅7歲的孩子也不放過,而且犯案後來還將滿屋是血的畫面拍成影片傳到微信群組內。警方隨後也證實發生這起恐怖凶殺案,表示凶手犯案後已經被逮捕,但並未透露犯案細節,僅稱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2023/06/24 11:22
  • 西環麥當勞經理遭砍傷!剛到職菜鳥行兇 員工目睹嚇到哭

    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今天下午( 18日)發生砍人血案,男經理中刀血流滿面;動手男職員逃去後被捕;事後該麥當勞的員工人心惶惶。《香港01》獨家訪問到其中一名女員工,她形容遇襲經理「人很好」;疑兇則剛到職僅數天,疑似精神有異及「做事很慢」,作案用的豬肉刀也懷疑從附近店鋪偷來,驚魂未定稱:「擔心啊,剛才都哭了!」
    2023/06/18 19:11
  • 港「荷里活」血案 兇嫌父現身受訪:兒與家人相處融洽

    香港荷里活廣場凶殺命案最新進度,兇嫌父親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兒子和家人相處融洽。附近鄰居也說,之前接觸行兇男子感覺他情緒正常,沒有特別不一樣,發生砍人事件,大家都很驚訝。
    2023/06/04 11:11
  • 香港商場駭人血案!2女當眾遭利刃狂插不治 嫌犯現場被逮

    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兇案。今日(6月2日)傍晚約5時14分,2名女子在商場3樓近戲院位置,遭1名男子持刀追斬。2人走避不及,雙雙中刀浴血,其中1人頸部中刀、另1人胸口中刀,雙雙陷入昏迷,有人即場為傷者施以心外壓急救;救護員趕抵將2名傷者送往聯合醫院,可惜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6/02 19:29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南投生技公司喋血案奪4命 冷血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刑

    去(111)年7月,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生技公司「喋血槍擊案」,前員工李鴻淵挾怨報仇,到康建生技公司以行刑式開槍,造成4死1傷的悲劇,犯案後,李男一路向北躲到台中市的一處養生會館遭逮,後續南投地檢署檢方起訴李男並求處死刑,今(18)日下午,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李男「死刑」,併科罰金35萬,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05/18 16:06
  • 李銘順面臨「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為滅門血案辯護

    金鐘影帝李銘順主演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並集結雷嘉汭、初孟軒、范逸臣、潘儀君、楊烈、黃健瑋、王傳一等跨世代實力派卡司。今(4)日發布主視覺海報和首支預告,李銘順出道多年詮釋過無數種角色,這次接演《八尺門的辯護人》中的公設辯護人,他坦言:「一開始看了原著小說就跟經紀人說一定要接,但因為我對他的法律背景和阿美族身份都很陌生,堪稱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5/04 22:05
  • 陌生槍手闖入!南非滅門血案10人亡 最小死者僅13歲

    南非驚傳一起兇殘的滅門血案,總計造成10人喪命。當地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夸祖魯納塔爾省皮特馬利茲堡城市外圍小鎮,一名陌生槍手於當地時間21日清晨闖入一棟住宅伏擊,殺害了1家10口,最小的死者年僅13歲。
    2023/04/22 13:41
  • 墨西哥公共游泳池爆槍擊血案! 7人趴地慘死畫面曝光

    墨西哥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週末期間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武裝人士闖進當地一座 公共泳池殘忍槍殺7名遊客,其中還包含一名年僅7歲的孩童,另有一人重傷。有目擊者拍下槍擊現場有多具屍體面朝下,倒臥在泳池旁的驚悚畫面。警方已經出動大批人力追緝犯案槍手。
    2023/04/17 11:11
  • 重回《模仿犯》現場!南清宮租借真相曝 「喋血案」竟在女星家拍

    影集《模仿犯》播出後,裡頭的關鍵場景「南清宮」因此一炮而紅,廟方人員透露當時確實花不少時間溝通,關鍵是擲出「聖筊」,最後還封街拍攝;至於劇中林心如的家,其實是女星胡文英真實的住所,她說當時製作團隊甚至將家中地板重鋪,對美術設計相當考究。
    2023/04/12 19:28
  • 北市餐酒館砍人濺血案 嫌犯身背「9條通」桃園龜山落網

    台北市大安區22日凌晨在仁愛路四段某餐酒館發生一起砍人案,10多名男子衝進店裡朝36歲陳姓股東猛砍,造成股東身上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經過警方連日調查,鎖定其中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昨(30)日在桃園市龜山區逮到人,一查發現他身背9條通,依法移送偵查隊偵辦。
    2023/03/31 16:02
  • 陸橋男遭割臉「沿路滴血」 民眾嚇:被刀砍

    陸橋上起口角,傷者被砍到滿臉都是血!新北市新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濺血案,男子被砍傷,女性友人用毛巾,按壓止血,嫌犯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目擊者說是刀傷,但轄區警方回應,被害人沒提告,因此沒繼續偵辦,定調被利器割傷,但不是刀,律師認為,攻擊臉部如果傷勢靠近頸動脈,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
    2023/03/20 19:48
  • 日版蔡天鳳事件!她「同天失蹤」淪碎屍 驚揭90%詭異巧合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謀殺案震驚兩岸,至今雖然陸續逮捕涉案人士,但案件細節仍未徹底得出結論,而日本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生的驚天血案也被挖出,經過對比後更驚人的發現,兩起案件雖然一件在香港、一件在日本,卻在時序、作案手法上有著近乎恐怖的巧合,而本起案件就是又被稱作「日版蔡天鳳事件」的「伊藤亞佑美謀殺案」。
    2023/03/11 16:32
  • 懷孕女星遭殺害!16刀釀1屍2命 邪教女54年血案纏身離世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殘忍殺害,至今未能尋回全屍,涉案前夫一家手段之兇殘令人髮指,不少影迷也回憶起2019年上映、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等人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該電影改編自1969年的真實血案,而事件的共犯之一、已經高齡73歲的琳達卡薩比(Linda Kasabian)則於1日被證實離世消息。
    2023/03/0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