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血壓高 結果共57筆

  • 那霸爆炸/華航飛日起火 一旅客血壓高送醫

    華航飛往那霸的班機在降落之後起火爆炸,上頭載了至少4個台灣旅行團總共90名乘客,幸好起火意外發生在旅客疏散之後,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只有一位林性乘客因為緊張血壓升高,送醫接受治療,而4家旅行社上午則忙著聯絡家屬報平安。
    2007/08/20 12:33
  • 被綁台商無外傷 過度驚嚇血壓高

    嘉義台商被綁走的蔡家老三,被綁36天,終於在今天凌晨平安獲救,警方火速將肉票送到淡水馬偕醫院,幸好經過詳細檢查,蔡家老三沒有明顯外傷,也沒有生命危險,只有因為過度緊張,造成血壓偏高。
    2005/11/25 08:01
  • 防颱巡山 員警搶救重病阿嬤

    下午在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一名72歲的瘖啞獨居老婦人,因為血壓高,又疑似感染肺結核,健康狀況很差,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將她送醫,由於山路崎嶇,救護車一路顛簸,中途還下車用人力接駁,花了7小時才送到醫院。
    2005/09/30 18:16
  • 羅勝順:妻子血壓高 盼事件落幕

    昨天國安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羅太太事件始末,到目前為止,當事人「羅施麗雲」還是沒有露面,羅太太的先生羅勝順今天表示,羅太太這幾天來,血壓偏高,身體不舒服,希望事件能夠就此告一段落!
    2004/08/02 11:09
  • 1/4大學新生 膽固醇高血壓高尿酸

    現在的大學生該多注意自己的健康,根據教育部公佈的大一新生體檢結果,膽固醇、高血壓和尿酸偏高,是大學生最常見的健康警訊,像是中山大學每四個人就有一個血壓偏高,文化和東吳每四個新生就有一個膽固醇過高,政大和世新則是每四人就有一個尿酸高。
    2003/12/22 15:33
  • 吳伯雄輕微中風 送進台大醫院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今天上午因為血壓高達170,緊急被家人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表示,吳伯雄是因為上個月代表連戰出訪兩個星期,經歷長途飛行而且休息不夠,加上輕微感冒,所以一直有嚴重的時差問題,家人認為這是他會病倒的重要因素。據了解吳伯雄有腦出血、腦水腫,腦壓偏高。
    2003/11/07 15:54
  • 挽袖捐血 議員應酬多血壓高捐不成

    高雄市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血荒,可用血庫存量撐不過三天,高雄市議會響應捐血,議長朱安雄率領眾議員挽袖,只不過,許多議員可能是因為平常交際應酬多,血壓都過高,沒辦法捐。 量了又量,舒張壓170,超過160的上限,議長朱安雄滿臉尷尬,他帶頭捐血,也是生平的第一次,就因為可能是平常忙於交際應酬血壓太高,沒辦法捐,不過他還是挽袖做示範,呼籲大家一起來。記者:「議長什麼血型?」高雄市議會議長朱安雄:「B型。」記者:「以前有捐過血嗎?」朱安雄:「第一次,從來沒捐過。」記者:「怎麼會想要今天捐?」朱安雄:「因為是議會發起的。」 很可惜,因為B型血是捐血中心最缺的血型,但不只朱安雄,很多議員都是第一次捐血,血壓過高的也不在少數,不過大家除了想一改賄選案的負面形象之外,也實在是因為高雄市面臨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血荒。捐血中心主任:「只剩下三天可以用,有史以來最嚴重。」 燃眉之急,市議會隔壁的憲兵隊,聽到消息,也立刻派人來捐血,由於SARS影響,大家都不願意到醫院或捐血,而每年的7、8月是用血高峰期,捐血量最大的族群-學生,又放暑假去,因此捐血中心才會大動作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2003/07/09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