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血栓 結果共525筆

  • 染新冠併發血栓!美女手腳慘遭截肢 勇敢曬照籲打疫苗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納金特(Autumn Nugent)不幸確診新冠肺炎,更引起嚴重的併發症「血栓」,逼不得已導致手臂、腿部等四肢慘遭截肢,近期她也將自身故事分享給大眾,並鼓勵民眾打疫苗。
    2021/10/15 17:36
  • 疫苗不良遭低估!醫:下肢腫通報血栓3次竟遭拒 很反感

    青少年接種BNT疫苗有發生心肌炎或是心包膜炎的風險,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包出打第二劑前要照心電圖的想法,遭到許多醫師批評,今(13)日指揮中心專家諮委李秉穎接受電台專訪,他認為其實樣本數夠大是有學術研究價值的,而且他表示疫苗不良事件比例可能有被低估。
    2021/10/13 10:03
  • 研究生打高端昏迷22天被漠視 父泣訴「把人民當什麼」

    疫苗施打後造成血栓、猝逝等事件陸續傳出,就讀嘉義中正大學法律所的黃同學,9月施打高端疫苗後,突然軟癱昏倒,已在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加護病房昏迷長達22天,家屬泣訴疫苗對國人一點保障都沒有,防護力在哪也不知道,而且副作用很大,更指控政府不聞不問,連一通電話關懷都沒有,讓家屬心力交瘁,到底把人民當什麼。
    2021/10/08 13:38
  • 「把人當白老鼠」研究生打完高端昏迷 父淚訴

    嘉義中正大學法研所,一名黃姓研究生接種高端疫苗六天後,血栓當街昏迷摔倒,手術兩次仍然昏迷不醒,在醫院躺了22天,家屬在立委陪同下出面控訴,黃同學因為相信政府,接種高端後竟然變成這樣,痛批政府把民眾當成白老鼠,而立委賴香伶也表示,希望能從寬、從速處理接種救濟程序。
    2021/10/08 13:36
  • 快訊/染新冠留後遺症 研究:痊癒者罹心臟病機率增

    WHO本周公布,新冠肺炎確診康復者持續性健康問題,部分小型研究顯示,長期後遺症在接種COVID-19疫苗後,症狀有所改。而彭博資訊報導,一份最新研究則發現,新冠引發的心臟受損不只出現在染疫初期,更成為一種長期後遺症,就連不須住院確診者,痊癒一年內也面臨心臟衰竭或致命血栓等風險。
    2021/10/08 09:35
  • 高嘉瑜外婆打莫德納 不到一周出現血栓

    立委高嘉瑜80歲的外婆,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接種後不到一週卻出現血栓住院,是否和疫苗有關,還要由醫師判斷。不過常見的疫苗副作用有胸悶頭痛,沒想到現在有基隆一名男子,打完高端出現觸覺異常的少見現象,目前指揮中心還在調查釐清。
    2021/10/07 18:36
  • 高嘉瑜外婆打第2劑莫德納 出現「血栓、恍惚」住院觀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外婆日前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在接種後不到一週卻出現血栓情形,對此高嘉瑜今(7)日證實此事,指出目前外婆情況穩定,不過相關症狀是否和疫苗有關,仍需由醫師判斷。
    2021/10/07 14:56
  • 新冠致血栓!男右臂疼痛 手指發黑險截肢

    以往大家認知的,可能在打完疫苗會出現血栓,不過現在證實,感染新冠肺炎,恐怕也會有類似的併發症。北醫附設醫院5月收治一名70歲周先生,而他除了肺部症狀之外,整隻手臂血栓,3根手指頭幾乎發黑壞死,差一點點就要截肢。
    2021/09/30 14:51
  • 男染新冠重症還血栓!3指壞疽險截肢 復健30次保右手

    新冠肺炎不只會影響肺部,甚至還有可能導致截肢!北醫附醫今年5月收治1名70歲的患者,除了因為呼吸重症進入加護病房外,右手掌還泛白、發紫,還有3隻手指甚至出現泛黑壞疽,手掌、關節僵硬無力,研判是染疫導致右手臂動脈瀰漫性血栓,醫療團隊花了3週慢慢清除軟泥般的血栓,出院前後做了近30次的復健治療,才成功保住右手。
    2021/09/30 11:29
  • 靜脈曲張者發生「血栓」率高5倍 醫:打疫苗前應這樣做

    本來以為只有打AZ疫苗要擔心血栓問題,結果疫苗不良反應出現血栓問題的,竟然莫德納等其他疫苗也傳案例。中壢天晟醫院靜脈曲張中心醫師林哲安提醒,有靜脈曲張的人發生血栓的風險比一般人高5倍,日前該院就有靜脈曲張病患,打完莫德納疫苗,靜脈曲張的血管有硬塊、腫痛,引起不良於行,提醒先處理好靜脈曲張,再打疫苗免煩惱。
    2021/09/28 15:59
  • 打高端6天後昏倒!男研究生進加護 莊人祥:已通報不良事件

    嘉義昨(19)日一名就讀中正大學20多歲男研究生曾在9月10日接種過高端疫苗,卻在6天後騎車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無故自摔,經送醫檢查後,發現出現右側缺血性腦中風的狀況,而該名研究生目前仍留在加護病房中觀察。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0)日表示,該個案的診斷結果,包含電腦斷層、血栓檢驗等相關資料,院方已經通報為不良事件。
    2021/09/20 14:43
  • 26歲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日騎機車等紅燈時突然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1/09/19 23:26
  • 快訊/研究生「血栓」自摔昏迷 6天前曾打高端疫苗待驗

    中正大學法律所,26歲黃姓研究生,16號騎機車等紅燈時自摔,醫院診斷,是右側內頸動脈血栓,導致大腦大範圍梗塞,2度開刀仍然昏迷不醒。家屬表示,他在自摔的6天前,曾經接種過高端疫苗,但血栓和疫苗有沒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1/09/19 18:59
  • 英22歲女打莫德納後「吃這款藥」 肺血栓險死終生治療

    英國一名22歲女子在7月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隨後發現上下樓梯喘不過氣的情形,未料過了2週後身體每下愈況,就醫一查才發現女子肺部雙側都出現了血栓,醫師推斷可能和疫苗有關,加上女子打完疫苗後服用避孕藥,導致凝血功能異常,恐怕一生都得服用血液稀釋藥物。
    2021/09/17 09:55
  • 韓網友混打AZ+BNT 「鼻血狂噴3天」驚悚血照曝光

    國內大規模開放疫苗接種,其中多數人第一劑都是施打AZ疫苗,隨著BNT疫苗陸續抵台,不少人開始期待能AZ混打BNT,不過南韓有一名網友打完第一劑AZ後再接種BNT,卻連續3天「鼻血狂流」,連睡覺時也停不下來,導致枕頭滿是鮮血,照片公開後不少人懷疑恐怕是血栓導致。
    2021/09/16 12:06
  • 打AZ「左身腫、臉紅斑」 日正妹驚「1個月沒好」

    一名在台灣當Youtuber的日本正妹撒醬,和我們分享,他在打完AZ後,陸續開始出現左半身腫脹,甚至麻痛情形,也有呼吸困難等症狀,幾個禮拜後,連臉部也有圓盤型紅斑,一度以為是血栓,還好看醫生後確認不是,但醫師透露,可能是疫苗引起白血球免疫反應,造成過敏。
    2021/09/15 20:06
  • 英女「打完AZ」癱瘓、腦出血亡 驗屍官:死於接種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在全球燃燒,隨著疫情接種率逐漸提高,「疫苗副作用」的議題也備受關注。近日,一名英國的35歲女子於今年3月接種AZ疫苗,不料接種一週後卻出現左半身麻痺中風等症狀,經診斷後才發現該名女性罹患一種由疫苗所引起的「血栓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罕見副作用,治療後最終仍不幸因大量腦出血離世。
    2021/09/12 16:37
  • 韓男子接種輝瑞後血栓堵塞 小腸腐爛、肛門失血過多慘死

    南韓從19日開始為年輕族群接種新冠疫苗,不過卻陸續傳出多起20多歲年輕人接種輝瑞(Pfizer)後猝死案例,其中有一名年僅24歲的男性國小老師,傳出他在日前前往全羅南道接種第1劑輝瑞,沒想到1週後竟出現消化不良症狀,更慘的是竟還引發血栓導致小腸腐爛,儘管已經進行手術,最後仍不幸因肛門失血過多、心臟麻痺和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
    2021/09/08 15:53
  • 韓24歲男打BNT腹痛 「血栓堵塞小腸」腐爛失血亡

    國內目前尚未開打BNT疫苗,許多人十分關注副作用反應。韓國一名24歲男子接種完第一劑BNT後,間隔一週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結果就醫檢查發現有血凝塊阻塞了血管,是BNT疫苗的典型副作用,沒想到最後男子的小腸因此腐爛壞死,雖然立即開刀治療,仍不幸失血過多身亡。
    2021/09/08 14:16
  • 水喝太少又經常久站久坐 比AZ更容易血栓醫警告:別忽略這件事

    AZ疫苗所引起的靜脈血栓,大約在施打疫苗後4至30天會出現,發生機率極相當低,醫師建議民眾更需留意其他可能引起血栓的風險因子,民眾更應該從平日生活當中,防範血栓,每天應補充水分,能稀釋血液的濃稠度,降低血栓風險。
    2021/09/06 23:09
  • 78歲嬤突中風 兒控訴:打完莫德納兩周變這樣

    一名林先生控訴,78歲的媽媽,因為有高血壓,特別不選AZ而是打莫德納,平時高血壓控制穩定,但接種後兩個禮拜,媽媽突然無法下床,送醫被診斷出腦主幹血栓,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好在情況好轉,但右側手腳無法控制,每天得復健。林先生認為,雖然醫生說和疫苗無直接關係,但原本健康的媽媽,打完疫苗後就變得如此,他認為還是有間接關聯。
    2021/09/04 19:12
  • 肉販打完AZ血栓命危! 妻痛哭:求助沒人理

    「我要老公好好的!」基隆一名詹姓男子7/19接種了AZ疫苗,一週後出現手麻、腳麻症狀,送醫後病情惡化,還裝了葉克膜長達8、9天,一度發出病危通知,家屬痛批,事發一個多月,沒有任何單位關心,只收到衛福部「官方公文」,求助衛生局也沒下文,只能向市議員陳情。對此衛生局回應「8/12就已受理協助申請相關救濟,一切都在流程中」。
    2021/09/01 20:10
  • 接種疫苗疑似血栓7死 通報51例「有48人打AZ」

    新冠疫苗陸續施打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1)日指出,截至8月25日,國內接獲51例疑似血栓合併血小板低下症候群(TTS),其中有7案死亡,通報案件當中48例是接種AZ疫苗(AstraZeneca)。
    2021/09/01 15:29
  • 不喝水、久站久坐比AZ更易血栓!醫:7大族群需多留意

    國內疫苗持續接種,民眾也相當關切各疫苗所產生對身體的負面影響,AZ引起極罕見的血栓就相當另人關注。不過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雖然疫苗引起的血栓需要注意,但比起疫苗,民眾日常也更需注意容易引起血栓的風險因子,特別是高風險族群更要小心。
    2021/08/31 15:19
  • 41歲男打高端「胸悶、心悸」 疑血栓指數飆高

    又出現接種後疑似不良反應個案!新北市一名41歲的周先生,昨天(27日)下午施打高端疫苗,半小時後出現頭暈、胸悶和心悸,掛急診檢查,發現他疑似血栓的數值超標,據了解,他在8月中有動過手術,不過專家認為和疫苗的關聯性不高。
    2021/08/2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